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6-05
第八冊 爭奪祭壇 第十章 大勝(下)

郭十二忍不住要罵人,這傢伙太可氣了,竟然如此狡辯。

枯木陰冷著臉,淡淡地說道:“挑起戰爭?你還不夠格!”

孚夜廂戎咬牙切齒道:“夠不夠格,我們再看……但是今天你們殺了我們孚夜家族這麼多人,你們該如何交待……”

眾人聽得目瞪口呆。郭十二回頭望望師傅,疑惑道:“難道是我們輸了嗎?他的口氣……怎麼這麼奇怪?”

枯木陡然飛了下去,他的脾氣可不好,直接就撲向孚夜廂戎。

孚夜廂戎之所以這麼說,他是存了必死之心。因為即使他活著回到孚夜家族,也會因為這次損失過於慘重而遭到重罰,更可怕的是,他這一支家族子弟,全部都要受到他的拖累。但是如果戰死,他的責任就會小得多。

孚夜廂戎大喝一聲,吐出了自己的本命符書,手指還沒有點上去,枯木的攻擊就到了。那是一枚虛符,一個紫色符紋飛出,直接印在孚夜廂戎的額頭上,緊接著枯木也到了他的身邊,一把抓住他的後脖領,拎著就飛上了祭壇。

噗通!

孚夜廂戎癱在地上,額頭上的紫色符紋已經入肉三分。

郭十二還是第一次見識奴符。枯木淡淡地說道:“以後,他就是你的主人!”郭十二收回飛舞的火鳥,好奇地看著。

枯木說道:“以後,他就是你的奴隸,生死由你。”說著一枚紫色虛符飛了過來,融入郭十二的本命符球中。他又道:“狂師級的奴隸,實力也說的過去了。”

孚夜廂戎畢竟是符咒狂師,他努力地和奴符爭奪著靈魂的控制權,滿臉猙獰地吼道:“不!不!你殺了我……不……”

枯木冷笑一聲:“如果你能夠掙脫這枚奴符,我就成全你的心意,殺了你!”

孚夜廂戎心神一震,靈魂頓時失守。漸漸地,他的臉色平丅和下來。半晌,他站起身來,躬身施禮道:“老奴拜見少爺!”

郭十二嚇了一跳,問道:“你說什麼?”

孚夜廂戎說道:“老奴……拜見少爺。”

郭十二冷汗直冒,一個大高手如此輕易地就成為了奴隸,師傅的手段也太厲害了。

莫妮兒滿意地說道:“死木頭終於開竅了。”

郭十二問道:“你叫孚夜廂戎?”

孚夜廂戎說道:“是,少爺有什麼吩咐?”

這個轉變有點大,郭十二有一種很荒謬的感覺,他問道:“你向家族發出求救信號了?”

孚夜廂戎說道:“是,就在你們出手的時候,我發出了最高級別的求救信號,家族的高手很快就會趕來。”

郭十二問道:“是什麼水平的高手?”

孚夜廂戎說道:“不知道……可能會動用家族內門的族老。”

郭十二問道:“內門的族老?會是聖師級的高手嗎?對了,你是什麼身份?”

孚夜廂戎說道:“我是內門長老……比不上族老的地位。”

郭十二繼續問道:“孚夜家族有多少聖師以上的高手?”這一點很重要,如果來十幾個聖師級高手,雖然他們不怕,但是應付起來會比較吃力。

孚夜廂戎搖頭道:“我所知道的有兩個聖師族老……至於有沒有其他不知名的聖師,我就不清楚了,那是家族的秘密,除非遇到滅族的危險,否則不會動用那些隱藏的高手。”

隱藏高手的作法是任何門派和家族的必備手段,這些高手一般不會出現,就像辰霄宗,對外的高手和隱藏的高手都有。其實也談不上隱藏,只是這些高手很少出來戰鬥,一旦他們出現,也就意味著情況緊急到了生死存亡的地步。

朱涓笑道:“十二,不用問了,他應該不知道內幕。”

郭十二望著山下,碎裂的獵車佈滿了山腳,僥倖活下來的人,拼命向遠處逃竄。他搖了搖頭,沒有打算繼續追殺。嚴隆等人也沒有興趣追殺這些小人物,因為是個人進出秘境,他們沒法抓太多的奴隸。

朱涓笑嘻嘻道:“我們先研究一下祭壇,至於孚夜家族的人過來,呵呵,只不過多幾個奴隸罷了,我正好也缺高手奴隸,如果來人是聖師級的高手就更好了,呵呵,師兄,到時候你幫我抓幾個。”

嚴隆笑駡道:“胡說!你以為聖師級的高手是那麼容易抓的嗎?”

