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9-02
第十冊 血腥秘境 第四章 巨棲龍符(上)
這聲音郭十二無比熟悉,那是羅薇潔的叫聲。他急忙小聲道:“師兄,就說我不在!”

清脆的腳步聲響起,羅薇潔沖了進來,她滿臉喜色道:“十二,你果然在這裡!”

郭十二叫道:“我不在這裡!”說完自己都覺得臉紅,心裡還奇怪:我怕這個丫頭幹什麼?

羅薇潔是真的喜歡郭十二,當然,這種喜歡就像她喜歡小貓小狗是一樣的。她喜歡小孩子,喜歡小小地欺負一下小孩子,那是一種很開心的感覺。
可是郭十二受不了,他不是一般意義上的孩子,他的靈魂不但是成年人,還是歷經了兩世的老傢伙,如何肯陪著小丫頭胡鬧。

羅薇潔舉著小手,笑道:“十二,我只是和你說說話,幹嘛那麼緊張,來!到姐姐這裡來……”
郭十二直冒冷汗,他才不會那麼傻。

轟!一隻巨大的蠍子出現在會客大廳。羅薇潔嚇得大叫。

郭十二直接飛起,大聲道:“師兄,我先走一步了……”他輕輕巧巧地落在蠍子背上,沖著羅薇潔呲牙一笑,又道:“小丫頭,再見……不,永遠不見……”暗翅魔蠍一頭就撞出門外。

大門被撞塌了一大塊。暗翅魔蠍的速度奇快無比,瞬間就不知所終。

秦翰愣了半晌,不由得放聲大笑。

羅薇潔氣得直跺腳,說道:“好啊,竟然敢跟姐姐示囗威……秦師伯,你還笑!”

秦翰好不容易止住笑,一本正經地說道:“小潔,十二是你的小師叔,不能亂說話的……你最近抓緊點學習,就要晉級了,不能像以前那樣貪玩,師傅走的時候,可是再三交待我的。”
羅薇潔有點怕秦翰,她說道:“知道啦……哎,對了,秦師伯,十二放出來的是什麼蠍子,怎麼那麼大……簡直就像書上描寫的變異符蟲!”

秦翰說道:“我也很驚訝,不過那的確是變異符蟲!一般符蟲不會有那麼大的個頭,不知道小師弟從哪裡搞來的,似乎很厲害的樣子。”

羅薇潔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大門,說道:“這次十二建立家族,我是不是要參加?”

秦翰問道:“你要加入?”

羅薇潔挺胸道:“不可以嗎?”

秦翰說道:“這你要找十二說,可是我看他好像在躲著你,這個……那個……如果他同意,我估計師傅那裡也沒有什麼問題。”

羅薇潔露出擔心的神情,說道:“唉,不知道爺爺什麼時候回來……”

秦翰說道:“不會有事的,師傅那麼厲害,還有你南山爺爺幫著,他們一定不會有事,我堅信這一點!”

羅薇潔揮動拳頭,說道:“爺爺一定會回來的……可是十二為什麼有那只大蠍子,太嚇人了……難道他去過蟲符門?”她念念不忘大蠍子帶來的震撼。

郭十二騎著暗翅魔蠍直接沖回溪澗居,一路上嚇得人慌馬亂雞飛狗跳。郭十二自己都不好意思,被一個小丫頭嚇得亂跑,是很沒有面子的事情。雖然他現在可

以穩贏那丫頭,但這不是打架能夠解決的問題,除了跑,他實在想不出別的辦法來。回到溪澗居的大門口,他才收起暗翅魔蠍,走進了大門。

一個小廝上來說道:“大老爺叫您。”郭十二心裡好奇,誰是大老爺?他走進屋子,這才知道枯木已經被下人稱呼為大老爺。
枯木大老爺坐在厚實的獸皮上,說道:“十二,這枚符給你,我讓你胖師叔從辰霄宗帶回來的,嗯,就是這枚巨棲龍符,裡面封印了一條八級變異巨棲龍,有了這枚符,你應該可以抗衡一個狂師了。”

枯木知道郭十二的實力還很弱小,有了這枚符,實力至少能夠增長幾倍。

郭十二驚喜道:“巨棲龍和大地龍相比,誰更厲害?”

