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3-03
第七冊 辰霄宗 第四章 算計(下)

譚老希說道:“這有什麼好奇怪的,在祕境中,尤其是在這種區域,見到陌生人就出手,這是慣例。除非你們認識,關係還不錯,不然就是一個字……殺!”

郭十二苦笑道:“居然被別人吸引過去了,也好,我們稍稍休息一下。”

  ……

胡風怒不可遏地罵道:“老怪!我和你沒完……”他的確是和老怪沒完,但是面前的變異猛獁獸更是不會放過他。

變異猛獁獸猶如摧枯拉朽一般,眨眼間就將胡風小隊全滅。他們根本沒有還手的機會,就被猛獁獸撕得粉碎,連一個人也沒有逃出來,包括那個準備破家賣身的許成。

狂風三兄弟拼命奔跑,老邪還不停地問道:“什麼玩意兒?那麼大的傢伙?”他肋下夾著的老毒已經頭暈腦漲。老邪的速度很快,顛得老毒直想要吐。

老怪從後面追上來,說道:“嘿嘿,有那群蠢貨……可以拖延一點時間,足夠我們離開了。”

  老邪說道:“出林子了……”

眼前是一大片草地,只有幾棵小樹。老邪放下老毒,說道:“好了,我們不能久留,老毒,我來背你……”

老毒直愣愣地看著老邪,一言不發。老邪不禁吃了一驚,連忙扶住他的肩膀,問道:“老毒,老毒,怎麼啦?受傷啦?”老毒一張嘴。 “哇”的一口噴了出來,全數澆在老邪的胸口上。他連連咳嗽道:“咳咳!唉,難受……顛死我了……”

老邪無言地看著自己的胸口,半晌,才說道:“你……唉,算了,我們快走!”他背起狂風老毒,再次奔跑起來。

老怪呵呵直笑,他發力追了上去,說道:“要不是我們機靈,這次可就慘了。”

  昂!

  變異猛獁獸出現在林子邊。老毒臉色大變,說道:“好快!這傢伙厲害!胡風……那群笨蛋,竟然不能拖延一點時間,死得也太快了吧!快跑,快跑……這下要命了。 ”

變異猛獁獸也很狼狽,它恨極了暗算自己的敵人。可是它找錯了人,它認定了前面的三個傢伙,緊跟著就追了下去。

狂風三兄弟嚇得猶如亡命的兔子,使出吃奶的力氣一路狂奔。

剛跑出不遠,就听狂風老怪尖叫起來:“他媽的……”

前方有一條巨大的變異符蛇,高高地昂起了上半身,一對暗綠色的蛇眼冰冷地盯著他們。

即使三人都是大師,也不禁嚇得瑟瑟發抖。老毒大叫道:“分開左右……跑!”老邪和老怪立即各奔東西。

變異猛獁獸也看到了那條盤起來的變異符蛇,它的腳步慢了下來,本能地知道對面的傢伙不好惹。

  嘶!嘶!

  變異符蛇發出威嚇的嘶嘶聲。

  昂!

變異猛獁獸也發出吼叫聲,試圖震懾對手。它也顧不得再追狂風三兄弟了。

老邪背著老毒,很快又回到森林邊,他剛剛衝進森林,就被兩把符刀逼住。他一臉苦笑,因為對手他認識,都是羅桀小隊的人,還有一個孩子,正笑瞇瞇地看著他們兩人。

老邪放下老毒,問道:“你們想要怎樣?”

郭十二笑道:“說說……為什麼要襲擊我們?”

老邪無賴地說道:“我們沒有動手,也不知道是你們。”他知道胡風等人肯定死光了,所以說起話來很坦然。沒有人能夠證明,他們是針對羅桀小隊而來的,只是還沒有搞清楚情況,就被變異猛獁獸全數幹掉。

郭十二回想起當時的場景,的確不像是刻意的埋伏,如果是刻意的埋伏,齊南山不可能輕易察覺到他們,而且那些人的進攻也顯得沒有章法。沉吟了片刻,他問道:“你們怎麼會到這裡來?”

  老毒說道:“我們走錯路了。”

郭十二有點不相信,但是又看不出什麼問題,接著問道:“嗯,你們其他人呢?”

老邪一副傷感的模樣,說道:“被那個大傢伙……幹掉了,就我們三個逃了出來。”

郭十二前世在部隊裡待過,很清楚一些齷齪的把戲,聞言心裡一驚,說道:“全滅?就你們三人跑出來了?呵呵,好手段啊。”

這話一出,鷹魔首先反應過來,接著羅桀和齊南山也反應過來,其他人還都莫名其妙。

羅桀搖搖頭,說道:“誰和你們合作……誰倒霉。”他雖然不清楚內幕,但是知道這三人肯定沒有參加戰鬥,而是掉頭就跑。

老邪說道:“如果我們上去拼命,那才叫倒霉。”他頗為得意地說道。

郭十二不知道他們是來算計羅桀小隊的,要是知道,他絕對不會放過兩人。但是現在他有點為難,因為狂風三兄弟從來都不肯出手和他們拼鬥。他看看羅桀,不知該如何處理這兩人。

羅桀說道:“算了,你們走吧!記住,別跟著我們!”

