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0-09
第二章 失誤(上)
郭十二從木桶中探出腦袋,大聲叫道︰“南山爺爺,救我……”齊南山頓時臉色大變,他喝道︰“是誰?他媽的,是誰干的……笑什麼?快扶十二進房間,要是十二有什麼事情,我是不會罷休的!”他凶悍的氣焰沖天而起。

負責院落的管家嚇得連滾帶爬地叫人過來幫忙。郭十二說道︰“連木桶一起抬,外面太冷,我出不來!”木桶里的水溫急劇下降。

鷹魔說道︰“我來!”他一把拎起木桶,問道︰“到哪個房間?”

郭十二的頭發都開始結冰了,他叫道︰“大叔,是房間就行,管他哪間!”

鷹魔忍住笑,提著大木桶就竄進一個房間。忽听一聲尖叫,然後就看見鷹魔提著木桶竄了出來,接著又竄進旁邊一個房間。他剛才進的是陳紅的房間。

這下連齊南山也繃不住了,放聲大笑起來。

陳紅面紅耳赤地站在門口,剛才她躺在床上迷糊了一會兒,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事情,鷹魔突然一腳踹開房門,提著一個大木桶沖進來,她一眼就看見清潔溜溜的郭十二蹲在木桶里,頭發上凝結了一串冰凌,晃動間還叮當作響。她一時間被嚇住了,忍不住驚叫起來。

鷹魔放下木桶就跑了出去。郭十二咒罵了一聲,喊道︰“給我加熱水!”

幾個侍女抬著熱水進來,根本無視這個光著身子的小屁孩。

郭十二很郁悶地洗完澡,穿上大皮襖,心思又回到本命符球上來。本命符球似乎不用拿出來,就可以使用,這倒是很有利于戰斗。他心里尋思,這也許只是暫時現象,不過,只要能夠使用本命符球,其它的就都無所謂。

剛睡了一會兒,郭十二就被叫起來去吃飯。

郭十二一听到吃飯,就睡不下去了。他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,一頓飯都不能少。穿上厚實的皮袍,套上大皮靴,戴上大皮帽,他走出房間。外面是白茫茫的積雪,皮靴踩在雪地上,發出嘎吱嘎吱的響聲。

前面是兩個侍女。郭十二很是慚愧,人家兩個凡人小姑娘,穿的也不算很厚,一點也不怕冷,自己裹著厚厚的皮袍,卻冷得瑟瑟發抖。

郭十二抄著兩只手,縮頭縮腦地走進飯廳。一排桌案已經放好,就等他一個人。眾人看到郭十二進來,臉上都抑制不住露出一絲笑容。郭十二說道︰“笑吧,笑吧,小心憋出內傷!”

這麼一說,大家反倒不好意思笑了。鷹魔問道︰“十二,你知道房子為什麼會塌掉?”

郭十二苦笑道︰“不好意思,是我不小心用劍符砍的……”

鷹魔目瞪口呆,半晌,他放聲大笑,使勁擂著桌案,說道︰“劍符?哈哈,你沒事用劍符砍房子玩!哈哈哈,難道你不知道自己在洗澡嗎?”

郭十二用刀切下一塊肉,說道︰“那是意外!意外!明白不?”

鷹魔說道︰“不明白!”他沒法明白,要知道本命符球是由符咒師直接控制的,洗澡不可能和本命符球有什麼聯系,更不可能在澡盆里使用本命符球。

郭十二無奈地說道︰“好了,吃飯!”

不知道為什麼,當郭十二表情嚴肅起來的時候,鷹魔心里就會感到有點不自在。他干笑了數聲,說道︰“吃飯,吃飯啦!”

羅戰忍不住偷笑。只要看過郭十二在通幽秘境中和大符武師戰斗的場面,就會知道這小家伙不簡單,和他相處的時間越長,就越能感覺到他的威嚴,雖然他還只是一個孩子。

這一頓飯吃得眾人汗流浹背,郭十二一句話也不說,默默地吃完,默默地走開,搞得眾人都不知道如何是好。郭十二回到房間,不由得偷笑,暗道︰“讓你們笑我……哼哼,我也讓你們難受一下,嘿嘿。”

郭十二離開後,鷹魔撓撓頭,問道︰“十二是不是生氣了?”

羅戰點頭道︰“嗯,十二生氣了!”

霍豹說道︰“因為大家笑他!”

陳冰冷靜地分析道︰“不是,應該是他第一次光溜溜地出現,所以他……他生氣了!”

洪石說道︰“胡說八道!我們每隔十天都要光溜溜一次,連小紅也一樣,他才一次……有什麼好生氣的!”

陳紅氣得站起身來就走,邊走邊說道︰“石頭!你混蛋!”

洪石被罵得莫明其妙。

鷹魔嘆道︰“小孩子發脾氣,很正常,呵呵,明天就好了。”

……

第二天,郭十二帶著自己的追隨者,來到了羅桀的住處。

羅桀一見到郭十二就哈哈大笑。郭十二很是郁悶,追隨者笑他,還能有辦法制止,可是師傅笑他,那就只能听著。但是他也不會甘心,笑道︰“師傅,何故發笑?難道師傅撿到一個古符?”

