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8-07
第十冊 血腥秘境 第一章 符火威力(下)

郭十二不由得緊張起來,他心裡很清楚,缺少了鷹魔的牽制,僅憑自己的實力,還不是那人的對手。不過有師傅和師母在一邊守護著,他也不怕自己失敗,即使失敗了,也沒有生命危險,因為師傅會隨時出手救援。他開始放開手腳強攻。

他用的策略很簡單,讓炎雀作為主攻,自己來牽制對方。他發現,炎雀噴出的火焰可以威脅到對方。

那個狂師從慌亂中冷靜下來,他避開炎雀噴出的火焰,掃了一眼枯木和莫妮兒,心裡一片冰涼。七個人的小隊,被殺掉五人,被抓獲一人,就剩下自己一個,這還是對方有意留下自己,讓自己陪著對方的弟子戰鬥。

郭十二心裡仔細盤算著,他忽然召回炎雀,坐上炎雀的背部。炎雀飛行的速度不但快,而且靈活,身周也環繞著大量的符火,可以抵擋對方的攻擊。因此他打算利用炎雀,和對方周旋。

那個狂師眼珠亂轉。枯木冷冷地說道:“好好陪我徒弟打!不然我讓你生不如死!”

郭十二知道自己***的那些符很難威脅到對方,只有炎雀和劍符才有用,雖然還有一枚暗翅魔蠍符,可是這裡符火成片,他不能釋出暗翅魔蠍,僅僅是地面上的符火就能毀掉暗翅魔蠍,所以只有兩枚符可以用。此外還有一枚瞬移符,一枚金甲護身符,不過要對付狂師,這些符用處都不大。

稍稍盤算後,郭十二明白,自己唯一能夠依仗的就是炎雀。在符火區域養了那麼久,這只古炎雀已經變得很厲害,至於厲害到什麼程度,郭十二自己也不清楚。

那個狂師已經死了逃跑的心,他心裡明白,如果自己不好好戰鬥,不但可能會輸,還會被那個冷冰冰的傢伙折磨到死,所以他準備拼命了。而且他看出這孩子很重要,如果能夠幹掉這個孩子,就是死也可以瞑目了。

郭十二騎著炎雀,繞著圈地飛行,炎雀尾羽飄灑出一條火星帶,在空中劃出漂亮的軌跡。

那個狂師不停地釋放出護身符文,形成一圈圈符紋光影,環繞著身周急速旋轉。他同樣也在空中繞著圈子。兩人相互對視。那個狂師眼裡滿是絕望和仇恨。郭十二很冷靜,臉上透出慎重的神情。他除了激活金甲護身符外,劍符的金線也環繞著身周。

驅動炎雀發起第一波攻擊。郭十二知道自己的實力比較差,不敢讓對方先發起攻擊,先下手為強。他在空中繞了兩圈後,搶先發起攻擊。

炎雀輕鳴一聲,地面上的火焰猶如澆上了汽油,轟然聲中,火焰沖天而起,直竄到幾百米高的空中,滾滾熱流頓時掀起陣陣熱浪。那個狂師忽然發現自己在空中搖擺不定,劇烈的氣流衝擊著他的飛行姿態。驚訝之餘,他竭力穩住身形。正在這時,炎雀的攻擊到了。

火焰一道接著一道,每一道火焰都形成大規模的浮空燃燒的火團,就像一團團燃燒的浮雲一般,迅速將狂師包圍起來,上下左右前後,全都是劇烈燃燒的火焰。奇特的是,這些火焰的顏色各不相同,有紫色、橘紅色、藍色等等,火焰跳動著,就像是火的精靈在歡快地跳舞。

所有人的臉色都變了,包括枯木都露出驚訝的神情。莫妮兒問道:“這是什麼?”

那個狂師一聲吼叫,無數冰稜飛出。冰稜接觸到漂浮的火焰立即炸開,發出乒乒乓乓的碎裂聲,緊接著是爆炸聲。在轟轟的炸裂聲中,火焰不但沒有熄滅,反而像是火上澆油一般,發出更加劇烈的火焰,向狂師逼近。

炎雀猛地扇動翅膀,無數量的火星從火羽上飛出,穿入火焰中。每一顆火星在飛出火焰時,都變成一支支火焰箭羽,呼嘯著射向狂師。

可憐那個狂師拼命抵擋箭雨。炎雀每扇動一次翅膀,就有一陣箭雨落在狂師身上,仿佛雨打芭蕉一般,劈裡啪啦的聲響,聽得人毛骨悚然。

那人畢竟是狂師,雖然比枯木差很遠,但是比郭十二強大。儘管他非常狼狽,卻還能夠擋住火星箭雨的襲擊,從手忙腳亂中,逐漸恢復過來。

郭十二知道不能讓對方騰出手來,如果讓那個狂師騰出手來攻擊,那麼自己必敗無疑。所以他大膽地驅動炎雀,主動逼了上去,同時發出劍符,兩道金芒隨著火星箭雨偷襲過去。

這一手玩得很漂亮,那個狂師完全沒有想到箭雨中還夾雜著劍符,頓時吃了大虧,被劍符化作的金芒破開防禦,狠狠地劈在肩膀上。這一下差點砍下他的肩臂,只見鮮血噴湧而出,在炙熱的火流中化為灰燼。

那個狂師想不明白自己的防禦怎麼會被破開,心慌意亂之間,被另外一道劍芒砍得飛了出去。

幾人眼看著那個狂師一頭落入一團紫色火雲中,接著就聽到他發出一陣驚天動地的嚎叫,身上的護身符文都燃燒起來。他就像一隻沒頭蒼蠅,四處亂竄。要知道周圍全是符火形成的火雲,這可是經過炎雀提煉的火,威力之大,非同尋常。

