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3-02
第七冊 辰霄宗 第四章 算計(上)

齊南山嘖嘖稱奇,他說道:“十二,你是怎麼想出來的?呵呵,等回到北符門,你再給我製作幾十根這樣的符標槍,用這玩意兒來殺符獸或者野人,簡直太好了。”

郭十二小聲道:“大家小心一點。”

“南山爺爺,大家等我和師傅出手的那一刻,立即射出符標槍……”他用樹枝在地上畫出一個變異猛獁獸的輪廓,指著它說道:“南山爺爺,你的符標槍射這幾個地方,脖子,眼睛和肚子,其他人集中火力,攻擊它的肚子,這裡的目標最大,應該能夠射中。”

齊南山說道:“我沒有太大的把握,只能試試……可惜,不能試著射一根標槍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師傅,我用劍符,你用荊棘天輪。大家注意,等我和師傅的攻擊落下,你們立即射出符標槍。譚大叔,你馬上放出雪符狼,然後大家就向東逃吧……對了,記住要背著我們跑,不然就完蛋了。”

  眾人一陣輕笑。

郭十二和羅桀稍稍向前潛行了十來米,兩人突然間站起來,郭十二的眼中射出兩道金線,迅速合成一道,筆直地升到空中。他沒有辦法再靠近變異猛獁獸一點,這麼遠的距離,劍符的威力至少減弱大半。

羅桀噴出本命符書,手指在書頁上連點了三下,喝道:“打!”

三枚荊棘天輪飛出,由小到大,變成巨大的光輪,呼嘯著斬了過去。

郭十二驅動劍符光刃升到高空,他特意將劍刃聚攏,化作一道金線急速落下,猶如星墜,猶如劈雷。

變異猛獁獸猛地睜開了眼睛,強烈的危機感讓它咆哮起來。

落下的劍符光刃後發先至,在變異猛獁獸的背部劈開了一個血洞。郭十二立即就察覺到不對,因為光刃插入不到半米就已經無力。

變異猛獁獸猛地站起,荊棘天輪劈了上去。

齊南山大喝一聲,連續揚臂,射出了三根符標槍。緊跟著,其他幾個大符武師也都射出了手中的符標槍。

符標槍掠過空氣,發出嗚嗚的呼嘯聲。

  轟!轟!轟!

三枚荊棘天輪斬在變異猛獁獸身上,打得它發出一陣驚天嘶吼。它的眼睛變得赤紅,死死地盯著羅桀小隊。郭十二毫不猶豫道:“跑!”鷹魔二話不說,一把將郭十二抓起甩到背上,撒腿就跑。

射出去的七根符標槍僅有兩根命中目標。畢竟距離太遠,符標槍在空中飛行的時間過長,等到了變異猛獁獸的位置,那個大傢伙已經有了防備,大鼻子一甩,就甩飛了兩根標槍。隨著一聲憤怒的吼叫,變異猛獁獸迅猛地衝擊過來。

郭十二在鷹魔背上大聲喊道:“譚老希!放出你的雪符狼!羅京大叔!如果他再不放,你就把他扔出去!”

  羅京大喝道:“好!”

譚老希嚇得屁滾尿流,他連聲道:“我放!我放啊……別扔下我啊!”他手忙腳亂地釋出雪符狼。就听郭十二叫道:“用你的雪符狼引誘變異猛獁獸!”

譚老希心道:還要用雪符狼引誘嗎,那頭變異猛獁獸已經像瘋了一樣衝過來了。

郭十二催促道:“跑!快跑!我靠……這大傢伙太厲害了,居然只傷了一點皮毛!”

一群精魂所化的雪符狼緊隨著眾人後面奔跑。郭十二氣道:“譚老希,你個大笨蛋!讓你的雪符狼糾纏一下猛獁獸!”

譚老希都快要哭了,他說道:“那是他媽的送死啊!”

郭十二罵道:“蠢貨!我讓你用雪符狼去糾纏,不是讓雪符狼去拼命……讓猛獁獸追慢一點!”

眾人儘管緊張之極,聽到郭十二的叫罵聲也忍不住要笑。一個大獸符咒師,被一個孩子罵得一點脾氣也沒有。

變異猛獁獸的腳步聲轟隆隆的,非常嚇人,當它全力奔跑的時候,速度快得出乎所有人的預料,即使有高大的樹木阻擋,也不能讓它的速度減緩。水桶粗的樹木,被它撞得四散飛濺,就像是用麵粉塑出來的一樣。

幾百米的距離,變異猛獁獸只用十幾步就衝了過去。

譚老希指揮雪符狼群上去糾纏,被猛獁獸一腳就踩爆了一隻,又用鼻子捲起一隻狠狠地砸在地上,雪符狼根本無法阻擋,猛獁獸猶如裝甲列車一般衝擊過來。

譚老希快要瘋掉了,好不容易搞到十來只雪符狼,在與猛獁獸接觸的一瞬間,就損失了兩隻,他心疼得破口大罵。

郭十二大叫道:“進入陷阱區了,注意腳下,快!快!快!”

