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7-06
第六章隱患(上)
清晨,郭十二伸了一個懶腰,從床上爬起來。 昨天折騰了一天,不但要回答很多問題,還要送很多的禮物,一直忙到天黑才回到溪澗居,安排師傅師母和胖師叔住下後,這才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。

郭十二照例跑到外面開始晨練,他還是去了小池塘邊。 現在他已經不再鍛煉基礎動作,而是修煉新的咒訣手法,那是枯木教授的修煉方法,比原來的方法要先進合理得多。

晨練很快結束,郭十二找到鷹魔,那傢伙正在後院裡教授四個孩子。 郭十二走了進去,在一旁看了片刻,說道:“鷹魔大叔,我們練一下。”

霍豹和洪石對練,陳冰和陳紅對練,他們聞言立即停下。 只見郭十二拿出一根木棍,霍豹奇道:“十二不是符咒大師嗎?怎麼用木棍和鷹魔大叔打?”

鷹魔笑道:“小傢伙們,看好了,十二已經是初級符武師了,比你們都要高一層。”

霍豹等四人的晉級也很快,才一年多時間,都達到了高級符武士的程度,還差一步就能晉級到符武師。 這都得益於那顆大地龍的精血珠,讓他們的潛質和體質得到了極大的提高,才能如此快的晉級。 但是和郭十二相比,他們還是很受打擊。

郭十二笑道:“等你們有機會走符武虛迷道,晉級符武師根本就不難。”

揚起木棍,郭十二大喝一聲:“來了!”一棍當頭棒喝。 鷹魔笑道:“你怎麼每次都是這一招開始?”他迅速後退。 郭十二一棍走空,立即追了上去。

郭十二道:“氣勢足……解氣!”隨著話音,他已經變招,棍頭從下向上挑去,目標是鷹魔的襠下。 這要是挑中了,哪怕鷹魔是高級大符武師也吃不消。 鷹魔一個大翻身,逼近郭十二,大喝一聲,一拳砸了過去。

拳頭的破空聲很驚人,霍豹等人聽得頭皮發麻,都不知道郭十二如何應對。 只見郭十二突然消失在原地。 鷹魔一拳砸空,猛地向前竄去。 就听郭十二笑道:“晚了!”他陡然出現在鷹魔的側面,一棍劈在鷹魔的脖頸處。 不過木棍的殺傷力對鷹魔幾乎沒有任何作用,木棍喀喇一聲碎裂開來。

鷹魔說道:“你又耍賴皮,說好不許用瞬移的!”

郭十二笑瞇瞇道:“我躲不開……當然要用瞬移了,多練習一下,以後就知道如何躲避和攻擊了,再說……我也不是真的符武職業,難道你還指望我拿著符刀和人對砍嗎?”

對他的歪理,鷹魔早有見識,笑道:“算了,和你爭還不如和你打架,你這張嘴啊……”他不在意地抖抖衣服,將身上的木屑抖落下來,問道:“繼續嗎?”

郭十二笑道:“繼續,這次用拳腳了!不許還手!”

霍豹幾人聽得目瞪口呆,不許還手還打什麼? 可是郭十二就是這個要求,按照他的說法,自己只是鍛煉,不是找虐。 對方是一個高級大符武師,一隻手就可以捏死自己,如果讓他還手,自己根本就沒法打。

鷹魔嘿嘿一笑,說道:“來吧!”

郭十二大喝一聲,發起猛烈攻擊,拳腳猶如狂風暴雨一般打去,劈裡啪啦一陣亂響。 片刻後,郭十二跳到一邊,大口喘著粗氣,手腳亂顫,身子亂晃,渾身酸痛不已。 他氣喘吁籲道:“鷹魔大叔,你太變態了……身體硬得像茅坑里的石頭……哎喲,痛死我了!”

鷹魔嘿嘿直笑,他根本沒有反擊,只是稍稍格擋打向臉部和襠部的攻擊,身體其它地方,隨便郭十二怎麼打,他都不覺得疼痛,就像是有人給自己按摩一樣,這點攻擊實在不算什麼。

“還要繼續嗎?”

郭十二說道:“不打了,今天練習的夠了。”他用衣袖擦擦汗,發麻的手腳逐漸恢復過來。 他心裡不由得苦笑,大符武師就如此厲害,若是狂師和聖師,更不知道如何厲害。

霍豹等人圍攏上來。 四人與他分別了一段時間,略微顯得有點生疏。 郭十二問道:“豹子,石頭,陳冰,小紅,你們以後願意跟我去辰霄宗嗎?”

