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5-10
第八冊 爭奪祭壇 第八章 變異符蟻(上)

孚夜家族出動了幾百輛獵車追擊一個小孩子。在這群獵車後面,還有數百輛獵車陸續趕來。

郭十二邊逃邊罵,他沒法和孚夜家族戰鬥,畢竟實力有限。雖然他也算是一個小高手,但是架不住孚夜家族的圍攻,除非達到枯木師傅的水平,不然只有逃,不逃就是死。

郭十二向前方望去,希望能夠找到森林或者山脈,那才能有逃脫的機會。可是他失望地發現,前方依舊是大片的戈壁灘,沒有任何可以利用的地形。

郭十二並不疲勞,白天逃亡的時候,由於釋出暗翅魔蠍代步,所以他現在還有餘力。看看天色,已經快要黃昏,但是要到天黑,至少還要三個小時左右。這是最難熬的三個小時,只要能夠挺過去,就肯定可以逃脫。可是他心裡很清楚,這三個小時很難度過。

以獵車的速度,如果他站住不動,半個小時就可以追上。當然郭十二不會站著不動,他也在逃。他估計,再過一個半小時左右,不管他如何努力,獵車一定可以追上。

郭十二一咬牙,再次釋出暗翅魔蠍,他爬到暗翅魔蠍的頭部,繼續逃跑。他需要恢復一***力,準備戰鬥。反正他是不會投降的,只要有一絲機會,他都不會放過。騎著暗翅魔蠍,他不時地回頭,看著天際邊獵車劃過的痕跡。

暗翅魔蠍在地面跑動的痕跡很明顯,當它飛行的時候,掀起的煙塵更是醒目,因此獵車中的人很快就發現了郭十二的蹤跡。

隨著距離的接近,獵車中的人隱約可以看到暗翅魔蠍的身影。暗翅魔蠍的身體很大,不像郭十二的小身板那麼不顯眼。

在獵車中,孚夜家族的人議論紛紛,大部分人都看到了暗翅魔蠍,那個老者也看到了。他死死地盯著快速移動的暗翅魔蠍,心裡讚歎不已。他一看就知道,那是一枚少見的古蟲符,封印的是一只有靈性的古蠍子。

“讓阿成帶四十輛獵車從左側過去,阿岩從右側,也帶四十輛獵車,其它獵車正面追擊,一旦我們纏住小傢伙,阿成和阿岩就擋住小傢伙逃跑的路線。呵呵,我倒是很期待小傢伙的表現。”

有人將符信發出,立即從兩側飛馳出兩群獵車,分左右搶在前面,形成左右包圍的態勢。老者笑道:“呵呵,小傢伙應該感到自豪,能夠讓我們孚夜家族如此大動干戈,也就證明了他自己的價值……”

旁邊的年輕人問道:“長老,有價值有什麼用?我們不是決定要殺掉他嗎?”

老者沒好氣地說道:“笨蛋,就算殺死他,他也比你有價值!要不是他殺了我們家族那麼多人,我倒是希望活捉他……這孩子的潛力非常了得,希望這次別讓他跑了,不然……我們會很麻煩。”

年輕人不服氣道:“一個孩子,有什麼可以威脅到我們的?”

老者罵道:“阿達,你蠢得讓人無話可說,你的腦子是木頭嗎?一個小孩子有如此實力,他的身後一定很可怕,所以我們才不惜一切要殺死他,否則……抓住他當奴隸有多好!這麼強的戰力,他不可能是低級符咒大陸的人!”

阿達早已被老者罵疲了,他不以為然地說道:“那也沒啥了不起,就算是中級符咒大陸的人,大不了就撤退回去,難道他們還能追到我們那裡去嗎?”

老者不再理會阿達。他心裡很是不安。這孩子表現出來的實力和智慧,讓他擔心小傢伙是高級大陸出來歷練的弟子,萬一被他逃回去,再招來超級高手,那就不是孚夜家族能夠抵擋的,所以他下定決心,不惜一切代價,也要殺掉郭十二。

隨著距離越來越近,獵車上的人已經能夠清晰地看到那只巨大的蠍子。孚夜家族的低級弟子,一個個發出驚歎聲。那只蠍子實在是太威風了,蠍尾高高豎起,兩隻蠍螯巨大無比,最讓人驚懼的是它還能飛,雖然飛得不遠,一躍之間幾百米,但是低空飛行的獵車,很有可能被它撲下來。

郭十二絕望地回過頭,他也清楚地看到了獵車,甚至能夠看到獵車上的人影。

他立即啟動金甲護身符。這是師母莫妮兒送給他的禮物,還從來沒有使用過。一道淡淡的華光閃過,他身上浮現出一套淡金色的甲胄,完全由符紋構成,看上去就像是半透明的軟玻璃,裡面有無數細微的金色符紋在遊動。

獵車上的老者看到郭十二身上的淡金色護甲,瞳孔急劇收縮,仔細打量郭十二身上的服飾。他心裡暗歎,知道郭十二肯定不是低級符咒大陸的人,於是更加下定決心,要殺掉這個孩子,這孩子太危險了。

老者說道:“下令!發起第一波攻擊!”

