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2-06
第七冊 辰霄宗 第一章 雪符狼(上)

狂風老毒說道:“還有什麼好打的?我們又不是沒有交過手,這次是許成的主意,和我們沒有關係。”許成就是那個被齊南山擒下的大咒師,他冒失在沒有認清形勢就貿然出手,因此倒了大霉。

狂風三兄弟並不是許成的追隨者,他們和許成是合作的關係,所以才如此漠視他。如果是追隨者,他們三人肯定要上去一起拼命。

羅桀能達到頂級職業者的水平,本身就不是一個好說話的人,對於敵人,他從來就不會手軟。他來到許成身邊,伸手抓向他的本命符書。

齊南山對許成喝道:“你若是敢動一動,我就要了你的命!”

許成知道他這不是恐嚇,而是真的會要人命。可怕的是在這裡殺人,絕對不會有人過問,即使齊南山他們殺的是西符門的人,也不會有人來管,因為這是在祕境中,沒有人會多管閒事。他立即停止掙扎,憤怒地看著羅桀。

羅桀毫不客氣,他翻動著本命符書的書頁,在上面一陣搜刮。

許成的臉色越來越紅,他竟然昏了過去。齊南山不屑地說道:“不自量力。”

羅桀搜刮完畢,只剩下一個空殼的本命符書浮在許成的胸口上方。齊南山彎下腰,伸手抓住本命符書,用力一捏,就听一聲爆響,本命符書化作無數銀色光點,散落在地上。

郭十二知道齊南山的意思,一旦許成清醒過來,依靠這本空殼的本命符書,他還有恢復的希望,從而會給眾人留下很大的隱患。得罪一個大師,那可不是一件好事,因此齊南山索性讓他斷根,捏碎他的本命符書,這樣才能消除隱患。

狂風三兄弟臉色蒼白,說道:“告辭了!”帶著人灰溜溜地離開。

只有許成身邊的兩個獸武士沒有跑,其中一個抱起許成,另一個問道:“能放我們走嗎?”

  郭十二說道:“你們走吧……”

  兩個獸武士抱起許成轉身離開。郭十二奇道:“一個大咒師竟然只有兩個獸武士跟隨?這是什麼概念?”

羅桀說道:“這人應該也是北符門的弟子,而且是在北符門犯了事的人,鷹魔,我沒有說錯吧?”

鷹魔說道:“是的,這人雖然我不認識,但是也曾風聞過他的名聲,是一個心狠手黑的傢伙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好了,我們住下。南山爺爺,你來安排值班警戒的人員,鷹魔大叔,你來安排房間,小紅,你來安排晚上的伙食。”他安排妥當各項事務,又對補給站的那個獸武士說道:“給我們燒洗澡水,進山以後……就沒有機會洗澡了。”

那個獸武士連聲答應,帶著身邊的狼退了下去。

譚老希心裡暗暗發寒,他親眼見到狂風三兄弟對郭十二忌憚的模樣,這孩子很可怕。他有點後悔自己在一開始的時候欺負郭十二了,早知道這樣,怎麼也要拍好這孩子的馬屁。直到這時,他才真的開始畏懼郭十二。

  一夜無話。第二天清晨,眾人寄存了戰馬,徒步進入山區。

這次郭十二有大量的人手可以使用,他派出幾個大符武師前去探路,連鷹魔和羅戰也被指派出去,隊伍中有齊南山坐鎮,可以說穩如泰山。

郭十二看著簡易的地圖,皺著眉頭,說道:“師傅,我們必須深入進去,這里和別的隊伍遇上的可能性極大,這會干擾我們獵殺符獸,不但容易引起糾紛,而且還會浪費很多時間。”

羅桀說道:“你是指揮,你說了算。”他完全放手不管。

郭十二說道:“好吧,我們深入進去,到這個位置。”他指著地圖上的一個點。羅桀驚訝道:“這裡已經靠近變異符獸區了……呵呵,我明白了,你對變異符獸還是沒有死心,想要……試探一下?”

郭十二笑道:“變異大地龍的確是很厲害,但是……李然前輩說過,那是七級變異符獸,那麼就應該還有一到六級變異符獸……我們不需要獵殺高級變異符獸,如果能夠找到一到三級的變異符獸,憑我們九個大師的實力,還是有機會贏的,只要小心一點。”

齊南山點頭道:“獵殺再多的符獸,也頂不上一隻變異符獸,如果有隊伍獵殺到變異符獸,那我們就輸了。十二說得對,我們應該尋找變異符獸。”自從進階以後,他的自信心開始膨脹起來。

羅桀點頭道:“的確如此,那麼我們就過去吧。”

  郭十二叫道:“譚先生……”

譚老希苦著臉,說道:“十二,還是叫我譚爺爺吧,叫譚先生……聽著真他媽的彆扭,唉……”

郭十二似笑非笑地看著他,問道:“你有一個長輩的樣子嗎?”

