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6-03
第九章師傅出手(下)
朱涓說道:“一個家族而已,人雖然多,但是高手不一定多,最多有一到兩個聖師,家族內部必須有一個坐鎮,所以沒有超級高手是很正常的,他們和門派不同,一個家族也只能欺負一下低級大陸的人,對我們辰霄宗而言,他們連屁都不是。”
枯木問道:“十二,你能帶幾個人進入祭壇祕境?”
郭十二說道:“最多四個。”
枯木說道:“好傢伙,這個符門可夠厲害的,比我的符門都要好。我有幾枚符門,沒有一枚可以帶四個人的。”
朱涓驚訝道:“十二,你的符門不是木頭給的?”
郭十二說道:“不是,是在祕境中,和一個神秘高手交換的。”
朱涓讚道:“你的運氣還真不錯。”
莫妮兒說道:“足夠了,可以帶小鷹一起過去。”
枯木看了一眼鷹魔,說道:“他的實力不夠,太弱!跟不上我們的攻擊,會被拖累的。”
鷹魔一口氣差點喘不上來,被憋得半死。 開玩笑,高級大符武師在枯木的眼裡,竟然太弱,還會拖累他們? 這也太誇張了。
朱涓皺著眉頭,說道:“其實弱也不算弱,跟不上攻擊倒是真的,嗯,我們再找一個符武級別的聖師,四個聖師……呵呵,滅一個家族應該沒有問題了。”
莫妮兒說道:“要不找我小弟吧。”
枯木立即阻止道:“別叫那個混蛋過來!”
莫妮兒頓時怒了,她說道:“你才混蛋!你個混蛋大木頭!我弟弟怎麼啦?他也是聖師!雖說沒有你厲害,但也是中級符武聖師!實力絕對足夠!”
朱涓似乎也不太贊同,他說道:“妮兒,你弟弟……即使不是混蛋,也是一個壞蛋!別叫他了……”見兩人一起反對,莫妮兒不說話了。 其實她心裡明白,自己這個弟弟的確不是個東西,可是她就喜歡護短。
郭十二和鷹魔聽得頭皮發麻,這裡隨便拿一個人出來就是聖師級別的高手,辰霄宗可真夠強大的。
朱涓說道:“算了,我去找嚴隆師兄來吧,有他在……什麼事情都沒有。”
枯木這次沒有反對,莫妮兒說道:“你去找大長老?他不一定肯去,這種小事……就不要驚動他老人家了吧。”
郭十二好奇起來,他問道:“師傅,嚴隆……師伯是誰?”
枯木指指朱涓,示意問他。 郭十二的目光看了過去。 朱涓說道:“我師兄是一個……大聖師級的超級高手,早就不管宗門的事情了,也很少出來,但是師兄和我感情很好,如果我去找他,應該會答應出來的。”
大聖師!
郭十二很是震撼地看著朱涓。 即使在辰霄宗中,大聖師也是最頂端的,他們幾乎都不出現,除非遇到滅門的敵人,否則不會驚動到這些人。 他們一心想去的地方是高級符咒大陸,去學習更厲害的符咒。
郭十二問道:“是符咒大聖師嗎?”
朱涓點點頭,說道:“是符咒大聖師,不過到了聖師階段,也就不用分符武還是符咒職業了,兩者差距不大。”
枯木並不反對,他說道:“如果你能請得動,我沒有意見。”
莫妮兒說道:“如果嚴師兄肯來的話,我也沒有意見,他的實力很強悍,我們也可以省點勁。嘻嘻,朱胖子,就看你的能力了。”
朱涓說道:“好,我去請,你們等一會兒。如果請不到,我們再想辦法。”說完他就轉身離去。
郭十二說道:“師傅,這個地方是鷹魔大叔最先發現的,還有……還有我原來的師傅,如果……有什麼好處,要算他們一份……”
枯木很簡單地說了一句:“沒問題。”
莫妮兒奇道:“你以前還有一個師傅?啊……我明白了,是死木頭硬搶來的吧!嘻嘻,死木頭竟然搶人家的徒弟,太不要臉了!”
枯木臉上波瀾不驚,淡淡地說道:“如果讓你見到,一樣搶!”
莫妮兒頓時不說話了。 捫心自問,她認同枯木的話,這種潛質的孩子如果不搶,實在是天理不容,回家會後悔死。
枯木不再說話,他閉目沉思,一副高深莫測的模樣,氣得莫妮兒直咬牙。 郭十二無奈地苦笑了一聲,立即驚動了莫妮兒,她用力摟緊郭十二,說道:“寶貝兒,別怪你師傅,你如果留在低級大陸,那可真是浪費了這等潛質。”
郭十二說道:“我沒怪師傅,不過,我希望原來的師傅也能發展,他已經進階到符咒狂師了。”
莫妮兒驚訝道:“什麼?竟然能夠晉級到符咒狂師?”
枯木也睜開雙目。 當初他強搶郭十二的時候,並沒有在意羅桀等人的實力,以他的理解,在低級符咒大陸的人,最厲害也不過是大師級,根本不可能進入狂師級別。
“你原來的師傅……潛質也不一般。”
莫妮兒說道:“沒關係的,寶貝兒,要是你想要……我可以給你名額,讓你原來的師傅進入我們辰霄宗來。”
郭十二驚喜道:“真的可以嗎?”
