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8-09
第二章聖屠山(下)


八重怎麼也沒想到辰霄宗會派大聖師出來,嚴隆這人他也認識,知道這傢伙是辰霄宗絕頂高手之一。 這次他們出來得很匆忙,得到探索隊的傳訊,說是在一個新的祕境中發現了天然符火區,探索小隊只逃出一個隊員,說是符火區有聖師級高手,但是沒說有大聖師級的高手,這讓八重判斷錯誤。 現在他才知道,這個符火區是辰霄宗先發現的。

八重不死心,要知道天然符火區異常珍貴,這是點燃靈魂之火的必須品,即使是在高級大陸,發現這樣的符火也一樣會引起搶奪。

“哼,我們走!別以為就你們辰霄宗有大聖師,我們會很快見面的!”

八重知道現在爭鬥,一定打不贏對方,只有回去請聖屠山的大聖師出馬,才能和辰霄宗一爭長短,所以他很明智地想要撤退。

嚴隆的臉色變得嚴肅起來,他冷冷地說道:“想來就來?想走就走?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情!”他怎麼可能放對手離開,這時候絕對要壓服對方。

八重臉色大變,說道:“你要怎樣?”

嚴隆淡淡地說道:“沒啥……只不過讓你簽一份符文協議而已!承認這裡是我們辰霄宗的地盤!以你的身份地位,這份協議有足夠的約束力。”

郭十二還是第一次聽說有符文協議,他小聲問道:“師母,什麼是符文協議?”

莫妮兒笑道:“符文協議……是各大門派為了防止大規模爭鬥,做出的一種規定,有一定的約束力,不過……在實力相差很多的情況下,符文協議也只是一紙廢符,只有實力相當的門派,簽署的符文協議才有效力。”

八重回頭看看眾人,他帶有十幾個聖師,二十來個狂師,加起來也不過四十來個職業高手,而對方除了一個大聖師外,至少還有三十多個聖師級高手,至於狂師和大師更多,兩者根本就不可比。 他心裡不禁狂罵那個探索隊的傢伙,竟然說只有幾個聖師。

“不可能!”八重咬牙切齒道。

嚴隆瞇著眼睛,冷冷地說道:“你們四十來個人的性命……還不值一紙符文協議?”他直截了當地發出威脅。

枯木嘴角微微***,按照他的脾氣,先殺了再說。 不過嚴隆是大聖師,他也不好搶先動手,只能耐著性子站在一邊,心裡極度不爽。

這個威脅非同小可,要知道聖師在門派中是最高端的存在,一旦被嚴隆抓住機會,殺掉他們這些人,聖屠山的實力就會被削弱很多。 八重不禁猶豫起來。

郭十二心裡明白,這場架可能打不起來了。 有嚴隆這樣的超級高手在,震懾的力量太大,聖屠山這些聖師就算是再狂妄,也不敢輕易動手。 到了他們這個層次,大規模的戰鬥都是要竭力避免的。

其實,即使嚴隆不在,辰霄宗和聖屠山也不會打起來。 兩家雖然是老對頭,但是兩家不是死對頭,暗中相互拆台,相互廝殺,只要不是放在表面上,門派都會裝作看不到。 如果發生大規模高級職業者的戰鬥,雙方就會面臨著不死不休的局面,這對雙方都是極度不利的。 因此,嚴隆也只是發出威脅,並沒有真正動手。

一時間僵持不下。 嚴隆有點不耐煩道:“八重,你怎麼說?”

八重氣得渾身顫抖。 他也不是傻子,當然知道這個局面如果應付不好,立即就會引起兩大門派的開戰,這是他不願意看到的。 成長到一個高級聖師,不論是戰力還是經驗都是上選,他可不會毫無理智地輕易開戰,沉聲道:“我們聖屠山要佔據一份!”

嚴隆搖頭道:“以你們現在的實力,佔不到一份!這裡是我們發現的,不能說你們看見了就要分上一份,這個理由不成立!”

八重心裡已經有了退卻的意思,他知道聖屠山被探索隊的那個傢伙誤導了。 看這裡的情形,的確是辰霄宗佔據的地盤。 他賴皮道:“你們並沒有公佈,這裡是你們的祕境,是你們的符火區……我們當然要分上一份!”他實在是不死心,這塊符火區太重要了,哪怕只佔上很小的一塊也行。

嚴隆盯著他,神情頗為不耐煩。 八重不由自主地冒出冷汗,他咬牙堅持看著嚴隆,心裡暗暗給自己打氣:絕不能放棄!

周圍一片死寂,只有火焰噴發出的轟轟聲。

一聲尖利的破空聲從遠處傳來,眾人抬頭望去,只見一道彩光劃過天際,迅速飛向火焰區。 嚴隆的臉色頓時變得惱怒,他心裡苦笑,對方竟然也來了一個大聖師,這下可就難辦了。

那道彩光的速度奇快無比,直接落在八重等人身旁。 當那人顯露出身形後,八重驚喜交集,上前行禮道:“見過陳奎大師兄,您老怎麼來了?”

