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8-05
第九冊 閻火秘境 第十章 古炎雀(下)

鷹魔見到郭十二飛來,招招手示意他下來。

郭十二落在鷹魔身邊,揮手讓炎雀自由活動,問道:“鷹魔大叔,今天挖了多少?”
鷹魔扔給郭十二一個藏符袋,說道:“這十天挖的……紫符玉和黑符玉都不算多,大約有三十幾塊吧,有大有小,地面上的符玉數量已經很少了,如果再要繼續,就要挖掘地下的……”

郭十二搖搖頭,說道:“不要挖掘地下的符玉,太危險了。”他深知如果挖出一道火焰,挖掘的人就會非常危險,萬一被火焰觸及,即使是大符武師也會狼狽不堪,如果是高品質的符火,很可能就擋不住。

鷹魔也不願意冒險,要是因為挖掘符玉而被符火燒死,那可太不值得了,他寧願戰死,也不願死在符火之下。

“差不多了……”

郭十二知道鷹魔也有點不耐煩,其實他也一樣,點頭道:“是啊,差不多了,我現在看見火焰就想要吐。”

鷹魔笑道:“呵呵,這半年多時間,天天在火堆裡烤著,的確受不了……你還不錯,利用這些火培養出一隻出色的炎雀,也算值得,這只炎雀應該可以讓你越級挑戰高手了。”

郭十二很謙虛地說道:“沒有經過實戰,還不能確定炎雀的實力。”

鷹魔說道:“我能感受到炎雀的威脅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師母也說過這個話,不過,我不認為炎雀可以勝過師母。”鷹魔笑道:“那是當然,她可是聖師。”聖師是可以直接抵抗七級變異符獸的強大存在,即使在高等符咒大陸,也是不容別人輕視的高級職業者。達到聖師級,就等於踏上了職業的金字塔頂端,雖然不能算是塔尖,但是已經可以壓制絕大部分的職業者。

嘭!轟!

鷹魔驚道:“什麼?”

郭十二迅速竄到空中,只見遠處升騰起大股煙塵。他叫道:“鷹魔大叔,我們過去!”呼哨一聲,炎雀立即興奮地飛了過來。鷹魔也飛到空中,跟著郭十二快速飛去。

等郭十二和鷹魔飛過去,戰鬥已經結束,地上躺著六具屍體。枯木冷冷地看著遠方。

郭十二問道:“師傅,他們是什麼人?”

沒等枯木說話,朱涓殺氣騰騰地回來了,他說道:“跑得快……給他溜掉了!”

莫妮兒也趕了過來,她的位置距離這裡比較遠,是最後一個趕到,問道:“木頭,胖子,怎麼啦?”

朱涓氣哼哼道:“一幫人偷襲我……要不是木頭出手,我差點就被傷到了!”

枯木說道:“傷不到你,幾個狂師……自己找死!”

郭十二稍稍打量了一下屍體,說道:“是外大陸來的人!終於有人進來了。”他心裡一陣冰涼。閻火秘境長時間開啟,意味著別的大陸也有通道進來,難怪師傅讓北符門守住秘境入口,如果秘境中到處散佈著北符門的弟子,那麼外大陸來的人很容易就能找到北符門所在的大陸,到那時候北符門可就慘了。

枯木說道:“這不奇怪,只要不是高級大陸來的人,就不用在意。”

朱涓說道:“還是報告宗門吧,跑掉的那傢伙似乎有高級狂師的水平,這群人的實力不弱。”

枯木說道:“這片符火區域我們已經搜索了好幾遍,相信有用的符火也不多了,我們可以報給宗門……這裡的符火要恢復,至少也要百十年……即使這樣,這裡也是一塊寶地,而且還可以得到大量的宗門積分。”

朱涓說道:“是啊,儘快報給宗門吧,我估計過不了多久……逃跑的那人就會帶著大隊人馬回來,任何宗門家族發現這樣的寶地,都會前來搶奪……這就要看對方的實力如何,如果很強悍,那可有的打了。”

枯木說道:“胖子,你去祭壇秘境報告這裡的情況,直接請求支援,帶弟子過來保護這裡。”

朱涓點頭答應了一聲,說道:“木頭,你自己小心,這群人所在的地方不簡單,一個小隊就有四個狂師,三個高級大符咒師,絕對不是好惹的……可惜,我沒有抓住那個逃掉的傢伙,那人竟然有難得的血遁符,跑得太快了。”

枯木說道:“一旦使用血遁符,他的靈魂就會受到重創,實力至少要下降一個層次,哼,看他下次來……會帶來什麼樣的高手。”

莫妮兒過來拉著郭十二的手,說道:“要打架了,寶貝兒先回北符門吧。”她知道郭十二有符門,要回去很方便,只是這半年來,郭十二就沒有想過要單獨離開。雖然此地枯燥乏味,但是也讓他得到了很多好處,加上他要安靜地學習消化虛迷道的傳承,所以才沒有離開。

郭十二搖頭道:“我需要實戰!”

