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5-01
主題推薦
第一章 搬家 (上)
  來人就是讓郭十二非常頭疼的師傅的孫女,大小姐羅薇潔。也不知道為什麼,她一見到郭十二就忍不住想欺負,可是沒有一次能成功,所以她就越發不甘心,一見到就不肯放過,搞得郭十二無奈之極。

  “我不認識你!”郭十二一臉晦氣地搶先聲明。

  羅薇潔笑眯眯地湊過來,她才不管郭十二說什麼。要論伶牙俐齒,兩個羅薇潔也抵不過一個郭十二,但是要論動手,兩個郭十二也比不過一個羅薇潔。畢竟他才是一個九歲的孩子,和一個二十多歲的成年人無法相提並論,即使她是一個女人。

  “君子動口不動手!”

  羅薇潔嬉皮笑臉道:“我不是君子,我是女子!你說啊……繼續說啊!”

  “好男不和女鬥!”

  新鮮詞不停地冒出來,逗得羅桀哈哈大笑,他歎道:“唉,可惜十二年紀小了點,不然讓小潔嫁給他倒也不錯。”

  郭十二聽得頭皮發麻。他第一次不再抱怨自己年紀幼小,真要娶這麼一個瘋女人回家,那就不是悲劇而是慘劇了。

  可憐郭十二小胳膊小腿,想跑也跑不快,而羅薇潔又不是敵人,羅戰和師傅不可能過來保護他,所以才跑了幾步,就被羅薇潔一把抓住。羅薇潔把他緊緊抱在懷裏,伸出一隻手使勁擰了一把他的小臉蛋,氣得郭十二嗷嗷大叫。

  羅薇潔喜滋滋道:“你跑啊,我看你還能跑到哪里去?嘻嘻。”

  郭十二心裏苦笑:“靠,老子被調戲了!”他當然知道羅薇潔沒有任何惡意,她只是單純的喜歡小孩子而已,可是自己的外貌是小孩,內心卻是轉世的成人,如何能夠忍受小丫頭的調戲。

  吧唧!

  羅薇潔狠狠地親了一口郭十二的小臉蛋,開心地笑道:“小滑頭,還臉紅,哈哈!”

  郭十二心裏怒極,他忽然露出詭異的笑,說道:“大爺我豁出去了!”

  吧唧!

  郭十二冷不防一口親在羅薇潔的嘴唇上。看著目瞪口呆的羅薇潔,他得意洋洋地說道:“親就親!誰怕誰!大爺我就是色狼!難道還怕你一個小丫頭!”

  羅薇潔傻了眼,羅桀也傻了眼,不是因為郭十二親了羅薇潔一口,而是因為這孩子說的話,實在太震撼了。半晌,羅桀爆發出一陣大笑,他笑得上氣不接下氣,指著郭十二,氣喘吁吁道:“小兔崽子,哈哈,哈哈哈,有個性!我喜歡!哈哈!哈哈!小潔,這下吃苦頭了吧!”

  可惜,再有殺傷力的言詞,被一個九歲的孩子說出來,那就不是流氓,而是可愛。羅薇潔只是愣了一下,也忍不住笑起來,說道:“小毛孩子也會討便宜,嘻嘻。”她把小傢伙摟抱得更緊了。

  郭十二心裏哀歎,這招也不靈?他知道不能求饒,也不能說“你放我下來”,那樣羅薇潔會更加得意,人家就是單純地逗小孩玩,到了這一步,他也只能認命了。

  “叫聲姐姐來聽聽!”

  這下輪到羅薇潔得意洋洋了。

  “頭可斷,血可流!大丈夫的威風不能丟!不叫!”

  羅薇潔嘻嘻直笑,她開心得要命,剛要說什麼,忽然被郭十二在腋下撓了一把,頓時撐不住大笑起來,笑得手腳都軟了。郭十二趁機溜下地來,撒腿就跑。給這瘋丫頭抱著,太吃虧了,無論如何也要跑。

  “師傅,我先回去了!丫頭,等著瞧!我會要你好看的!”

  羅薇潔嬌嗔地大叫道:“站住!小壞蛋!”

  羅桀笑道:“小潔啊,如果十二年齡再大一點,你可就占不到便宜啦,哈哈,要知道小傢伙已經進階為符咒士了。”

  “啊?不可能!我還沒有進階到符咒士,十二怎麼可能?”

  羅桀板起面孔,說道:“你成天就知道玩,十二天天用功!”

  羅薇潔一聽爺爺開始說教,立即說道:“好,好,我去用功!”說完撒腿就跑,一溜煙就不見了蹤影。

  羅桀無奈地苦笑。這小丫頭潛質不錯,雖然比不上郭十二,但也是上等的潛質,可是再好的潛質如果不刻苦修煉,那還不如一個普通潛質的學徒。他明白這是自己的原因,有他這麼一個大符咒師在,小丫頭一點壓力也沒有,怎麼能夠快速進步。

  郭十二坐上馬車後才定下心來,自己也忍不住笑了,這個瘋女人有時候也蠻好玩的。他在前世的時候有點大男人的性格,所以才忍受不了羅薇潔的騷擾。看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,他歎了一口氣,小孩子的外表雖然能占些便宜,畢竟還是不方便。

  晚上,郭十二叫來霍豹四人,還有羅戰等幾個手下,說道:“明天大家一起跟我去符咒堂。”

  霍豹問道:“十二,去符咒堂有什麼事?”

