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8-08
秒殺‧ 第十章 沖突(下)
朱大昌小心翼翼地撫摸著符熊皮,激動地問道︰“這是在哪里獵到的符熊,好家伙,這麼大的個頭,我估計……有大符武師出手吧?”他翻過符熊皮,仔細看著皮上的天然符紋,嘴里不停地嘖嘖稱奇︰“標準的力量型和防御型的符獸,這皮……非常堅韌,真不知道是如何獵到如此恐怖的符獸。”

郭十二靜靜地站在一旁,也不催促。

朱大昌翻來覆去地看了好幾遍,半晌,才說道︰“好東西啊!郭兄弟,有沒有轉讓的可能?”

郭十二笑道︰“您說呢?”

朱大昌苦著臉說道︰“呃,這個可不好說,就看郭兄弟的意思了。”

郭十二問道︰“你是擅長什麼技能的符師?”

朱大昌眼楮一亮,說道︰“我是專門制作符甲的,最擅長的是制作軟符甲,呵呵,這皮可是制作軟符甲的頂級材料!”

郭十二點點頭,笑著問道︰“看完了嗎?”

朱大昌滿懷希望地說道︰“呵呵,看完了,看完了……”說著退後一步,眼巴巴地看著郭十二。

郭十二走上前,收起符熊皮,說道︰“那麼,就告辭了!”

“啊?走了?”

朱大昌急忙追趕了一步,叫道︰“郭兄弟!郭兄弟!”

郭十二問道︰“您還有什麼事情嗎?”

朱大昌給這個孩子整得郁悶欲死,他說道︰“難道你不想制作符甲嗎?”

郭十二很認真地點點頭,說道︰“想啊!”

朱大昌精神一振,說道︰“那就交給我來制作吧!我可是制作軟符甲的高手,你看,我是經過北符門認證的符師!”

郭十二說道︰“可是……我沒錢!請不起符師!”他說得理直氣壯。

直到現在,羅戰才明白郭十二想干什麼,小家伙是在拿符熊皮釣魚。

朱大昌也明白了郭十二在想什麼,無奈他需要符熊皮來提升自己的水平,尤其是整張符熊皮,里面包含著大量的天然符紋,其中肯定有自己沒見過的符紋,這種制作最能提升自己的制甲水平,他無論如何也不想放過,明知道是一個陷阱,他也要跳下去。

“這個……我不要錢,免費制作!”

郭十二一副很驚訝的模樣,說道︰“不會吧,免費制作?還有這種好事?您哄我吧,哎,騙小孩子可不好!”

朱大昌恨不得當場誓,他說道︰“真的!你不信可以問掌櫃,我們朱氏商行是信譽卓著的!”

郭十二不會制甲,但他是符咒士,知道制作軟符甲要耗費大量的輔助材料,那可是很耗錢的,說道︰“呃,我不信有這種好事,如果你制作完軟符甲,又來問我要輔助材料的費用,那我可就完蛋了,到時候……您要用我的符熊皮來抵賬,我可沒地方哭去。”

朱大昌被他繞昏了頭,說道︰“好吧,我不但免費制作,所有的輔助材料都由我出,這樣如何?”

郭十二說道︰“可是……我三天後也許就要離開了,給了您……我怎麼才能收到貨?”

羅戰心里暗嘆,這孩子太精明了,不但要免費還要度快。他好奇地看著朱大昌,怎麼看這家伙都像一頭豬,這麼吃虧的事情為什麼要答應?他完全不理解一個符師對頂級材料的渴望。

郭十二笑眯眯地看著朱大昌,一副你不答應我就走的模樣。

朱大昌已經完全沉浸在得到符熊皮制作軟符甲的幻想中,他說道︰“時間太緊了,嗯,輔助材料我有,可是缺少一樣……需要你提供。”

郭十二問道︰“是什麼材料?”

朱大昌說道︰“這只符熊的血液,沒有這個……我就沒法制作。”他仔細想了一下,說道︰“我一個人來不及,嗯,不過問題不大,我可以找一些符士來幫忙,他們會很樂意的。”

郭十二問道︰“這張符熊皮,可以制作幾套軟符甲?”

朱大昌興奮地說道︰“就看你需要什麼樣的軟符甲了,有簡單的胸甲,也有全套的軟符甲。”

郭十二很開心地開始報數,師傅肯定要一套,山南爺爺一套,還有自己親近的人,比如四個伙伴,羅戰大叔等等。听了他的一通計算,朱大昌的臉都白了,他張了張嘴不知道說什麼好,半晌,才說道︰“郭兄弟,這張符熊皮雖然夠大,但是也架不住做那麼多軟符甲啊。”

“啊?不夠哦,那就多做點胸甲和護臂之類的,這應該夠了吧?”

