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2-08
第七冊 辰霄宗 第二章 陰謀(上)

郭十二瞄準的是一隻竄入圈內的雪符狼,這只雪符狼非常狡猾,直接從人縫中竄了進來,速度奇快無比。它的目標是霍豹等四人,因為在這群人中,他們是最弱的幾個,憑著野獸的直覺,那就是美味。

兩道金線飛射過來,噗噗兩聲輕響,那隻雪符狼發出淒厲的嚎叫聲,身上出現兩個細小的洞,狼血噴灑而出。不過,僅僅是兩個洞還要不了它的命,那隻雪符狼立即將攻擊目標轉向郭十二,它恨死了這個騎在牛背上的小傢伙。

霍豹大叫道:“十二小心!”

那隻雪符狼突然噴出一道白色的霧氣,猶如利箭一般射向郭十二。

郭十二張嘴噴出六隻火鳥,接連不斷地沖向白色霧氣。一連串的刺啦聲響起,火鳥一隻只地消失不見,白色霧氣也隨之消散。那隻雪符狼噴出的白色霧氣,是極其寒冷的凍氣,它緊隨著這股凍氣撲了過來。暗翅魔蠍的尾巴猛地甩了出去,尾端的蠍刺陡然發力。

雪符狼發出驚恐的嗚嗚聲,那枚尺長的蠍刺從它的下頜處扎進去,從它的後脖頸穿出來。雪符狼的身體掛在蠍刺上,被暗翅魔蠍一擊斃命。

齊南山在瞬息間就撲到狼王的身前,那隻狼王大約也想不到這個人的速度會這麼快,它不假思索地張口咬去。

齊南山冷笑一聲,陡然發力,一拳就砸了下去,就像是一把巨大的鐵鎚。狼王並沒有真正咬下去,張大的嘴巴里突然噴出一股極寒的凍氣,直接噴在齊南山的胸口上。與此同時,齊南山的拳頭也砸在狼王的頭上。

嘭!

狼王一頭栽倒在地,竟然在地上撞出一個坑,半個腦袋陷在泥地裡。齊南山只覺得胸口一片冰涼,連動作都遲緩起來,大怒之下,他飛起一腳踢出。

狼王猶如老虎般的碩大身體竟然被齊南山一腳踢得騰空飛起。沒等狼王落地,齊南山又是一腳,嘭!狼王再次飛起。這次飛得更高,一口狼血噴了出來。齊南山猶如暴怒的魔鬼,吼聲如雷,連續不斷地瘋狂攻擊,狼王一直到死,都沒有落到地上。

羅桀發出幾枚荊棘天輪,直接劈死一隻雪符狼。藍恬寶的攻擊則比較恐怖,她指揮一群小蟲子,將一隻雪符狼咬得千瘡百孔。譚老希悲哀地發現,自己竟然是所有大師中最弱的一個,到目前為止,連一隻雪符狼也沒有搞定。

霍豹等四個孩子也纏住一隻雪符狼,不過,四人有點狼狽,最後還是兩個符武師加入進來,才一起幹掉那隻雪符狼。

郭十二的劍符大發神威,連續斬殺三隻雪符狼,金色的光刃無堅不摧,速度又極快。不過,他也發現了劍符的缺陷,那就是距離越遠,威力就越小。最佳距離為十米到三十米,在這個範圍內,劍符的威力相當驚人。

不到五分鐘,雪符狼群就徹底覆滅,還活捉了三隻雪符狼的狼崽。譚老希忙了半天,只殺了一頭幼狼,和霍豹等四個孩子的戰績差不多。他這才明白,這個小隊的實力到底有多強,尤其是齊南山,殺狼王猶如殺雞一般。

齊南山拖著狼王的屍體,大笑道:“痛快!痛快!十二,這是你要的狼王,皮毛完整,沒有一點損傷,哈哈,是我用拳頭砸死的!”

郭十二若有所思道:“師傅,南山爺爺,我們有實力和變異符獸拼鬥!”

譚老希很是興奮地說道:“我們的實力超強,他媽的,要是不去殺變異符獸,那就操蛋了,太他媽的可惜了……”他又開始滿嘴胡言亂語。

郭十二沒有理會他,說道:“師傅,我們向變異符獸所在的區域去。”

羅桀笑著說道:“呵呵,沒想到大山這麼猛,好,我們去獵殺變異符獸!”

郭十二笑道:“師傅,你來提純狼王的血液,其它的符獸就給我練手吧。”

譚老希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,在郭十二身邊不停地轉悠。郭十二問道:“譚大叔,你圍著我繞……有什麼事嗎?”

羅桀掃了譚老希一眼,忽然明白了這傢伙的想法,笑道:“呵呵,十二,有人要求你了。”

譚老希說道:“呵呵,十二啊,大叔求你一件事,呵呵……”

郭十二說道:“說!”

