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1-08
第六冊 獸符門 第七章 資格(上)

郭十二還是第一次見到女性大師,他好奇地問道:「師傅,她是什麼職業?」羅桀不由得笑了,說道:「大獸符師,這可是西符門的名人,在四十多歲時進階為大獸符師,進階後恢復到二十歲的容貌,在西符門大名鼎鼎。」

齊南山說道:「她不是戰鬥職業,沒啥了不起的,我們十二比她強多了。」他衡量人的標準就是能不能打,凡是不能戰鬥的職業,對他而言就是渣。

郭十二問道:「她叫什麼名字?」

羅桀說道:「她是吳氏家族的人,叫吳艷艷。」

郭十二說道:「我靠,比我的名字還要俗。」

吳艷艷的外貌非常出眾,可以稱得上是一個大美女,肌膚若雪,小嘴嫣紅,雲鬢烏髮,身上穿著大紅色的撒花絲緞,那是南符門特產的錦絲緞。在西北地區,不是大富大貴人家,不可能穿得起如此珍貴的衣袍。

吳艷艷說道:「請一號牌的大師上來交易。」有人應道:「一號牌棄權!」 吳艷艷笑道:「棄權?好,那麼二號牌大師請上來交易。」

一個年紀很老的人顫巍巍地站起來,旁邊有兩個小姑娘攙扶著,慢慢地走到場地中央。郭十二驚訝道:「這……這人也是大師?連氣都快要喘不過來了。」

羅桀歎道:「這人應該沒有幾年好活了。」

那人說道:「老夫……西符門,大獸咒師,趙全。」他磨磨蹭蹭地拿出三樣東西,一塊石頭,一塊骨頭,還有一塊尺長的獸皮,說道:「青蝦玉,古符骨,地龍皮一尺,先請鑒定。」

吳艷艷和另外一個中年人上前檢驗了一番,吳艷艷說道:「青蝦玉,品質優等;古符骨,有完整的天然古符文;地龍皮,品質完整,屬於很少見的地龍系的皮。」

趙全顫顫巍巍地說道:「希望能夠交換獸靈符,以攻擊符優先交易。」

吳艷艷的身份相當於主持人,她說道:「有興趣的人,可以上台觀看。」

郭十二小聲說道:「師傅,這東西很一般啊。」

羅桀笑道:「不是什麼人都有你的好運氣,這就算不錯了……不過,想要交換獸靈符,還差了一點。」

果然,沒有幾個人上場察看。等了片刻,吳艷艷問道:「有人要交易嗎?」連問了三聲,沒有人回應。她又問道:「趙老爺子,有沒有打算拍賣?」

趙全臉上看不出有什麼失落,他說道:「那就給你們拍賣吧。」他將三樣物品交給吳艷艷,有內門弟子上前拿下去。這三樣物品會被送到另外一個小會場,那裡有十幾個大商人競爭拍賣,和大師交易就沒有什麼關係了。

郭十二說道:「呵呵,能夠換錢的東西,就不算什麼寶物。」

羅桀點頭道:「他恐怕不是為了換符,而是為了換錢!只是藉著這個機會,可以拍到一個高價,他在為後人做準備。」

一個接著一個大師上場,各自交換自己需要的東西。

吳艷艷說道:「請十八號牌大師上場。」

這人郭十二認識,他上場後說道:「西符門,大獸符咒師,陳至中。」說著取出要交換的物品,那是一把彎曲的符紋匕首。他說道:「一把符紋匕首。呵呵,這是一把用古符獸的牙齒製作的匕首,有天然的古符文,異常尖銳,一般的符紋防禦擋不住這把匕首的穿刺……我只換稀有材料。」

郭十二對匕首很有興趣,他自己就有一把純鋼的符紋匕首,不過他不是很滿意。他小聲道:「師傅,我上去看看。」

不少大符武師都很有興趣。郭十二站起身來,也走了上去。能夠上去察看的人必須是大師,所以郭十二一走上去,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
吳艷艷說道:「小朋友,請下去,這裡必須是大師才能上來。」接著又向場下說道:「請各位大師管好自己的隨從,不要隨意讓他們上來。」

陳至中不由得笑了,他很開心地看著郭十二吃癟。

郭十二甜甜地一笑,說道:「姐姐,你哪一隻眼睛看我不是大師?你都是大師了,我能落後嗎?」

吳艷艷被頂得直翻白眼,她說道:「咦,你這孩子……誰能證明你是大師?」

她的話音未落,羅桀、齊南山、鷹魔、羅戰、小峰、羅京六個大師一起站起來,喝道:「我們能證明。」

吳艷艷嚇得後退一步。陳至中一看不好,這要鬧起來,西符門可要丟臉。他急忙道:「艷艷……別說了,他叫郭十二,是北符門最年幼的大符咒師。」他不說最年輕,而是說最年幼。

在場的所有大師全都震驚了。郭十二分明就是一個孩子,竟然已經進階到大師級,而且是最難進階的大符咒師。一時間全場大嘩。吳艷艷難以置信地問道:「陳爺爺,這是真的?」

陳至中說道:「我沒必要胡說。」

吳艷艷蹲下身來,一把抱住郭十二,搞得郭十二一頭霧水。只聽吳艷艷說道:「哎呀,這麼小的大師啊,簡直不敢相信……小弟弟,告訴姐姐,你多大了?」

郭十二這一世長得很討喜,自從吃了變異大地龍的一滴心頭精血後,小臉變得雪白粉嫩,烏溜溜的眼睛非常有神,按照上一世的說法,就是一個標準的小正太,對於成年女人來說,很能挑起母性的關愛。

