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9-05
秒殺‧ 第四章 鷹魔(上)
那人一通狂吃。奇怪的是,連羅桀和齊南山都沒有說話,大家邊吃邊看著那人。郭十二還特意多烤了幾串給他。

那人說道︰“烤生一點,最好帶點血絲……”

郭十二默默地烤著肉串,大家默默地吃著,很快就將大半只野牛干掉。郭十二說道︰“好了,到此為止。小紅,給我端一碗肉湯來,我還沒吃飽。”

那人忽然笑了起來,說道︰“有意思的孩子,竟然是符咒師!呵呵,吃了你的東西,這塊靈符送給你,我得了沒多大用……有機會再來吃你的烤肉,非常特別,非常好吃……啊,對了,我叫鷹魔……”他扔出一塊乳白色的符,說完掉頭就走。

“鷹魔!”

秦狼走過來剛好听到,忍不住叫出聲來。

鷹魔揮揮手,消失在夜幕中。

羅桀沉聲道︰“大符武師!這人是大符武師!”

秦狼走上來問道︰“那人說自己是鷹魔?”

郭十二拿著那枚符,說道︰“鷹魔是誰?他剛才說自己是鷹魔,我沒有听錯。”

秦狼說道︰“這家伙是有名的獨行客,游蕩在草原上,實力級強悍,是一個喜怒無常的人……呃,沒想到他在南堡。”

羅桀說道︰“十二,你的運氣真好,烤肉……都能烤出一枚符來。”他伸手拿過那枚符,稍稍察看,臉色不由得一變,說道︰“十二,快收起來,這還真是一枚靈符……藏靈符,是可以收入本命符中的藏符,呵呵,非常難得,鷹魔說得不錯,他拿著沒有什麼用。”

郭十二驚訝萬分,藏靈符他是知道的,那是本命符書中必不可少的一種符。藏靈符可以儲藏物品,盡管儲藏的東西不多,但是藏靈符可以收入本命符書中,那是最安全的收藏物品的地方。他毫不猶豫地吐出自己的本命符球,輕輕一點藏靈符,果然,藏靈符被吸入本命符球中。

羅桀搖搖頭,說道︰“你還真是一個小怪物,隨隨便便就可以收入靈符。”

這枚藏靈符擁有一個立方大小的空間,里面干干淨淨。這和藏符袋完全不同,郭十二可以清晰地感覺到藏靈符的空間,只要心念一動,就可以存取物品,非常方便。

“師傅,一個大符咒師可以有多少藏靈符?”

羅桀笑道︰“可以有很多,但是藏靈符不容易得到,我至今也才只有十幾枚。”

郭十二問道︰“藏靈符可以自己制作嗎?”

羅桀說道︰“很難……需要的材料非常昂貴,而且還很稀少,我雖然會制作,但是不願意把材料用在藏靈符上,有藏符袋就足夠了。”

郭十二說道︰“呵呵,知道了,師傅。”意想不到得到一枚藏靈符,這讓他很滿意。也不知道鷹魔是從誰手中搶來的,竟然當成一般的物品,用來交換一頓烤肉,讓他撿了一個便宜。

齊南山說道︰“休息吧,明天要早起趕路。”

霍豹幾人麻利地搭起帳篷,郭十二先在帳篷外練習了幾遍基礎動作,然後才鑽進帳篷,坐在里面開始一遍一遍地誦經。這是他每天的功課,必須誦經幾個小時,每次誦經都可以讓靈魂凝練一絲,日積月累下來,他的靈魂才能夠如此強大。

郭十二最近有些疑惑,他從來沒有遇到過進階的煩惱,那些關卡似乎根本就不存在,比如在進階符咒師時,必須擁有自己的本命符。從符咒士進階到符咒師是非常困難的,因為本命符融入靈魂是一件非常困難而且痛苦的事情,但是對他而言幾乎沒有障礙,順理成章地就完成了這個步驟。

至于進階大符咒師,他也沒覺得有多難,感覺只要有了足夠的靈符,自己就能夠進階。這是一種很奇怪的信心,很奇怪的感覺,難道是轉世靈魂帶來的好處?

沒有遇到進階的瓶頸當然好,只要擁有一定數量靈符以上的符,他就能隨時進階,但是缺點也很明顯,他的學識不夠。一個符咒師的基礎在于制符和運符,依靠著強大的靈魂,郭十二可以快學習運用各種高級符,但是制符的技術卻跟不上,制符技術的提高必須要靠練習和積累,因此他現在更像是一個咒師,而不是符咒師。

郭十二躺在厚實的獸皮上,雙手墊在腦後,呆呆地看著帳篷頂。他想著在秘境里見到的那位神秘的李然。

憑他的感覺,李然的實力非常強,比師傅羅桀還要強很多,對李然說的話,連師傅也感到很驚訝,這說明師傅也不了解李然他們的世界,可見李然所處的世界一定比自己所處的世界更高級。所謂的高級是指他們的武力更加強悍,實力劃分的標準更高。

郭十二微微嘆了一口氣。和李然的約定,他心里已經決定,一定要去,不管那里有什麼,都值得去探索一番。

夜晚,各種野獸的嚎叫聲此起彼伏,對于不習慣的人而言,這是非常恐怖的一夜。但是敢在南堡過夜的人,都是職業者,他們實力強大,根本就不在乎野獸,除了值夜的人,幾乎人人都睡得很安穩。

天剛有點蒙蒙亮,嘈雜的人聲就響了起來。

秦狼起得最早,他叫起自己帶領的小隊,先給所有的馬匹喂食,整理行裝,等到郭十二他們起來,戰馬都已經吃飽喝足。齊南山滿意地拍了拍秦狼的肩膀,夸獎了一聲,眾人匆忙地吃完早飯。

吳擎的小隊也準備完畢,他們只是依附羅桀的隊伍,因此沒有享受到秦狼等人的服務,吃飯也必須自己解決。

羅桀問道︰“秦狼,今天的行程怎麼安排?”

