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7-08
第五章 混戰(下)
魯寧氣得兩眼冒火,有獵車太佔便宜了,進可攻退可守,這還怎麼打?到了這時候,他才反應過來,大叫道︰“撤退!我們走!”

郭十二伏在遠處,悄悄地說道︰“笨蛋,這時候才走……想走也走不了了,前路和後路都被封堵住了,往哪里跑?”

羅桀苦笑道︰“可惜,我現在才發現,我們不比那些人差,我們差的是符法,是咒法,是裝備……要是我們有同樣的裝備,未必就比他們差!唉,如果我有足夠的靈符和古符,或者是李然所說的真靈符和真古符,就根本不用怕他們!”

郭十二說道︰“除非我們能去他們的大陸,不然也不可能學到那些法門。”

“怎麼才能去他們的大陸?”羅戰小聲插話道。

郭十二搖頭道︰“不知道,不過,既然他們能來秘境,也一定能夠回去,我們只要搞清楚他們如何回去,呵呵,也不是沒有機會去的。”

羅桀說道︰“別管能不能去他們的大陸,現在首先要想辦法回到我們自己的大陸。”

齊南山說道︰“沒辦法,我們是第一次來這個秘境,不知道這個秘境的規律,現在只能等。”

戰斗越來越激烈,牧符門這邊不斷有人戰死。郭十二輕聲道︰“唉,雖然牧符門的人都是混蛋,但我寧願由我們動手殺了他們,也不願意看到他們被那些人殺!”

羅桀和齊南山都表示贊同,連羅戰也連連點頭,小聲道︰“是啊,那群家伙太可惡了。”

天色逐漸黑了下來,只有魯寧等人所在的地方,被獵車上的燈光照射得一片通明,地上是一地的死尸,還有不少受傷的人躺在地上呻吟。幾輛獵車快速掠過平地,從獵車上竄出十幾個人,迅速抓起那些受傷的人,送回到獵車上。

“奴隸!”

羅桀說道︰“他們會成為戰利品!”

果然,牧符門的人陸續倒下,獵車卻不射殺他們,而是捕捉後帶上獵車。

大獸咒師魯寧身邊的人越來越少,只剩下十幾個實力強悍的獸武士,其中有六個獸武師一直護著他,這是他最後的護身底牌。

他是大獸咒師,隨著本命符書中的獸符的消耗,他的底牌也越來越少。眼看著一批批精魂獸被殺掉,他憤怒地大吼一聲,伸手抓起本命符書,用力撕扯,硬生生從本命符書上扯下一頁,猛地拋了出去。

羅桀身體一顫,低聲道︰“他要拼命了!”

那一頁銀色的本命符書,旋轉著飛了出去。魯寧吼叫道︰“破滅!”

一道銀色的閃光亮起,書頁頓時化為碎片,隨著魯寧的一口鮮血噴了出去。那口鮮血散成細小的血絲射到空中,和銀色碎片結合到一起,化作無數奇形怪狀的野獸,咆哮著撲向四面八方。

郭十二驚得瞪大眼楮,問道︰“這是什麼玩意兒?”

羅桀冷靜地說道︰“大獸咒師的本命符書,是用無數野獸的精魂凝練而成,一頁本命符書,至少要殺掉上萬只野獸才能凝結而成,一旦和大獸咒師的血液結合,就會形成無比凶悍的魂獸,這種魂獸不同于世間任何野獸,其威力非常之恐怖。”

齊南山說道︰“又來了……你們看!”

郭十二抬頭看去,不由得嘆道︰“真是漂亮……”

幾百輛獵車飛行的彩條,劃過漆黑的夜空。郭十二突然說道︰“這是另外一批人馬,他們和正在戰斗的人不是一伙的!”

羅桀仔細觀察了片刻,問道︰“你是說獵車的顏色?”

郭十二點頭道︰“是的!呃……我靠!這麼厲害!”

僅僅幾分鐘時間,魯寧拼命的成果就出來了。這一擊,居然拼掉了對方二十幾輛獵車,車里的人傷得有限,但是獵車全都被毀。

又是一聲吼叫,大獸咒師魯寧又撕下一頁本命符書。這次他直接將鮮血噴在書頁上,然後才扔了出去。

這是魯寧真正的殺手 。眼看著遠方的獵車就要到了,再無法脫身,就真的不能脫身了,由不得他不拼命。

“變異符獸精魂!”

羅桀差點叫起來,他駭然道︰“這家伙簡直太可怕了,他竟然有變異符獸的精魂!”

變異符獸的厲害,郭十二見識過,一條快死的變異大地龍,都有著令人恐怖的攻擊力。這家伙竟然能夠攝取一條變異符獸的精魂,還化為本命符書的一頁,的確是強大。

那是一只變異的猞猁,毛發呈暗青色,兩只眼楮閃閃發光,身體不太大,約有兩米長。因為是精魂所化,可以在空中稍作停留。它一出現在空中,周圍的氣溫就開始急劇下降。這是一頭變異的冰猞猁。

魯寧怒喝道︰“殺光他們!”