沒等郭十二回答,吳艷艷「啵」地親了一下他的臉蛋。郭十二目瞪口呆,心裡哀歎被吃豆腐了。他掙扎著要擺脫吳艷艷的摟抱,誰知這女人抱得很緊,嘴裡還不停地說道:「別怕,告訴姐姐,你多大了?」

郭十二心道:「我怕個屁啊……哎,這女人好大的力氣。」無奈之下,他說道:「十歲!」他忽然想到一個刺激人的方法,說道:「吳奶奶,你放手……」

「吳奶奶?」

吳艷艷的臉色頓時變青了,她氣急敗壞地叫道:「叫姐姐!我有那麼老嗎?」

全場哄堂大笑。

吳艷艷臉皮也夠厚的,她說道:「叫姐姐,不然不放!」

郭十二其實很腹黑,他笑嘻嘻地說道:「好吧,姐姐,你嫁人了吧?」他的聲音清脆響亮。吳艷艷疑惑道:「嫁人?嫁給誰?」郭十二嬉皮笑臉地說道:「哦,沒嫁人啊?那麼你打算嫁給我嗎?」

吳艷艷一呆,她一時間不知道小傢伙是什麼意思,說道:「嫁給你?怎麼可能?」

郭十二老神在在地說道:「不可能?那你抱著我不放幹嘛?」

吳艷艷驚叫道:「哎,你這孩子……」

全場再次哄堂大笑。

陳至中苦笑道:「艷艷!」

吳艷艷鬆開手,她這才知道被小傢伙耍了。不過,她也不生氣,因為郭十二的年紀太小,十歲孩子的話,沒人會當真,只是覺得好笑而已。她不但不生氣,還摸了摸郭十二的腦袋,說道:「想要娶我,還是等你毛長齊了吧,嘻嘻。」

郭十二頓時無語,心道:「你狠!唉,小孩子沒人權啊,即使有了大師的實力也是一樣。」

陳至中說道:「好了,請繼續。」

場內好不容易才平靜下來。郭十二拿起匕首,仔細觀看。

這把匕首非常漂亮,象牙色,上面有天然的符紋,外形稍微有點弧度,刀身為扁圓形,沒有刃口,牙尖很銳利,握柄是用稀有的韌木製作而成,上面纏著細密的蛛絲繩。郭十二很是喜歡,看得出有不少人也都很動心。

回到座位上,郭十二小聲地和師傅商量。羅桀知道徒弟喜歡,說道:「沒問題,我給你換回來。」

只要羅桀出馬,就沒有人能爭得過他。他用幾件比較稀有的材料,成功地換到這把匕首,另外還換到一些比較厲害的符器。

……

吳艷艷站在場上,說道:「三十七號牌大師請上來交易。」

郭十二施施然地走了上去,他叫道:「吳奶奶……」

吳艷艷又好氣又好笑,低聲說道:「小傢伙還記仇啊,叫姐姐!不然……哼哼……」

郭十二頭皮一麻,不敢繼續調笑吳艷艷,萬一要是再被她吃一次豆腐,這一世剛培養出來的英明氣勢就徹底喪失乾淨了。他是聰明人,立即改口叫道:「姐姐。」

吳艷艷頓時開心了,說道:「好了,該你上了。」郭十二心裡一陣惡寒,這話怎麼聽得這麼彆扭。

郭十二站在場地中央,大方地說道:「各位來賓,各位大師,大家好!」目光先掃視了一圈,然後接著說道:「北符門,大符咒師,郭十二,今年十歲。」這是必須的程序,不過他多說了一個年齡。至於自己還沒有正式進階為大符咒師,那就不管了,反正就得這麼說。

場內響起一些交頭接耳的聲音。由於先前和吳艷艷起了一點小衝突,因此所有人都知道北符門有這麼一個年幼的大師。

「今天,我帶了三瓶血液,每瓶三兩裝,交換靈符或者古符。」

頓時一片喧嘩。這世上最不值錢的是血液,最值錢的也是血液。血液在符咒上的運用就像是前世汽車用的汽油,沒有各種各樣的血液,符咒就不能成為符咒。

郭十二慢條斯理地拿出三個小水晶瓶,說道:「這是符熊的血液,經過十六符提純,這只符熊不是草原上的符熊,而是祕境中的大符熊。在座的有很多大師級的符師,一定可以辨別出其中的差異。」

符熊血雖然很少,但還是能夠見到,即使是祕境中的大符熊,也有人獵獲過,所以符熊血並不讓人很動心。至於要換取靈符,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「這第二瓶血液,呵呵,比較珍貴,是祕境中的……變異大地龍,嗯,據一個前輩指出,這是七級變異符獸,同樣也是用十六符提純……」

[BOOK: 0011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7:50:2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