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9-04
第十冊 血腥秘境 第五章 李然的任務(上)

羅戰說道:“好像說是和你認識……哦,對了,是辰霄宗的人。”他想了想又道:“嗯,是姓管的……還有一個姓謝……”

郭十二頓時想起來了,說道:“管雲濤,謝小平,還有童智?”

羅戰道:“沒錯,是管雲濤和謝小平,沒有童智。”

郭十二問道:“他們有沒有說……找我有什麼事情?”

羅戰搖頭道:“沒有,只是來詢問了一下你的情況。”

郭十二考慮了片刻,說道:“羅大叔。我沒有時間去找他們,你找人帶句話,就說我出去歷練了,等我回來再去找他們……嗯,你以後也可以多和他們交往,這幾個人對辰霄宗很熟悉,有一些小事情,可以請他們幫忙。”

羅戰答應了一聲,他也需要有熟悉辰霄宗的人幫助,有些小事情若是有本門的人幫助,比他自己去做要有效率得多。

郭十二安排好了以後,帶著鷹魔回到枯木所在的房間,莫妮兒和朱涓已經等在那裡。

莫妮兒掃了鷹魔一眼,點頭道:“寶貝兒,你帶著小鷹去?嗯,這樣好,有小鷹照顧,我也放心一點……小鷹,這個給你!”她拿出一把三尺長刀,說道:“這是一把品質極佳的符刀,加持了符火攻擊,攻擊力可以破開狂師的護身。”

鷹魔雖然被一口一個小鷹叫得很鬱悶,不過對這把符刀他很喜歡。符武師消耗的武器很多,一把符刀經過幾次戰鬥就要修理,所以他們會***很多的符器,但是高品質的符器很難找到,能夠得到這樣的一把符刀,他心裡很開心。

郭十二叫了一聲胖師叔,就帶著鷹魔坐到了莫妮兒身邊。

朱涓笑嘻嘻道:“十二,我發現你的事情特別多,呵呵,這次又折騰什麼?”

郭十二說道:“為一個前輩辦事……胖師叔,沒啥大事。”

朱涓說道:“聽說發現了一個通幽秘境?”

郭十二說道:“早就發現了,胖師叔也想去?”

朱涓笑嘻嘻道:“發現通幽秘境,是有宗門獎勵積分的,放心……我不會搶你的積分,我算是執行人,負責核實察看,如果真的是秘境大通道的話,你的獎勵不會小。”

他歎了一口氣,又道:“我真的很佩服你……能夠發現那麼多秘境和寶藏。”

郭十二笑道:“那可不是我的功勞……”很多發現都是北符門的,通幽秘境要不是跟著羅桀師傅,他也進不去,閻火秘境更是北符門的固有秘境,祭壇秘境同樣也是羅桀師傅帶進去的,而發現靈魂祭壇,則是鷹魔的功勞。

這些功勞現在全算在了郭十二的身上,當然這些宗門積分,大部分都要分配給家族的職業者。

枯木點頭道:“有鷹魔跟著也好,遇事也有一個人可以商量。”

郭十二問道:“我們現在就走?”

莫妮兒急忙道:“十二,這幾個藏符袋你帶著,我給你準備了一些東西……自己要小心,師母等你回來。”

郭十二笑道:“放心吧,我會很快回來的。”他伸手抱住莫妮兒,說道:“師母,別擔心。”莫妮兒摸了摸他的腦袋,說道:“別主動惹事,如果真是高級大陸,更是要小心,那裡的人很厲害的。”

枯木撇了撇嘴,他很不以為然,覺得莫妮兒太嘮叨。他說道:“好了,準備好就走吧。”

郭十二開啟符門,說道:“師傅,你們先進去,我最後一個。”

莫妮兒有點失落地說道:“寶貝兒,保重。”

枯木、朱涓和鷹魔踏入符門。郭十二笑道:“師母,別擔心,我會保重的。”他跟著踏入符門。直到符門消失,莫妮兒才歎了一口氣離開。

枯木說道:“這就是通幽秘境?”他站在一片廢墟上,就是當初郭十二發現古炎雀符的那個廢墟。

朱涓看著廢墟不由得笑了,說道:“這座廢墟的年代很久了,呵呵,一旦成為通幽秘境,還有什麼城市可以存在下來?”

鷹魔不解道:“為什麼不能存在?”

朱涓笑道:“不論是通往高級大陸還是中級大陸,這裡的城市就相當於一塊肥肉,根本堅持不了多久,肯定會陷落……”

郭十二點頭道:“沒人能在交通要道上建房居住。”

朱涓大笑道:“這個比喻很恰當。”

枯木說道:“我們看看……這裡顯然被發掘過無數次,應該不會留下什麼好東西。”他說著飛到空中,在廢墟上方盤旋。

朱涓說道:“希望別遇到超級高手,通幽秘境是最危險的,不知道會遇到什麼厲害的玩意兒。”

郭十二奇道:“胖師叔,你都是聖師了,還怕什麼?”