  郭十二笑道:“去做進階認證,呵呵,我要進階符咒士了。”

  羅戰白天跟著郭十二去過羅桀家,但他並沒有進去,還不知道郭十二已經達到進階水準。他難以置信道:“十二,你……你進階符咒士?”

  郭十二笑道:“師傅說我已經進階了,明天去符士堂認證一下,呵呵。”他心裏很高興,成為符咒士,就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,也更加自由。

  羅戰苦笑著搖了搖頭。九歲的符咒士,聽著都稀罕,這孩子真的很妖孽。

  “恭喜,恭喜十二了。”

  霍豹四人都沉默了。他們四人心裏雖然也高興,但更多的是不安。郭十二奇道:“你們怎麼啦?”

  陳冰歎道:“十二,你這麼快就進階了,我們怎麼辦?”

  霍豹連連點頭道:“是啊,我們怎麼辦?我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進階,跟你的差距會越來越大……”

  郭十二笑了,他捶了霍豹一拳,說道:“你們急什麼,我們年齡還小,有的是時間成長,我雖然進階了,但是並沒有出去歷練的打算,不過,大家要抓緊時間鍛煉,儘快進階為符武士。”

  霍豹等人的表情鬆弛下來,他們明白郭十二的話。陳冰說道:“我們會努力的!”

  ……

  第二天清晨,郭十二早早地起了床,他每天依舊睡四個小時,其他時間全部用於修煉或者制符看書,每天晚上有四個小時誦經時間,用來鍛煉靈魂。由於睡眠品質非常高,每天早晨起床後,他都顯得精神飽滿。

  在小院裏,郭十二稍稍活動了一下身體,舒展腰背,耍了一套拳術。這還是上一世養成的習慣。這套拳法他自己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,是前世一個老兵教給他的,主要用來活動身體,並不是什麼厲害的拳法。

  霍豹四人起得更早,他們已經鍛煉回來,進屋洗漱完畢,看到郭十二在打拳,一個個好奇地圍攏過來。羅戰帶著三個符武士也鍛煉回來,站在一邊看著。

  霍豹奇道:“十二,你這是什麼符武技?”

  郭十二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,笑道:“什麼技也不是,我只是活動一下身體。”

  羅戰和霍豹不同,他是經驗豐富的符武師,經歷過無數次搏殺的高手,一眼就看出郭十二拳法中的殺意,這絕對是一種符武技,可他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古怪的符武技,有些動作很值得深思。

  郭十二完全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,他只是習慣性地打拳放鬆身體。也就二十分鐘左右,他收起拳架。藍姨端著銅盆出來,說道:“十二,洗洗臉,去吃飯。你們別站著啦,都進屋吃飯去!”

  藍姨已經在這個小集團中豎立起了威信,她是大管家,全心全意地為郭十二服務,所以大家對她很服氣,即使是羅戰,對她也是恭恭敬敬的,聞言一個個笑嘻嘻地進屋去吃飯。

  這頓早飯大家吃得很開心。吃完飯羅戰就督促著趕來馬車,陪同郭十二前往符咒堂。

  到了符咒堂,眾人等了一會兒,直到羅桀到來。

  符咒堂的負責人是常野仁,聽說大符咒師羅桀要來,他不敢有任何怠慢,早早地就來到了符咒堂等候。在北符門,三個大符咒師是非同尋常的存在,那可是威懾力量,即使他快要進階為大符咒師,也不敢有一點輕慢之心。

  常野仁走進符咒堂大廳,就看見郭十二等人,奇道:“十二,你怎麼來了?”猛然間他醒悟過來,問道:“是等你師傅?”

  郭十二很有禮貌地上前問好,他說道:“常爺爺,師傅馬上就到。”

  常野仁到現在為止,還沒有搞清楚羅桀為什麼要到符咒堂來,這位老人家幾年也不來一次,這次為啥有興趣跑來。他忍不住問道:“十二,你師傅來有什麼事情嗎?”

  郭十二笑道:“應該沒什麼大事。”徒弟進階認證根本不是什麼大事,因此他說得沒錯。

  常野仁松了一口氣,說道:“唉,他老人家很久都沒有來這裏了……忽然通知要來,呵呵,怪嚇人的……”

  “小子!又說我老頭子的壞話!”

  羅桀帶著一大幫人走進來,嚇得常野仁跳起身來,憨憨笑了幾聲,解釋道:“哎,老爺子,我哪敢說您壞話。”別看常野仁在符咒堂一言九鼎,但是在羅桀面前,他連屁都不敢亂放一個,羅桀在北符門有著很高的威望和實力。

  “老爺子有什麼吩咐?小子給您辦!”

  郭十二看著一臉皺紋的常野仁,使勁拍著羅桀的馬屁,心裏很是感歎。不論在哪一世,佔據高位的人都是風光無限。

  羅桀笑眯眯地說道:“沒啥大事,主要是為了小徒的事情,嗯,一點小事。”

  常野仁看了郭十二一眼,拍著胸脯道:“您吩咐!”

[BOOK: 0005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7:37:2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