秦狼說道︰“從南堡出,就正式進入了大草原,呵呵,如果運氣好,會很順利,運氣不好……遇到厲害的野獸,那就需要大家……”

羅桀滿不在乎地說道︰“好了,遇到厲害的野獸就交給我們,你只要考慮如何帶隊抵達下一個休息點就行了。”

秦狼臉色微微一紅,他習慣于在進入大草原前進行一番動員,可羅桀是什麼人?這支隊伍中有兩個大師級高手,根本不必擔心野獸的攻擊,這可不是進入草原狩獵的小隊,他們這支隊伍實力級強悍。

“呵呵,是!是!我們下一站是大窪地,那里有流浪小隊建立的小型營地,可以補充水和食物。”

羅桀點頭道︰“我們抓緊時間,立即出吧!”

吳擎領著自己的小隊靜靜地站在一旁等候。不得不說這家伙很識趣,他也不多問,只是听候命令。對于這一點,無論是秦狼還是羅桀都很滿意。

齊南山喝道︰“上馬!出!”

秦狼一馬當先,縱馬向南堡外飛奔而去。

三十多人上百匹戰馬,從南堡中轟隆隆地奔馳而出,感覺就像是千軍萬馬。一些小隊的人忍不住低聲咒罵,他們心里很是嫉妒。在草原上,如此眾多的人馬是會吸引野獸攻擊的,沒有強大的實力,不可能組成這樣的隊伍,但是只有這樣的隊伍才最安全,只有這樣的隊伍才能獵獲更多的野獸。

騎著戰馬長途跋涉,如果沒有強悍的身體和耐力很難堅持下來。郭十二等五個孩子最不容易,他們必須跟上其他人。好在他們的身體素質非常好,盡管疲累,也沒有掉隊。

羅桀看著五個孩子,心里很是佩服和感動,五個小家伙互相幫助,互相鼓勵,看得出他們非常疲勞,卻沒有一個叫苦,一直默默地堅持著,絕不拖累大隊人馬。

連續七天的長途奔騎,連羅桀都感到有點疲憊。他問道︰“秦狼,還有多遠到達下一個補給點?”

秦狼四處張望了一下,說道︰“我們已經跑了一半路程,今天度夠快,應該可以提前趕到補給點。”

齊南山縱馬來到秦狼馬側,大聲道︰“既然還有時間,那就稍微休息一下吧,吃點干糧喝點水,讓馬匹也放松一下,這幾天連續飛奔,戰馬也累了!”

秦狼點點頭,說道︰“前面不遠的地方有一個小山丘,我們去那里休息!”

一般情況下,用一個白天的時間,就可以找到一個休息點,或者是流浪小隊建立的,或者是以前留下的廢墟,或者是有利的地形,這些都是極佳的補給點。這樣的補給點在大草原上星羅棋布,不過,只有常年在大草原上廝混的人才能找到。

齊南山贊道︰“不錯,秦狼,你簡直就是一張活地圖,呵呵,連路途中的一個小土丘都知道,了不起!”

秦狼滿是皺紋的臉上露出一絲笑容,能夠被一個大師級的高手稱贊,他心里很開心。他謙虛地說道︰“只是跑得多了,所以比較熟悉。”

片刻,一個不大的小山丘出現在眾人眼前。山丘很矮,上面滿是雜草和灌木,就像一條巨大的鯨魚露出的一線背脊,凸起在草原上。

山丘頂部沒有大樹,只有雜草。眾人騎馬上來,居高臨下,放眼望去,可以清楚地看到出沒在草地上的各種野獸。

眾人下馬後,迅給馬匹喂食,然後抓緊時間吃飯喝水,吃的基本上是鹵肉和清水。郭十二找到一塊青皮石,招呼四個伙伴過來,一起坐在石頭上。他拿著一塊鹵肉,邊吃邊說道︰“我听秦大叔說,今天可以早一點到達休息點。”

霍豹說道︰“早到就早點休息吧……”

郭十二說道︰“今天要給你們煉體了……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,大家到了休息營地,不要亂跑,我盡量給大家完成這次煉體任務。”

陳紅猛地捂住嘴巴,臉色變得緋紅。雖然已經煉體很多次,她還是有點不習慣,可是又不能不煉體。每次煉體,她都如同受刑,從頭至尾僵立不動,連眼楮都不敢睜開。沒想到又到了要煉體的時間,她心里不由得一陣慌亂。

[BOOK: 0009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9:00:2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