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8-08
第二章聖屠山(上)

鷹魔急切地問道:“什麼辦法?”

郭十二隨口說道:“彈***……彈到死……”說完才發現不對,急忙摀住嘴巴。 鷹魔撓撓頭,問道:“彈***?什麼是***……”

莫妮兒也好奇地看著郭十二,看得他直流冷汗。 剛才實在是被那傢伙嚎煩了,才脫口而出這句話。 他硬著頭皮說道:“就是找他的弱點打……哎,鷹魔大叔,你的經驗比我豐富,自己看著辦吧。”他掉頭進了帳篷,再也不肯說話。

莫妮兒搖搖頭,也回到帳篷裡去了。 只剩下鷹魔鬱悶地看著死撐著不說話的狂師,眼裡閃過一絲瘋狂。

郭十二已經收回炎雀,回到帳篷裡,他開始仔細體會本命符球。 炎雀的回歸,讓他本能地感覺到自己的靈魂又一次得到壯大。 這次是依靠符火的力量,才讓靈魂變得更加強壯。 他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,收入靈魂中的符火,逐漸聚攏在一起,環繞著本命符球飛舞。 這個變化他不知道是好還是壞。

再次默念經文,鍛煉靈魂。 這已經是郭十二深入骨髓的習慣。 不知道過了多久,就听鷹魔在帳篷外叫道:“十二,出來吧!”

郭十二這才驚醒,他嘆了一口氣,走出帳篷,問道:“鷹魔大叔,難道還沒有問出來嗎?”

鷹魔說道:“怎麼可能?十二你不能小看大叔的厲害!”

枯木和莫妮兒也走了出來,枯木說道:“說吧,他們是從哪裡來的?”

鷹魔回頭看看已經氣息皆無的狂師,說道:“聖屠山……說是聖屠山的人,可是我不知道聖屠山是什麼地方,那傢伙只是說,聖屠山會給他報仇的,就自盡了……倒是一條好漢,可惜了。”

枯木冰冷著臉,莫妮兒苦笑一聲,說道:“老對頭了……和我們辰霄宗在一個大陸,奇怪,他們怎麼找到這裡的?”

郭十二好奇道:“老對頭?和辰霄宗是老對頭?”

枯木說道:“沒什麼好擔心的,聖屠山和辰霄宗的實力半斤八兩,誰也奈何不了誰。”

郭十二還是很奇怪,他問道:“既然是老對頭,師傅,你們應該很熟悉他們才對,為什麼打了那麼久也不知道他們是聖屠山的人?”

莫妮兒說道:“咦,寶貝兒懷疑得對,他們難道沒有認出我們是辰霄宗的人嗎?奇怪……他們也沒有穿特定的服裝……”

枯木說道:“這有什麼好奇怪的?他們是聖屠山散佈在外面的探索隊,又不是聖屠山真正的弟子……都是外聘的高手,專門負責在外開拓地盤的人,他們什麼人都不認,只認好處。”

郭十二問道:“我們辰霄宗也有這樣的探索隊嗎?”

莫妮兒說道:“應該有吧……”她的語氣很不確定。 平時她從來也不關心宗門的事務,她老爹是宗主,但是她對宗門事務的興趣幾乎為零。

枯木說道:“什麼叫應該有?辰霄宗當然有探索隊,而且實力很強,不過,探索隊和宗門是互惠互利的關係,他們取得的利益,宗門要花很大的代價換取。 ”

郭十二立即明白了,說道:“也就是說,如果在探索中死掉,聖屠山不一定會為他們出頭?”

枯木讚賞地點頭道:“就是這個意思。”他接著補充道:“當然,如果發現了有價值的東西,和聖屠山交換,那麼聖屠山也會派出高手……不過我們不用在意,即使聖屠山的高手來了,我們也不在乎。”

莫妮兒說道:“胖子去了那麼久,怎麼還沒有回來?”

郭十二奇道:“師母,胖師叔去了沒多久啊。”

莫妮兒嘆了一口氣,伸手抱住郭十二道:“寶貝兒,師母也煩了,在這個地方待得太久,火氣大……”這話郭十二認可,他也認為是這樣,在這裡住了大半年,當真是火冒三丈,人的火氣不是一般的大。

郭十二說道:“等胖師叔來了,我們就回一趟北符門。”他在想也許羅桀師傅和南山爺爺已經回來了,心裡實在有點想念兩位老人家。

莫妮兒說道:“嗯,回去以後,帶上你的人,我們回辰霄宗。”

兩天后,胖子朱涓帶著大隊人馬來到閻火祕境。 這次他回去報告宗門,引起了巨大的轟動。 天然符火區,這可是了不起的發現。 這是高級職業者必須要的東西,一旦能夠獲取,可以點燃自己的靈魂之火。

符門大開,朱涓第一個從裡面出來,身後緊隨著的是大聖師嚴隆,然後是一群紫衣聖師,接著是上百個銀衣內門弟子,其中不乏狂師級職業者。

這群人一進來就看到大片的符火區,一個個露出驚訝狂喜的神情。 嚴隆緊緊地盯著大片的天然符火,臉上的喜色怎麼也掩飾不住。 他嘆道:“這是十二發現的?小傢伙的運氣實在太好了……天然符火啊……”