老毒使了一個眼色,老邪背起他,說道:“好!我們不會跟著……告辭!”他背著老毒向密林中跑去,轉了一個圈,又向著另一邊跑去,老怪還在那邊。如果找不到老怪,他倆是不會離開的。

兩隻變異符獸還在對峙,彼此都很忌憚對方。變異符獸區域的符獸,各自擁有各自的地盤,彼此間很少爭鬥,這次明顯是變異猛獁獸過界了,而且它還受了傷,屬於易暴易怒的階段。

那條巨大的變異符蛇,身體足有小水缸粗,身上的鱗片有巴掌大,五顏六色的很好看,巨大的三角腦袋,暗綠色的眼珠,透著陰森的氣息,整個身體盤得像一座小山,虎視眈眈地盯著變異猛獁獸。

變異猛獁獸很狼狽,身上有不少傷口,滿身的血腥氣味,這也是讓變異符蛇感興趣的地方。

郭十二等人都盯著兩隻變異符獸,希望它們打起來,這樣才能有可乘之機。

眾人緊張地迸住呼吸,譚老希嘀咕道:“打啊!他媽的,怎麼不打……你不是追我們很兇嗎?現在操蛋啦?打啊……”

但是兩隻變異符獸就是不打,而且變異猛獁獸還後退了一步。那條巨型的變異符蛇微微晃動著三角形的大腦袋,它也不攻擊,只是不斷地發出嘶嘶聲。

  變異猛獁獸又退了一步。

郭十二說道:“不好,猛獁獸要跑!”

羅桀瞇著眼睛,微微搖頭,說道:“我們沒辦法。”

郭十二苦笑道:“唉,的確是沒辦法……沒人能上去,也不敢上去……可惜,這麼好的機會。”他現在明白,即使變異猛獁獸受到重創,他們也殺不了,這個大傢伙的實力太過強悍,他們幾個大師合力也無法對付。

難怪變異符獸那麼值錢,如果不是意外情況,憑他們的本事根本對付不了變異符獸,上一次在祕境中,能夠殺掉一條變異大地龍,不知道有多麼幸運。

齊南山忽然抬起頭,驚訝地問道:“那是什麼玩意兒?”

一道很明顯的紅影在天空中緩緩地移動。郭十二知道,在地下看著緩慢,在空中的速度一定很快。他說道:“是飛禽嗎?難道是變異符飛禽?”

羅桀說道:“我們注意隱蔽,如果是變異符飛禽的話,那可就難纏了,千萬不要被它盯上……咦!它過來了……”

那道紅影在天空中畫了一個漂亮的弧線,向著他們這邊飛來。

郭十二的靈魂突然感到一陣驚悸,就像是被什麼厲害的野獸盯住一樣,不由得渾身僵硬。羅桀和齊南山也有同樣的感覺,兩人的臉色都變了。其他人卻沒有任何感覺,譚老希還說道:“什麼玩意兒?哎,最好是變異符飛禽,媽的,最好它們三個打起來,那時候就有他媽的便宜佔了!”

也就是十幾秒的時間,那道紅影越來越清晰。郭十二眼尖,他驚叫道:“是人!見鬼了,人會飛?”上次在通幽祕境中,他們見識過飛行的獵車,但是沒有見過會飛的人。

那是一個身穿紅色衣服的人,由於距離還比較遠,看不清是什麼模樣,也分不清男女,只見他在空中盤旋了一圈,似乎在觀察下面的兩隻變異符獸,接著他扭頭看向羅桀小隊。

郭十二苦笑道:“我們被發現了……這是什麼人啊?”

那人似乎對下面的變異符獸失去了興趣,轉身向著羅桀他們飛來,很快就落在眾人面前。

那人長著一張年輕人的臉,但卻是滿頭白髮,身穿紫紅色長袍,服飾非常華麗,腰間繫著一條金色的腰帶。他掃視了眾人一圈,然後把目光落在郭十二身上。

郭十二被他看得毛骨悚然,他問道:“大叔,你有事嗎?”

  會飛的傢伙,沒人敢輕視。

那人有一雙濃密的眉毛,烏黑如劍,和雪白的長發相映成趣,黑色的瞳孔中透出一絲凌厲。郭十二看到他的目光中似乎有符紋閃過。

  那人問道: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

郭十二答道:“我叫郭十二。”接著毫不示弱地問道:“大叔貴姓啊?”

那人嚴肅的臉色稍稍和緩,說道:“我姓枯,枯木。”

郭十二總有一種不好的感覺,所以說話很小心。他說道:“枯木大叔,你好。”

枯木點點頭,問道:“你們在這里幹什麼?”

郭十二搶先回答道:“我們在狩獵。”他不能讓師傅說話,自己是小孩子,說錯了問題不大。這人來得太詭異,感覺非常厲害的樣子,因此他主動承擔起交流的任務。

枯木說道:“狩獵?那你們躲在這里幹什麼?我看見兩隻變異符獸,嗯,應該是四級變異符獸……不對,那隻變異猛獁獸應該快到五級了……你們怎麼不打?”

  郭十二一時無語。

譚老希小聲道:“你他媽的試試?”

枯木的目光猶如刀子一般刺向譚老希。郭十二心裡暗罵:“這個混蛋……就不應該帶他來……”

[BOOK: 0013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9:04:4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