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8-07
秒殺‧ 第十章 沖突(上)
三個人從外面走進來。掌櫃臉色一變,連忙迎上去說道︰“吳少爺,呵呵,難得光臨小店,請進!請進!”

吳少爺根本沒理會掌櫃,徑直走到案桌前,伸手去摸符熊皮。郭十二眉頭微皺,說道︰“別亂摸……這麼大的人了,一點禮貌也沒有!”羅戰抬手打開吳少爺伸出的手掌,說道︰“一邊去!”

掌櫃的冷汗一下子就冒了出來,他並不知道郭十二是什麼人,秦子路只是告訴他,郭十二他們是秦氏家族的貴客,沒有詳細說明眾人的身份。

吳少爺,名叫吳申熙,是西符門駐秦廣城的代表的兒子,在秦廣城是有名的紈褲子弟,而且他是一位獸咒士,平時就很驕狂。

任何商家或者家族,對四大門的人都不敢招惹,即使秦家在秦廣城有如此龐大的勢力,也不敢招惹西符門的人,不是因為膽小,而是沒有這種實力,只有門派之間才彼此不怕。

掌櫃一把拉住秦子路,小聲道︰“怎麼辦?這如何是好?”

吳申熙大怒,他退後一步,將手扶在腰上,這是咒士出手前的標準姿態。郭十二扭頭道︰“羅大叔,他要是敢出手,就殺了他!”聲音清脆響亮。

羅戰應聲抽出符刀,盯著吳申熙,說道︰“小子,考慮好了再動手,別後悔就行!”

吳申熙這時候才看見郭十二等人胸口的標志,他的確驕橫不講理,但也不是傻子,知道對方是北符門的弟子,而且從標志看,是內門弟子,這種人可不好惹。他硬著頭皮說道︰“我是來買東西的,不是來打架的!”

郭十二說道︰“你買你的東西,來搶我的東西干什麼?”

掌櫃這才找到機會,急忙說道︰“這是少爺拿出來的……不是我們小店的!”

啪!

吳申熙怒道︰“你***不早說!”

郭十二在前世就非常討厭這種家伙,他說道︰“你在我面前耍威風嗎?羅大叔!抽他!”

吳申熙的胸口也有職業標志,顯示他是西符門的弟子。羅戰等人對西符門的人本來就很反感,一听郭十二話,二話不說,閃身就抽出一巴掌。這一記耳光將吳申熙打蒙了。他身邊的兩個獸武士這才反應過來,怒喝一聲沖了上來。

小峰笑道︰“我討厭這家伙!”他猛地竄上去,大腳掄起就踹,一腳一個,兩個獸武士被踹飛老遠。

吳申熙也看見了羅戰和小峰胸口的標志,兩個符武師,不用都出手,只要有一個出手,就能屠掉自己這邊三人。他捂著臉,難以置信地說道︰“你們敢打我?”

郭十二笑道︰“羅大叔,再抽他!”他在上一世見多了這種貨色,驕橫霸道,欺軟怕硬,對于這種人,狠狠地揍一頓,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。

羅戰大笑著撲了過去,他很喜歡郭十二處理問題的方式,太他媽過癮了。他一把揪住吳申熙的衣領,正手反手陰陽耳光,抽得那小子腦袋亂晃,嘴角流出一道血線。吳申熙抓狂道︰“我不會放過你的……我要殺了你……”

郭十二笑道︰“不錯,很倔強……我喜歡!”他抽出一把匕,來到吳申熙面前,輕輕頂在他的下頜處,說道︰“我一刀就可以從這里穿進你的大腦,呵呵,要不要試試?”

吳申熙忽然明白過來,對方是真的敢殺自己,從對方笑眯眯的眼神中,可以看出冰冷的殺意。一股寒意直沖腦門,他可恥地尿了。

“不……不要殺……不要殺我……嗚嗚……”

郭十二忽然現一灘水跡順著吳申熙的褲腳擴散開來,他不禁傻了眼,嘆了一口氣,收起匕,說道︰“羅大叔,放開他……喂!你可以走了!”對于這種軟蛋,他也沒有心情欺負,嘴里嘀咕道︰“既然知道怕……干嘛還那麼囂張,何苦呢?何必呢?真是的……居然尿褲子,老子忍!還以為你是一個小霸王……”

吳申熙哭著跑掉了。羅戰忍住笑,說道︰“十二,你才像一個小霸王。”

郭十二苦笑著搖搖頭,說道︰“羅大叔,我只是一個小孩子,不是小霸王,嘿嘿,不過,偶爾客串一下小霸王,也蠻好玩的。”

羅戰不懂得什麼是客串,但這不妨礙他的理解,說道︰“那小子可不簡單,看樣子還不到三十歲,就已經是咒士了,你可要小心一點。”

郭十二說道︰“不去煩那個,我還小……不懂事。”

羅戰無奈地苦笑,郭十二的確小,才九歲,可是他的所作所為,連大人也比不上。

郭十二走到掌櫃身邊,問道︰“你不要緊吧?”

