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6-07
第九冊 閻火秘境 第一章 鎮懾(下)

暗翅魔蠍出現後顯得很興奮,它繞著郭十二轉了一個圈,背上鼓起的包突然裂開,幾百隻臉盆大的蠍子爬了出來,看得人心裡直冒寒氣。不僅孚夜家族的人驚懼,就連嚴隆也露出意外的神情。

一隻只小蠍子將郭十二遮擋得嚴嚴實實。那只剛剛伸展翅膀的小火鳥鳴叫了一聲,陡然增大,眨眼間就長成兩米長的大鳥,虎視眈眈地盯著孚夜沉。

這架沒法打了,就憑這兩枚符的威力,孚夜沉就輸定了。

嚴隆說道:“五級變異古符蟲,六級變異火鳥,還有一群三級變異小蠍子,一個狂師也未必能贏過十二,呵呵,有點欺負人了。”

就在這時,升到空中的金線突然化作門板大小的光刃,盤旋在郭十二的頭頂,破空聲呼呼亂響。

對面的三個聖師在心裡直罵。這也太過分了,不但有古蟲符,火鳥符,還有極其罕見的劍符,實力還是高級大符咒師,這讓一個大符武師怎麼應付,上去就是死。

孚夜沉臉色煞白,他原本打算快速制住郭十二,這樣還有一絲機會。現在別說是接近郭十二,眼前的暗翅魔蠍和火鳥就不是他能對付的,根本別想靠近郭十二一步。

白衣老者說道:“停!你贏了!”

郭十二不爽道:“你說停我就停啊,當初我說停的時候,他可一點都不理會……你要是想插手,有我師傅陪你……”

枯木一聲不吭,向前走了一步,一股無形的氣勢壓得白衣老者連連後退。

另一個身穿淡青色衣袍的中年人上前說道:“且慢,也許我們之間有所誤會,希望能夠坐下來談談,如果我們有什麼得罪的地方,彼此能夠相互溝通,消除誤會……我是孚夜家族的大族老,孚夜明祖。”

白衣老者上前一步,說道:“我是孚夜家族的大族老,孚夜暗星。”

最後一個身穿粗布衣的老人說道:“孚夜寒。”

郭十二大叫道:“喂!孚夜沉!你打不打?你當初不是很囂張嗎?”

莫妮兒問道:“他怎麼囂張了?”

郭十二將當初和孚夜沉打賭的事情說了一遍,說到孚夜沉最後毀約,強行沖進來要抓自己,要不是他們被秘境甩出去,他就完蛋了。莫妮兒聽得大怒,說道:“混蛋,竟然敢這樣欺負我們的寶貝兒!”

眾人都是第一次聽說這事。其實這事也沒有什麼了不得,實力不如人,被欺負也很正常,可是現在郭十二的實力暴漲,就有資格報復回來。

孚夜暗星歎了一口氣,他心裡苦笑不已。孚夜沉是頂替他老子成為家族的族老,算是他這一系的人,掛了他徒弟的名分,在家族中最是囂張跋扈,沒想到惹上這麼一個難纏的孩子。

“你要怎樣才肯罷手?”

郭十二冷笑一聲:“很簡單,和我打一架!”

孚夜暗星說道:“為人留一線,以後好見面,別做的太絕了。”

郭十二笑了,說道:“你說的非常有道理!孚夜沉就沒有給我留一線……所以就不好見面,一見面就要拼命……呵呵,我現在就是來拼命的,如何?”

孚夜沉早已躲進人群中,打死也不肯出來了,出來就是一個死。他也不傻,有大族老在,一定能夠護住他的。

孚夜暗星被說得啞口無言,心裡納悶:這孩子怎麼這麼能說?

嚴隆等幾人任由郭十二胡鬧,他們根本不想和對方談話,要不是顧忌到祭壇,早就大打出手了。幾個人心裡都在後悔,應該在飛車出現的時候就迎上去,當時沒想到腳下的祭壇不能損壞,讓他們踏上了祭壇。當枯木動手的時候,他們意識到這個問題,所以嚴隆才示意郭十二上前糾纏。

郭十二大叫道:“孚夜沉!出來!”欺負人的感覺很爽,他感到很興奮。

孚夜沉躲在人群中,臉色煞白地站著,一聲都不敢吭。

郭十二繼續叫道:“孚夜沉!你是一個孬種!欺軟怕硬的混蛋!你出來!”

孚夜家族的人可就淒慘了,一個個呆如木雞地站著,不敢反駁,也沒法反駁。沒有人出頭,就算比這孩子實力高,可是人家身後還站著三個聖師,其中一個還是可怕的高級聖師,萬一惹出他的師傅來,那可比小傢伙恐怖得多。

這個場面有點詭異。一個唇紅齒白的小男孩,在那裡破口大駡,身邊爬著幾百隻蠍子,不遠處還有一個張牙舞爪的巨大古蠍子,頭上飛著一隻兩米長的火鳥,門板大小的光刃在上空盤旋。一群孚夜家族的人傻傻地站著。

莫妮兒愣了好一會兒,終於忍不住笑了起來,看著郭十二指手劃腳地罵人,她覺得很有意思。

郭十二也罵累了,嘴角都起了白沫,口乾舌燥。他拿出一瓶清水,喝了一口潤潤嗓子,繼續叫道:“孚夜沉……”一時間竟然想不出詞來,只好又叫一聲:“孚夜沉!你……”從孬種到草包,從混蛋到王八蛋,他也不知道該罵啥了。

孚夜沉是什麼面子都沒有了,現在他只有一個心思:保命要緊,罵就罵吧,也不少一塊肉。

嚴隆叫道:“十二,回來吧,和孬種鬥什麼氣?”