聖師不可輕辱,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識,哪怕是一個初級聖師,也是了不起的存在。朱涓其實是在開玩笑,他說道:“算啦,算啦……我估計孚夜家族也沒有什麼厲害的聖師。”

狂師還在使用本命符書,達到聖師級,本命符書就能完全融入靈魂中了,使用的也不是實符,都是用虛符戰鬥。實符虛化,是狂師晉級聖師的關卡,這一關闖過去,天地完全不同,實力也完全不同。

一旦晉級為聖師,在任何地方都會得到尊重,所以朱涓只能是開開玩笑,不可能真的抓一個聖師來,打上奴符。奴符對聖師是沒有用的,會很快被靈魂吸收,奴符的約束力也會隨之消失。

因此,如果孚夜廂戎晉級到了聖師,那麼他就可以***了,不會繼續聽從郭十二的命令,甚至可能引起他的反擊。

嚴隆不管眾人在說什麼,他自顧自地打量著祭壇,還不時地飛到祭壇的側邊觀察,臉上隱隱露出興奮的神情。

枯木努力辨識祭壇上的符文,他的見識廣博,認識祭壇上的古符文。郭十二跟著莫妮兒四處走動,莫妮兒問道:“這個祭壇有什麼用?”

郭十二苦笑道:“我只知道……如果在晉級的瓶頸期,在這裡度過一晚,第二天很可能突破瓶頸晉級。這是被證實過的,不過,對高級職業者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效果,我就不清楚了。”
莫妮兒若有所思地看著祭壇,半晌,說道:“如果能夠讓高級職業晉級的話,這個祭壇……就太厲害了。”

嚴隆飛了回來,他說道:“這是一座古祭壇,一旦開啟,可以修煉靈魂,大家都知道,晉級到聖師,就是正式開始修煉靈魂了,符咒和靈魂相融合,才能真正發揮符咒的力量,怪不得十二說了,低級弟子很容易通過這座祭壇晉級,呵呵,能夠增強靈魂的力量,低級弟子晉級……易如反掌。”

枯木還沒有接觸到靈魂修煉,對靈魂的認知也很淺薄,和大聖師相比差了很多,不過他立即明白了這座祭壇的重要性。

郭十二心裡更是如同擂鼓一般,心臟怦怦亂跳,他終於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快晉級,原來是因為自己的靈魂很強大,所以才會如此引人注目。這座祭壇的確很重要。

嚴隆說道:“這座祭壇……無論怎麼重視都不過分,我們可以申請宗門出手了,對了,十二,這個秘境裡有沒有發現別的祭壇?”

郭十二說道:“這個我不清楚……孚夜廂戎,你們有沒有發現別的祭壇?”

孚夜廂戎說道:“沒有……我們派出獵車,搜尋了很久,這是唯一的祭壇。”

郭十二問道:“你們也發現了低級弟子可以晉級的事情?”

孚夜廂戎點頭道:“是的,不然家族不會這麼重視。”

嚴隆說道:“這種上古流傳下來的祭壇極其罕見,任何門派和家族見到,都不會放棄……嗯,胖子,你回去一趟,開啟辰霄宗的大符門,立即派人過來,必須佔領這個秘境!”

郭十二說道:“胖師叔,你過去以後,把鷹魔大叔帶過來。”

朱涓笑道:“嗯,放心吧,這個功勞算你的……我會給你爭取宗門獎勵。”

郭十二心裡一喜,他知道宗門獎勵包括進入虛迷道的機會,立即乖巧地說道:“謝謝胖師叔。”

朱涓笑道:“呵呵,不用和師叔客氣,你這個功勞可大了。”他笑著開啟了個人符門,一腳跨出,消失在符門中。片刻後,符門消失不見。

嚴隆說道:“木頭,我總覺得這個祭壇應該還有什麼東西,只是……理不出頭緒來,你有什麼發現?”

枯木說道:“符文很古老,不是我們這個時代慣用的符文,而且行文的方式也很怪異,有些符文的含義,我無法理解,但是……其價值不可估量,這種古老祭壇,保存得如此完好,甚至還能在無形中發揮作用,我這輩子也只見過一次,這是第二次見到。那一次得到的是一座塔,後來從高級符咒大陸換取了兩條虛迷道。”

嚴隆點點頭,說道:“這座祭壇……比上次發現的符塔還要重要,這是靈魂祭壇。”

枯木說道:“希望這個消息不要洩露到高級大陸去,不然我們很難保住這座祭壇。”

莫妮兒指著遠方道:“來得好快!”

十輛華麗的飛車,出現在天際邊。和獵車不同,飛車的體積明顯大了很多。

郭十二說道:“孚夜廂戎,來的是你們家族的高手嗎?”

孚夜廂戎很肯定地說道:“族老專用飛車,來的是高手。”

嚴隆笑道:“高手?呵呵……”語氣中充滿了不屑。

[BOOK: 0016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4:08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