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2-07
第七冊 辰霄宗 第一章 雪符狼(下)

譚老希見郭十二瞪著自己,這才發現又說粗話了。他嘆了一口氣,說道:“十二,大叔已經習慣這樣說話,如果不這樣說……你大叔就不會說話了……”他是徹底怕了郭十二,不得不小心解釋。

郭十二懶得理會,說道:“好了,先洗漱一下,然後吃飯休息,明天我們早點出發。”

吃過飯後,郭十二穿著一聲輕薄的皮衣,來到池塘邊,坐在一塊石頭上,看著陽光一點點地消失,天際邊的晚霞猶如火燒一般。

羅桀來到他身邊,問道:“十二,怎麼啦?”

郭十二笑了笑,說道:“沒什麼,只是坐坐,師傅,您有事?”

羅桀說道:“沒事,我見你坐在這裡,所以過來看看,呵呵,是不是想家了?”

郭十二說道:“沒有,我早就沒有家的概念了。”他在前兩世中,一世是無牽無掛的喇嘛,一世是孤老頭一個,由於轉世靈魂的原因沒有兒女,因此家的感覺對他是不存在的。

羅桀有點驚訝,他說道:“你是郭氏家族的人啊,呵呵,這次進階為大符咒師,你回去的話,待遇會不一樣的。”

郭十二自從走出家門,就沒想著要回去。在靈魂覺醒的當天,他就被北符門挑選,離開了家鄉,對於家和家族,他幾乎沒有任何感覺。

“師傅,這次西符門拿出那麼多符馬來,不知道有什麼目的?”

羅桀說道:“豈止是符馬,不是還有一枚古符嗎?而且是大師不能驅動的古符,你應該知道……這意味著什麼。”

郭十二頓時眼冒金光,猜測道:“真寶符?真靈符?”

羅桀說道:“不知道,但是……我志在必得。”

郭十二點頭道:“嗯,無論如何也要搶下來……師傅也應該試試高等級的符,也許進階以後,本命符書也會不一樣?”

羅桀點頭道:“我也想要證實一下,也許進階以後,就能操控更加高級的符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這次祕境行程結束後,我們盡快回去,呵呵,我感覺缺失的知識太多了。”

羅桀笑道:“我現在的想法有點改變,要是能夠盡快進入別的大陸,也許你就能夠學到更好更有用的知識,我覺得……我們這裡很落後,即使達到大師級的水平,也遠遠不夠。”

郭十二點點頭,問道:“師傅,如果我們去那種地方,會不會很危險?”

羅桀淡淡地說道:“肯定!我敢肯定非常危險……你怕嗎?”

郭十二不假思索地答道:“不怕。”

羅桀笑了,他說道:“我也不怕,呵呵,更多的是期望。”對他而言,原本已經走到頂峰的人,忽然發現了更高的山峰,他當然期望更進一步。

郭十二說道:“我們要盡快加強自己的實力,不然……去了別的大陸,我們的實力可能就不足以保護自己了。”

羅桀點頭贊同道:“過去之前,一定要先提升自己的實力,呵呵,要盡可能多的尋找到厲害的符,其它的……我們沒法子,但是尋找真寶符和真靈符還是有機會的,因為這裡的大師驅動不了高階符,而這就是我們的機會。”

……

連續走了七八天,這期間他們殺了一隻符獸,那是一頭花色符豹,被齊南山一擊斃命。不但他自己吃驚,羅桀等人也都驚訝異常。再差的符獸,一個大符武師也是沒法對付的,必須要靠小隊的力量才能幹掉,齊南山居然只用一拳就斃掉了這只偷襲的符豹。

齊南山的表現,讓眾人對獵獲變異符獸的信心大漲。

譚老希說道:“前面不遠處有一片森林,那裡的符獸比較多,他媽……呃,我們小心一點……”這些天來,他竭力控制自己少說粗話,憋得是死去活來。

這片森林大都是普通樹木,而且林木稀疏,空地上長滿了齊腰深的野草和灌木叢。

有不少食草動物在樹林中游盪。郭十二瞇起眼睛看了看,說道:“這裡很危險,視野雖然還比較開闊,但是野草灌木太多,看不清裡面藏著什麼,大家注意一點。南山爺爺,你注意護著師傅,其他人注意警戒,我們進去!”

譚老希說道:“從這裡開始,符獸會越來越多。”他忽然喜道:“哎,十二,我沒有說粗話,真是他媽的……不容易啊……”

眾人不禁大笑。郭十二嘆道:“你要說就說吧,唉,要想真正改變……難了!”

齊南山忽然說道:“小心!雪符狼……有一群雪符狼!”