陳奎淡淡地說道:“是八重啊,我收到消息,說是發現了一片天然符火區,就趕來了……剛好我需要天然符火……嗯?嚴隆?辰霄宗的人怎麼在這裡?這麼多人……”

郭十二心裡暗嘆,對方也來了一個大聖師,這下可麻煩了。

嚴隆一聲不吭,冷冷地看著陳奎,心裡惱怒異常。 他很清楚,要想獨霸符火區已經變得很困難。

郭十二悄悄打量著這個聖屠山的超級職業高手。

這人看上去很年輕,他的頭髮和枯木師傅差不多,猶如雪也似的白,身上穿著黑色的長袍,腰里繫著一根暗青色的符獸皮帶,面色和藹可親,一點也沒有凶悍的氣勢。 他身邊還跟著一個十七八歲的弟子。

八重小聲將經過說了一遍,陳奎臉上不動聲色,依舊一副笑模樣,點點頭示意自己明白了,然後轉身飛上前來,招呼道:“嚴兄,很久不見,一向可好? ”

郭十二心裡給陳奎的評價是:“此人風度極佳,如果不是一個笑面虎,那就是一個很不錯的人。”

嚴隆不爽地說道:“不好!”

陳奎笑道:“嚴兄,不必那麼難過,這世上好東西很多,也不是你們辰霄宗都能佔全的,再說了,這片符火區域這麼大,如果被高級大陸的人發現,你也保不住啊,呵呵,將聖屠山排除在外,你們也未必能夠獨霸此地!”

聽了這麼幾句話,郭十二就知道此人非常厲害,一下子就抓住了問題的關鍵,這恰好是辰霄宗的軟肋。 如果嚴隆不答應陳奎的要求,他就可能隨時將這裡的消息發佈出去,這樣一來,雙方都得不到任何好處。

嚴隆想了想,知道不能繼續強硬下去,否則會得不償失。 對方既然來了大聖師,那麼性質就變了,大聖師之間很少爭鬥,沒有哪個門派能夠承受一個大聖師的損失,這可是門派的威懾力量,是鎮守山門的定海神針。

“既然有你出面,我可以答應談判,不過,這片符火區域的確是我們先發現的,這一點不容置疑!”

陳奎很大度地說道:“沒問題,這一點我認可!”

八重忍不住叫道:“大師兄!”

陳奎瞪了他一眼,說道:“這裡的事由我處理!”

八重心不甘情不願地向後飛退幾步。 要知道陳奎一旦確認是對方先發現此地,那麼在談判中聖屠山就會非常被動,能夠分到的火焰區域,絕不可能超過半數。

嚴隆點點頭,說道:“另外,聖屠山想要分到一部分符火區域,必須要給辰霄宗一定的補償,這樣我才能取得宗門的諒解。”這是題意中的問題,陳奎同樣點頭道:“沒問題,如何補償,由雙方談判人員決定。”

郭十二嘆道:“這人厲害!”

莫妮兒說道:“大聖師當然厲害……這人可是超級職業高手。”

郭十二搖頭道:“我不是說他職業厲害,而是這人的談判水平厲害。”

莫妮兒說道:“我怎麼沒有看出來?他不是一直在答應我們這邊的條件嘛?我沒看出他有多厲害。”她對談判幾乎一竅不通,當然搞不明白陳奎佔了多大的便宜。 原本這片符火區域和聖屠山沒有一點關係,現在卻完全不同了,辰霄宗要佔據這片土地,就必須和聖屠山談判,劃分各自的地盤。

郭十二說道:“那都無關緊要,重要的是聖屠山已經確定有談判權了,這裡……以後就要有兩個門派分別佔據。”

莫妮兒無所謂地眨巴了一下眼睛,說道:“反正我是不來這個地方了,隨便他們怎麼搞。”

郭十二聽得一頭冷汗,這位師母實在夠強大。 不過,他對此也不是很關心,怎麼劃分地盤和他也沒啥關係。 以他們幾人在這裡半年的收穫,以後根本就不需要再收取符火。 這麼大一片符火區域,有價值的符火幾乎被他們收取一空,要想恢復到原來的水平,至少要經過百年時間。

雙方劍拔弩張的緊張氣氛隨著兩個大高手的交談,迅速緩和下來。 別說是聖屠山的那些人鬆了一口氣,就連辰霄宗這邊的人同樣也放鬆下來。 誰都不想打架,這和一般的戰鬥不同,門派之間的戰鬥非常恐怖,一旦開戰,會死掉無數的人,沒有人願意走到那一步。

隨著氣氛的緩和,眾人的注意力都轉到地面的火焰上。 枯木冷冷地說道:“在沒有談判成功前,誰也不許動手收取符火!”

嚴隆和陳奎立即約束眾人。 這些人並不知道這裡上好的符火已經被收取掉,乍一見如此多的符火,難免會手癢。 好在嚴隆和陳奎都有很高的威望,見兩人發話,眾人都不敢亂來。

陳奎笑道:“豐兒,來見見你嚴師伯。”他的語氣裡明顯帶有一絲得意。

嚴隆問道:“這是你收的關門小徒弟?”

陳奎很是開心地說道:“呵呵,這孩子是絕頂潛質,十五歲晉級初級大符咒師,十七歲晉級高級大符咒師,再有一兩年的時間,我有把握讓他晉級狂師……呵呵,十八歲的狂師!”

嚴隆臉上露出一絲怪異的笑容。 枯木冷冰冰地歪了一下嘴角。

[BOOK: 0018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8:48:3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