掌櫃眼淚汪汪道︰“我……我沒事……”他心里有點埋怨郭十二,得罪了西符門的人,以後自己可就麻煩了。

郭十二也不知道這家伙心里的想法,他說道︰“給我請最好的制衣師傅,用這張符獸皮制作幾件皮大衣,嗯,要最快的度,給你兩天時間,怎麼樣?”

掌櫃苦笑道︰“這是符獸皮,不是普通野獸皮,不一樣的,要專門的符師才能加工,我們秦家只有符士,處理不了這種符獸皮,要不要委托別的商行制作?”

郭十二驚訝道︰“要符師才能制作?”隨即他就明白,符獸皮極其強韌,普通人恐怕連剪開都難,更不用說處理加工,看來是自己想當然了。他說道︰“算了,那就不麻煩你了。”他伸手收起符獸皮。

忽听有人喝道︰“且慢!”

這已經是第二次了。郭十二也明白,在前世,這叫做財帛動人心,而在這里,珍稀的符獸皮,比財帛還要動人心。他扭頭看去,又有五個人走進來,為的中年人氣度不凡,胸口的標志是符師。

郭十二不予理會,抬手收起符獸皮,緩緩地將藏符袋收入懷中。

那個中年人臉上露出一絲不悅,看到幾人胸口上的職業標志後,他才放下架子,和氣地問道︰“這張符獸皮是誰的?”

郭十二歪著腦袋,盯著他的眼楮,半晌,才說道︰“這位大叔,符獸皮是我的,請問……有什麼事情?”

中年人驚訝地看著郭十二胸口的標志——符咒士,忍不住問道︰“小兄弟,貴姓?你多大了?”

郭十二並不忌諱自己年齡幼小,有時候他覺得年齡幼小也有很大的便宜。他笑道︰“我叫郭十二,九歲。”

中年人有一種要吐血的感覺,他駭然道︰“九歲!符咒士!”然後他又看到兩個符武師和另外四個孩子,心里更是驚異。有符武師作護衛,這個小孩的身份肯定不一般。他可不像珍皮坊掌櫃那麼見識淺薄,心里很清楚九歲能成為符咒士是多麼不容易,不是絕頂的天才,怎麼可能這麼快進階。

“呵呵,我叫朱大昌,是朱氏商行的符師,幸會!幸會!”

郭十二目瞪口呆道︰“豬大腸?大叔,您的名字真是……了不起!”

朱大昌喜笑顏開道︰“是啊,人家都說這名字起得好!呵呵。”

郭十二心道︰“好吧,裝傻是不?我也會……”他笑道︰“大叔,如果沒事,我就先走一步了,您去忙吧。”他招呼眾人,轉身向門外走去。

“哎,哎……郭兄弟請留步。”

郭十二笑眯眯地回身道︰“哦,朱大叔有事?”他裝傻裝嫩的水平極好,羅戰看了忍不住要笑,他和郭十二相處了那麼久,知道小家伙又要折騰人了。

朱大昌心里別扭,這孩子怎麼這麼難對付。他竭力露出和藹的笑容,說道︰“剛才我看到了一張符獸皮,那是你的嗎?”

郭十二反問道︰“是啊,有什麼問題嗎?”

朱大昌苦笑道︰“沒,沒問題……”

不等他繼續說下去,郭十二點點頭,笑道︰“哦,沒問題,那就好,我們走!”

朱大昌又氣又急,連忙叫道︰“郭兄弟!”

郭十二站住,轉身道︰“我說,朱大叔啊,你逗孩子玩啊……”

噗哧!

羅戰扭過頭去,使勁憋住笑。這孩子太壞了,把一個符師逗得氣急敗壞,還不得不露出一副笑臉。

朱大昌尷尬地笑著,說道︰“哎,不是啊,我只是想要……想要看看那張符獸皮!”他終于說出了想要說的話,心里竟然一陣輕松,剛才憋得太難受了,總算是說出來了。

郭十二說道︰“符獸皮有什麼好看的,難道你沒有見過符獸皮嗎?”

朱大昌不止是苦笑,他簡直有點懼怕這孩子,一句簡單的反問,就觸到了他的痛處。符獸皮他不是沒有見過,但是他從來沒有見過完整的符獸皮,一張完整的符獸皮,必然包含著一系列天然符紋,其價值不可估量,是制作符甲的最好材料之一。

朱大昌不好意思說自己沒有見過完整的符獸皮,說道︰“呵呵,我當然見過符獸皮了,只是沒有見過符熊皮,呵呵,多見識一下,沒有壞處,呵呵。”

郭十二想想算了,朱大昌一直很和氣,沒有像吳申熙那樣盛氣凌人。他是吃軟不吃硬的脾氣,笑道︰“好吧,可以給您看,不過,希望您別提過分的要求,這張符熊皮可是我師傅的。”一眨眼的工夫,這張符熊皮就成了師傅的。

朱大昌興奮地搓著雙手,連聲道︰“讓我看看!呵呵!”

郭十二心里有點鄙視這家伙,他隨手拿出藏符袋,取出符熊皮,說道︰“這是符熊的皮,還算完整,您看吧!別太久了,我還有事。”

[BOOK: 0008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7:35:2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