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8-04
秒殺‧ 第八章 真古符(下)
孚夜沉縱聲大笑,他點頭道︰“好!哪怕你是符咒師,我也不怕,何況你才是一個符咒士,哈哈,來吧!”

郭十二淡淡地說道︰“如果……我僥幸勝了,你是不是可以放過我們?”

孚夜沉就像听到最好笑的話,他露出一絲嘲諷的笑容,說道︰“那是當然!”

郭十二向後退了幾步。他現在唯一的手段就是那枚鳥符,刻著火焰鳥的那枚符,因為沒有試過,不知道有什麼效果,也不知道如何控制,所以剛才在戰斗的時候,他不敢輕易釋放這枚符。和孚夜沉對話後,他總算得到一個機會,不管這枚符是什麼效果,他都有了進退的保障。

贏了就不用說,輸了也不可怕,只要投降就行。他並不在意投降,在這個莫名其妙的世界里,一切以保命為主,只要活著就有機會。

羅戰等五個符武師個個臉色煞白,他們不相信郭十二還有機會,以大符武師的實力,可以直接打散任何符攻擊。

郭十二說道︰“請指正!”他顯得非常鎮定。

孚夜沉心里暗暗嘀咕,他不敢相信這是一個九歲孩子,竟然如此冷靜。他點頭道︰“好!來吧!老夫不欺負你!不會搶先動手,但也不會退讓,如果退後就算你贏。”

郭十二開始激活鳥符。他不敢將本命符球吐出來,而是含在嘴里激,好在本命符球可大可小。因此眾人看去,他的攻擊就很詭異,只見他的嘴里噴出一道紅線,筆直地沖出嘴巴。

郭十二心里並不滿意,激這枚鳥符花的時間太長了,足足用了四五十秒,如果對方動手攻擊,他根本就來不及激這枚符。

紅線出口後就膨脹開來,化作一個蛋狀的紅球。孚夜沉一愣,不由得哈哈大笑。

紅色的蛋飛出一尺遠,陡然炸裂開來,從里面飛出一只可愛的小鳥,小鳥鳴叫了一聲,身體迅長大,變成一只尺長的大鳥。從蛋到成鳥,在兩米的距離內就完成了,度極快,但是眾人卻看得非常清楚,感覺非常怪異。

那只成鳥非常漂亮,翡色的羽毛,細長的身軀。只見它微微扇動翅膀,一串火星飛濺而出,轟地一聲渾身燃起烈焰,隨即響起一聲刺人心魄的鳴叫。

孚夜沉臉色急劇變化,他失聲叫道︰“真古符!”他居然不敢抵擋,身體快後退。無奈那只火鳥的度奇快無比,筆直地撞過去,長長的尖喙還噴出一條細細火焰。孚夜沉驚得毛豎立,他伸手在腰間一抹,立即出現一面符盾,擋在身前,火鳥噴出的細細火線打在了符盾上。

刺啦啦!啪嚓!

那道細細的火線竟然將符盾燒得炸裂開來。孚夜沉得到這片刻的喘息機會,他丟開手中破碎的符盾,又在腰間一抹,出現一把符刀,大喝一聲,舉刀劈向火鳥。

那只火鳥驕傲地鳴叫一聲,翅膀猛地扇動,無數火星飛向孚夜沉,猶如無數細小的流星墜落,整個洞穴被映照得一片通明。

郭十二錯愕地現,那只火鳥已經脫離了自己的指揮,自動和孚夜沉戰斗在一起。

孚夜沉極其狼狽,他現自己不能接觸到一點火鳥身上飛濺的火星,那玩意兒非常可怕,已經毀掉了兩件高級符器,他現在手中是剛剛拿出來的符槍。他知道自己敗了,別說是贏郭十二,能夠逃命就算運氣好了。他一步一步退到洞口處,猛地拋出手中的符槍,掉頭就跑。

火鳥只是稍稍轉折,就避讓開來,它驕傲地仰頭鳴叫,似乎很得意的樣子。

郭十二心里微微一動,張嘴一吸,那只火鳥似乎很不甘心地鳴叫了一聲,隨即化作一道細細的紅線,回到了那枚鳥符里。

羅戰張大嘴巴,呆呆地看著,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楮,半晌,才出一聲怪笑。其他的符武師也都看著郭十二,那眼神就像是在看怪物。小峰嘆道︰“怪不得老爺子說你是一個妖孽!”

霍豹滿眼里全是崇拜之色,問道︰“十二,這是什麼鳥?怎麼這麼厲害?”

郭十二不答,他沉浸在極度喜悅中。他已經明白,這枚符不是有沒有靈性的問題,而是有自己的生命。火鳥飛出後,竟然可以自動戰斗,勝利了也不會消散,而是重新回到符中。他現在才明白,鳥符中的四次符,實際上是可以釋出四只火鳥來戰斗,這威力有多大?他不敢想象。

孚夜沉剛才失聲喊出真古符,郭十二雖然不敢確定,但是他知道,這枚符至少也是真靈符,沒想到一枚符就可以擊敗一個大符武師。

羅戰笑著笑著突然噴出一口鮮血,他緩緩地坐下,手捂著胸口,臉上很是欣慰。郭十二嚇了一跳,急忙扶住羅戰,大聲道︰“羅大叔!羅大叔……你,你怎麼樣?”他手忙腳亂地拿出一枚血符丹,說道︰“快吃下去!”