四人不假思索道:“去,我們去!”符武虛迷道的誘惑連羅戰都抵擋不住,何況是他們幾個孩子。 郭十二說道:“嗯,你們要和家裡的人說好,這一去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回來。”

霍豹等人答應了一聲,一個個面露喜色。 他們心裡都明白,如果繼續留在北符門,他們就可能永遠失去追隨郭十二的機會。 要想跟隨郭十二,至少也要達到符武師的級別,否則根本就是累贅,不但幫不了郭十二,反而還會拖累他。

藍姨走進後院,說道:“十二,吃飯了,大家過去吧。”

郭十二招呼一聲,眾人說笑著走了出去。 郭十二先去洗了一個澡,然後才去吃飯。

招待師傅師母和胖師叔吃了早飯,秦翰帶著幾個人走了進來,他說道:“十二,幾位前輩,北符門的門主祁天前來拜訪。”

枯木端坐不動。 莫妮兒隨著郭十二站起來,一方面她覺得自己是家長,對於北符門的門主應該有一份尊敬之意,另一方面她想要拐走北符門的職業者。 胖子朱涓也站起來,他的心思和莫妮兒一樣,滿臉笑容地迎了上去。

郭十二知道師傅的脾氣,也不去管他,任由枯木大剌剌地坐著。 他說道:“北符門內門弟子,高級大符咒師,郭十二,見過祁門主。”這句話是必須的,任何北符門的弟子在初次見到門主的時候,都要報告自己的姓名和職業。

祁天已經知道郭十二是高級大符咒師,但是真正見到郭十二時還是不免吃驚,畢竟郭十二太年幼了。 他也不敢擺架子,笑道:“十二,早就听說你了,呵呵,這幾位前輩……還請十二介紹一下。”他把姿態放得很低。

郭十二說道:“那邊坐著的是我師傅枯木,高級符咒聖師。這是我師母莫妮兒,初級符咒聖師。這位是胖師叔朱涓……胖師叔,您老人家是中級還是高級符咒聖師?”

朱涓說道:“我沒你師傅那麼變態,我是中級符咒狂師。”他的語氣中還是帶有一絲欣喜。 因為他晉級到中級才不久,沒法和枯木相比,那傢伙差一點就進入大聖師的級別。

祁天雖然也達到大師級別,但只是初級大師,他還是第一次聽說符咒聖師這個詞,有點疑惑道:“十二,聖師……符咒聖師?這是什麼職業劃分?”

枯木有點鄙視祁天,不過他懶得說話。

郭十二解釋道:“祁門主,按照我們這裡的劃分,大師級是頂級職業,而在師傅他們那裡,大師只是中級職業,大師晉級後,還有狂師、聖師和大聖師三個級別,每個級別也有初中高之分。”

祁天嚇了一跳,驚訝道:“大師還只是中級職業者?”直到這時,他才開始為門派的安危感到擔憂。 他深知一個大師有多大的破壞力,而且每一個職業在晉級後,實力上升的高度極大。 眼前三人都是聖師級的高手,他雖然還不清楚聖師級有多厲害,可是他知道職業等級的差別非常大,也就是說,這三人的實力非常恐怖。

秦翰招呼祁天落座。

朱涓問道:“祁門主,你們和別的大陸有沒有接觸過?”

祁天說道:“門內有高手曾經接觸過,對方一般都不是很友好,所以……也僅僅是有接觸而已,沒有什麼太多的了解。”

朱涓明白了,這個大陸是一個封閉很久的地方,由於本地的職業者實力太低,所以還沒有引起別的大陸注意。 這就是一塊大肥肉,一個沒有被人開發的低級大陸。 他心裡癢癢的,問道:“你們這裡的祕境……多嗎?”

祁天說道:“嗯,不算很多,有四個固定的祕境,其它都是不定時不定點的祕境,偶爾會出現,很快就會消失。”

枯木、朱涓和莫妮兒臉上都露出恍然的神情。 這裡的祕境太少,難怪沒有被外人發現。

祁天說道:“最近幾年,祕境出現的比較頻繁,固定出現的祕境……開啟後幾乎就不再關閉。”他毫無心機地說道。 因為他根本不知道其它大陸的殘酷。

郭十二聽得直冒寒氣,這可不是好兆頭。

朱涓也傻了眼,他和莫妮兒對視了一眼,說道:“哦?固定的祕境不再關閉?”

祁天說道:“是啊,我們北符門固定的閻火祕境這次開啟以後,就一直沒有關閉,內門外門有很多弟子進入。聽說西符門的狂獸祕境也一樣,他們那裡開啟得更早,直到現在也沒有關閉。”他的神情有點激動,說道:“有了這個固定的祕境,我們北符門就能大發展!”

郭十二心裡暗嘆,他知道完蛋了,一個祕境如果一直開啟著,就等於是開啟了一條通道,一旦被別的大陸發現,入侵幾乎是肯定的。 以北符門現在的實力,根本就抵擋不住。 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臉色有點蒼白。

莫妮兒搖頭道:“寶貝兒,別擔心。”她看出了郭十二的不安。

枯木淡淡地說道:“你們準備打仗吧。”

祁天一愣,問道:“什麼?”

枯木閉上雙目,不再解釋。

[BOOK: 0017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8:26:1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