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9-06
秒殺‧ 第四章 鷹魔(下)
郭十二掃了她一眼,心里微微一愣,不過臉上的神情不變,繼續說道︰“晚上煉體結束後,你們有十天時間消化吸收血符……對了,自從換成血符煉體後,你們感覺如何?”他有意岔開話題,免得陳紅太過尷尬。

陳冰說道︰“效果非常好,我仔細計算過,至少比用明符煉體強一倍,加上我們吃了大地龍心頭的一滴精血,在血符煉體的刺激下,身體比原來強壯了很多。”

郭十二點點頭,說道︰“師傅他老人家說過,那滴精血要經過漫長的歲月,才能慢慢被吸收,你們用血符煉體,因此吸收得稍微快一點,我可就苦了,還不知道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吸收,呵呵,大地龍,而且是變異大地龍的精血,我覺得作用應該很大,也許要到你們進階為符武師時才能看出好處來。”

洪石忍不住說道︰“我也覺得身體比原來強壯了很多,有些符武士的技能,我們也能使用了。”

郭十二嘆道︰“不愧是師傅制作的血符啊,呵呵,我听師傅說,他要用大地龍身上的材料制作新的血符,是靈符級的血符……你們要加油了,至少要進階到符武士,我才能用靈符級的血符給你們煉體,不然你們受不了。”

陳紅也忘記了害羞,說道︰“靈符級的血符?我听長輩們說過,用這種血符煉體,可以減少進階的瓶頸,尤其是從符武師進階到大符武師,這種血符是最好的高級符,十二,老爺子真的會給你這樣的符嗎?”

霍豹說道︰“肯定會給!你還不知道老爺子有多寵十二!”

陳冰說道︰“是啊,十二的運氣真是好,有老爺子撐腰,百無禁忌,呵呵,我們也跟著沾了不少光。”

霍豹忽然嘆了一口氣,說道︰“可惜,我們自己不夠爭氣,十二都有了符咒師的水平,我們卻還沒有進階到符武士,幫不上十二的忙,我心里著急得很。”

陳紅也連連點頭,說道︰“是啊,是啊,我也著急……”

洪石苦笑道︰“你好歹還能燒水燒飯,我啥也干不了。”

郭十二連忙說道︰“急什麼呀?你們才多大?時間到了,你們自然能夠進階,只要保持鍛煉的強度,不要放松就行了,別說是進階到符武師,就是進階到大符武師,也不是什麼難事,我有信心。”

四人用一種怪異的眼光看著郭十二,陳冰先嘆了一口氣,接著是霍豹嘆氣,最後是陳紅和洪石兩人同時嘆氣。郭十二莫名其妙道︰“喂,嘆什麼氣啊?一個個垂頭喪氣的!”

霍豹說道︰“十二,你比我們都要小啊……”

郭十二頓時啞口無言。他剛才的口氣和上一世當軍官的時候差不多,頗有點像長輩對晚輩說話的口吻,無奈現在的年齡和外表都不對,所以給人一種怪異的感覺。

幾個人安靜下來,正在這時,從遠處傳來一陣輕微的打斗聲。小孩子的耳朵最靈敏,加上他們都是職業者,所以听得一清二楚。郭十二驚訝道︰“你們听見了嗎?”

陳紅站起來,說道︰“我听見了,好像是從那個方向傳來的。”

郭十二也站起身來,站在青皮石上放眼望去,只見天際間有一股淡淡的煙塵揚起,只是距離太遠看不清楚。

“大家上馬!”

齊南山大聲呼喝道。

郭十二立即招呼伙伴上馬,這時候絕對不能拖拉。

齊南山喝道︰“走!”眾人催馬下山,向著煙塵揚起的地方飛奔而去。

郭十二心里疑惑,他縱馬來到羅桀身邊,問道︰“師傅,為什麼向那邊去,難道我們要參加戰斗?”

羅桀說道︰“那里就是我們要去的休息營地,必須要過去。”

郭十二這才明白,在大草原上,必須要在營地才能得到休整,如果在野地里宿營,危險程度極高。他們都是職業者,不必害怕野獸,但是馬匹卻不行,必須要有營地的保護。一旦失去馬匹,要想走出草原,就要花費很多的時間,這是他們無法忍受的。

因此他們必須過去察看,如果營地遭到攻擊,他們必須趕去救援,這也是為了他們自己。秦狼大聲道︰“加,加!”

戰馬以沖刺的度向前飛奔,蹄聲震天,即使是奔馳在草地上,也揚起了陣陣塵煙。

騎馬雖然很累人,但是郭十二很喜歡縱馬飛奔的感覺,尤其是在大隊馬隊中,那種飛馳的感覺,總是讓他想起在前世的軍隊,想起那些早已不在人世的戰友和朋友。

馬隊全力沖刺,不一會兒就看到遠處騰起的煙塵,听到清晰的廝殺聲。

齊南山大聲道︰“十二!十二!快過來!”