齊南山的速度最快,他背著羅桀飛快地穿越陷阱區,眾人也都悶頭狂奔。

也該變異猛獁獸倒霉,剛踏入陷阱區,就踩到一個陷阱,一隻巨大的腳掌落入陷阱中,那根藏在陷阱中的標槍深深地刺進了腳掌。由於速度極快,它一下子沒站住,腳掌猛地踢出,巨大的身軀飛了出去。

就像是脫軌的列車,一陣轟轟亂響,阻擋在前面的樹木全部折斷,地上出現了一道長達百米的巨大土溝。這樣一來,陷阱區的所有陷阱全部失效。

郭十二大叫道:“好!成功了!不要停,快跑!”

變異猛獁獸瘋狂地吼叫著,掙扎著站起身來繼續追擊,可是當它用力踏下腳步時,那根刺進腳掌僅僅露出尾部的標槍,就完全刺進了它肥大的腳掌中。

  昂……

變異猛獁獸拼命吼叫,它不管腳掌有多疼,再次發力奔跑。不過如此一來,它的追擊速度明顯慢了下來。

郭十二說道:“它的速度慢下來了!哈哈,我們走!”

變異猛獁獸的奔跑速度實在太驚人,沒有一個人能夠跑得過這個大傢伙。好在陷阱發揮了作用,遲滯了這個大傢伙的速度,眾人終於不用拼命般地奔跑。如果一直用最快的速度奔跑,很快就會筋疲力盡的。

譚老希一邊罵一邊用雪符狼引誘變異猛獁獸。

齊南山猛地站住,同時大叫道:“向左!”他背著羅桀向左邊飛奔,其他人也不問為什麼,跟著就向左邊轉去。就在這時,無數火焰飛撲而來,就像下了一場火雨,隨即就听到一陣嘣嘣聲,那是符弓的弓弦發出的震顫聲,幾道箭光閃過,射在周圍的樹幹上。

郭十二嚇了一跳,叫道:“什麼玩意兒?”

  齊南山喝道:“有人埋伏!”

郭十二驚道:“怎麼可能?譚老希,分出幾隻雪符狼過去……纏住他們,我知道你還留了幾隻,快點!讓他們去和猛獁獸鬥!”

譚老希欲哭無淚,郭十二吃定他了,他要是不答應,羅京就敢把他扔出去。在這裡落地,憑他的本事,怎麼可能跑得過猛獁獸?他不得已分出幾隻雪符狼,快速沖了過去。

在叢林裡埋伏的是胡風那群人,其實他們也不是埋伏,而是剛剛走到這裡,他們甚至不知道奔跑過來的就是仇家。

譚老希嘴裡答應著,卻只讓雪符狼在密林中轉悠,並不驅使它們衝過去。

在祕境中,尤其是在這種危險的地方,搶先出手是必須的。幸虧齊南山進階後實力大漲,耳目也比以前靈敏了很多,在第一時間裡就察覺到有人,不過後面有變異猛獁獸的追擊,他才不會愚蠢到停下來作戰。

胡風很快就察覺不對,他問道:“老毒,剛才那是誰?”

狂風老毒說道:“不知道,管他是誰,先殺了再說!我們有這麼多大師,誰敢和我們爭鬥?”

狂風老邪突然說道:“嗯?什麼聲音?”

變異猛獁獸的奔跑聲驚天動地,大地都在顫抖,任何擋在前面的樹木,都被直接撞碎,巨大的腳掌踩在地上,每一步都像打樁機一樣,發出轟轟震響。

胡風說道:“廣恆,去探探情況!”

許廣恆答應一聲,幾個跳躍就沒入林中。

不到一分鐘,他就狂奔回來,結結巴巴道:“老……老……老大……快,快……快跑……”

胡風一聲斷喝:“慌什麼!站住!說清楚一點。”

許廣恆嚇得一身冷汗,他不得不停下,說道:“大……大……大傢伙啊……不能……”

沒等他說完,變異猛獁獸的身影就從密林中冒了出來,擋在前面的樹木猶如碎紙片一樣四處飛散,赤紅的眼睛盯著胡風等人,暴虐的氣息撲面而來。

胡風不禁嚇得腿軟,喝罵道:“他……他……他媽的!”

狂風老毒倒還算冷靜,他叫道:“老邪!”

狂風老邪抬手將他夾在肋下,一句話都不說,掉頭狂奔。狂風老怪突然出手,一掌拍在許廣恆的後背上,另外一掌拍在胡風的後背上,然後也掉頭狂奔。他並不是要殺人,而是讓胡風等人無法及時逃跑,有這些人在,可以拖延一點時間,這就足夠讓他們逃命了。

胡風雖然也是奸猾之輩,但是應變能力遠不如常年在大草原上廝混的狂風三兄弟,這一手讓他意想不到,不由得發出憤怒的吼叫。

  啊!

變異猛獁獸終於找到了發洩的對象,它猶如坦克一般衝擊過來。

  ……

“停!停下來!”郭十二大叫道。

  羅桀說道:“停下,怎麼啦?”

郭十二說道:“後面沒有聲音了……”

眾人都停下腳步,一個個支起耳朵傾聽,很快就听到遠處有隱隱約約的震動聲。齊南山說道:“我知道了,那隻變異猛獁獸和襲擊我們的人鬥起來了……奇怪,不知道是什麼人,竟然向我們出手。”

[BOOK: 0013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1:11:1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