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7-02
第九冊 閻火秘境 第四章 符靈石(上)

五人飛入商路邊的森林中,尋著聲音過去。聲音越來越清晰。枯木忽然懸停在一棵大樹的樹梢上,示意眾人停下。

前面不遠處是一個河灣,旁邊有大塊的空地,一個商隊結成防禦陣型,地上躺著不少屍體。和他們對峙的是一群身穿暗色袍服的人,人數大約有七八十個,看得出都是低級職業者。

郭十二說道:“咦,這不是朱大昌他們那個商隊嗎?”

枯木說道:“已經打過一架了,死了十來個人。”

五人距離打鬥的河灣還有幾百米遠,對峙的雙方都沒有發現他們,因為沒有人敢分心向周圍看,這是生死存亡之際,沒人敢大意。

“實力相當!”

朱涓舒服地漂浮在空中。他精通飛行的原因就是因為落地後身體太重,所以沒事他就喜歡飛,哪怕離開地面一釐米也好,因此也練就了精湛的飛行技巧。

郭十二疑惑道:“四個大師?”

枯木笑道:“都是大符武師,而且是初級的,實力不強,小鷹都能打得過他們。”弱小已經不是錯,而是罪過了。在他們這些人眼中,沒有實力的人就是渣。

郭十二心裡很是吃驚。在這個大陸上,沒有很大的利益,一般不會同時出現四個大師級人物。他說道:“我現在對朱氏商行運送的貨物有點興趣了,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竟然能夠引來兩個大師加入搶劫隊伍?”

四人都是大符武師,因此戰鬥很直接,捉對廝殺。由於實力相當,戰鬥也就成了消耗戰。其他人都沒有動,緊張地看著戰鬥的四人。

枯木搖搖頭,說道:“太弱了,沒啥可看的,我們走吧!”

就在這時,站在商隊中的朱大昌猛然間看到郭十二等五人,他還是第一次見到有人飛在空中,幾乎脫口而出,大叫道:“郭兄弟……救我!”

接著,朱旭也看到了浮在樹梢上的五人,他駭然道:“他們?是他們!”

打鬥的四人同時收手,目光也盯住了五人,心裡驚駭異常。

郭十二說道:“去看看吧。”他對朱氏商行運送的貨物產生了興趣,想看看到底是什麼玩意兒能夠引出四個大師。

五人很囂張地直接飛了過去,落在商隊中間。朱大昌就像見到了救命稻草,連聲道:“郭兄弟,救我!”

郭十二淡淡地問道:“我為什麼要救你?”

一句話噎得朱大昌半死。是啊,人家為什麼要救你?非親非故的,前面還發生了一點小磨擦,人家有什麼理由要幫你?

朱旭心裡很清楚,他說道:“郭少爺,只要您肯救我們……我……我什麼條件都答應!”他都不敢繼續稱呼郭兄弟,而是改口稱呼少爺,以示尊敬。

郭十二說道:“哦?真的嗎?”枯木等人都在一邊旁觀,看郭十二如何處理。

朱旭連聲道:“真的!絕不說謊,我也不敢說謊……”他急得滿頭是汗。

朱大昌也說道:“我大伯不會騙人的!”

郭十二點點頭,不在意地說道:“好吧,你們這次運送的是什麼東西?”

朱旭和朱大昌臉色劇變,這句話擊中了兩人的要害。朱旭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說什麼好,朱大昌滿臉都是尷尬之色。

郭十二笑道:“我只是出於好奇問一問,還沒有討要,你們就這副模樣了,我怎麼救你們?”他心裡很鄙視這兩人,藏頭縮尾的,上不得檯面。

莫妮兒說道:“寶貝兒,這兩個傢伙……師母很不喜歡,話都說不清楚,別理他們,等他們被人殺了……我們再去殺掉搶劫的人,檢查一下他們攜帶的東西,不就知道了嘛?和他們廢話幹嘛?”

朱旭額頭上的汗珠滾滾而下,猶如當頭潑了一瓢冷水。莫妮兒的話提醒了他,自己繼續隱瞞下去不但沒有用,反而得罪了唯一能夠救他們的人。朱大昌更是驚得目瞪口呆,他不是戰鬥職業,也很少出去歷練,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制符制器中度過,哪裡知道人心的險惡。

朱旭連聲道:“我說,我說!”