枯木淡淡地說道:“狂師級的人物,可以進入任何門派,這是實力決定的。”
莫妮兒說道:“寶貝兒,這也是一個機會,一個從低級大陸跳到中級大陸的機會,就像我們這裡的頂尖高手,也希望能夠跳到高級符咒大陸去一樣,這不丟人。”
郭十二很誠懇地說道:“謝謝師傅師母。”
枯木說道:“不用謝,遇到你,是我的運氣,也是你的運氣。”
不一會兒,朱涓帶著一個有點清秀的年輕人進來。 那人見到枯木和莫妮兒,臉上露出笑容,說道:“妮兒,木頭,好久沒見了。”
枯木如此冷傲的人,也站起身來,恭敬地說道:“師兄,麻煩你了。”
莫妮兒叫了一聲師兄,然後推了一把郭十二,說道:“寶貝兒,這是你嚴隆師伯。”
郭十二說道:“嚴師伯好,我是郭十二。”
嚴隆目光一凝,他已經看清楚郭十二腰間的身份符牌,驚訝道:“高級大符咒師?你多大了?”
郭十二說道:“十一歲了,嗯,才十一歲。”他的語氣有點沮喪,這個年齡實在太幼小。
嚴隆說道:“木頭,這是你的徒弟?好傢伙,這麼好的潛質,你是如何找到的……佩服,佩服啊……”他蹲***來,拿出一枚符,笑道:“來,師伯給你的見面禮,這是一枚真靈符,呵呵,瞬移真靈符,可以在百米以內隨意瞬移,不過一天只能使用六次,六次後就不能用了,要第二天才能用,記住了嗎?”
郭十二大喜,瞬移符,還是真靈符級別的高級符。 他開心得要命,連聲道:“謝謝師伯,謝謝師伯,師伯真好……”忙不迭地拍起馬屁。 這位師伯很大方,一見面就用真靈符當禮物。 他深知,有了這枚符,今後在戰鬥中,能夠得到很大的幫助。
莫妮兒有點吃味,小聲道:“小馬屁精!”
嚴隆不禁啞然失笑,說道:“妮兒,十二隻是道謝而已,呵呵,放心吧,我不會搶你們的弟子。”他顯得很隨和,與枯木的冰冷神態完全不同,給人如沐春風的感覺。
莫妮兒臉色微紅,嬌聲道:“師兄!”
嚴隆笑著擺擺手,說道:“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?胖子說話不清不楚的,我只知道有一個祭壇,一個可以進階的祭壇,說需要幫手,就硬拉著我過來了。 ”
枯木說道:“十二說,他最清楚。”
郭十二立即開始匯報,他的嘴皮子可利索,描述事情也是有條不紊,迅速將前前後後的事情說了一遍。 當然,他隱瞞了去和師傅羅桀見面的事情。
嚴隆流露出欣賞的神情,這孩子太讓人意外了,整件事情描述得清清楚楚,要知道他才是一個十一歲的孩子,思路如此清晰,實在讓人驚嘆。
“祭壇……祭壇……嗯,我隱約在哪裡聽說過……好,我參加!去看看這祭壇到底是什麼東西。”
莫妮兒喜道:“師兄答應了?”
嚴隆笑道:“這麼好玩的事情我怎麼能不答應?呵呵,不過要去祕境,必須離開宗門。我們先出宗門,然後進入祕境,也許一進去就要戰鬥。”
枯木點頭道:“走!”
郭十二說道:“鷹魔大叔,你就留在這裡,等我回來吧。”
鷹魔無奈地點點頭。 這就是實力差的悲哀,連廝殺的權力都沒有,人家看不上一個大符武師,就像在北符門,一個符武士也沒有什麼權力。
“十二,小心一點。”
郭十二點頭答應,跟著枯木等人走了出去。
不一會兒,眾人就離開辰霄宗,飛出了符陣籠罩的範圍。 郭十二啟動符門,他突然苦了臉,說道:“師傅,師母,師伯,師叔……我,我……”
莫妮兒問道:“寶貝兒,怎麼啦?”
郭十二苦笑道:“對不起……還沒有到三天時間,我沒法啟動符門……”這個大烏龍擺下來,他沒法不臉紅,實在是太丟人了。
莫妮兒急忙抱住郭十二,柔聲道:“沒關係,寶貝兒,我們等等就好了,不急的……”她是無條件寵愛,哪里肯讓郭十二受半點委屈。
枯木問道:“你從祕境一出來,就到我這裡來了?”
郭十二說道:“是啊……”
枯木說道:“沒事,三天時間,很快就過去了。”
朱涓笑嘻嘻地看著郭十二,說道:“十二吃了大苦頭,所以急著回去……好了,我們找一個地方休息一下,三天很快的。”
嚴隆笑道:“十二,不用擔心,這不是你的錯。”
眾人異口同聲地勸慰,反而讓郭十二滿臉通紅。 這太丟人了,他還從來沒有犯過如此低級的錯誤。

[BOOK: 0016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7:32:2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