莫妮兒走過來,說道:“這裡已經被聖屠山的探索隊發現了,我們宰了兩個小隊,但是逃掉一個人,所以……要小心一點,別被偷襲了。”

嚴隆不在意道:“這個祕境是我們辰霄宗的了,聖屠山……哼,大不了就打一架,沒什麼了不起的。”

枯木說道:“這次發現……宗門積分給十二,我們走了。”

嚴隆身邊的那群聖師臉上都露出羨慕的神情。 這樣的一個祕境,如此大的天然符火區,可以給郭十二帶來大量的宗門積分,可以享受到很多宗門的高級待遇。

“你們去吧,聖屠山的人由我們解決。”

嚴隆又笑道:“看樣子,你們已經收集了不少符火,呵呵,大家開始行動,記住……要保證一定數量的符火歸宗門。”

郭十二心裡好笑,他知道這裡的符火已經被師傅和胖師叔收集了大半,雖然還遺漏了不少,但是高品質的符火,幾乎被一掃而空。 他打算立即開啟符門,說道:“師傅,師母,胖師叔,鷹魔大叔,我們回去。”他一刻也不想再待下去。

枯木說了一個字:“走!”

嚴隆猛然抬頭,說道:“呵呵,來了不少人嘛……木頭,先別走,也許要打完這一架再說!”

枯木微微搖頭,他心裡明白,這架很難打起來。

天際邊響起呼嘯聲,幾十道符光在空中閃爍。 郭十二忍不住道:“靠!那麼多人過來?”莫妮兒來到他身邊,說道:“天然符火還是很吸引人的,至少來了幾十人。”

嚴隆說道:“迎上去!”他一馬當先飛了過去。 他一動所有人都跟著動,那場面就顯得很壯觀。 一大群人在空中飛行,最低的也是大師級的職業者,氣勢很是嚇人。

聖屠山的人顯然沒有想到這裡有這麼多職業者出現,他們很快在空中聚集起來,並且停止前進,懸停在空中等候。

郭十二說道:“不是探索隊!”

莫妮兒好奇道:“你怎麼知道?”

郭十二說道:“他們有統一的服裝……先前看到的探索隊,穿著很雜亂。”

莫妮兒一怔,說道:“寶貝兒,你倒是觀察得仔細,聖屠山崇尚黑色,我們辰霄宗崇尚紫色,那群黑衣傢伙,有一大半是聖師……不知道有沒有大聖師,如果沒有,這次就是我們贏了。”

嚴隆微微擺手,讓眾人停在空中,他帶著枯木和另外一個紫衣老者迎上前去。 枯木的實力在聖師中可以排到前三名,在辰霄宗的名氣極大,所以嚴隆會帶著他一起迎敵。

郭十二混在紫衣聖師中,他好奇地看著對面。 從莫妮兒那裡得知,對方是不下於辰霄宗的大型門派,而且還是和辰霄宗在同一個大陸的門派,那一群黑衣高手,大都是鬍子花白的老者,和辰霄宗的聖師差不多。

黑衣群中飛出三個老者,迎著嚴隆三人而來。

為首的老者身體很壯碩,一頭白髮竟然紮起兩條粗大的辮子。 郭十二忍不住要笑,這辮子就和前世看到的小姑娘的辮子一樣,分為左右垂在雙肩上,四方大臉,雪白的兩道劍眉幾乎要立起來,一股凶悍之氣撲面而來。

郭十二小聲問道:“師母,這是什麼人?”

莫妮兒說道:“這是聖屠山有名的高手,高級符咒聖師八重,很厲害,和你師傅齊名,也是差一步就能進入大聖師的高手,在我們那裡名氣很大,很多人都知道他。”

“八重?這個名字好奇怪。”

郭十二問道:“他和師傅……誰更厲害?”

莫妮兒搖頭道:“不知道,名氣差不多,實力……就很難說了,他們沒有打過。”

嚴隆笑嘻嘻道:“八重,你來幹什麼?這裡是我們辰霄宗的地盤。”

八重眉頭一皺,雪白的劍眉完全豎起,看上去很是怪異,一股異常的壓力隨即釋放出來。 他淡淡地說道:“這裡什麼時候成了辰霄宗的地盤?我怎麼不知道?這裡是我們聖屠山探索隊發現的……”

枯木冷冷地說道:“放屁!”

八重喝道:“枯木!別人怕你……老夫可不怕!”

枯木冰冷徹骨地瞄了他一眼,根本就不搭理他,氣得八重差點暴走。

嚴隆說道:“既然你們什麼都不怕,嘿嘿,那麼就打一架……誰贏誰留下,誰輸誰離開,輸的一方永遠別再來!”

八重大怒:“嚴隆!這不公平!除非你不出手……你一個大聖師好意思和我們動手?”

嚴隆笑道:“好意思!”

八重被噎得直吞口水,這也太無賴了。 他恨恨地說道:“別以為你們辰霄宗有大聖師,我們聖屠山也一樣有!”

嚴隆笑瞇瞇道:“我當然知道,所以……今天一戰定輸贏!”他就是要趁著對方沒有大聖師壓陣的機會,趕走他們。

[BOOK: 0018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4:21:3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