郭十二巴不得嚴隆早點說這句話,他已經罵得沒詞了,也不想再罵了,嘴都罵麻了。他一隻手托著腮幫子,嘴裡嘀嘀咕咕向回走。他一動,所有的小蠍子也跟著動,看上去很是嚇人。

見郭十二退回去,所有孚夜家族的人都松了一口氣,這一聲響動就很驚人了。

呼!

郭十二一愣,停住腳步,回頭望去。孚夜家族的人包括三個聖師都忍不住退了一步。莫妮兒笑得打跌,沒想到罵人也有這麼大的威力。

嚴隆笑道:“十二。”

郭十二這才施施然地回來。他成功地將自己塑造成一個小惡魔的形象。

莫妮兒說道:“寶貝兒,快收了這些蠍子。”她有點怕這些小爬蟲,看著就覺得心裡發毛,要不是郭十二的蟲符,她可能會忍不住出手滅掉它們。

郭十二依言收起古蠍和火鳥,還有盤旋在上空的光刃。莫妮兒一把摟住他,笑嘻嘻道:“我們家寶貝兒真是厲害……罵人都這麼出色!”

郭十二聽得滿頭冷汗。師母太強大了,這也能誇,也不怕教壞小孩子。

莫妮兒拿著一瓶清水,說道:“寶貝兒,喝水,多喝一點,嗓子都啞了。”

嚴隆問道:“你們還有什麼話說?”

郭十二一聽就知道嚴隆不是一個合格的談判者,那口氣絕對是居高臨下,就像是法官在訊問犯人一樣。

白衣老者孚夜暗星說道:“此地是我們發現的……應該歸屬我們孚夜家族!”

嚴隆笑眯眯道:“放屁!”

郭十二聽了腿一軟,“噗”的一口就把喝進去的清水噴了出去。這位師伯還真是不帶講理的。

這一句話,頓時讓孚夜暗星閉嘴。他惱怒得滿臉通紅,一張老臉紅得發紫。

忍了半晌,孚夜暗星還是沒忍住,他憤怒地說道:“你憑什麼侮辱我?我們都是聖師級的職業者,你想怎樣?”他快要氣瘋了,自從晉級到聖師以後,還從來沒有人敢對他如此無禮。

郭十二說道:“我師伯不是聖師,他老人家是大聖師。”

孚夜暗星咆哮道:“大聖師又如何?大聖師就可以欺……呃?什麼大聖師……誰是大聖師?”他忽然反應過來,對面說話的人是大聖師?這個太嚇人了,大聖師怎麼會跑到這裡來?吃飽了撐的?

嚴隆淡淡地說道:“老夫就是大聖師!”

所有孚夜家族的人齊齊地後退了兩步,每一個人臉上都露出驚懼的神情。大聖師的實力雖然誰都沒有見識過,但是大聖師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,只有頂級的宗門才有大聖師坐鎮。孚夜家族雖然實力還不錯,但是和大聖師相比那就不值一提了。

一個大聖師,竟然混在幾個聖師中扮豬吃虎,這還讓人活嗎?

就在這時,一道亮光閃爍,一個很大的符門展開,只見朱涓雄赳赳氣昂昂地走出來,他身後跟著一群紫衣長老,接著是一大群身穿銀衣的內門弟子。

足有十幾個聖師,幾百個狂師和大師級的職業者過來了。

可憐孚夜家族的人就像是狂風中的枯草,一個個瑟瑟發抖。這陣勢太嚇人了,十幾個聖師級的高手,別說是動手,僅僅是釋放出來的氣勢,就壓得他們動彈不得。

嚴隆笑眯眯道:“那個什麼星的?夜星?不對,這名字起得怎麼這麼難記,過來,我只說說一遍,聽清楚了……”

孚夜暗星低著頭。面對一個大聖師,他什麼脾氣也沒有,只能乖乖地聽訓。

嚴隆說道:“立即退出這個秘境!你們孚夜家族……任何人都不許再進來!這次我不追究了,如果讓我發現……哪怕是進來一次,我一定會殺到你們的大陸去,滅掉你們孚夜家族!你聽清楚了嗎?”

孚夜暗星反而松了一口氣,他以為自己這些人肯定活不成了,沒想到嚴隆會放過他們。他再也不敢有絲毫倔強,說道:“是,我們退出這個秘境!絕不會再來!”

孚夜家族的人被徹底嚇住,知道對方是一個大型的宗派,和這樣的宗門結仇,即使不在一個大陸,也是非常危險的事情,一個不好就是滅門慘禍。

郭十二忽然叫道:“等一下,我有話說!”

[BOOK: 0016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1:05:2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