樹林不遠處有一個小土丘,上面懶散地伏著幾隻雪符狼,綠色的瞳孔盯著眾人,透出一股陰寒的氣息。土丘旁邊還有幾隻雪符狼,在草叢中露出了脊背。

在山區狩獵,最可怕的就是遇到成群的符獸,不論是地上跑的,還是天上飛的。如果沒有強悍的實力,遇到成群的符獸,那就意味著完蛋。

郭十二立即說道:“戰鬥隊形!小峰大叔,羅京大叔,你們兩個在前,譚大叔,你負責消滅他倆擋不住的雪符狼,鷹魔大叔你負責左邊,羅大叔你負責右邊,藍姐姐你負責後面,小心被偷襲,師傅和我居中……其他人靠過來!”

“南山爺爺,你的任務最重要……殺掉狼王!”

那幾隻雪符狼並沒有發起攻擊,其中有一隻站起身來,盯著眾人。

雪符狼的身體比普通狼要大幾倍,和普通的老虎沒有什麼區別,全身的皮毛雪白,身上還冒著一絲絲寒氣,屬於冰系符獸。

郭十二問道:“有幾隻?有幾隻雪符狼?”

齊南山說道:“土丘上有四隻,土丘下有三隻……不知道土丘後面還有沒有。”

七隻符獸是很嚇人的數量,普通小隊根本不可能對付,如果它們發起攻擊,普通小隊想逃都難。狼是最難纏的野獸,更何況是冰系狼符獸。

譚老希罵道:“他媽的……遇見什麼不好?遇見一群雪符狼,這下操蛋了……搞不好就要死掉幾個……倒霉啊,真他媽的倒霉……”

郭十二喝道:“譚大叔!你住嘴!我們有這麼多大師,怕個屁啊!”

七隻雪符狼,還不足以嚇住羅桀小隊。然而,就在眾人戒備之時,從草叢中又冒出了幾隻雪符狼,接著又發現了小狼的踪跡。齊南山說道:“這裡是狼窩!小心,狼群要發起攻擊了!”

一隻比其它狼大一圈的雪符狼竄到土丘上,它身上的皮毛竟然是銀色的。原本懶散的雪符狼們立即精神起來,一個個站起身來,衝著眾人呲牙咧嘴。

郭十二喝道:“狼王出來了!”

羅桀仔細察看,他說道:“這隻狼王快要變異了!”

郭十二說道:“很漂亮的狼王,這張銀色的狼王皮……我要了!”這句話,頓時讓緊張的氣氛輕鬆下來。羅桀讚賞地看了他一眼,說道:“好!大山,別把狼王的皮毛打壞了!十二要它的皮!”

隨著狼王的一聲吼叫,一隻只雪符狼從草叢中顯露出身形。

齊南山說道:“有十二隻雪符狼,還有六隻小狼!”雪符狼的數量終於搞清楚,大戰也一觸即發。

郭十二張口噴出一股黑霧,化作一隻巨大的蝎子。他放出了暗翅魔蠍,接著又放出一頭鐵甲蠻牛。他縱身跳到蠻牛背上,視野頓時開闊起來。鐵甲蠻牛身高達兩米多,凝成實體後,皮糙肉厚,是非常不錯的盾牌和坐騎。

羅桀、譚老希和藍恬寶也都噴出自己的本命符書,隨時準備戰鬥。

藍恬寶身周飛舞著一群拳頭大小的金色甲蟲,還有十幾條色彩斑斕的小蛇盤踞在她的腳邊,看上去有點嚇人,原本護衛在她身邊的符武師都忍不住避開幾步。

譚老希放出兩頭符熊的精魂護住自己。任何一個符咒師在戰鬥前,首先要做的就是保護自己,這是慣例。

齊南山說道:“一旦狼群發起攻擊……我來對付狼王!”他對自己的實力充滿了信心。

狼王再次發出一聲吼叫,身體忽然一動,猶如一道銀線般射了過來,速度快如閃電。它顯然是想打開一個缺口,好讓其它的雪符狼有機可乘。

齊南山大喝道:“你是我的!”他也猛地竄了出去,迎向雪符狼王。

小峰和羅京各執盾牌,手裡拿著符刀。他倆的任務是擋住雪符狼的衝擊,並不需要他們殺狼,真正的殺手是後面的羅桀、郭十二、譚老希和藍恬寶,四人都是攻擊力最強的大師,他們才是殺狼的主力。

郭十二沒有派出暗翅魔蠍攻擊,他準備用劍符。至於鳥符,他暫時不打算使用。上次在祕境中,那枚鳥符沒有撼動大師級的防禦,他知道,那是因為自己還沒有完全探明鳥符的奧秘,還無法發揮出鳥符真正的威力。

小峰正面擋住一隻雪符狼的衝擊。在撞擊的瞬間,他感到渾身大震,心裡不由得驚訝,雪符狼好大的力氣,手中的符刀隨即劈了出去。

這一刀準準地劈在雪符狼的腦袋上,“嘭”的一聲,雪符狼被劈得翻了一個跟頭。小峰發現,自己的符刀竟然劈不透雪符狼的皮毛。另外一隻雪符狼趁著他一愣神的功夫撲了上來,小峰大喝一聲,將符盾砸向雪符狼。

郭十二眼中一熱,兩道金線射了出去。

[BOOK: 0012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17 05:07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