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6-06
第九冊 閻火秘境 第一章 鎮懾(上)

十輛華麗的飛車,一字排開,緩慢地飛了過來。這種飛車的速度並不快,防禦力也很普通,但是這種飛車很豪華很舒適,可以載十幾個人。飛車周圍也沒有獵車防護,就這麼不緊不慢地飛了過來。

嚴隆忍不住好笑,他調侃道:“孚夜家族的人真是奇怪…死了那麼多人,還是一副鎮定自若的樣子,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們是勝利者,呵呵,有意思……我就不明白了,這種家族怎麼能夠存活到現在還沒有滅亡?”

孚夜廂戎毫無表情地站在郭十二身邊,似乎根本沒有聽見嚴隆說的話。

枯木說道:“死再多的低級弟子,也不會動搖他們的根基,哼哼,等到死幾個高手,他們就知道疼了。”

莫妮兒退後一步,伸手牽住郭十二。她是在下意識地保護郭十二,一旦危險來臨,就不會措手不及。

孚夜廂戎站在郭十二背後一步之遙,他也是高度戒備。枯木的奴符非同小可,只是一符之力,就讓他徹底變成了郭十二的奴僕,而且是忠心耿耿的奴僕,為了郭十二,他甚至可以拼上自己的性命。這就是奴符的厲害之處。

飛車逐漸靠近祭壇,距離祭壇大約還有幾十米時,從車上飛出三個人,三人緩慢地飛過來,十輛飛車緊隨著靠上祭壇。

嚴隆笑了起來,說道:“三個聖師,可惜最厲害的也不過是中級聖師,另外兩個是初級聖師……這就是孚夜家族隱藏的實力?我還真是高看了他們。”

郭十二問道:“孚夜廂戎,這三人叫什麼名字?”

孚夜廂戎說道:“我不認識,他們應該是族老。”他說不認識就是真的不認識。奴符進入靈魂後,人是無法反抗的,知道什麼就會說什麼。

那三人身後跟著百十來人,都是大師級以上的高手,其中有十來個狂師級的高手。看樣子,孚夜家族是傾巢而出。

那三人心中也在嘀咕,因為眼前幾人的實力都很高,其中有兩人是他們看不透的,一個是嚴隆,一個是枯木,兩人的氣勢非同尋常。他們能看明白的只有莫妮兒和郭十二。有人見到孚夜廂戎,驚訝道:“孚夜廂戎長老怎麼在這裡?”

孚夜廂戎一聲不吭,只是冷冷地看著他們。

郭十二意外地看見一個熟人,目光中不禁透出一絲寒意。那是在通幽秘境中差一點抓到他的那個大符武師孚夜沉。莫妮兒察覺到郭十二神情有異,急忙問道:“寶貝兒,怎麼啦?”

郭十二說道:“我認識其中一個人,曾經在秘境中追殺了我很久,要不是我運氣好,就被他抓住了……”

“孚夜廂戎,孚夜沉在家族是什麼地位?”

孚夜廂戎老老實實地說道:“孚夜沉是族老,他的實力一般,但是在家族中很有地位。”

郭十二忽然又看到一個熟人,他盯著人群中的那人,叫道:“大獸咒師魯寧!”莫妮兒問道:“寶貝兒,你說什麼?”

“師母,沒什麼,我又見到一個熟人,是我們那裡的人,被他們抓住了……就在人群中。”

莫妮兒笑道:“要師母出手救他出來嗎?”

郭十二搖搖頭,說道:“不用,那人不是我的朋友,只是和我一個大陸的人,當時我看到他被抓,現在……恐怕也被他們控制住了。”

孚夜沉一眼看見郭十二,驚訝地瞪大眼睛,他竟然看不透郭十二的實力。

郭十二上前一步叫道:“孚夜沉!你出來!”

嚴隆和枯木都奇怪地看著郭十二,想不到郭十二還認識對面的人。兩人也不說話,只是看著。

孚夜沉上次在通幽秘境中吃了郭十二的苦頭,被小傢伙耍得團團亂轉,最後還讓他逃走了,實在是奇恥大辱。孚夜沉是一個驕傲自大的人,他本身在孚夜家族中地位很高,是一個說一不二的人物,聞言立即就蹦了出去。

“小混蛋!你還活著!”

郭十二冷冷地說道:“老混蛋,你不但是一個混蛋,還是一個超級不要臉的老混蛋!當初我才九歲……你就不要臉地向我出手,現在你再試試?”

孚夜沉臉色微紅,罵道:“你這個狡猾的小混蛋……”

莫妮兒突然閃身出去,“啪”的一記耳光,將孚夜沉抽得飛出兩米遠,一頭砸在地上。莫妮兒身形微微一晃,便回到郭十二身邊,說道:“敢罵我家寶貝兒,你活得不耐煩啦!”

郭十二沒想到師母會突然出手。孚夜沉是大符武師,身體極其強悍,居然被莫妮兒一巴掌抽掉半口牙齒。他艱難地爬起來,連連吐出碎裂的牙齒,臉上的符紋完全扭曲。被一個柔弱的女子抽耳光,這實在是太難堪了。

“我要殺了你!”

