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5-05
第八冊 第五章 再入祭壇(下)

謝小平道:“飛行的車……我們這裡很少,我知道什麼地方有,那玩意兒是別的中級大陸的特產,據說還有長達十幾米的大型飛車,不過速度相對較慢,沒有小型車快。”

郭十二明白了,這個大陸,不是孚夜家族所在的大陸。他問道:“從我們這裡能去那個大陸嗎?”

“能去!”

“不能去!”

郭十二問道:“老童,為什麼能去?老管,為什麼不能去?”

童智說道:“有專門的秘境可以進入,不過,這是門派的秘密,一般要組織好了才能去,還要和對方溝通,不然就會被當成侵略者對待。”

管雲濤喝了一口酒,說道:“不能去的原因……老童也說了,個人是去不了那裡的,即使勉強過去,也非常危險,中級大陸的人……都是一群神經病!當然,也包括我們在內。”

郭十二端著酒碗,剛剛喝了一口,就差點噴出去。他咳嗽了幾聲,問道:“神經病?什麼意思?”

謝小平說道:“呵呵,說神經病也沒錯,這裡經常打打殺殺的,能夠安靜的時候不多,一個個猶如刺蝟一樣,稍微被人觸犯,就立即爆發……呵呵,聽長輩說,十幾年前可比現在亂多了,那時候大部分人都躲在辰霄宗裡,經常有人打架發洩。”

童智說道:“是啊,我記得小時候……經常被關在家裡不許出去,能夠到山門前玩耍,就是很開心的事情了……後來才漸漸好起來,這幾年的確平靜了許多。”

郭十二心裡暗歎,這些人活得也不容易,雖說也是飛揚跋扈,不過在自己的地盤上如此,他也沒有什麼好說的,加上他現在也是辰霄宗的一員,而且還是親傳弟子,地位身份都有,和他們也算是一條船上的人。

忽然之間,郭十二沒有了談興,好在他的修養足夠,畢竟是三世為人了。他說道:“今天打擾大家了,我該回去了,過兩天請大家過來,吃一頓……我親自烹飪的符食。”

鷹魔在一旁說道:“十二的符食……呵呵,你們有口福了。”

謝小平說道:“呃,老鷹,你是說小師叔燒得好……還是燒得爛?我怎麼感覺不太好……”

郭十二氣得想踹人,他說道:“老謝,你的嘴的確很賤!”

謝小平笑嘻嘻道:“好吧,到時候如果不好吃,我可不答應……”幾人說笑了一陣,郭十二帶著鷹魔回到自己居住的小院。

回到屋子裡,郭十二說道:“我們離開的時間不能太久。”

鷹魔問道:“為什麼?”

郭十二思索了片刻,說道:“師傅發現了狂獸秘境,卻沒有交給宗門,他的意思我現在明白了,如果我離開的時間太長,讓師傅誤認為我是逃回去的,那麼我們居住的大陸就危險了,宗門可以派人通過狂獸秘境過來,到那時候……誰能是辰霄宗紫衣長老的對手?”

鷹魔一驚,他說道:“枯木……前輩,嗯,我明白了。”

枯木是偶然來到狂獸秘境的,這條秘境通道可以連接兩個大陸,一旦枯木將通道稟報給宗門,那麼辰霄宗一定會派人進入大陸,掠奪人口和資源。所以郭十二絕不能一去不回,甚至不能離開太久。

郭十二歎了一口氣,說道:“原本我還打算回北符門,現在看來,我想得太簡單了,因此……我們最多只有兩天時間,而且……鷹魔大叔,你必須留在這裡,給我打掩護,我怕師母過來,萬一找不到我,就會有大麻煩。”

鷹魔苦笑道:“你那個師母,已經把你當成兒子養了,呵呵,不過對你還真是好。”

郭十二笑了,他說道:“師母是真正關心我的人,就像羅桀師傅一樣。鷹魔大叔,你進入符武虛迷道的名額就是師母想盡辦法弄來的。”

鷹魔現在才知道,一個進入虛迷道的名額有多麼難得,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弄到的。之前他並不清楚,只是聽從郭十二的安排。

“嗯,我是你的追隨者,能讓我的實力提升,也就是對你的幫助,所以……你師母還是為了你啊,呵呵。”

郭十二點點頭,說道:“鷹魔大叔,這次我先回去,你需要帶的東西交給我,還有……你要傳什麼話給人,也一併告訴我。”

鷹魔拿出一個藏符袋,又取出一個符信,說道:“交給老爺子就行,他會傳話和送東西的。”

