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7-04
第三章 敵人(下)
羅桀不禁苦笑。他在外面很少會掩飾自己的行蹤,因為有大符咒師的實力,根本不怕任何人,但是這次不同,雖然殺掉了那些攻擊者,但是他心里明白,若是再來七八輛獵車,自己就無法應付,尤其是那些會爆炸的標槍,更是讓人忌憚。

齊南山說道︰“跟蹤過來?正好讓老子殺!”他恨死那些莫名其妙的家伙了。

郭十二說道︰“先進森林再說,這里太空曠了,萬一那些人的飛車過來,我們連躲避的地方都沒有,太危險了!”

羅桀果斷地說道︰“好,我們走!”

齊南山說道︰“羅戰,你背著十二,小峰,你帶幾個人負責小豹子他們,速度快一點!”

也就幾分鐘時間,眾人就快步流星進了森林。剛進森林,郭十二就叫道︰“停下!停下!”

不論是羅桀還是齊南山,都比較重視郭十二的意見,現在他的話很管用,眾人立即停了下來。羅桀問道︰“十二,為什麼要停下來?”

郭十二笑了笑,說道︰“師傅,南山爺爺,等一下,羅大叔,小峰大叔,幫我一把!”他指揮著眾位符武師,這里挖一個坑,那里掘一個洞,剝開樹皮等等,看得眾人一頭霧水。接著他掏出一次性符,布置在里面,采用的是觸發性媒介。羅桀立即明白了,說道︰“十二,這是陷阱?”

“是啊,就是陷阱!”

羅桀說道︰“一次性符的威力太小了,不一定能夠傷到對方。”

郭十二笑道︰“我本來就沒打算傷人,當然如果能夠傷到那就更好,可惜沒有大威力的一次性符,呵呵,在這里設置陷阱的目的只是報警,讓我們知道那些人追上來了,好提前做準備!”

羅桀說道︰“我這里有幾枚不錯的一次性攻擊符,呵呵,都給你吧。”說著掏出六枚符遞過去。郭十二也沒有多想,直接就埋了兩枚進去。他留下了另外四枚,能讓師傅說不錯的符,一定很不錯,他沒舍得全部放進陷阱中。

耽擱了十五分鐘左右,郭十二才布置完畢。他說道︰“好了,可以了,師傅,走吧。”

他們沒有向山脈方向走,而是繼續向森林深處走去,方向稍稍有點改變,原本是向東方,現在向著東北方。

急行了大約百里,羅桀說道︰“停!在附近搜索一下,找個合適的地點休息。”

羅戰放下郭十二,說道︰“十二,你又重了……”

郭十二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他,說道︰“我骨頭重……大叔,這點重量對你影響不大吧,你跑得比兔子還快!”

羅戰一時無語,半晌,他才說道︰“小兔崽子,你才是兔子……”說完自己忍不住先笑了。

郭十二嬉皮笑臉地聳聳肩,轉身來到師傅身邊,說道︰“師傅,我們在這里不能停留太久,休息一下,還是要早點離開。”

羅桀點點頭,說道︰“我們抓了一個俘虜,先審問一下,搞明白他們是什麼人。”

齊南山獰笑一聲,說道︰“我去!”

郭十二立即跟上,說道︰“我也去!”

羅桀點頭道︰“好,一起去,我也想知道他們是什麼人。”

那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,身穿著華麗的衣服,衣服上繡著很多符紋,還綴著很多細小的符片,腰上系著的符帶很精美,額頭上還有一根頭飾帶,飾帶正中間有一塊漂亮的符。

齊南山淡淡地說道︰“十二,你來問!”

郭十二驚訝道︰“我來問?”

齊南山點頭道︰“我怕自己不冷靜,一下子就整死他!”

郭十二並不怯場,他前世也曾經審問過俘虜,說道︰“好,我來!”他來到那個俘虜面前,說道︰“給我水袋!”他喝了一口水,一口噴了那人滿臉。那人被冷水一激,隨即清醒過來,之前他一直處于昏迷狀態。

齊南山和羅桀以及一群符武師都圍攏過來,想看看郭十二如何審問俘虜。

郭十二一開口就讓眾人冷汗下來了。

“大哥貴姓啊?”

敢情這孩子見人就叫大哥。要是對自己人,叫一聲大哥或者大叔,那倒也平常,可沒見過叫俘虜大哥的。眾人奇怪地看著郭十二,不知道他要怎麼處理這個俘虜。

“混蛋!放開我!”

郭十二說道︰“好孩子是不罵人的!”他一把抓起那人的手,捏住那人的小手指。他可沒有齊南山的能力,可以一下子捏碎人的骨頭,不過他的辦法更加有效,他向後掰手指。就听 嚓一聲,小手指第一節掰斷了。

那人怪叫一聲,手指斷掉是非常疼的。郭十二又問道︰“大哥,貴姓?”