朱涓說道:“你們啊……真是無知者無畏,聖師也只能在中低級大陸稱王稱霸,到了高級大陸,那就不行了……就像在北符門,你一個高級大符咒師可以算是頂級職業者,但是到了辰霄宗算什麼?比你強的人……太多了。”

鷹魔說道:“是啊,一個比一個變態,我以前縱橫大草原的時候,一個月也見不到一個大師級的職業者,到了辰霄宗,大師級的職業者……遍地都是啊。”

朱涓大笑道:“沒錯,所以我才說在通幽秘境中要小心。”

郭十二笑道:“狂師多如狗,聖師滿街走……大師不如狗……”

朱涓狂笑道:“說得好,哈哈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鷹魔搖頭苦笑道:“十二,你夠損的……你也是大師,連狗都不如了嗎?”

郭十二笑嘻嘻道:“從某種程度上而言,的確如此。”鷹魔還不習慣郭十二如此調侃,要知道在他晉級大符武師的時候,那可是無限風光,在大草原上,是人人敬重的大師。不過他也不得不承認郭十二說得對,在辰霄宗,大師級職業者確實太多了。

枯木落下來,說道:“通幽秘境應該有很多固定的出入口,如果要尋找……需要很長時間。”

郭十二若有所思道:“所謂通幽秘境,就是有很多的入口?嗯,我明白了,這裡是一個交通樞紐,交通要道,一個通往四面八方的中心地帶,可以進出很多大陸……只要能找到出入口。”

枯木說道:“對,這個秘境非常大,不次於一個大陸的面積,至於出入口,我估計也非常多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嗯,出入口肯定是分散在通幽秘境中的各處,上次我們在秘境中遇見孚夜家族,這塊地域應該有一個出入口,能夠進入孚夜家族所在的大陸。”

朱涓說道:“應該派出探索隊,這裡的出入口雖然多,但是要找出來,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尤其是發現新的大陸。”

枯木點頭道:“這種秘境通道,是糾紛爭鬥最多的地方,需要實力強勁的職業者,至少也要是狂師級職業者進行探索。”

朱涓點頭道:“是啊,還是要報給宗門,讓他們派出探索隊吧,呵呵,這次十二又能得到很多宗門積分,小傢伙當真了得。”

枯木露出一絲笑容,自從他強行收下這個小徒弟,就帶給他無數的驚喜,不但郭十二有很多宗門積分,連他也得到了很多獎勵。更何況這次還收集到大量的符火,對點燃自己的靈魂之火有了很大的把握,這意味著他很快就能晉級到大聖師。

郭十二說道:“師傅,胖師叔,我過去了。”他心裡有點忐忑不安,但是又覺得這是一個機會。這個世界比上一世神秘精彩得多,他的心也越來越大,在上一世,他唯一的心願就是爭取能夠順利轉世,但是在這一世,他還想追求職業高峰。

枯木說道:“去吧!”

朱涓說道:“你自己有符門,逃跑很方便的……”

郭十二很是無語,不論是師傅師母還是胖師叔,第一個提醒的都是逃跑,自己有那麼差勁嗎?他笑道:“好了,我知道了,只要能跑……我絕對不會硬撐的。”他不是一個喜歡拼命的人,可以靈魂轉世的人,如果因為中途死掉而不能轉世,那可就悲慘了。

打開符門,郭十二忽然感覺暈了一下,他驚訝道:“奇怪……”

枯木問道:“什麼?”

郭十二說道:“好像很遠的樣子……我打開符門,感覺很勉強……不能說了,鷹魔大叔,我們走!”他拉著鷹魔一步就踏入符門。

枯木和朱涓看著符門逐漸消失,朱涓說道:“木頭,你真的放心讓十二離開?”

枯木說道:“這個世界……不是什麼都是由我們做主的,我沒有辦法阻止他,也不想阻止,到了大師級,如果不出去闖蕩,怎麼會有出息?憋在辰霄宗……哼,你覺得有好處嗎?即使十二是天才,也會憋成一個蠢材的。”

朱涓搖搖頭,說道:“他太小了,雖然到了大師級,我還是覺得他太小了……”

枯木說道:“他又不是你徒弟,你擔心啥?”

朱涓大怒道:“你個木頭!他不是我徒弟,可我是他的胖師叔!媽的,怪不得妮兒罵你是木頭,你的確就是一根爛木頭!”

枯木嘴角扯出僵硬的笑容,點頭道:“我是枯木……不是爛木……”

朱涓歎了一口氣,說道:“懶得跟你爭……”

枯木說道:“你還沒有看出來嗎?”

朱涓奇道:“我看出來什麼?”

[BOOK: 0019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23:04:5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