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8-06
第十冊 血腥秘境 第一章 符火威力(上)

枯木說完一個字,就撲向正對面的人。那是一個中級符咒狂師。枯木一動手,對方七人也同時出手,向著五人發起攻擊。

一聲輕鳴,炎雀搶先發威。四周是大片的火焰區,噴射到空中的火焰發出炙熱的光華。隨著炎雀的鳴叫,那些火焰仿佛活了一般,同時向上噴湧。隨著這一聲鳴叫,炎雀陡然變得威風凜凜,體積也迅速膨脹。它進入了戰鬥狀態。

枯木的速度快逾閃電,只見一道紫色光華閃過,對面的那個中級符咒狂師嚇得急速後退。可是哪裡來得及,枯木的實力超過他實在太多了。兩個紫色符文閃現,隨即化作兩枚紫色的細針,落在那人的身上。

紫色細針幾乎毫無阻礙地刺入進去,即使那人啟動了防護符甲,也沒有任何用處。

枯木打出兩枚符文後,轉身撲向另外一個符咒狂師。那人是七人中水平最高的高級符咒狂師,即將要達到初級聖師的水平,明顯是七人小隊的隊長。

那個中級符咒狂師發出驚駭的叫聲,他發現枯木的實力深不可測。他沒法抵擋,也沒法閃避,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紫色符文化作的細針囗刺進自己的身體,那種感覺不像是細針囗刺入,而像是被兩個巨大的斧頭狠狠劈在身上一樣。

“救我!”

枯木回頭看了他一眼,嘴裡冒出一句:“還不死?死!”

那人的胸口突然炸開,然後他就覺得腦袋劇痛,瞬間就失去了知覺。別人可以清楚地看到,隨著枯木的喝聲,那人先是胸口炸開,接著是腦袋炸開,眼睜睜地看著他掉落下去,被下方的火焰化成灰燼。距離那人不遠處的一個狂師大叫道:“五哥!啊……五哥……”

他瘋狂地大叫著撲向枯木,顯然是想找枯木拼命。
郭十二忙叫道:“師母,纏住他!”

枯木冷哼一聲:“別管我!”

說話間,幾道攻擊已經落在枯木身上,只聽他冷冷地說道:“太弱!”那幾道攻擊隨即被紫袍上噴湧而出的符文湮滅。枯木的人影突然消失,眨眼間就在那個高級符咒狂師身邊出現,同時他手中出現一根金色的長矛,完全是由虛符化成。

郭十二再次看到師傅殺人如殺雞一般。那個高級符咒狂師根本抵擋不住,想逃也逃不掉,被枯木一矛***胸口,接著又被一掌抽在腦袋上,碩大的腦袋頓時像炸開的西瓜。僅僅用了幾秒鐘時間,枯木就殺掉了兩個狂師,這真正是秒殺。

原本準備撲向郭十二的幾個狂師嚇得魂飛魄散,其中一個嚎叫道:“聖師級高手!快跑!”

那個撲向枯木的人完全瘋了,也不知道那個死掉的五哥是他什麼人。只見他雙目赤紅,連符咒都不用,就合身撲了上去。看他的架勢就知道,他是在拼命。

枯木冷冷地說道:“沒用的!”他甚至都沒有閃避,只是用冷冰冰的目光看著那人。

那人已經撲到枯木身前,一把抱住他,嚎叫道:“一起死!”

郭十二嚇得大叫道:“師傅!”

在這種危急時刻,枯木居然還很穩當,他嘴裡嘀咕了一句什麼,郭十二聽得一清二楚:“自己找死……”那人的臉色突然一片血紅,身體急劇膨脹。只見無數符紋閃現,而枯木卻消失無蹤了。

那人兩手合抱的力量極大,當枯木消失的時候,他的兩隻手臂正好猛地合攏,竟然發出嘭的一聲響。他的臉色瞬間變得慘白,身體陡然炸開。

轟!

郭十二張大嘴巴,驚訝道:“我靠!自爆!”一股強大的氣流將他掀飛,莫妮兒一把抓住他,向後退去。連地面上的火焰都被這股力量撲滅一片。炎雀鳴叫一聲,快速後退,它似乎也知道這很危險。

枯木以實化虛的手段,讓那人的願望徹底落空。他的戰鬥經驗極其豐富,加上本身實力高強,因此根本就不在乎對方拼命,很輕鬆地就秒殺了對方三人。

連著死掉三個狂師,剩下的四個狂師不由得心驚膽寒,再也不敢繼續糾纏下去。其中一個人大喝道:“你們走!我來拖住他們!”

枯木冷哼一聲:“走?做夢!”他突然出現在一個狂師面前,一串紫色符文鏈迅速纏繞上去,就像一條紫色的大蛇。那個狂師大叫道:“快跑……”

紫色符文鏈瞬間就纏滿那人的全身。枯木也不去管他,轉身撲向另外一個加速飛逃的狂師。他叫道:“妮兒,纏住他們!”

莫妮兒也放開手腳,這時候威脅已經沒有了,她也不用繼續護住郭十二,直接撲向最近的一個狂師,嬌聲喝道:“你給老娘留下吧!”