三十多輛獵車搶上前去,獵車上的弟子手執符標槍,隨時準備射出。

郭十二忽然收回暗翅魔蠍。他心裡清楚,暗翅魔蠍的目標太大,即使它很厲害,也沒法躲避群攻,還不如自己一個人好躲閃。

兩道金線飛出,郭十二飛到空中,繼續向前飛行。一旦收回暗翅魔蠍,他的速度立即飆升起來。獵車的第一波攻擊已經發起,上百根符標槍一起射出,可是他們沒想到郭十二會突然提速,上百根符標槍全部落在地上。

轟!轟!轟……

上百根符標槍的威力非同小可,全部砸在郭十二身後的地上,掀起一股股煙塵。

老者喝道:“分批攻擊,計算好提前量,攻擊那孩子飛行的前方!”

郭十二知道不能繼續向前飛,他轉身撲向飛來的獵車,金線頓時化作巨大的光刃,呼嘯著橫掃過去。郭十二拼命了。

老者猛地看見劍形光刃,嚇得大叫一聲:“劍符!快躲!”他還是小瞧了郭十二,沒想到這孩子竟然有如此厲害的符。劍符即使在中級符咒大陸也是很難得的實符,而且劍符是有名的犀利,攻擊力極其強悍。

所有的獵車都開啟了防禦罩,可是根本抵擋不住光刃的劈斬,霎時間,爆裂聲猶如鞭炮般響起。郭十二指揮光刃掄圓了砍,瞬間就幹掉了十幾輛獵車,獵車碎裂墜落,慘呼聲響成一片。郭十二轉身繼續逃竄。

幸好有飛行符,否則面對獵車的圍堵,郭十二還真沒有辦法。有了飛行符,他可以有很多辦法發起突襲,尤其可以迅速靠近獵車,使用犀利的劍符攻擊。這讓孚夜家族的人很有顧忌,不敢肆無忌憚地圍攏過來。

郭十二幾次想要動用鳥符,就是那枚火禽符。據他的估計,那枚符應該是真靈符以上的符,甚至有可能是真古符,但是上次在通幽秘境中,也是和孚夜家族的人戰鬥,那枚鳥符並沒有給他帶來多大的驚喜,所以他一直都沒有使用。

那個老者是孚夜家族的初級符咒狂師,名叫孚夜廂戎。他當然明白劍符的厲害,立即下令,讓獵車稍稍離開郭十二一段距離,大約有三百到四百米,這個距離可以使用防禦罩抵禦劍符的攻擊。同時下令,調集人手前來,至少也要是大師級的弟子。他心裡明白,低級弟子上去,那就是送死。

郭十二拼命逃竄。他唯一的希望就是不被圍住,一旦被獵車團團圍住,那就只有力戰到死了。這是他不能付出的代價,如果死在這裡,他不敢確定自己還能不能轉世重生,所以他一定要爭取活命。

孚夜廂戎說道:“想辦法減緩他的速度!太滑溜了……符咒師準備出手,不管你們用什麼符,只要能夠遲緩對方的行動就好!”

他這一聲令下,郭十二的日子可就沒法過了,什麼火球符寒冰符閃電符之類的低等級符,猶如雨點一般砸了過來,威力雖然不大,而且他有金甲護身符防護,加上閃避靈活,基本上傷不到他,但是讓他速度急劇下降。

孚夜廂戎得意地笑道:“小傢伙,我看你怎麼跑?”

郭十二一聲呼嘯,突然調轉方向,筆直地沖進獵車群中,劍符化作的光刃快速盤旋,猶如一個巨大的光輪,任何東西,只要觸碰到就是一刀兩斷,劈裡啪啦落下一大堆獵車殘骸。郭十二呼嘯著再次逃遠。

孚夜廂戎大聲道:“圍困的高手怎麼還沒有集丅合?他媽的快一點,再拖延下去天就要黑了。”不知不覺中,雙方已經糾纏了近半小時。

飛行中的郭十二發現地面上有很多鼓起的小包,而且越來越多。他抬頭望去,只見遠處有一座塔形土丘,心裡微微一動,急速向著那個方向飛去。

郭十二突然偏轉方向,搞得獵車群頓時大亂,大部分獵車都沖過了頭。由於是以最高速度追趕,因此調轉方向也很困難。孚夜廂戎破口大駡,指揮獵車調轉方向繼續追擊。就耽擱了這麼短短的一瞬間,郭十二已經接近那座塔形土丘。

那是一座三十多米高的土丘,上面密密麻麻的全是洞口,洞口約有臉盆大小。郭十二心中一動:“螞蟻巢?難道是變異螞蟻?但是周圍沒有看到一隻螞蟻……不管了,先試探一下。”他呼嘯著從側邊飛過塔形土丘。

一道光刃隨著他的身形,斜著劃過塔形土丘的上半部。光刃的威力無與倫比,塔形土丘的上半部緩緩滑落,轟然倒塌下來。

[BOOK: 0016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1:21:0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