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8-09
秒殺‧ 第一章 賠償(上)
獸咒師感覺自己被兒子騙了,但是已經到了這里,不管有理無理,都要給兒子出這口氣。

他心里暗暗嘆氣,這個兒子潛質天賦都很好,在二十來歲的時候就進階到獸咒士,也因此養成了驕傲自大的脾性,加上不在西符門生活,而是隨著自己來到秦廣城,在這里,仗著有一塊西符門的牌子,連秦氏家族也不放在眼里,脾氣性格是越來越囂張跋扈。

“好大的口氣!等我抓住你……再看我有沒有這個資格知道!老夫吳擎倒要看看,你是誰的弟子?”

羅戰和小峰站了出來,將郭十二等五個孩子護住。羅戰冷笑道︰“如果你想挑起兩個門派的不和,那你盡管出手,只是……這個後果恐怕不是你一個小小的獸咒師可以承擔得起的!”他的話有點示弱,因為他要保護郭十二等五個孩子的安全。

當他們被人阻擋去路的時候,秦子路就飛快地跑了,他要趕回去報信。

郭十二說道︰“抓我?呵呵,你試試!”他毫不畏懼,因為他有真古符,也有了本命符球,按照某種標準,其實已經具備了符咒師的資格,只是由于基礎知識太差,還達不到符咒師的標準而已,如果僅僅是指戰斗力,他一點也不遜色于任何一個咒師。

羅戰有點猶豫,他知道郭十二厲害,但是如果在秦廣城殺了西符門的代表,也是一件比較麻煩的事情,更何況他們下一站就是要去西符門。他低聲道︰“十二,真的要打?”

郭十二有點無奈地說道︰“這可由不得我,呵呵,羅大叔,待會兒他們攻擊過來,你只要擋住他們片刻,其它的就交給我!”他也不敢大意,萬一被這家伙抓住了,不說別的,單單抽幾記耳光就足夠難受了。

獸武師護住獸咒師,這是常規的戰斗形態。有獸咒師在,獸武師只要保護好獸咒師,攻擊的任務就是獸咒師的,因為獸咒師才擁有強大的攻擊力。

羅戰和小峰取出符器,霍豹等四人也拿出了隨身的符器,團團圍在郭十二身周。郭十二和對方同時調動起自己的符。

吳擎抖手間,放出了十幾個獸符中的野獸,其中大部分是狼型獸。這類野獸攻擊力一般,但是度奇快無比,是獸咒師最常用的獸符。狼型的獸符最容易制作,草原上最多的就是各種野狼。

除了十來只野狼,還有兩只體型巨大的黑熊。這熊全身烏黑,人立起來足有三米高,不僅可以用于破開符武師的防御圈,阻擋對方符武師的快進攻,還是最好的擋箭牌,可以抵御符箭的攻擊。

一只黑熊擋在吳擎的身前,另一只黑熊筆直地沖擊過來,其它野狼在外圍轉著圈,隨時配合黑熊,起凌厲的攻擊。這一套攻擊程序,是獸咒師的常用戰斗模式,進可以攻,退可以守。

吳擎很得意地說道︰“小子,雖然你很了不起,九歲就進階到符咒士,呵呵,可是符咒士的戰力是很低的,你師傅難道沒有告訴你,遇到獸咒師要保持足夠的尊敬嗎?你可以投降了,我不會殺你……只要你給我兒子道歉!並且給予足夠的賠償!嗯,就是那件符獸皮吧!”

郭十二笑了,說道︰“怪不得你會給那個廢物出頭,原來是符獸皮讓你動心了,呵呵,我尊敬一點叫你一聲大叔,不尊敬……你就是一個大混蛋!一堆臭狗屎!我呸!你一個獸咒師,欺負一個九歲的孩子,還這麼理直氣壯,你白活一把年紀了!為了搶小孩子的東西,說得如此冠冕堂皇,這麼不要臉,怎麼還好意思活在人世上?死了算了!”

吳擎听得目瞪口呆,他從來沒見過一個小孩子可以罵出如此惡毒的話。他先是**,隨即勃然大怒。

朱大昌帶著手下的護衛,退到街道邊,他只是一個制甲符師,遇到爭斗不敢向前湊。听到郭十二的罵聲,他也忍不住直冒冷汗。這話要是從一個成年人嘴里冒出來,倒也平常,但是從一個九歲孩子的嘴里冒出來,未免有點不可思議。

吳擎被罵得臉色青白,他暴怒地大喝道︰“小混蛋啊……”他右手一點,釋出一個符訣,開始調動他的符獸,動進攻。

那頭黑熊吼叫一聲,猛地撲了過來。

羅戰也大吼一聲,揮動符刀開始格擋。以他的水平,抵御一頭黑熊完全沒有問題,畢竟符武師的實力非同一般。兩頭野狼一左一右,從黑熊兩側竄了出來。只听兩聲弓弦響,陳冰和陳紅各自執著符弓射出一箭。