那頭冰猞猁陡然加速,閃電般撞擊在一輛獵車上,剎那間,那輛獵車就凝結起厚厚的一層冰。冰猞猁發出尖利刺耳的叫聲,那輛獵車頓時從空中跌落,轟地一聲,摔在地上碎裂開來,從里面狼狽地爬出幾個人來。

無數符箭標槍對準了冰猞猁,可是那只冰猞猁的速度驚人,加上它在空中身形轉折靈活如意,還有一身暗青色的毛發,很不容易被發現。

還有十幾輛獵車在不停地騷擾著魯寧等人,用符箭和標槍限制他們的行動,不讓他們發力奔跑,其它獵車開始圍捕那頭冰猞猁。

郭十二苦笑道︰“那幾百輛獵車恐怕是追我們來的!”

羅桀和齊南山稍加辨識,臉色立即沉了下來。郭十二說的沒錯,果然就是一直追蹤他們的獵車。已經快半年時間了,那群家伙不依不饒地追蹤著,一點也沒有放松。他們在這里只是被稍微阻隔了一下,那些人就追蹤過來。

幾百輛新加入的獵車,快速越過打斗現場,直接封鎖了山區。郭十二滿嘴苦澀地說道︰“最少有三百輛以上的獵車!”

“喂!你們孚夜家族來干什麼?這是我們大周家族的獵物,你們撈過界了!”

“抱歉,我們孚夜家族已經追蹤他們快半年了,他們殺死了我們家族的人!請你們收手,這是我們的獵物!”

“放屁!這是我們大周家族的戰利品!滾遠一點!別他媽的挑釁!”

郭十二小聲嘀咕道︰“打啊!打起來才好!狗咬狗……一嘴毛,繼續罵!”

羅桀和齊南山也忍不住笑,知道對方找錯人了。齊南山小聲道︰“傳下去,讓大家隱蔽好,千萬別暴露!”

一個接著一個傳話,二十三人靜悄悄地伏在森林中,只要對方不過來刻意搜索,他們就不大可能暴露。只有等到魯寧那些人徹底失敗,那些獵車離開後,他們才有機會逃進山區,現在不能有任何動作。

冰猞猁在滅掉幾十輛獵車後,終于難以為繼,被獵車轟散精魂,消失在空中。這時候的魯寧也到了強弩之末,他連續撕掉兩頁本命符書,元氣大傷。現在和剛剛進入秘境時不同,那時候他準備了大量的獸符,半年時間過去,由于無法補充獸符,所以實力下降了很多,連可以駕馭的低級獸符也沒有了,否則完全可以騎上野獸逃跑,也不會被人堵在這塊狹長的平地上。

獵車團團圍住,有一個人喝道︰“投降吧!你的實力,已經贏得了我們的尊重,如果願意投降,並且效忠我們大周家族,你可以不必當奴隸!”

大獸咒師魯寧怒喝道︰“放你媽的夾屎屁!你大爺就是死……也不會投降!來吧!讓我看看,你們除了靠數量取勝,還有什麼他媽的狗屁本事!”

郭十二忍不住贊道︰“是條漢子!”

孚夜家族的人沒有說話,看樣子大周家族似乎很厲害,雖然孚夜家族的獵車比較多,但是大周家族一點也不在乎。

大獸咒師魯寧說道︰“小彭,你們幾個可以投降,留下一條性命,也許可以回到家鄉!”

那幾個獸武師堅定地搖搖頭,其中一個說道︰“決不投降,死就死吧!哈哈!”

地面上有不少大周家族的人,他們都是被打下獵車的。

任何一個大師都不能輕辱,這是一個常識。高級職業者很稀少,都是鳳毛麟角,其中大部分人心高氣傲,這是從小養成的氣度,因為他們總是不斷地超越別人,不斷地取得成功。他們有著強大的自信心,習慣了高高在上的感覺,如何能夠屈服人下。

大周家族很想收服魯寧,那家伙表現出來的強悍實力,非常吸引人,即使在他們那里也是很厲害的高手。

所有攻擊都停止下來,魯寧等人被團團圍住,天空中有獵車盤旋,地面上有上百的高手圍困,而魯寧已經沒有獸符了,他剩下的只有本命符書,除非再去撕扯本命符書,否則沒有別的攻擊手段。可是魯寧不敢再繼續撕書,每一頁本命符書都是他的命,撕多了他可活不長。

不到山窮水盡,不到徹底絕望,沒有人願意拼掉性命,魯寧心里還有一絲希望,所以暫時沒有拼死的打算,因為他發現了一個秘密,一個可以讓他渾水摸魚的秘密。

“出來吧!你們別躲了,別以為我們死干淨了,你們就能跑得掉!”

羅桀和齊南山的臉色頓時一變。郭十二悄聲道︰“混蛋,他是怎麼發現的!”

[BOOK: 0007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2:11:2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