眾人都覺得背上涼颼颼的,一個九歲的孩子,居然這麼冷靜和冷酷,實在有點嚇人。

“嗚啊……  ……你……我要殺了你!我要扒了你的皮……”

郭十二抬手拿出分解野獸用的符刀,說道︰“大哥,我先扒了你的皮好不好?”

那人當然認識郭十二手中的符刀,知道那是采集材料分解材料用的符刀,眼楮里不由得流露出恐懼,同時他也確認,郭十二是符師職業。他吼道︰“你們跑不掉的!就算你殺了我,你們也跑不掉……你們會被賣去當奴隸……嗷嗚……你們等著……”

郭十二皺著眉頭,說道︰“我最恨別人威脅了,呵呵。”他又道︰“我挖掉你的眼楮,不知道你還能不能治好……呃,還是割掉你的眼皮,讓眼珠露出來?”他用符刀在那人的眼皮上輕輕劃過。

就這麼一下,那人就崩潰了,說道︰“你……你贏了!你問吧,我不會隱瞞什麼,你要麼殺掉我,要麼放掉我……不要折磨我!”

郭十二點點頭,問道︰“貴姓?大名?”

“孚夜頡,我叫孚夜頡!”

郭十二疑惑道︰“這名字很古怪啊!還有姓孚的?”

孚夜頡說道︰“不是姓孚,是姓孚夜,我是孚夜家族的人!”

郭十二有點茫然,他問道︰“師傅,你听說過孚夜家族嗎?”

羅桀說道︰“從來沒有听說過這種復姓的家族。”

郭十二問道︰“你們來了多少人?為什麼要殺我們?”

孚夜頡冷笑一聲道︰“哼,你們是從低等符咒大陸來的吧?我們是高等符咒大陸的人,不像你們……進出秘境需要等待時機,需要踫運氣,我們可以隨時進出秘境。這個秘境是一個歷練場,每隔一段時間,就有大量的人進來歷練!這一次……僅僅是我們家族就來了三百多輛獵車!如果不是我們離開了大隊……哼!”

郭十二繼續問道︰“為什麼要攻擊我們?”

孚夜頡冷冷地說道︰“在這個歷練場里,只要不是我們高等符咒大陸來的人,都是敵人,如果遇到低等符咒大陸的人,呵呵,那就是戰利品,就是我們的奴隸!所以,攻擊你們沒有理由!”

郭十二也冷笑道︰“可你現在是我們的俘虜,是我們的奴隸!”

孚夜頡大笑道︰“哈哈,你這是做夢,你們跑不掉的!這次總共進來了上萬輛獵車!加上補給大隊,足有十萬人,你們如何能跑得掉?哈哈……”

郭十二問道︰“你們每個人都有符門嗎?”

孚夜頡說道︰“符門?我們家族才有大型的符門,個人怎麼可能有符門?”

郭十二抬頭看了羅桀一眼,兩人眼里都流露出一絲驚訝和不解。郭十二繼續問道︰“個人符門很少見嗎?”

孚夜頡說道︰“個人符門?有嗎?我怎麼不知道!再說了,你們這些低等符咒大陸的人,根本不可能有這種東西。”

郭十二問道︰“這個秘境有多大?你有地圖嗎?”

孚夜頡臉色微變,說道︰“沒有,我們只是進來歷練的弟子,怎麼可能有地圖!”

郭十二知道這家伙在說謊,他暫時沒打算揭穿,說道︰“你的實力,在歷練的弟子中算是很差的嗎?”他故意刺激了一句。

孚夜頡露出一絲詭異的笑,說道︰“你不用試探,我告訴你……我不是最差的弟子,和我實力差不多的弟子,至少有一萬,比我高的……至少也有一萬,嘿嘿,如果我們的長輩在……他們比我們厲害十倍都不止!希望你們能夠好好享受他們的招待!”他話語里的恨意,听得眾人背上發涼。

郭十二很冷靜地問道︰“如何區分……高等符咒大陸和低等符咒大陸的人?”

孚夜頡說道︰“別做夢了,你們不可能裝扮成高等符咒大陸的人!”

郭十二笑道︰“真聰明!這都猜到了?”他站起身來,說道︰“師傅,我問完了。”齊南山笑道︰“該問的……十二都問了,我沒啥要問的,老爺子,您有什麼問題?”

羅桀問道︰“你們的集合點在什麼位置?”

孚夜頡說道︰“東方。”接著又道︰“別折磨我,殺了我吧!”他自知絕無幸理,所以也不掙扎,只求速死。要知道落在他們手中的人,想求死也是不容易的。

齊南山點頭道︰“很好,你很識趣!”抬手一掌,直接拍死了他。

這時,從遠處隱隱傳來轟鳴聲。

[BOOK: 0007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7:48:3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