枯木眼裡透出一絲欣賞的神色,說道:“十二不用走,有我在,不會有什麼危險。”

莫妮兒瞪了枯木一眼,但是沒有出言反對。對於職業者來說,戰鬥是必須掌握的技能,不能戰鬥的職業者,是沒有出息的職業者。

“寶貝兒,如果有人來了,你就待在師母身邊,不要胡亂出手。”

郭十二點點頭。如果對方是聖師級的高手,那就根本沒有他出手的可能。聖師的強大,他完全瞭解,一個聖師可以滅掉低等大陸的一個大門派,而且絕對不吃力,很輕鬆地就能完成。

他問道:“我們在這裡等他們來嗎?”

莫妮兒笑道:“我們回帳篷去,他們即使過來,也需要幾天時間,那時候辰霄宗也該派人過來了。”

枯木點頭道:“回去等吧,如果他們提前過來,那就算他們倒黴。”他的話說得殺氣騰騰。

郭十二不以為意,知道師傅殺人如麻。他說道:“我去烤肉。”四人向著帳篷飛去。

到了帳篷裡,枯木抬手扔給郭十二一個本命符書,說道:“可惜其它的被毀掉了,只有這個還比較完整,你查查看裡面有沒有自己需要的符。”

一般很難搶到對方的本命符書,因為在死亡的時候,靈魂消散的同時也讓本命符書化為虛無。以枯木高級聖師的手段,也僅僅能夠搶到一個人的本命符書。郭十二問道:“是狂師的本命符書嗎?”

枯木說道:“初級符咒狂師的本命符書,應該有點東西,你慢慢查找。”

郭十二隨手收入本命符球的藏符中,這種東西可是寶貝。他估計,在靈魂震盪消亡的時候,本命符書中的各種符,能夠保存一半就很不錯了。

一天后,郭十二帶著炎雀在離帳篷不遠處的火焰區遛鳥。炎雀即使不吸收符火,也非常喜歡這個環境,時不時地攝取一道火焰,形成符火珠,然後吸入嘴裡。它這是在儲備火焰。

忽然聽到枯木的叫聲:“十二,回來!”

郭十二帶著炎雀飛了回去。由於距離只有幾百米遠,轉眼間郭十二就來到枯木的帳篷前,問道:“師傅,有事嗎?”

枯木淡淡地說道:“有人過來了!”

郭十二一驚,問道:“有多少人?還是上次來的人嗎?”

枯木說道:“不知道,我們等著,很快就到了。”

莫妮兒和鷹魔也走出各自的帳篷,莫妮兒問道:“大約有多少人?”

枯木說道:“不多!”

七道淡淡的銀光劃過天際,迅速向火焰區飛來。這次連郭十二也看得一清二楚,他說道:“七個人!”

枯木說道:“和上次一樣的小隊,看來不是逃跑的那人帶來的,而是和他們一樣,發現了火焰區的小隊……我們迎上去!”他率先飛了起來。

莫妮兒等三人跟著飛到空中,迎著那些人過去。

很快,雙方在火焰區的上空相遇。郭十二看不出對方的職業等級,他小聲問道:“師母,他們中間有聖師嗎?”他對聖師非常忌憚,如果有聖師,他就只能以防禦戒備為主,根本無法上前爭鬥。

莫妮兒搖搖頭,說道:“沒有聖師,最高的就是符咒狂師,嗯,高級的符咒狂師,只有一個……這個小隊實力不弱,最差的都是初級符武狂師……你和小鷹要小心了,跟在我身邊,其它的都交給你師傅吧。”

枯木冷冷地看著對面七人,他也不說話,只是目光冰冷地盯著,就像是蓄勢待發的毒蛇。

郭十二沒有收回炎雀,他指令炎雀環繞著莫妮兒鷹魔和自己飛行,隨時可以保護三人。炎雀的實力誰也不清楚,在這只火鳥沒有發出攻擊前,郭十二也不清楚它成長到了什麼程度。

這是七個身穿符甲的中年人,一看就知道不是出來歷練的,而是出來探索的高手。狂師級的高手可不是軟腳蝦,在任何一個門派都是中堅力量。可以看出對方的門派很重視這個秘境,才短短兩天時間,就發現了兩個高水平的小隊。

尤其這個小隊,竟然七個人都是狂師,普通初級聖師見了也不免要頭痛。不過,這裡有一個高級聖師,而且是精通殺戮的高級聖師,對這些人並不在乎。

枯木扭頭說道:“妮兒,保護好十二。”

莫妮兒說道:“留一個活口,問問他們是從哪裡來的!”

那七人也沒有急著出手,而是在仔細觀察對面的四人。很明顯,那個漂浮在空中的孩子,是一個高級大符咒師,他身邊的中年壯漢是高級大符武師。但是兩人身邊的女人,他們就看不透了,而停在最前面的那個紫衣人,他們同樣也看不透。

兩隊人馬都不吭聲,只是相互對峙,各自在心裡評估對方的實力。

周圍只有火焰噴射發出的轟鳴聲,氣氛凝重之極。

七人突然發動,他們分散開來,迅速將枯木等人包圍,甚至都沒有詢問一聲,就擺出了攻擊態勢。其中一個人喝道:“拖住他們!”

枯木眼中閃過一絲厲芒,他只說了一個字:“死!”

郭十二叫道:“速戰速決!他們有後援!”

[BOOK: 0018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5:34:3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