郭十二手里有不少療傷符丹,他立即開始救治,五個符武師個個受傷。

嚴葛奇道︰“十二,你怎麼有這麼多的符丹?”

郭十二笑道︰“我自己制作的,呵呵,因為好玩,沒想到能夠用上。”

嚴葛愣了一下,嘆道︰“我信了!”

郭十二奇道︰“大叔,你信什麼?”

嚴葛說道︰“我相信老爺子說的話,你……你真是一個妖孽!”

郭十二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麼好,半晌,他才說道︰“要是不妖孽,我們全都完蛋了!”

眾人眼里全是笑意,嚴葛說道︰“十二,別惱,說妖孽是在夸你。”說完忍不住笑了起來,眾人也跟著哈哈大笑。他們是在借著大笑,慶幸自己死里逃生。

郭十二苦笑道︰“別笑了,我們還沒有脫險,如果孚夜沉再次進來,他會全力搏殺……我們沒有人能夠阻擋他。”

羅戰驚訝道︰“怎麼可能?他已經敗了呀!”

小峰說道︰“十二……我相信十二的判斷,孚夜沉一定不甘心失敗,而且他回去以後,只要稍稍理清思路,就會知道我們的弱點所在,剛才他只是被一下子打蒙了。”

郭十二點點頭,心道︰“如果孚夜沉再次進來,那就是我們的末日了。”

……

孚夜沉狼狽地退了出去,他無論如何也想不到,郭十二竟然有如此奇寶在身。真古符即使在他們那里,也是極其罕見的寶貝,居然出現在一個孩子身上。最讓他不甘心的是,那個九歲的孩子居然能驅動真古符,真是驚才絕艷的小孩。

孚夜沉眼里透出一絲貪戀的光,他盯著彎道的洞口看了一眼,然後才轉身出去。剛才在洞穴里,他已經看清楚了地形,那是一個絕地,根本沒有第二條路,所以他很篤定地暫時退出,先考慮一下下一步該怎麼辦。

孚夜阿達迎上來,問道︰“老爺子,解決了嗎?”

孚夜沉心里正在惱火,聞言吼道︰“滾一邊去!總共才五個符武師,五個孩子,竟然死了那麼多人!全都是廢物,笨蛋!”

孚夜阿達也是一時糊涂,他喜道︰“老爺子,你已經殺掉他們了?有沒有俘虜?”

孚夜沉頓時滿臉通紅,他猛地竄了過去,抬手就是一巴掌,抽得孚夜阿達在原地轉了一個圈。他捂著臉,震驚得說不出話來。他實在想不通老爺子為什麼要抽人。

“都***在這里站著,誰也不許離開,不許交談,等著!”

孚夜沉走到一輛獵車前,喝道︰“都***給我滾下來!”幾個弟子跌跌爬爬下來,他看也不看,鑽進獵車,閉目沉思。

孚夜家族的弟子們呆立在地,一個個不知所措。孚夜阿達臉上清晰地露出五條指痕,他心里還在琢磨老爺子為什麼要揍人,難道老爺子在洞穴里吃了虧?想到這里,他心里不由得一驚,洞穴里難道有大師級的人物?這也不對,如果有大師級人物,一開始他們就不應該躲進洞穴里,這是明顯的示弱。他百思不得其解。

孚夜阿達怎麼也想不通,不免心浮氣躁,他走了一步,剛想要說什麼,就听到孚夜沉喝道︰“誰讓你動了!給老夫站著……”

孚夜阿達徹底呆了,今天老爺子就像吃了爆炸符一般,開口就罵人。他可不敢和老爺子頂嘴,孚夜沉是族老,又是大符武師,要殺自己就和殺掉一只雞差不多。他很喪氣地站在原地,一動也不敢動。

所有的弟子,全都呆若木雞地站著,不敢走動,不敢說話,甚至不敢咳嗽,一個個苦著臉,像木雕泥塑般呆。

過了幾個小時,孚夜沉陰沉著臉走下獵車,他說道︰“站著別動,等我回來!”他一步一步走進洞穴,進入通道後,突然加快度,幾息間就來到了最後一個洞穴。

郭十二等十人都坐在地上,當孚夜沉出現在洞口時,郭十二站起身來,說道︰“這世上,很難找到一個信守承諾的人!”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再次激鳥符,對方絕對不會給他足夠的時間,以大符武師的實力,可以瞬間擊殺他。

果然,孚夜沉低聲道︰“不要試圖用那枚真古符,不然休怪我立即殺掉你!”

[BOOK: 0008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4:27:5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