譚老希陪著笑臉,說道:“十二,你知道,我是大獸符咒師,呵呵,這麼多雪符狼的屍體,大叔可以用來製作幾枚獸符……”

郭十二不禁有了興趣,說道:“製作獸符?可是我們沒有時間在這裡耗著,恐怕來不及吧。”

譚老希連聲道:“來得及,來得及!我有現成的半成品獸符,只要抽取雪符狼的精魂就可以了。”

郭十二稍稍思索,說道:“不對,如果僅僅是抽取雪符狼的精魂,你不會過來跟我討要,嗯,一定還有我不知道的情況。”

羅桀和齊南山都笑了起來,譚老希想要糊弄郭十二,那幾乎是不可能的。

譚老希說道:“呵呵,精魂和符獸的血液相關,這個……如果我要抽取獸魂,那麼……血液就沒有用了。”

郭十二一听就不干了,雪符狼除了皮毛,就是血液最值錢,符獸血向來都是好東西,一旦被譚老希抽取精魂,血液的精華就失去了。他說道:“不可能!你殺的雪符狼,可以給你製作獸符,其他人殺的……不可能給你。”

譚老希頓時急眼了,說道:“他媽……呃,他媽不在……”他剛要罵他媽的,忽然想起不能罵,連忙改口,說道:“唉,十二,你是我的小祖宗、小爺爺……你就答應吧!大叔求你了……”

郭十二說道:“我是小孩……”

譚老希道:“不!你不是小孩,你是我祖宗……”

眾人狂笑不已,譚老希死纏爛打的本事,實在是讓人佩服。郭十二說道:“我是小孩,如果有人想要搶一個小孩心愛的東西……你說會有什麼後果?”他比譚老希還要賴皮。

譚老希傻了眼,搶小孩子心愛的東西,那孩子是會發瘋的。如果郭十二隻是一個沒有實力的普通小孩,那麼搶了也就搶了,可是郭十二的實力比自己還要強,要是搶了他的東西,那個後果可就不妙了。

譚老希腦筋一轉,忽然明白過來,他說道:“好吧,我明白了,你要幾枚獸符?”

郭十二笑瞇瞇道:“嗯,譚大叔終於開竅了,呵呵,我要求不高,你給我一枚獸符,封印狼王的精魂,其它的……嗯,藍姐姐,你也拿一枚吧,自己挑一隻雪符狼的屍體,師傅,你要不要?”

羅桀搖搖頭,他對獸符沒有什麼興趣。

藍恬寶當然不會拒絕,得到別的門派的符,也是她的任務之一。她笑道:“謝謝十二,嘻嘻。”她不謝譚老希,卻謝郭十二。

譚老希恨不得一頭撞死這個小兔崽子,狼王是快要變異的符獸,精魂強大無比,必須要用靈符級的獸符來封印。他指指狼王的屍體,又指指自己,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。

郭十二問道:“同意?還是不同意?快點!要是不干,我就要請師傅提純血液了。”

譚老希心裡捨不得啊,但是如果只靠他自己,可能連一隻符獸也打不到,更別說是快要變異的符獸了。他咬牙切齒地說道:“我干!我他媽的當然干了!媽的,這世道……沒法混了,操蛋……”他氣哼哼地來到狼王屍體邊,哀嘆道:“唉……這可是快要變異的狼王啊!多麼強壯的身體……多麼漂亮的皮毛……”

他在屍體上開了一個不大的口子,將血液引出來,接著取出一塊銀色的符版,血液迅速被符版吸收。他連續打出十幾道咒訣,然後掏出一塊獸符,開始製作獸靈符。

這塊獸靈符只差一步就製作完成,是專門用於在野外攝取符獸的精魂。

將獸符貼在銀色的符版上,譚老希熟練地打出幾手咒訣。頓時,狼王的血液沸騰起來。一個血色的狼王逐漸在銀色符版上顯現,它拼命昂首,張著大口,仰天咆哮,可是一點聲音也沒有,給人一種很詭異的感覺。

譚老希大喝一聲:“收!”

血色的狼王猶如流水般衝入獸符中。譚老希說道:“成了!”他已經是滿頭大汗。

郭十二毫不客氣,一把抓起獸靈符,笑瞇瞇道:“譚大叔,還有藍姐姐的一枚獸符。”他很慷慨,只不過是譚老希付賬。

給藍恬寶製作了一枚獸符後,譚老希長嘆道:“不容易啊,他媽的……我容易嘛我……”他將十幾隻雪符狼的屍體聚集到一起,取出一個更大的銀色符版,一次性給十幾隻死狼放血。他竟然將十幾隻雪符狼的精魂收入一枚符中。

郭十二這才知道這傢伙的打算,竟然又製成了一枚獸靈符。他忍不住說道:“譚大叔,你很狡猾……”

譚老希在百忙之中回答道:“不敢,不敢……比你差遠了……”

羅桀說道:“有意思,可惜……可惜了這麼多的血液,真是浪費啊。

[BOOK: 0012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0:27:5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