郭十二縱馬上前。霍豹等四人緊隨其後,他們是郭十二的專職護衛,即使年紀還小,也必須緊跟著郭十二。

“南山爺爺,什麼事情?”

齊南山說道︰“你來指揮!所有的人都听你的命令,包括你師傅和我!”自從郭十二在秘境中展現出指揮天賦,他就得到了羅桀和齊南山的認可,認為他的指揮比自己還要強,所以齊南山才提出讓他指揮隊伍。

羅桀也說道︰“十二,你指揮!”

秦狼和吳擎就在附近,听得明明白白,兩人難以置信地看著齊南山。竟然讓一個孩子來指揮眾人,這兩個大師是不是瘋掉了?兩人的臉色都變了,他們的手下也出一陣低低的喧嘩聲。

羅戰大聲道︰“十二,你指揮吧,我們一定听從命令!”凡是跟隨羅桀的符武師都沒有異議,郭十二在秘境中的表現,他們看得很清楚,這孩子與眾不同,不能把他當小孩子來看待。

郭十二也不謙虛,他在前世就能指揮一個野戰團,幾千人的部隊都能指揮,難道還指揮不了一支不到四十人的馬隊?他說道︰“好!我來指揮!”

“所有人!停止前進!”

秦狼問道︰“為什麼要停下來!”

郭十二橫了他一眼,冷冷地說道︰“我為什麼要解釋!”這一刻,他顯露出一股無與倫比的氣勢,那是一種極度的自信和冷靜。秦狼瞬息間感到自己的呼吸都不順暢,他心里大驚,立即約束手下听從命令。吳擎比他聰明,根本就沒敢質疑,也讓手下停下來。

其實,郭十二一開始就對馬隊的行動存有疑問,因此接過指揮權後,立即制止馬隊的前進。他說道︰“秦狼大叔,你帶四個人前去偵察,我要知道前方生了什麼事情。小峰大叔,你帶幾個人在後面接應,我們隨後慢慢過去。”

“大家準備好武器裝備,留幾個人負責守護多余的馬匹。”

秦狼見齊南山和羅桀毫無異議,立即帶著四個人快前去。小峰帶著幾個人也跟隨上去。郭十二大聲道︰“小峰大叔,如果遇到戰斗,不要糾纏,迅返回!”

小峰大聲應道︰“是!”他顯然已經習慣了听從郭十二的指揮。

吳擎冷眼旁觀,心里暗驚,他這才知道,郭十二在這支隊伍中竟然有著這般威望。他完全無法理解,一個不滿十歲的孩子,是如何得到這些職業高手認可的?

不一會兒,前方傳來急促的馬蹄聲。郭十二大聲道︰“南山爺爺,支援!”接著又道︰“師傅準備,大家按照戰斗小組前進!”

齊南山大笑道︰“好!”他縱馬向前。

郭十二縱馬來到羅桀身邊,說道︰“師傅,準備出手,來了很多野獸!”

羅桀說道︰“奇怪?哪來的這麼多野獸?”

吳擎一開始還覺得郭十二小題大做,但是片刻之後,他的臉色就變了,大聲道︰“戰斗準備!戰斗準備!”他迅釋放出獸符,十幾只獸魂凝結的野獸出現在身周。獸咒師雖然強大,但是他們本身是很脆弱的。

“是狂獅群!是狂獅!”

郭十二心里微微一緊,他知道狂獅是什麼野獸。在大草原上,狂獅是一種比較厲害的野獸,平時都是成群結隊地在草原上游蕩,但是很少有過百只的大獅群,一般是十幾只或者幾十只的獅群。

郭十二用力跳起,站到馬背上向前眺望,不由得嚇了一跳,至少有兩百多只成年狂獅,正在追逐秦狼等人。秦狼等人狼狽地拼命向回逃竄,幸好有小峰等幾個符武師的支援,否則秦狼等人不一定能夠逃得回來。

羅桀問道︰“十二,怎麼樣?”

郭十二說道︰“感覺很不好,師傅,恐怕我們又要逃了。”

羅桀疑惑道︰“幾百只狂獅……我們可以應付得過來。”

郭十二搖搖頭,說道︰“剛接觸到外圍就引來兩百多只狂獅,里面一定有更多的野獸……不知道被野獸群圍困的是什麼人,居然能夠支撐到現在,應該有大師級的人物在……師傅,我們只在外圍游走,如果情況不好,我們就撤退,沒必要拼命。”

齊南山陡然從戰馬上竄了出去,還不忘說了一句︰“帶走我的馬!”

小峰從自己的戰馬上騰身而起,落在齊南山的戰馬上,用力撥轉馬頭,帶著戰馬向後竄去。齊南山的暴吼聲響起,隨著一道青蒙蒙的刀光閃過,血霧升騰而起。

[BOOK: 0009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5:31:5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