……

十來天很快過去,期間郭十二去了兩次大辰商鋪,都是由謝小平陪著,也沒有什麼事情。至於鑒定物品,都被謝掌櫃推掉了,反正還有別的鑒定師,不需要郭十二來做鑒定。

這天,郭十二向謝淩雲請了三天假,說是要製作一件東西,必須要三天時間。謝淩雲一口答應,他恨不得郭十二不要來上班,省的自己還要***心。

郭十二回到家,和鷹魔說了一聲,然後回到自己的小屋,關緊房門。這是他第一次釋出符門。一個一人高兩人寬的青色光門出現,郭十二毫不猶豫地跨步走入。

符門的另一端就是祭壇。

郭十二站在了祭壇上,身後的符門逐漸消失。他眯著眼睛掃視四周,經過符門刺目的光亮,剛剛來到祭壇,眼睛還需要一點時間恢復。

周圍的景物漸漸清晰起來,就在這時,忽聽一聲大喝:“又來一個!抓住他!”在聲音響起的同時,郭十二的眼睛也適應過來。他的瞳孔急劇收縮,一絲金芒閃過,看清了飛奔而來的是兩個彪悍的中年人。

又來一個?

這句話在心裡翻了個滾,郭十二驚駭不已,他的反應極快——師傅出事了。眼中兩道金線陡然射出,身體高高躍起。他有飛行符輔助,所以身體能夠懸空,並且急速向後退去。

郭十二在辰霄宗已經順利晉級到高級大符咒師,加上得到了虛迷道的傳承,身體也具備了符武師的素質,實力突飛猛進。他斷定這兩人不是北符門的人,因為說話的口氣不對,身上的穿著不對,而且還有一股強烈的敵意。

那兩個人應該是符武師,當兩人撲上來的時候,看到郭十二向後飛到空中,眼中射出兩道金線,就知道壞了,這孩子竟然是一個高手。兩人幾乎同時在腰間一抹,兩道白光升起,隨即在空中炸開。

那是符信號,是召集人手和求援的信號。

郭十二心裡十分焦躁,兩道金線化作兩道金色的光刃,狠狠地刺了過去。

那兩個符武師揮動符刀劈砍抵擋,無奈兩者的差距實在太大,根本擋不住光刃的攻擊,被光刃一擊穿身,胸口開了一個大洞。兩人一頭撲倒在地,生息皆無。

郭十二落在祭壇上,仔細察看兩具屍體,心裡更是吃驚。兩人身上穿的衣服很眼熟,稍稍回想了一下,他就能夠確定,他們是孚夜家族的人!只是想不明白,孚夜家族的人怎麼會到這裡來?

繞著祭壇快速搜索了一圈,找到一些遺棄在地上的物品。郭十二心裡不禁狂跳,那是北符門特有的物品,也就是說,羅桀師傅他們遇到了孚夜家族的人。他不知道師傅是否被抓,或者已經逃走。

郭十二預感到此行不可能順利,他取出在童智的店鋪中買來的符,迅速收入本命符球中丅。一共是十五枚符,七枚靈符,五枚古符,三枚真寶符,其中真寶符中有一枚是攻擊符,靈符中有三枚是攻擊符,其它的都是輔助符。

能夠多幾枚攻擊符,實力也能提升一點。郭十二知道自己暫時走不掉,因為符門有使用的***。開啟符門後,有關符門的信息就被他全部掌握,知道需要三天的緩衝時間,才能夠再次使用符門。

忽然間,郭十二抬頭向遠處望去。

幾道猶如彩虹般的線條劃過天空。他驚訝道:“靠,獵車!”他不敢繼續停留,撲下祭壇,沿著山坡,貼地飛了下去。

剛剛來到山下,就撞見一大群人,正向山腳跑來。他掃了一眼,知道是敵人。就聽那群人中有***叫:“快看……那個小孩!”

“快!抓住他!”

“咦?那個小孩會飛!”

“快點,快點用符弓,把他射下來!”

“用符標槍!”

郭十二心裡大罵,簡直欺人太甚。他毫不猶豫地揚手虛劈,無數火焰猶如狂風暴雨般憑空出現。那是一枚真寶符的攻擊形態,咆哮火海!

轟地一聲,火焰鋪天蓋地落下,那群人頓時大亂。他們中沒有一個達到大師級,都是符武師之類的人。在辰霄宗,這樣的人都是低級弟子,實力是最弱的。

郭十二不敢糾纏,低空快速飛行,甩開那群人,撲向不遠處的樹林。他心裡很清楚,這時候千萬不能停下,一旦獵車到達,想跑也跑不掉。他可不想落在那些人手中,上次在通幽秘境中得罪了那群變態的傢伙,要是落在他們手中,不死也要扒掉一層皮。

郭十二知道憑自己的力量,不可能打得過孚夜家族的人,他們中一定有高手,只要出來一個符咒狂師或者符武狂師,自己就跑不掉。

郭十二有了飛行符,加上有了符武師的身體素質,所以逃跑的速度比原來快得多。他一頭紮進樹林中,拼命向前奔跑,心裡除了擔心羅桀師傅等人,還恨死了孚夜家族的人。原本很開心地想來和師傅見面,誰知剛一露面就被人追殺,滿腔的怒火不知道該如何發洩。

天空中,十幾輛獵車呼嘯而來。

[BOOK: 0015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7:46:0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