炎雀很是得意地鳴叫了一聲,它也一頭紮入火雲中。郭十二心裡大驚,不過他很快發現,火雲似乎認人,周圍全是跳動的火焰,但是對他卻沒有威脅。那些火焰迅速被炎雀吸入羽毛中,一圈飛行下來,四周的火雲消散一空,只剩下一團紫色火雲,死死纏住那個狂師。

突然間,那團紫色火雲炸裂開來,露出了狂師的身影。郭十二一眼看去,不由得大吃一驚。

那個狂師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。全身的衣褲燒得精光,身上有毛的地方也燒得一乾二淨,狂師渾身上下完全裸露。他茫然地看看四周,突然狂叫一聲。郭十二清楚地看到,狂師嘴裡噴出一團火焰,還有一縷黑煙從鼻孔裡冒出來。

莫妮兒都傻眼了,她說道:“哇……這火太厲害了!烤肉啊……”

鷹魔苦笑道:“烤熟了!”

枯木冷冷地說道:“三分熟!”

郭十二差點從炎雀背上摔下去。這裡正在打生打死,他們卻在討論烤得幾分熟。他叫道:“師傅……我不打了!”

那個狂師這才稍稍清醒,他瘋狂地撲向郭十二,吼叫道:“混蛋!我殺了你!”

郭十二知道如果繼續打下去,自己很可能會敗,但是若要逃開,就憑對方烤得半熟的身體,也拿自己沒辦法。炎雀呼嘯一聲,在郭十二的指揮下,轉頭飛向枯木。

枯木笑駡道:“小滑頭!”

莫妮兒突然出手,揮出一道細細的銀絲,一下子扣住那個狂師的脖子,喝道:“你敢罵老娘的寶貝兒?去死吧!”那道銀絲輕輕刷過狂師的脖頸,一顆頭顱頓時飛了出去。無頭的身軀在空中飛行了一段距離後,落進了地面上的火焰區。

郭十二不由得苦笑,自己又是炎雀***,又是劍符亂飛,還是拿狂師沒轍,師母隨意發出一枚虛符,就輕鬆地幹掉了一個狂師,這就是實力上的差距。

枯木手中還扣著一個狂師,他說道:“走!”轉頭向休息的帳篷飛去。

鷹魔跟著郭十二,說道:“十二,這只鳥很厲害!”

炎雀不滿地鳴叫了一聲。鷹魔驚訝道:“咦,它聽得懂?”

郭十二笑道:“應該是吧,我覺得它很聰明。”炎雀的鳴叫頓時變得很得意。鷹魔苦笑道:“十二,你就夠變態的了,沒想到你的鳥也很變態!”

郭十二聽得滿臉黑線,說道:“什麼叫我的鳥……這也太難聽了,這是炎雀!”

鷹魔不在意地說道:“我知道是炎雀,那是古時候的叫法,按照現在的叫法,就是一隻火鳥,所以我說得沒錯,就是你的鳥……”

郭十二擺擺手,知道跟這傢伙說不清道理。莫妮兒也在他身邊,聽得忍不住直笑。鷹魔心裡還奇怪:這有什麼好笑的?

來到休息的帳篷區,枯木落到地上,隨手將那個被抓的狂師甩了出去,瀟灑地說道:“小鷹,你來審問……問問他們是從哪裡來的?”

鷹魔答應了一聲,走到那個狂師面前。那傢伙被紫色符紋鎖鏈死死扣住,動彈不得。他絕望地盯著鷹魔,拼命想要掙扎,可是那條紫色符紋鎖鏈異常堅固,根本無法掙脫。

郭十二拿出一塊厚實的獸皮,扔到地上,毫無形象地一屁股坐在上面,歎了一口氣,說道:“等胖師叔回來,我們就可以離開了。”

鷹魔問那人道:“你叫什麼名字?從哪裡來的?”

那個狂師很狂妄,一對牛眼死死地盯著鷹魔,半晌,才說道:“小輩,別以為你們有聖師就了不起……等我們的人來了,我不會放過你的!”

鷹魔笑了笑,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相信,如果我落在你手裡,的確……會很倒黴,不過……現在你落在我的手裡,嘿嘿,所以你還是老實一點,我問什麼,你就回答什麼……如果繼續威脅老子,後果你應該很清楚吧?”

那個狂師閉上一對牛眼,淡淡地說道:“你殺了我吧!”

鷹魔搖搖頭,說道:“我知道你看不起人,嘿嘿,既然你這麼倔強,那就看看我的手段吧。”

啊一聲接一聲的慘嚎,讓郭十二聽得很煩躁,他抱著腦袋,哀歎道:“鷹魔大叔,你老人家除了打……能不能用點別的手段?唉,要麼你堵上那傢伙的嘴……叫得人心裡發慌!”

莫妮兒笑道:“寶貝兒,不打怎麼能問出來?”

郭十二心裡暗暗嘀咕:“暴力師母!”他說道:“……可是叫得太難聽了!”

枯木自顧自回到帳篷裡,他懶得管這些事情。

鷹魔額頭上出現汗滴,他沒想到那傢伙如此硬氣,忍不住問郭十二道:“十二,你有什麼辦法讓他開口?”

郭十二忽然露出一絲笑容,說道:“我有一個好辦法!”

[BOOK: 0018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7:50:5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