羅桀抬手就是一巴掌,笑罵道︰“小兔崽子,洗澡還玩本命符球!”

郭十二苦笑道︰“大意了,我又不是故意的……對了,師傅,今天要去拜訪西符門的人?”他趕快打岔,這個話題他一點也不想繼續下去。

這一說羅桀也嚴肅起來,說道︰“嗯,等一會兒有人來接我們,大家要小心一點。”

郭十二問道︰“小心什麼?在西符門的內門還有什麼危險?”

齊南山說道︰“小心別人挑戰……會死人的。”

郭十二說道︰“哦,我是小孩子,不用打架,打架是你們大人的事情。”他又開始裝嫩,一副純真少年的模樣,看得眾人一陣惡寒。

齊南山淡淡地說道︰“你是老爺子的徒弟,有些事情是躲不掉的。”

郭十二說道︰“可憐我一個九歲的小孩子,還要……”他還沒有說完,就被眾人的大笑聲給淹沒。如果沒有看到他在秘境中的表現,眾人也許會同情或者幫他說話,但是他在秘境中,不但鎮定自若,還指揮有方,根本不是一個小孩子能夠做到的。實際上,在羅桀這隊人馬中,他已經被公認為是這支隊伍的三號人物,僅次于羅桀和齊南山。

羅桀笑罵道︰“小家伙,你就不要裝了……大家誰不知道你是小怪物?”

郭十二很泄氣地說道︰“真沒勁,也不知道配合一下……好吧,好吧,反正打架的話,我也不怕。”

齊南山說道︰“男子漢,要有自己的擔當!”

郭十二小聲嘀咕道︰“我不是男子漢!我是小男孩!”他心道︰“我這一世還沒有發育呢,干嘛硬撐是男子漢。”

一個侍者進來通報,西符門負責引路的人到了,還有兩輛馬車。郭十二連忙說道︰“我坐馬車,我怕冷。”

羅桀說道︰“十二坐車,其他人都騎馬。”

眾人跟隨羅桀出來,各自上馬。郭十二坐入馬車中,頓時覺得舒服多了。他恨不得天天悶在房間里才好,外面實在是受不了,干冷的風吹在臉上,就像小刀子劃在皮膚上,那風硬得讓人喘不過氣來。

坐進馬車里,郭十二才松了一口氣,他是真的怕冷。不知道為什麼,他上一世也沒有這麼怕過寒冷,這一世卻覺得難以忍受,所以只要能夠避開風雪寒冷,他就會盡可能地爭取。

大約走了一個多小時,馬車停了下來。鷹魔在馬車邊說道︰“十二,到了。”

西符門的會客大堂。

郭十二跟著師傅走了進去,眾人依次跟進。會客大堂內有很多人,其中包括先一步抵達此地的北符門同仁。

這次來西符門的一共有五個大師,包括羅桀和齊南山。另外三個大師,一個是大符師錢子旺,一個是大符武師林侗,他是錢子旺的追隨者。還有一個大符武師是內門派出來的高手,名叫常蒿,他負責整個隊伍的安全,現在不在場。錢子旺他們是隨著商隊過來的。

大符師錢子旺也是老人,但是外表比當初的羅桀要年輕得多,現在卻沒法比了,羅桀一副中年人的模樣,以至于錢子旺愣怔了好一會兒才認出來。錢子旺問道︰“羅老爺子,您這是……”

羅桀笑道︰“子旺老弟,沒啥,一不小心就年輕了。”他沒法說自己又進階了,在這個世界上,大師就已經是頂級,從沒听說過有誰到了大師級還能進階的。

郭十二差點笑出聲來,什麼叫做一不小心就年輕了?這話也太假了。

接著錢子旺看到了齊南山。他從年輕的時候就認識齊南山,那時候齊南山有兩個選擇,一是追隨錢子旺,一是追隨羅桀。當初齊南山可是驚才絕艷的人物,因為他喜歡戰斗,所以追隨了羅桀。

齊南山身上的符紋完全消失,皮膚光滑細膩,還好膚色依然黝黑。錢子旺驚訝道︰“南山,你身上的符紋怎麼消失了?”

“呵呵,沒事,老錢,消失就消失吧,反正我的實力還在。”

錢子旺是大符師,對符紋有很深的研究,符紋消失而實力還在,這意味著出現了新的變化。錢子旺很想研究一番,不過現在不是研究的時候,也不是探討這種問題的地方。他點點頭,目光掃過郭十二,不由得大駭。他挺直了脊背,問道︰“是十二?”

他是見過郭十二的,那時候郭十二還是符咒士。可是現在他一眼就察覺不對,那絕對不是符咒士的階段,而是和自己差不多的感覺,這怎麼可能?

郭十二很有禮貌地上前叫道︰“錢爺爺好。”

羅桀笑道︰“子旺老弟,小徒進階了,現在是符咒師,呵呵。”

錢子旺苦笑著連連搖頭,九歲的符咒師,簡直駭人听聞。他說道︰“不可思議。”可以肯定,這三人一定發生了什麼變故,否則不會有這麼大的變化,但是這里實在不是說話的地方。他說道︰“我來介紹西符門的朋友。”

西符門來了五個大師級人物,都是內門的高層人士。

[BOOK: 0010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1:39:2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