一個身穿白衣的老者喝道:“阿沉,冷靜點!站到一邊去!”

“師傅……她打我……”

郭十二噗哧一聲,笑道:“我還沒有叫師傅出頭,你倒喊上師傅了,呵呵,你不但混蛋,還是一個懦夫!”

孚夜沉被郭十二激得快要吐血,那個白衣老者臉色一青,淡淡地說道:“小朋友,說話別那麼囂張!別以為你們實力強,就可以肆無忌憚!”

郭十二絲毫不懼,說道:“我囂張?哈哈,我可沒有你們孚夜家族的人囂張,幾百輛獵車追趕我一個小孩子,我都想不出還有什麼比這更囂張的事情,哈哈,沒想到徒弟是混蛋,師傅也差不到哪裡去,一窩混蛋!”

莫妮兒咯咯直笑,她還是第一次見郭十二如此罵人,感覺非常新鮮。她鼓勵道:“寶貝兒,好樣的,繼續罵!”

白衣老者踏上一步,說道:“這是誰家的孩子?如果不會說話,就讓我來教訓一番。”
這時候枯木踏上一步,冷冷地說道:“我的徒弟還輪不到你來教訓,你……去死!”話音未落,他就動起手來。敢罵他枯木的徒弟,那就去死好了。這傢伙其實比莫妮兒還要護短。

誰也沒想到枯木說動手就動手,一條紫色的鎖鏈快速纏繞上去。那個白衣老者嚇了一跳,他怒吼一聲,兩手一合,刹那間,無數銀色符紋從掌心噴湧出來,筆直地沖向紫色鎖鏈。緊接著,他身上冒出一層層銀色的符紋護身。

枯木哼了一聲,手指連連彈動。郭十二發現,紫色鎖鏈化作一把紫色長槍,狠狠地刺了過去,這個變化速度極快。

轟!

銀色的護身符紋層層崩潰,白衣老者連連後退,每一步都深陷進堅硬的地面,一口鮮血噴了出來。這種力量不是他初級聖師可以抵禦的。枯木比他高了兩個層次,一個初級聖師和一個高級聖師,兩者的實力是天差地別。

枯木一擊沒有殺掉白衣老者,似乎有點意外,他淡淡地說道:“實力還算不錯,哼,算你運氣……若是再敢胡說八道,我不介意殺掉你!”他手一招,紫色鎖鏈化作無數符紋,逐漸消散在空中。

白衣老者臉色蒼白,駭然道:“高級聖師!”他身邊的兩個聖師一聽,臉色都變了。高級聖師是非常可怕的,他們萬萬沒想到對方竟然有一個高級聖師,這可就不好辦了。雙方實力相當才能談判,實力過於弱小,連談判的資格都沒有。

嚴隆扭頭看了郭十二一眼,沖他擠擠眼。郭十二一愣,隨即也一笑,微微點頭,說道:“孚夜沉!出來!別做縮頭烏龜!和我打一架!”

莫妮兒不滿地看了看嚴隆,很不願意他把寶貝兒推出去戰鬥。

其實,嚴隆是不願意直接開戰,因為到了他們這個層次,一旦打起來,這座祭壇很可能被毀掉。這也是枯木只出手一次,傷了對方,卻沒有繼續攻擊的真正原因。所以最合適的是讓郭十二上去纏鬥,拖延一段時間,等到朱涓帶著大隊人馬過來,直接就能壓服對方,或者用雷霆手段,將對方全部消滅。

孚夜沉陰沉著臉,大叫道:“孚夜廂戎!你給我滾過來!”

郭十二淡淡地說道:“別嚎了,孚夜廂戎已經是我的符奴,就像他一樣……如果,你堅持要讓他過來,我可以讓他出手,和你打一架……這是你想要的嗎?”他指了一下大獸咒師魯甯,很陰損地說道。

孚夜沉頓時語塞。開玩笑,孚夜廂戎的地位雖然沒有他高,但是人家可是狂師級的高手,他根本就打不過,上去就是找死。

被逼到這個地步,孚夜沉也不能躲在後面,他心裡恨極,說道:“好,小混……小……我成全你……”小混蛋三個字沒法出口,前面站著一個莫妮兒,他可不想再挨一記耳光,這女人可厲害。

郭十二先噴出一口黑霧,一隻巨大的暗翅魔蠍出現,接著他又噴出一團紅芒,迅速化作一隻漂亮的火鳥,同時雙目中射出兩道金線,身上浮現出一層金色符紋甲,看得眾人眼花繚亂。這小傢伙拿出了自己所有最厲害的符,一副打算拼命的模樣。

孚夜沉頭皮發麻,心裡暗暗叫苦,想不到才隔了沒多久,郭十二的實力就到了這個地步。白衣老者說道:“阿沉,小心,他應該是高級大符咒師!”

這一句話,讓孚夜沉信心全無,可是他無法躲避。孚夜家族的精英全在這裡,他不能拒絕一個孩子的挑戰,否則就沒臉見人了。他緩緩地拿出一把符刀,準備豁出去拼命了。

[BOOK: 0016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2:42:0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