郭十二聽得冷汗直冒,他發現師母也很彪悍。

郭十二盯上了最後一個狂師,他直覺這傢伙不夠厲害,似乎只有初級狂師的水平,自己和鷹魔雖然打不過他,但是應該可以纏住他。他大叫道:“鷹魔大叔,我們上!”

鷹魔早已等得不耐煩,要不是顧忌到身邊的郭十二,戰鬥一開始的時候他就想沖出去了。按照北符門的戰鬥習慣,符武師的任務就是沖在第一線,讓他站在後面觀戰,那還不得急死。

他聞言大叫一聲,抽出一把巨大的符刀,旋風一般沖了上去。低級大陸的職業者有一個特點,就是具有悍不畏死的亡命精神。他們的職業技能也許不算高,但是戰鬥意志和拼命精神不可小覷,尤其是符武職業者,更是具有這樣的亡命精神。

那個初級狂師已經開始準備逃跑,只是稍稍有點猶豫,畢竟是同一個小隊的人,一時間還有點丟不開。當他看到郭十二和鷹魔撲上來時,心裡不禁憤恨之極,一個孩子竟然也敢欺負到自己頭上來,儘管這個孩子是罕見的高級大符咒師。他當即就決定,要殺掉這個孩子,出一口惡氣。

“***!”

鷹魔一刀橫掃過去。他對於在空中的戰鬥還有點陌生,以前的戰鬥都是腳踏實地的,這樣的飛行戰鬥他還是第一次,雖然平時也練習過很多次,但是從來沒有經歷過實戰。
這一刀橫掃,鷹魔並沒有打算直接威脅到對方,只是想借著這個機會接近對方。這是標準的符武職業的攻擊方式。

狂師根本不在乎這種攻擊,一個初級符咒狂師,完全可以和一個大符武師近身搏鬥,因為狂師的護身符咒很強大。不過,鷹魔是高級大符武師,比一般的大符武師要強很多,加上他在辰霄宗得到了傳承,實力更是大大提升。

郭十二指揮炎雀擋在身前,雙目射出兩道金線。他發出了劍符攻擊。

那個狂師大喝一聲,身前陡然出現一面巨大的銀色盾牌。鷹魔一刀掃在上面,就聽轟然一聲大震,那面盾牌上閃爍了一下,幾個符文劃過盾面。鷹魔這一刀不僅無以為繼,還被巨大的反震之力逼得連連後退。

郭十二大叫小心,他的劍符化作巨大的光刃從天而降。

那個狂師冷笑一聲:“劍符?”他十指連彈,無數枚尺長的光刃出現,迅速飛向上空,合併成一個巨大的光刃,迎著郭十二的光刃而去。

郭十二加了一把勁,讓光刃落下的速度更快,攻擊更加犀利。他大喝道:“我砍死你!”清脆的童音在空中回蕩。鷹魔心裡忽然生出一個念頭:這孩子學壞了。

哢!轟郭十二清晰地感覺到自己的光刃開始崩潰,就像自己拿著一把巨大的刀,狠狠砍在一塊鋼錠上一樣。他的實力和狂師相比差得太遠,即使對方是初級狂師,也不是他這個高級大符咒師能夠抵禦的。這一刀讓他吃虧不小。

劍符在本命符球中震顫不已,郭十二也不由得渾身亂顫,他罵道:“什麼玩意兒……”忽然間他理解了為什麼師傅殺人如殺雞一般,那是因為雙方實力相差太大。

郭十二在空中稍稍後退,重新凝結劍刃。而對方的光刃粉碎了他的劍刃後,只在空中盤旋了一圈,就又向郭十二劈來。

鷹魔大叫道:“十二,快退!”

炎雀鳴叫了一聲,突然從旁偷襲,射出一道極細的火焰。那個狂師用手一指,銀色盾牌便擋在身側。他依舊指揮著光刃劈向郭十二。

郭十二冷笑一聲,當光刃距離他十來米的時候,他忽然消失在原地,光刃只劈中了他的影子。那個狂師驚訝道:“瞬移符?”

炎雀噴射的火焰落在銀色盾牌的表面,猶如火星落在汽油上,銀色盾牌迅速燃燒起來。那個狂師臉色大變,自己的盾符竟然擋不住一道細細的火焰。只幾秒鐘時間,那面符盾所化的銀色盾牌就被燒成灰燼。緊接著,炎雀又噴出兩道火焰,同時扇動翅膀,頓時火星飛舞四濺。

那個狂師手忙腳亂,他沒想到這只火鳥如此難纏,噴出的火焰這麼厲害。

枯木已經殺掉那個遠處的狂師,抓著被紫色符文鏈纏繞的狂師飛了過來。莫妮兒也殺掉了另外一個狂師,只剩下還在和郭十二戰鬥的那個狂師。兩人飛過來,懸在空中觀戰。莫妮兒叫道:“寶貝兒,放心大膽地打!”

枯木冷冷地盯著那個狂師,說道:“十二,殺了他!小鷹,你回來,不用你幫著,十二足以應付他。”

鷹魔遲疑了一下,轉身飛了回去。

[BOOK: 0018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7:11:2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