眾人聽得直笑,郭十二一點也不客氣。譚老希討好地擺出一副笑臉,說道:“好吧,好吧,我保證有一個長輩的樣子……嗨嗨,十二……我保證不說粗話,要是我再說粗話,我他媽的就不是人!”

  眾人頓時啞然。郭十二也被這傢伙的無賴勁打敗了,他說道:“算了,懶得和你計較,譚大叔……”

譚老希幾乎要熱淚盈眶了,不容易啊。他下定決心,以後就是得罪十個羅桀,也不能得罪一個郭十二。他連忙應道:“哎,我在!我在……十二,有什麼事情?”他心想:大叔也不錯,好歹算是長輩了。

郭十二苦笑著搖搖頭,這傢伙簡直皮厚若城牆。他說道:“我們沿著這條路走,你有什麼建議?你應該最熟悉這裡的情況。”

譚老希接過簡易地圖,仔細看了一下,說道:“這條路……最好不要走,從這裡繞過去比較好。”

郭十二奇道:“這條路最近,為什麼要繞遠路?”

譚老希說道:“這條路要經過一處懸崖峭壁,那上面有一群雷符鷹,非常難纏,曾經有好幾支隊伍被幹掉,據逃回來的人說,懸崖上有他媽的上百隻雷符鷹,不管什麼隊伍進去,都是死路一條。”

郭十二奇道:“那為什麼這條路標識得這麼清楚?”

譚老希笑道:“呵呵,十二,你很聰明,你說是為了什麼?”

郭十二想了想,不禁咒罵了一聲,說道:“好,就照你說的路走!”

羅桀也忍不住說道:“好狠……”

眾人來到一個岔路口,譚老希說道:“左邊就是進入雷符鷹地盤的路,右邊這條路可以繞過去。”

  郭十二說道:“我們繞過去。”

這條路並不好走,全是低矮的荊棘樹叢,他們用兩把長長的符刀,開出一條路來。郭十二問道:“譚大叔,這條路有多久沒有人走過了?”

譚老希說道:“我有二十年沒有來過此地了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二十年,夠長的。”

這一路走得非常慢,齊南山不耐煩了,建議道:“還是由我們來背著走吧,這速度……太慢了。”

郭十二歡呼一聲,立即跳到鷹魔的背上,笑道:“我早就有這個打算,就是不好意思說,哈哈,鷹魔大叔,麻煩你了。”

  齊南山背起羅桀。譚老希問道:“誰來背我?”

  藍恬寶也尷尬地站著。郭十二開始分配人員,最後是由羅戰背著藍恬寶,羅京背著譚老希,小峰背著陳紅,另外三個符武師背著霍豹、陳冰和洪石。孩子的體重比較輕,所以讓給符武師背著。

眾人的速度頓時變得飛快,根本不用符刀開路,憑著強悍的身體硬生生地踏出一條路來。

譚老希說道:“前面不遠的地方,有一個小池塘,我們可以在那裡休息。”有一個熟悉地形的人帶路,給羅桀小隊省去了很多麻煩。郭十二這才理解師傅為什麼要帶上這個滿嘴髒話的譚老希。

片刻,眾人聽到有流水聲,轉過一個山腳,就看到不遠處有一個小池塘。那是溪流受阻後形成的一彎池水。

  這是進入山區的第一天紮營。這裡距離出山僅有一天的路程,屬於比較安全的區域,因此郭十二放心大膽地在此紮營,如果再進入一天的路程,他就會很小心。這裡經常有人進來狩獵,靠近山區附近的符獸,幾乎已經被獵殺一空。

大家用的都是簡易帳篷,因為馬匹無法進入山區,大部分的輜重物品都留在了外面,每個人最多只帶了幾個藏符袋。

郭十二、羅桀、齊南山還有譚老希四人商量著明天的行程,譚老希是因為熟悉道路才被留下的。

“譚大叔,這塊區域是我們明天要經過的,有什麼危險的地方,你說一下。”

譚老希說道:“很多年沒有去過了,不知道有什麼變化,這裡的符獸有一個特點,大都是獨行,很少會成群結隊,希望沒有大群的符獸遷入這個地區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獨行的符獸不可怕,嗯,群居的符獸,我們盡可能不要驚動,所以明天偵察的人責任很大,南山爺爺,您的實力最好,恐怕要勞動您老了。”

齊南山微微點頭,說道:“沒問題。”

郭十二道:“沿途發現的符獸,我們也不能放過,畢竟是狂獸祕境中出產的,我們要盡可能地獵殺,不管能不能獵獲到變異符獸,都不要放過任何一隻符獸,別到最後變異符獸沒有獵到,符獸也沒有幾隻,那可就慘了。”

齊南山說道:“正好我需要試試手,呵呵,可以檢驗一下我的實力。”

譚老希奇道:“檢驗你的實力?這是他媽的什麼意思?”

齊南山說道:“沒什麼,是我手癢……”

[BOOK: 0012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5:31:1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