枯木說道:“看級別……如果兩者級別相同,大地龍稍微厲害一點,因為大地龍的防禦非常強,巨棲龍要稍差一點。如果是巨棲龍的級別高,那麼大地龍是打不過的。嗯,這條巨棲龍是我以前製作的,實力相當不錯,當初殺它可是費了一番手腳。

這就是有師傅的好處,如果靠自己的能力,郭十二再也不可能擁有這麼厲害的符。他心裡盤算,到目前為止,自己擁有了四枚厲害的符,一枚劍符,一枚暗翅魔蠍符,一枚古炎雀符,一枚新得到的巨棲龍符。

最厲害的應該是枯木給的這枚巨棲龍符。最有發展前途的卻是古炎雀符,有符火的幫助,古炎雀符還能繼續進化,以後有可能會超越巨棲龍符的威力。

其它還有幾枚輔助符。郭十二現在明白,實符比虛符差,自己還沒有本事凝結虛符,那是要到聖師才能擁有的符。要想晉級聖師,還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,

郭十二自己也沒有把握是否能夠繼續快速晉級。

但是有了這四枚厲害的攻擊性符,郭十二心裡很高興,至少有了一定的自保能力。

枯木說道:“有時間找地方去試試符的威力,熟悉一下巨棲龍符的使用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師傅,當初您是怎麼殺掉這條巨棲龍的?聖師就能穩贏八級變異符獸嗎?”

枯木不由得笑道:“我和別人不一樣,我的攻擊力比較強一點。當初是救了一個高級大陸的初級聖師,兩人聯手才殺掉了這條巨棲龍,而且那人是制符高手,將巨棲龍的精魂封印製作了這枚符,為了答謝,才送給了我。”
“當然,如果現在遇到完好的巨棲龍,你師傅一個人也能解決。”

郭十二想起在通幽秘境中殺掉的那只垂死的大地龍,那是他第一次見識到如此恐怖的巨獸,要不是被死氣潮沖刷了一下,也許他們都會死在秘境中。那個大傢伙根本不是他們能夠抵禦的,實在是太恐怖了。

枯木說道:“變異符獸各有不同,同樣等級的變異符獸,實力相差會很大,以後你見得多了,就會逐漸明白,這世上……變異符獸和變異符蟲都不可怕,可怕的是……”

枯木說道:“是啊,最可怕的是人!即使是十一級甚至十二級的變異符獸,也沒有人可怕。

郭十二問道:“師傅,有十三級的變異符獸嗎?” 枯木說道:“應該有吧……”

郭十二不禁無語,有就有,沒有就沒有,什麼叫應該有?他說道:“師傅,你也沒有見過十三級變異符獸吧?”

枯木搖頭道:“十二級變異符獸,已經可以稱霸一個秘境,十三級……那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存在,我雖然沒見過,但是我覺得應該有,就像你從來都沒有見過十一級的變異符獸,並不代表沒有十一級變異符獸一樣……”

“在實力沒有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,遇到高級變異符獸,那可不是什麼好事。”

郭十二點點頭,他問道:“師母和胖師叔到哪裡去了?”

枯木說道:“他們先回辰霄宗了,要去安排一下你的家族駐地,還有內門的駐地和進入內門的名額,免得你帶人過去什麼都不明白……放心吧,有你師母去,
什麼事情都好辦。”

郭十二心裡暗暗感激,莫妮兒對他實在是關愛有加。這一世他對親生父母毫無感覺,反而是兩個師傅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尤其是莫妮兒,讓他感受到了從來沒有過的親情,這份情意讓他非常看重。

幾天後,一個大型符門出現在羅桀的莊園中,莫妮兒帶著一群人走了出來。北符門的門主祁天帶著內門的一些主要負責人也過來迎接。從這一刻起,北符門算

是正式加入辰霄宗,成為了辰霄宗的附庸門派。

辰霄宗派了四個聖師級職業高手坐鎮北符門,同時過來的還有二十多個銀衣弟子,其中八人是狂師級高手,十幾個大師級職業高手,這是辰霄宗派來的戰鬥人員。有一個聖師專門負責守護閻火秘境入口,防止別的大陸高手進入這裡。

這些人的到來,使得北符門的實力大幅增長,在這個大陸上,北符門已經毫無爭議地達到了霸主的地位。

郭十二帶著上千人走進符門,其中加入他的家族的人占了大半,還有小半人是辰霄宗給北符門的進入名額,是專門為北符門培養的職業者。這也是雙方合作的條件之一,辰霄宗有責任有義務幫助北符門培養高手。

辰霄宗這次表現出足夠的誠意,第一批給出的名額就有五十名,也就是說有五十人可以行走虛迷道,因此北符門的高手全都去了。以後每年都有十個***名額行走虛迷道,其他的就要靠完成任務用宗門積分來換取。

莫妮兒不管兩個門派有什麼合作協議,她只關心郭十二和他的家族,因此進來後立即找到郭十二。枯木只是冷眼旁觀,他才不會插手這些瑣事,要不是因為郭十二是他的寶貝徒弟,他根本就不會理會這些事。

郭十二忙得腳不沾地。好在有前世的組織經驗,儘管忙得團團亂轉,安排得卻井井有條。他讓羅戰作為總協調,陳春齋、徐哉琨等人協助,霍豹、洪石、陳冰、陳紅四個小傢伙當傳令兵,讓眾人先分組編隊。

[BOOK: 0019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23:32:1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