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3-09
第七章符咒聖師(下)


枯木心裡非常高興,他看到了郭十二的潛質。 這孩子絕對不凡,要知道他才十歲,接觸符咒才兩年,現在這種攻擊手段雖然幼稚,但是憑藉兩枚不錯的符,竟然有如此高的實力,這是他沒有想到的,他越看越滿意。

郭十二卻有點沮喪,他自以為最厲害的攻擊,被師傅不費吹灰之力就破去,心裡不禁有點難受。

枯木看出郭十二有點不自在,說道:“十二,你的實力已經很好了,即使在辰霄宗,也算是不錯的水平,只是你還缺乏很多知識,缺乏很多符,所以才會如此不堪一擊,你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。”

郭十二的神情變得堅定起來,他說道:“師傅,我一定認真地學。”

枯木點頭道:“你放心,既然你是我唯一的徒弟,我就會用心教授,不過,你要能吃苦才行,再好的潛質如果自己不用功,也成為不了強者。”

郭十二知道師傅說的是金玉良言,他點頭道:“師傅,我會努力的。”在這個世界上,如果不努力,等不到他自然死亡靈魂轉世,就被別人幹掉了。 要想不死,就必須努力提升自己的實力,等站到符咒世界的頂峰時,就沒有人能夠威脅到他了。

枯木非常滿意,他覺得這次外出最大的收穫,就是強行收了郭十二為徒。

他原以為郭十二會鬧點彆扭,誰知道這孩子很乖巧,也很聽話,心裡不由得輕鬆下來。

要知道他並不擅長與人溝通,如果郭十二對他很抵觸,他唯一的手段就是以實力壓服,這個弊端是非常大的。

郭十二對辰霄宗的職業者劃分方法很是好奇,他問道:“師傅,這裡是如何劃分職業者的?和我們那裡有什麼區別?”

枯木說道:“十二,師傅不知道你們那裡是怎麼劃分職業者的,你先告訴師傅。”

郭十二想了想說道:“我們那裡有四種職業,分別是符武士職業,符士職業,咒士職業和符咒士職業,各自有各自的體系,比如符武士職業,是從符武士學徒開始,然後進階為符武士,再進階為符武師,最後進階為大符武師,就達到了職業的頂端。”

枯木露出驚訝的神情,說道:“這種職業劃分方法很新鮮,居然將符咒分開成為兩種職業,符武士成為一種職業勉強可行,但是符咒的區分,就有點莫名其妙了,嗯,算了… …十二,我們辰霄宗的職業劃分和你們不同,你們那個不是正常的職業體系。”

郭十二隻有苦笑,他還能說什麼? 本來兩個大陸的差別就很大,以枯木的實力,幾乎可以屠淨整個北符門,根本無人能夠與之抗衡,尤其是他還能夠飛行。

“你們那裡的大師級,在我們這裡差不多相當於剛入門,嗯,不算太差,但也不算厲害……我們的職業體系很簡單,比你們那裡的體係要簡單明了得多。”

“符咒是不可分割的,若是強行分割,兩者都會很弱,至於符武則是另外一個體系,真正的符武力量不是附庸,而是***的職業,達到頂峰的時候,絕對不弱於符咒職業,符武職業者才是真正的戰士。”

郭十二想起齊南山進階以後,表現出來的實力,的確比羅桀還要厲害。

“我們辰霄宗只有兩個職業體系,一個是符武職業,一個就是你所熟悉的符咒職業,師傅我就是符咒職業。其實在更高級的符咒大陸上,到了高階職業後,就只有一種職業,那就是符咒職業,低級弟子也許還分符武和符咒,高級職業就沒有什麼符武職業,那裡的符咒師擁有符武師一樣的強健體魄,一樣的攻擊能力。”

枯木說道:“越是低級的符咒大陸,職業劃分越是細緻,這是一種很奇怪的現象。”

