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6-04
第十章大勝(上)


三天很快過去,這天郭十二終於開啟了符門。 嚴隆笑道:“我第一個吧,妮兒、木頭和十二跟著,胖子最後。”說完他一步就踏入符門。

一行人跟著踏入符門,朱涓最後一個進入。

祭壇上一個人影也沒有,空蕩蕩的一片寂靜。 嚴隆靜靜地感受著這座古怪的祭壇,枯木也是一副凝神體悟的模樣,只有莫妮兒好奇地來回走動著,這裡摸摸,那裡碰碰。 她招手叫道:“寶貝兒,快過來。”

郭十二跑了過去,問道:“師母,什麼事情?”

莫妮兒笑道:“怎麼沒有人?”

郭十二鬱悶地說道: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朱涓出來後,身後的符門逐漸消失。 他伸了一個懶腰,說道:“哎,好久都沒有到祕境了,感覺很不錯……唔,這個祭壇還挺特別的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師母,我在祭壇轉轉……”他話音未落,嚴隆抬起頭來,說道:“大家戒備,嘿嘿,來了!”

無數的獵車從遠處飛來,密密麻麻的足有兩千多輛,將祭壇包圍得水洩不通。 獵車距離祭壇約有上千米,似乎早就停在地面上,等到郭十二他們一出現,獵車就立即升空圍攏過來。

嚴隆背著雙手,神態自若地看著。 枯木嘴角露出一絲冷意,雙臂環抱,盯著飛來的獵車。 朱涓笑嘻嘻地說道:“好大的陣勢,呵呵,嚇死老夫了……”

莫妮兒牽著郭十二的手,問道:“寶貝兒,就是他們追殺你的?”

郭十二點頭道:“嗯,就是他們。”

莫妮兒沉下臉來,她不再說話,牽著郭十二的那隻手稍稍緊了緊。

郭十二也很鎮定,一則他相信師傅的實力,二則他前世也是經過風雨見過世面的人,眼前的情形還不足以令他膽寒。 他這副鎮定自若的模樣,落在幾個高手的眼中,讓他們對這小傢伙不禁又高看一眼。 要知道他就是剛從鋪天蓋地的獵車中逃回來的,再次見到如此眾多的獵車,能夠保持臉色不變,這等膽氣非常難得。

枯木心裡非常滿意,他看出郭十二毫不畏懼,淡淡地說道:“十二,你看師傅是如何殺人的。”

朱涓笑嘻嘻道:“木頭……可是殺人狂,呵呵,小心別嚇著十二。”

莫妮兒說道:“我家寶貝兒才不會害怕!”

由於年紀幼小,郭十二幾乎佔盡了便宜。 他說道:“師母,不用擔心我,即使來個十輛八輛獵車,也困不住我。”

嚴隆笑道:“我們各自負責一個方向,一輛獵車也不許漏過去,如何?妮兒和十二負責我的左側,胖子負責右側,木頭,身後的那些獵車就歸你了!”

枯木淡淡地說道:“十二,看好了!”說著,他騰空而起,猶如流星劃過天空,人還在空中時,雙手就快速掐動咒訣,只見他身上延伸出無數的紫色符紋,相互勾連,形成兩條粗大的符紋鎖鏈,快速向外延伸,瞬間就達到百米。

他兩手向前一合,大喝道:“鎖!”

紫色符紋鎖鏈分別搭上一輛獵車。 紫色符紋一觸及到獵車,立即就像活了一般,迅速將獵車包裹起來。 接著,紫色鎖鏈繼續延伸,無數條細小的紫色鎖鏈將飛來的獵車牢牢鎖住,只是一眨眼的功夫,上百輛獵車就被兩條粗大的紫色鎖鏈包裹起來。

所有被鎖住的獵車,任憑車內的人如何驅動,也不能移動分毫。 他們的獵車已經完全被枯木所控制。

枯木冷酷地一笑,喝道:“舞!”剎那間,他發出了千百手咒訣,頓時,出現一副壯觀的景象。 那些被紫色符紋鎖鏈繫住的獵車開始移動起來,幾秒鐘後就達到極高的速度,在空中飛舞。 枯木長嘯一聲,直接撞入獵車群中。

每一輛被鎖住的獵車,就如同一枚飛舞的鎚頭,幾百輛被鎖住的獵車,就如同幾百個飛舞鎚頭。 枯木掀起的聲勢十分駭人,獵車相互碰撞,發出震天巨響。 還沒等嚴隆等人出手,枯木就乾掉了幾百輛獵車。

嚴隆微微一笑,說道:“這廝殺性還是這麼大,呵呵,開始了!”他猶如一支利箭,從祭壇上射出,身體劃過空氣,竟然發出尖利的呼嘯聲,瞬間就穿透了整個獵車群。 也不知道是怎麼弄的,他面對的獵車群,全部都跌落下去,就像是被突然抽掉了動力裝置,所有的獵車全部失去了動力。

地面上騰起大片煙塵,獵車從七八十米高的空中跌落下去,即使獵車上的弟子還能活著,也都摔得七死八活了。

郭十二覺得師傅已經很厲害,沒想到嚴隆更加厲害。

朱涓大笑著衝了出去,只見他身周出現無數光刃,呼嘯著斬向獵車。 莫妮兒嘆了一口氣,說道:“寶貝兒,不用我們出手了,其實有你嚴師伯一個人就足夠了。”

嚴隆已經調轉攻擊方向,幾息間,他就從側邊衝回祭壇,原本該由莫妮兒負責對付的獵車,被他這麼一沖,全部跌落下去。 嚴隆笑道:“這種獵車是我們早就淘汰的東西,沒想到還有人當成寶貝在用,這不是找死嗎?”