莫妮兒搖頭道:“真是蠟燭,不點不亮……”

郭十二說道:“你想說就說吧,不想說……也別勉強,我只是好奇而已,不一定非要知道。”他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。其實他還是想救這些人的,不管怎麼說,他和朱大昌也有過一點點交情。

朱旭真的害怕了,他知道這是最後的機會,如果不說,就再也沒有機會說了。這一刻,他是如此的悲哀,甚至連苦笑都擠不出來,說道:“其實也不是什麼好東西,就是三千斤空靈石,因為不能裝入藏符袋,才用商隊運輸……”

郭十二還真不知道空靈石是什麼玩意兒。

枯木說道:“空靈石?我看看是什麼東西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拿一塊出來,給我們見識一下。”

朱旭不敢違抗命令。小的就這麼難對付,大的豈不更加可怕。很快,他就拿來一塊淡青色的石頭,遞給郭十二,說道:“我們也不知道這種石頭有什麼用,但是運送這種石頭,客家開了高價,如果折損了,賠償也非常高……足以讓我們朱氏商行關門。”

枯木一見到空靈石,眼睛都放光了。朱涓和莫妮兒臉上也露出驚訝的神情。郭十二奇道:“怎麼啦?這東西很少見嗎?”

莫妮兒伸手拿起空靈石,稍稍察看,感歎道:“這裡竟然有這寶貝……怎麼可能啊?”

郭十二問道:“師母,這個空靈石有什麼用?”

莫妮兒說道:“我不知道在這裡有什麼用,但是在我們那裡……這是煉製陣符的主要材料之一,原礦石是無法收入藏符袋的,煉製後才可以……這東西不但我們那裡需要,就是高級符咒大陸也需要。”

郭十二一聽就明白了,他說道:“鷹魔大叔,抓住那四個人……胖師叔,幫忙別讓他們跑了。”他特意不叫師傅出手,他老人家的殺性太大,一出手就要死人。

鷹魔聞聲而動,直撲那四個戒備著的大符武師而去。朱涓在哈哈大笑聲中,撲向那些來打劫的隊伍。

以朱涓的實力,對付這幾十個人實在有點小題大做。刹那間,無數虛符出現在朱涓身周環繞,無數細小的冰針由虛符凝結而成,朱涓只是揮了一下手,那些冰針就呼嘯著射了出去。沒有人能夠抵擋,眨眼間就倒了一地。真正是一擊之力,就滅殺了幾十個人。

郭十二不由得一呆,他沒想到朱涓會殺掉那些人,心裡暗暗歎了一口氣,知道朱涓也是不在意那些人的死活。朱涓一擊之後,立即後退,落在郭十二身邊,得意地說道:“十二,胖師叔厲害吧!”

郭十二沒好氣道:“胖師叔,我沒讓你殺人啊……你幹嘛把他們都殺了!”

朱涓這才想起郭十二剛才的話,他是說不要讓對方跑了,而不是說殺掉他們。他摸了摸腦袋,笑嘻嘻道:“呵呵,有點激動了,十二別生氣……是胖師叔聽錯了。”

朱旭和朱大昌面如土色。揮揮手就滅掉了幾十個人,這大胖子也太恐怖了。

那四個大符武師心神大亂,被鷹魔個個擊破。高級大符武師的實力很強悍,在這個低級大陸上,那就是頂尖的存在。四個初級大符武師根本無法抵抗,接連被打翻在地。鷹魔拖著四人過來,笑道:“十二,抓住了。”他心裡很興奮,能夠快速擊敗四個大師,是他以前不敢想像的事情。

郭十二伸出大拇指,笑道:“鷹魔大叔……當真了得!”

朱涓嘀咕道:“唉,我老人家出馬,你也不誇一聲……”

郭十二忍不住翻了一個白眼,說道:“胖師叔你也很了得……就是會亂來!”

枯木問道:“這是哪裡出產的?”

朱旭的目光看向被抓住的一個大符武師,鷹魔一把抓了過來,喝道:“老爺子問話,說吧!”這人就是暗中保護貨物的兩個保鏢之一。

那是一個看上去很老的人,他還沒有從失敗的打擊中緩過勁來,愣怔了好一會兒,才說道:“朱旭!你敢出賣我!”

朱旭嚇得後退一步。

鷹魔抬手就抽了他一巴掌。他原先就是草原悍匪,有名的血腥暴徒,只是跟了郭十二以後,周圍都是超級高手,才變得收斂了許多,但不代表他轉了性,骨子裡他依舊是一個野蠻血腥的傢伙。

郭十二問道:“空靈石……師母,空靈石很少見嗎?”

莫妮兒解釋道:“我們那裡不叫空靈石,這玩意兒在我們那裡的名稱叫符靈石。”

郭十二很快就在傳承的記憶中找到了答案,臉上露出驚訝的神情,說道:“這就是符靈石?靠,這可是好東西啊!”

枯木說道:“這種礦很難找到,在我們那裡,只要發現這種礦,肯定會引起一場大戰,至少也要死傷上千人,才有可能決定礦脈的歸屬。”

郭十二問道:“師傅,您打算怎麼辦?”他眼裡流露出一絲懇求的神色。枯木明白小傢伙的意思,說道:“怎麼辦?你想辦法吧!我就不插手了。”

郭十二松了一口氣,問道:“胖師叔,您說怎麼辦?”

[BOOK: 0017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8:29:4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