郭十二明白了辰霄宗的職業劃分方法,但是還不知道如何能夠進一步提昇實力,他想要給羅桀師傅帶去更高層次的學習方法。 他對枯木還沒有什麼感情,但是對羅桀卻不一樣,兩年的共同生活,使他對羅桀等人有了很深的感情。

“辰霄宗有自己的職業劃分方法,其他的宗派和家族也是如此,各有自己的一套體系,不過,其核心都差不多,一般人都不會搞錯,而且實力達到了一定程度,就能察覺出對方的強弱,這很難騙過別人。”

郭十二問道:“師傅,你到了什麼程度?在辰霄宗達到頂級水平了嗎?”枯木強悍的實力,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枯木死板的臉上露出一絲無奈,說道:“我還差一步,就能達到本地職業的頂級水平——大聖師,只是……這一步實在太難了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師傅,你現在的水平,即使在高級符咒大陸上,也應該算是強的吧?”

枯木點頭道:“只能算是比較強的,不能算是很強的,更不能和他們的頂級高手相比,就像是低級符咒大陸的頂級職業者,來到我們這裡,也只能算有不錯的實力,但絕對算不上是頂級強者,差距還是很明顯的。”

郭十二嘆道:“這太複雜了,唉,簡直沒完沒了……師傅,會不會有更加高級的符咒大陸?”

枯木說道:“這我就不知道了,不過有人曾經在祕境裡見到過異常厲害的高手,其實力已經無法用語言來形容。”

郭十二有點麻木的感覺,他苦笑道:“那麼……我們辰霄宗的職業等級是如何劃分的?”

枯木說道:“很簡單,符武職業分為符武士、符武師、大符武師、狂武師、符武聖師、符武大聖師六個等級,每個等級又分初級、中級和高級三個層次,符武士和符武師屬於低級職業,大符武師和狂武師屬於中級職業,聖師和大聖師是高級職業。”

郭十二心道:“原來如此,南山爺爺是進階到了狂武師,在這裡竟然只是中級職業者。”

枯木說道:“至於我們的職業……符咒職業,也有六個等級,分別是符咒士、符咒師、大符咒師、符咒狂師、符咒聖師、符咒大聖師,低中高層次的劃分和符武職業相同。”

郭十二問道:“師傅,你是符咒聖師嗎?”

枯木說道:“是啊,師傅停滯在高級符咒聖師這一步已經快有五十年了,只差一步就能進階到符咒大聖師,那樣才能真正進入頂級職業者的行列,現在還差了一點。”

郭十二心裡尋思,羅桀師傅應該是到了初級符咒狂師的程度,可是他沒有相應的***,無法繼續修煉下去,一定要找到這方面的書籍和資料,想辦法給師傅送去。

他又問道:“師傅,辰霄宗有頂級職業者嗎?”

枯木說道:“有,不過他們幾乎都離開了門派,各自去尋找進階之路,大都去了高級符咒大陸,在那裡他們才能找到新的進階之路。”

郭十二心裡恍然,就像羅桀師傅,如果繼續留在低級符咒大陸上,那麼他只能永遠停留在目前的水平,再也別想提昇實力,只有到更高級的大陸上,才能尋找到出路。 除非郭十二能夠找到相關的書籍和修煉方法,才有可能讓他繼續進階。

嘟嘟! 嘟嘟!

一陣奇怪的叫聲響起。 枯木隨手打出一個咒訣,只聽有人說道:“老爺,有人找您!”

枯木問道:“誰找我?”

郭十二一听就知道那是余杰管家的聲音。 余杰說道:“老爺,是莫妮兒小姐。”

枯木臉色一變,說道:“說我不在!”

就听一個聲音傳來:“枯木,你就躲吧,我看你能躲到什麼時候!”那是一個女人的聲音。

枯木惱怒地握緊了拳頭。 郭十二向後退了一步,他知道這時候絕對不能說話,心裡暗暗好奇:這個女人是幹什麼的? 怎麼會讓枯木如此惱怒?

[BOOK: 0013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8:23:0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