朱大昌這才松了一口氣,真要按照郭十二要求的人數做,他是絕對不可能辦到。

郭十二說道︰“小峰大叔,等一會兒派一個人去朱大叔那里,呵呵,我們先回去了。”他又扭頭對朱大昌說道︰“對了,朱大叔,你們住在哪里?待會兒我會派人送過來。”他沒有立即給出符熊皮,而是打算回去以後,再派人送去。

朱大昌已經很滿意了,他連聲道謝。

羅戰在一旁撓撓頭,心里怎麼也想不明白。自己賠錢還賠輔助材料,反而要謝謝郭十二,這世上似乎沒這道理。

朱大昌依依不舍地跟隨在郭十二身後,說道︰“郭兄弟,我跟你去,回你的駐地,呵呵,讓你派人跟我走……”

羅戰直接無語,心里不禁長嘆,竟然有如此極品的符師。他見慣了傲慢的符師,在北符門,得罪誰也別得罪符師,因為他們是制作符的人。

朱大昌帶著四個手下,屁顛顛地跟著郭十二,滿臉堆笑,看得羅戰等人目瞪口呆,還以為郭十二施展了某種秘術,竟然讓一個符師如此神志不清。

珍皮坊的掌櫃將他們送到店鋪門口,心里總算放松下來,他覺得這孩子就像一個瘟神,早送走早好。

秦子路問道︰“少爺,還要去什麼地方?”

郭十二看著眼巴巴的朱大昌,知道要見好就收,不能太過無理。既然朱大昌的姿態放得如此之低,自己再為難他,就有點不厚道了。他笑道︰“我們先回家,先解決朱大叔的事情。”

朱大昌感激地說道︰“郭兄弟,謝謝啦!呵呵!”

羅戰實在看不下去,他轉身就走,生怕自己一個忍不住會抽朱大昌。作為一個符師,這也太沒有骨氣了。

小峰在秘境的時候,對郭十二就很佩服,他這是第一次見識小家伙玩人,他不像羅戰那樣氣憤符師的沒骨氣,反而是對郭十二更加佩服。

一群人順著大街向秦氏家族走去。

走到一個路口,郭十二忽然笑了起來,說道︰“羅大叔,要打架了!”

羅戰抬頭望去,也不由得笑了。只見吳申熙咬牙切齒地站在街角上,他帶著十幾個人,其中有四個獸武師,還有一個獸咒師,其他的都是獸武士,這家伙居然想報仇。大家心里都明白,在秦廣城不能殺人,吳申熙的目的很明確,他是要報復郭十二。

西符門和北符門弟子之間的爭斗從來都沒有間斷過,在野外下黑手的很多,更多的是像現在這種情況,比試打斗,誰失敗了誰就被侮辱一番,雖然不殺人,但是比殺人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
吳申熙躲在兩個獸武師的身後,氣勢洶洶地說道︰“是他!就是那個小孩!”他不敢上前,只是躲在背後叫嚷。

羅戰等人一陣惡寒,一個三十來歲的漢子,竟然如此猥瑣,真是西符門的恥辱。

朱大昌奇道︰“這不是西符門的吳申熙嗎?他要干什麼?”

郭十二說道︰“還能干什麼?帶著一幫獸武師來欺負小孩子!”他高聲叫道︰“吳少爺!你度很快嘛……”

吳申熙恨恨地嚷道︰“我當然要快!這次我看你怎麼辦?哈哈!”

郭十二搖搖頭,說道︰“吳少爺,我不是說你來得快!我是說你……換褲子的度快!”

吳申熙大叫道︰“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”

羅戰和小峰等人哈哈大笑,郭十二罵人都不帶髒字的。吳申熙氣得快要瘋,他尖叫道︰“我要殺了你!”

郭十二冷冷地說道︰“你要殺誰?你又能殺誰!”

站在人群中的那個獸咒師上前一步,說道︰“老夫是西符門的獸咒師,小家伙,你是北符門的內門弟子,誰是你的師傅?”

郭十二問道︰“你是他什麼人?”他指著吳申熙道。

獸咒師很傲氣地說道︰“他,是我兒子!”

羅戰上前一步,說道︰“你們西符門的人還真是孬種,打了兒子,來了老子,真***差勁!”

朱大昌嚇了一跳,門派弟子爭斗,可不是他這個商行符師可以摻和的,他趕緊退後一步,緊張地看著。

郭十二冷冷地說道︰“我師傅是誰,你不配知道,有什麼事情就沖我來吧!”

這句話比抽人耳光還要狠。吳申熙叫道︰“爹!您看他多囂張!爹,給我報仇啊……”

獸咒師臉色鐵青,他不是氣郭十二,而是被自己的兒子給氣的。兒子白痴,他可不是白痴。

羅戰忍不住搖頭,說道︰“老兄,你這兒子……唉,一巴掌打死算了,省得出來丟人現眼!”

郭十二哈哈大笑。

[BOOK: 0008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7:55:3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