幾千輛獵車幾乎沒有逃掉幾輛,這個打擊實在太大。 枯木回到祭壇上,說道:“都是低級弟子,沒有高手。”接著,朱涓也回來了,他說道:“這群笨蛋,以為靠數量就能取勝嗎?”

郭十二看得目瞪口呆,這也太強悍了,這就是聖師的力量嗎?

嚴隆說道:“十二,他們還有不少人活著,你去找出他們的負責人來。”

郭十二走到祭壇邊,向下看去,只見地面上一片狼籍,到處是碎裂的獵車,有無數人在哭號呼救。 郭十二大喊道:“餵……誰是你們的負責人?出來!”

沒有人回答,依舊是一片混亂。

嚴陵等人笑瞇瞇地看著,看郭十二如何處理。

郭十二連續叫喊了幾次,都沒有人回答,他不由得心頭火起。 稍稍思索,用劍符攻擊達不到那麼遠。 他心裡一動,已經很久沒有動用過鳥符。 當初他覺得鳥符比劍符還要好,但是沒有撼動大符武師,讓他很是失望,現在想想,自己可能偏頗了,因為當時自己只有符咒師的實力,而現在有高級大符咒師的實力,也許再次激發鳥符會有不同。

郭十二不再叫喊,他直接啟動了鳥符。

只見一個火球噴出。 根據靈魂中的領悟,郭十二發現有一百多手咒訣必須發出,他凝神靜氣,快速掐動咒訣,一百多手咒訣,他只用兩秒鐘就打了出去。 那團火焰頓時凝結成一枚火焰蛋,滴溜溜地在空中打轉,和以前完全不同。

接著,又是兩百多手咒訣打出,就听到咔嚓咔嚓的細碎破裂聲。 當最後一手咒訣打出後,一聲清脆的鳴叫,一隻長尾細頸的火鳥飛了出來。 此時此刻,郭十二有了一種明悟,這才是鳥符的真面目。 那隻渾身浴火的小鳥圍繞著郭十二歡快地飛舞,似乎很高興的樣子。

莫妮兒不放心郭十二,她走了過來,恰好火鳥出現,她驚訝道:“咦,這是什麼符?”她能清晰地感受到這隻小鳥蘊含的巨大能量。 枯木等三人也走了過來。

嚴陵眼裡有一絲驚訝,他也看出這枚符的不凡。

直到現在,郭十二才明白,以前的確是沒有發揮出這枚鳥符的威力。 他用手一指下面,喝道:“去!”

那隻漂亮的火鳥尖利地鳴叫了一聲,聲音穿雲裂海,幾乎所有人的心都不禁一跳,連枯木這樣的高手也不例外。 唯有嚴陵依舊微笑,他的級別實在太高,初級符咒大聖師,即使到高級符咒大陸去,那也是高手。

火鳥飛出了祭壇,眼看著身體快速成長,才飛出十幾米,身體就達到一尺多長,幾秒鐘後,它的身長竟然達到一米。 這時候的火鳥才真正顯露出無匹的美麗,身上的羽毛散發著炙熱,那是火焰凝結而成的,每一根羽毛都是鮮豔的赤紅色,翅膀稍稍扇動,無數細小的火星飛舞。

莫妮兒眼神迷離,她喃喃道:“好漂亮的鳥兒啊……”

郭十二突然大叫道:“最後再問一次……誰是你們的負責人?如果繼續沉默,那麼你們就永遠沒有機會回答了!”很簡單的威脅,也是很有效的威脅。

那隻火鳥已經飛臨人群上空,身體長達兩米多。 郭十二也沒有想到這只火鳥會長這麼大,以前還是小瞧了這枚符。

從火鳥羽毛上飄落的火星四散飛濺,每一點火星,落到地上就是一團火焰。

“我是孚夜廂戎!我是負責人!你們……你們為什麼要攻擊我們?我們是孚夜家族的人,你們要挑起戰爭嗎?”

孚夜廂戎認出了郭十二。 前幾天自己帶人追得他上天入地,結果被小傢伙陰了一把,驚動了一窩變異飛螞蟻,損失了百十輛獵車,好不容易才逃了出來。 沒想到小傢伙一回頭就叫來幾個超級高手。

通過剛才這些人展現的實力,孚夜廂戎能夠確定,這幾個都是聖師以上的高手。 他剛才已經悄悄下令,讓家族派人支援,但是這次損失太大,八千多中低級職業者,至少死傷了一半,回去他都不知道該如何推卸責任。

郭十二盯著孚夜廂戎,就是這個人指揮獵車,追得自己差點吐血。 他冷冷地說道:“為什麼要攻擊你們……你很會胡說八道!前幾天,你用幾百輛獵車追趕我……難道你腦子里長著一團漿糊,這麼快就忘記了?今天也是你們主動圍過來的吧?你……是一個……老混蛋!”

[BOOK: 0016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5:31:0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