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7-10
郭十二笑道:「在你來之前,已經有不少人說過……好餓啊!哈哈!」羅戰一點也不覺得好笑,他抹了一把額頭上的虛汗,說道:「真的很餓了,可以吃了嗎?」

  陳紅把鹽粒撒進去,說道:「再等幾分鐘就好。」一群人就這麼眼巴巴地看著三口大鍋,霍豹餓得手都在抖。郭十二說道:「先喝點湯吧!」

  ……

  羅桀和齊南山很狼狽,被獵車追得上天無路,入地無門,天亮後更是難以逃脫,現在是齊南山背著羅桀在逃。漸漸地,眾人分散開來,兩人身邊只剩下一個符武師,其他人全跑散了,而追蹤過來的獵車足有上百輛。

  到目前為止,羅桀還沒有出手過。獵車上的人非常可惡,不停地用標槍和符箭騷擾,驅趕著他們奔跑,試圖讓他們筋疲力盡,然後再動手。

  跟著兩人的符武師說道:「老爺子,找一個地方,你們先隱蔽一下,我去引開他們!」

  羅桀說道:「沒用的,跟著我們走吧,好歹我還能照應一點,分開……你就死定了。」

  那個符武師咧嘴一笑,說道:「呵呵,只要老爺子能夠脫險,那就值得……」他是快要進階為大符武師的符武師,實力非常強悍,僅比齊南山差一點,而且他擅長的是偵測哨探,速度不比齊南山慢,因此他才能跟上兩人。

  「敏仔,你自己小心,實在逃不過,就放棄抵抗,我們會回來救你的!」

  敏仔笑道:「放心吧,我還有絕技沒有用啦,那群狗東西追我們這麼久,呵呵,我會給他們好看的!」他說完,忽然轉身向左側飛奔而去,同時發出一聲尖利的長嘯。

  羅桀說道:「走!」

  追蹤的獵車速度無法提升起來,這顯示出獵車的短處。獵車可以超高速飛行,但是低速飛行就不夠穩定,必須不停地轉圈子,才能消除快速飛行的衝擊力,因此在追蹤的過程中,不是速度太快衝過頭,就是繞圈子丟失了追蹤的目標,尤其當下方是密林,根本看不清楚,只能不停地用標槍射下去,炸開樹木觀察,這就給了羅桀他們喘息的機會。

  聽到敏仔發出的長嘯,無數獵車蜂擁而上。他們也知道這是誘敵,可是在找不到敵蹤的情況下,誘敵的人也是敵。那些正在胡亂搜尋的獵車,像是嗅到血腥味的蒼蠅一樣,全都飛了過去。

  只有少部分獵車仍在追蹤羅桀兩人。

  在密林中,當只有一個人的時候,追捕的人再多也無濟於事,尤其是符武士這種職業,除非受傷,只要他不顧一切地逃竄,就會讓抓捕的人很鬱悶。

  齊南山的速度飛快,即使背著一個人,在密林中穿行,仍然如奔雷閃電一般,很快就深入到密林深處,那些獵車根本無法察覺。齊南山稍微休息了一下,準備繼續背著羅桀奔逃。

  羅桀說道:「大山,我們回頭,去找什麼孚夜家族的人,最好能夠找到落單的,嘿嘿,仗著人多了不起嗎?我們找他們慢慢玩!」沒有了郭十二等人的拖累,老爺子開始要發飆了。

  齊南山點頭道:「好,我也覺得憋屈,他媽的,自從進階到大符武師,我還從來沒有這麼狼狽過,被人追得像只逃命的兔子……」

  兩人轉回頭,向著東方奔去。

  ……

  郭十二愜意地打了一個飽嗝,跑到水潭邊洗了一把臉,一屁股坐在一塊石頭上,嘆道:「感覺好多了……唉,難得進入一次秘境,卻被人追得昏天黑地,等我進階到了大符咒師,再找他們算賬!」

  羅戰笑道:「進階大符咒師?呵呵,那可不容易。十二,北符門有上千萬人口,其中職業者有上百萬,能夠進階到大師級的人很少啊,據我所知,不超過一百個……你才九歲,野心可夠大的!」

  郭十二說道:「野心夠大?呵呵,如果沒有野心……我們見到獵車就只能逃,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,沒有野心怎麼行?」

  霍豹嘟囔道:「老爺子就是大符咒師,不是也一樣逃!」

  郭十二一腳踹過去,罵道:「笨蛋,那是我們連累了師傅,要不然他老人家早就脫險了!」

  羅戰笑道:「十二說得沒錯,有你們五個小傢伙在,大家都束手束腳,不敢放開了廝殺,就只好逃了……十二,老爺子可是很看重你的,呵呵,一旦沒有了你們的拖累,我估計老爺子會報復的,他老人家什麼時候吃過這樣的虧?」