郭十二聚精會神地調動著本命符球,這需要動用他的靈魂力量。

符箭射中野狼,兩只野狼身形稍稍遲滯,被小峰的符槍快點在腦袋上,兩只野狼頓時碎裂開來,化作一道黑煙消散。羅戰一刀劈在黑熊胸口,硬生生地將它撞了出去。

這時,郭十二已經成功地激活了那枚鳥符。在和吳擎對罵的時候,他就悄悄地開始調動本命符球,到吳擎動手時,他的本命符球已經在嘴中成型,然後迅激活鳥符。

一道細細的紅線從他嘴里噴出,剎那間化成一個紅蛋,隨著蛋殼的破裂,一只很小的艷紅色小鳥飛出,嘰嘰喳喳地鳴叫了數聲,隨即化成一只漂亮的紅色大鳥,身上火星飛濺。它環繞著郭十二飛了一圈,鳴叫了幾聲,郭十二清晰地察覺到紅鳥對自己的依戀。

郭十二一指吳擎,喝道︰“燒他!”他感覺到這只漂亮的紅鳥能夠領會自己的意思。

赤色的火鳥一路鳴叫,迅猛地撲向吳擎,一道細細的火線從尖尖的長喙噴出,一下就射在吳擎身前的那只黑熊身上。

就像火星落在汽油上,轟然聲中,那只黑熊成了熊熊燃燒的火炬。

吳擎嚇得魂飛魄散,他怪叫一聲,圍困郭十二他們的野獸拼命向回飛退。那只火鳥一出,他就知道壞事了,萬萬沒有想到對方會有如此恐怖的符。他不敢確定那是靈符還是古符,如果是古符,那就得趁早逃跑。他無論如何也想不到,這是一枚真古符,比古符還要厲害得多。

因為郭十二沒有殺意,火鳥的行為就顯得很古怪,它快噴出一道道紅色火流,將所有的野獸全部燒死,然後不斷地逼近吳擎,逼得這家伙驚恐不安,不停地釋出一只只野獸,仿佛只要一停,那些火線就會落在自己的身上。

一個獸武師激獸甲,大吼一聲,舉起手中的符刀,沖到火鳥附近,惡狠狠地一刀劈出。

羅戰低聲喝道︰“找死!”他親眼見過一個大符武師被火鳥逼得到處亂竄,一個小小的獸武師竟然想殺滅火鳥?

只見火鳥迅閃避,一朵火花飛出,直接落在獸武師的身上,霎時間,那個獸武師就化作一堆灰燼。火鳥一旦察覺出對方有殺機,它的反擊就會變得犀利無比。

吳擎也看出了其中的奧秘,他滿頭大汗,身上帶著的獸符已被火鳥毀掉七七八八。其實他還有一枚靈符級的獸符,那是他本命符收到的第一枚符,但是見到火鳥如此恐怖的火流後,怎麼也舍不得拿出來用,萬一給火鳥毀掉了,哭都沒有地方去哭,那可是他壓箱底的寶貝。

一連燒死了兩個獸武師,吳擎的追隨者再也不敢上前,眼睜睜地看著火鳥繞著他轉。吳擎面無人色地看著靈動的火鳥,憋了半天,冒出一句話來︰“我輸了……我投降!”

火鳥也不攻擊,只是繞著吳擎飛,飛一圈,吳擎腦袋上就冒出一層冷汗。至于吳申熙,已經完全嚇呆了,他傻愣愣地看著,腦門上的汗珠比他老爹還要多。

郭十二示意羅戰上前。

羅戰迅控制住吳擎。郭十二這才張口一吸,那只火鳥很不甘心地化作一道紅線落在他的口中。這一幕被吳擎清楚地看見,他的臉色更加慘白,這明顯是符咒師的技能。他不敢相信,一個九歲的孩子,竟然擁有本命符。

郭十二笑眯眯地說道︰“既然你投降了,我就不殺你,讓你兒子給我道歉,嗯,給我一定的賠償……”

朱大昌在一邊看得冷汗直流,听到郭十二的話,他心里更加覺得可怕,因為郭十二直接將吳擎前面說過的話重復了一遍。

吳擎艱難地吞了一口口水,說道︰“你,你不要太過分!”

郭十二笑道︰“我沒過分啊,這都是你前面說過的,你當時怎麼不覺得過分?”

吳擎咬牙說道︰“你不能殺我……我是西符門的代表!”

郭十二不由得大笑起來,說道︰“哦,代表?那好,如果你兒子不肯道歉,我就砍掉你的一條胳膊,如果你不肯賠償,我就砍掉你的一條腿,嗯,我會很快用符丹治好你的傷口,嗯,是免費的……放心,我說不殺你,就不殺你,說話算數!”

吳擎的冷汗嘩啦啦地流了下來,這也太惡毒了。他問道︰“你要什麼賠償?”

郭十二嘀咕道︰“我是小孩子,即使說話不算數,也沒有人會怪我……”他展顏一笑,說道︰“我的要求不高,賠償我的精神損失,物質損失,還有……我的符,動用一次需要大量的材料修復,這也要賠償!”

吳擎只覺得腦袋嗡嗡亂響,知道這次不出血是不可能脫身了。

郭十二對小峰說了幾句,小峰笑嘻嘻地走到吳申熙面前,一把揪住他的脖領,拖死狗一樣拖了過來。

這家伙是一個十足的軟蛋,還沒等郭十二開口,他就連聲道歉,鼻涕眼淚一大把,看得郭十二直皺眉頭。他說道︰“喂,吳擎,你這個兒子……難為你是怎麼教導的?西符門的人雖然都是一些混蛋,但是我從來不認為,西符門的人是軟蛋,你兒子讓我們長見識了。”

吳擎蒼白的臉頓時一片通紅。

[BOOK: 0008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08:13:3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