  陳紅問道:「我們要到哪裡去呢?」

  郭十二笑道:「找個安全一點的地方,我們就在那裡等候,一直等到被秘境甩出去。」其實他也不明白怎麼才能被秘境甩出去。

  羅戰點頭道:「我們只要出了秘境,就是最大的勝利,此地真是凶險。」

  眾人收起銅鍋,整理了一下隨身物品,換了一身乾淨的衣服,可惜沒有時間洗浴。羅戰吩咐眾人背起五個孩子,繼續向著深山行去。

  這條山脈和前面見過的山脈完全不同,崇山峻嶺,峰巒疊嶂,其風景之秀美,山勢之險峻,是郭十二從來沒有見過的。一路行來,他讚不絕口,尤其是不用花任何力氣爬山,伏在羅戰的背上,就可以飽覽風光,這讓他感覺非常爽。

  途中,郭十二不時地要求羅戰停下,他採集了不少制符材料。沿途見到不少高級的制符材料,若是放過去,那就太可惜了。

  很平靜地過了六天,五個符武師帶著五個孩子,一路攀爬,翻山越嶺,來到一處山林邊,那裡有一彎池水。郭十二說道:「我們不用繼續趕路了,你們看……那裡岩壁下有山洞,我們可以暫時在那裡休息幾天。」

  羅戰說道:「小峰,你注意警戒,我去打獵!」

  霍豹說道:「羅大叔,我也去!」

  羅戰點頭道:「好,你帶一副符弓,這裡野鳥不少,可以打幾隻來燒烤!」

  郭十二這次沒有幫著架鍋燒湯,他一個人繞著池水漫步,心裡很是擔心師傅的安危。一條溪澗輕緩地淌過一堆亂石,流入那一彎池水中。他找了一塊大石坐下來,抱著雙膝,低頭沉思。

  來到這個世界,他最初的目的是想安穩地過完一輩子,只要不出意外,就還有可能轉世到原來的世界裡。隨著對這個世界的逐漸瞭解,他發現安穩過完一輩子的想法很不現實,如果沒有實力,根本不可能安穩過完一輩子,這個世界太危險了。

  好在自己有優秀的潛質,這一點非常重要,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去學習,先不說潛質的問題,僅僅是符咒學徒所需要的資源就沒辦法解決,還有很多不是錢能夠解決的問題。

  依靠著北符門,加上一個好師傅,他才得以在這個世界上立足,有了混日子的資本。可僅僅是混日子,還遠遠不夠,如果不能盡快進階,那麼在北符門的優勢就會喪失。而要進階,就必須出去歷練,戰鬥也不可避免,要保命就要提升自己的實力。

  第一次進入秘境就被人追得四處亂竄,就像一條喪家犬,要多狼狽有多狼狽,要多窩囊有多窩囊。雖說收穫不小,但是這樣的遭遇,說到底還是實力不足。

  郭十二有點悲哀地想道:「老子才九歲,媽的……太小了,年紀幼小,既是優勢也是缺陷,唉,看來只有熬下去,等實力達到不懼任何人的時候,才算安全……這也太困難了!」

  「十二!十二!小紅叫你回去吃飯!」

  郭十二目瞪口呆地抬起頭來,心道:「我靠,上一世那麼經典的話,在這裡竟然也能聽到。」他站起身來,說道:「石頭,別叫喚了,馬上就來!」

  霍豹不愧是獵人出生,這傢伙打到了十幾隻肥嫩的山雞,燒了三大鍋濃湯。郭十二笑道:「雞湯!好東西!」陳紅給他盛了一碗湯,撈出一隻山雞遞給他,說道:「十二,快吃吧。」

  郭十二默默地吃著山雞,心裡還在思索。他想到那個神秘的李然,還有留在自己符門靈符上的那個坐標。他現在可不敢啟動,萬一過去了卻回不來,那就麻煩大了。

  還有那枚刻著鳥的符,郭十二還不清楚那是一枚什麼樣的符,自從被吸到本命符球後,經過這麼長時間,那枚符已經逐漸恢復,郭十二估計,至少可以有效地釋放四次,只是他沒有試驗過,也不知道威力究竟如何。

  沒滋沒味地吃完山雞,郭十二說道:「我休息片刻。」繼續自己的胡思亂想。

  羅戰帶著一個符武師出去警戒。這段時間雖然沒有遇到厲害的符獸,但是依然要保持警惕。郭十二可是羅桀最寶貝的小徒弟,他可不想在自己手中出意外。

  陳紅來到郭十二身邊,小聲問道:「十二,你身體不舒服嗎?」

  郭十二搖搖頭,說道:「沒有,我只是在想一些問題。」

  陳紅對郭十二有一種盲目的信任,既然他說沒事,那就不會有事,她轉身去收拾東西去了。

  一個符武師從遠處跑回來,低聲說道:「小峰,你趕快帶他們隱蔽,發現了一輛獵車,已經到了前面的峽谷!」

  緊接著羅戰也跑了回來。

[BOOK: 0008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5:14:0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