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9-09
第七章小藍子(下)


暗翅魔蠍跑得極快,宣艾嘖嘖稱奇,他說道:“難怪有人喜歡用獸符蟲符,的確有道理,這玩意兒比符馬還要好用!”

郭十二問道:“你們那裡用獸符蟲符的人多嗎?”

宣艾說道:“有一些……不過,用獸符蟲符都屬於討巧的,真正有實力的人,不太願意用這樣的符,因為要學習用符技巧,獸符和蟲符都是屬於懶人用的符,放出去就能戰鬥,一旦被毀掉,實力就會下降得很厲害。其它的符卻不同,等晉級到聖師級,開始使用虛符的時候,就能體會出其中的差別了。”

郭十二一呆,他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,不由得陷入沉思。

宣艾奇道:“你連這也不知道?”

郭十二微微搖頭,他並不太認同這話。 他比較現實,有大威力的獸符和蟲符為什麼要捨棄不用? 至於技巧,那也是通過各種符來實現的。 自己只有幾枚獸符和蟲符,此外也沒有別的好符。

鷹魔說道:“血霧開始消散了!”

郭十二覺得眼前微微一亮,淡淡的血霧逐漸消失,視野逐漸變得清晰起來。 所謂的灰色霧區,並不是真正的灰色,而是像早晨的薄霧,雖然有點灰濛蒙的,但是可以看到遠處的景象。

“還真是荒涼……”

地面上幾乎寸草不生,碎石滿地,只有一點稀少的粗大枯樹枝幹,扭曲猙獰地刺向天空。 沒有一點生氣,卻能聽到從遠方傳來的怪異叫聲,那應該是變異符獸的嘶吼。

鷹魔說道:“這裡除了變異符獸和人以外,應該沒有別的東西了。”

宣艾說道:“還有變異符蟲,不過也不多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都是三級以上的變異符獸……聽著就頭皮發麻啊。”

宣艾說道:“那也不一定,如果運氣好,也能遇到低等級的變異符獸。”

郭十二奇道:“不是說……送進來的變異符獸最少也是三級的嗎?”

宣艾說道:“是啊,可是變異符獸也是會生產的,如果能夠遇到低等級的變異符獸,那才是運氣好。”

郭十二點點頭,說道:“嗯,那些變異符獸的後代的確是最弱小的。”

藍瑚盯著遠方,半晌,她說道:“那裡有一個投放點……我們不能在這裡停留,向這邊走,離開這裡。”

“投放點?是啥玩意兒?”

宣艾說道:“就是投放變異符獸的地方。我們快點離開吧,一旦有投放,那可就慘了。一個投放點,一次至少要投放十隻變異符獸,多的時候,甚至可以投放上百隻……很可怕!”

郭十二立即驅動暗翅魔蠍離開。 開玩笑,一隻三級變異符獸倒是不怕,但是來個七八隻以上,跑都來不及,他可不願意麵對那麼多變異符獸。

暗翅魔蠍的速度讓眾人嘆服,半個小時後,他們就遠離了投放點。

一路上沒有見到一個人影,也沒有見到一個符獸,荒涼的景像看得人毛骨悚然。 地上不時出現成堆的碎骨,還有一片片破碎的皮毛鱗甲。 郭十二心裡暗暗嘆氣,若是北符門的符咒師來到此地,這些碎骨和皮毛鱗甲,都是他們收集的對象,可在這裡全是垃圾。 其中還有不少骨頭,北符門的大師肯定會有興趣。

鷹魔忽然說道:“前面有篝火!”

宣艾也說道:“有人!”

郭十二精神一振,問道:“在哪裡?”

鷹魔的目光很犀利,他看得最遠,說道:“一共三個人,嗯,站起來了,都在篝火邊!”說話間,郭十二也看到了隱約的人影。

郭十二說道:“大家下來,我收起蝎子。”他不想嚇跑那些人。 眾人飛身而下,他收起暗翅魔蠍,幾個人慢慢地走了過去。

這裡的人戒備心非常重,一旦發現不對,立刻就會跑得遠遠的。 這裡雖然禁止殺人,但是要想害人也很容易。

四人行走的速度很慢,郭十二說道:“大家小心戒備。”

很快,在篝火邊的人迎了上來。 距離七八米遠時,雙方同時止步,相互打量。 郭十二忽然覺察到藍瑚在微微發抖,他小聲問道:“小藍子,你怎麼啦?”

藍瑚緊緊握著符刀,恨恨地說道:“就是他們搶了我的藏符袋!”

郭十二頓時打消了結交之意,既然帶上了藍瑚,那麼就要為她做主。 他高聲說道:“好吧,交出藏符袋,你們就可以離開了!”

三人都是初級大師,郭十二一眼就能分辨得出,所以他直接開口討要。 可惜他的外表實在沒有殺傷力。

三人很年輕,看樣子不會超過三十歲。 郭十二心裡暗暗驚訝,他現在才明白,自己所在的北符門根本沒法比,高級大陸的確厲害,大師級的職業者都如此年輕,那裡的高級職業者一定非常多。

這三個人,一個是初級大符咒師,兩個是初級大符武師,怪不得藍瑚會吃虧。

其中一個大符武師長著一臉大鬍子,神情有點猥瑣。 他嘻笑道:“小朋友,那個小姑娘是你的女朋友?要你來為她出頭?”他壓根沒有把郭十二放在眼裡。 他們曾經搶劫過藍瑚,知道小姑娘的實力不行。 至於站在郭十二身後的宣艾,他們也不在意。 鷹魔站在眾人身後,也沒有引起三人的注意。

藍瑚怒喝一聲:“你混蛋!”她提著符刀躍身而上。 那個大鬍子哈哈大笑,手中突然出現一根符棍,翻手就是一棍。 嗆啷一聲脆響,藍瑚被震得連連後退。 那三人樂得哈哈大笑。

郭十二沉聲道:“回來!”

藍瑚恨恨地返回來,她心裡明白,自己打不過他們。

郭十二說道:“鷹魔大叔,教訓他們一下!”

鷹魔微微一笑,說道:“三個小傢伙很猖狂啊,哈哈,看我的……”他連符器也沒有拿,赤手空拳就衝了過去。

三人的戰鬥經驗明顯不行,都沒有辨識出鷹魔的等級。 這也難怪,這裡幾乎不會有高級大師出沒,頂多會有中級大師過來獵殺變異符獸,高級職業者一般都在黑霧區活動。 所以大鬍子以為鷹魔和自己一樣,也是初級大師。

高級大符武師的實力不可小覷,在大師級職業者中也是很恐怖的存在,即使是郭十二,如果被鷹魔近身,也抵擋不了,這是由職業特點決定的。

大鬍子一棍砸了下去。 鷹魔呲牙一笑,抬起左手臂橫在頭頂,當符棍砸在手臂上的剎那間,猛地發力揮了出去。

嘭!

大鬍子駭然發現,符棍彷彿變軟了,他的符棍成了曲尺形,雙手虎口一陣劇痛。 沒等他退後,鷹魔就撞入他的懷中。 大鬍子只覺得胸口一痛,人已經飛了起來,砸向那個正在喚出本命符書的大符咒師,兩人猶如滾地葫蘆般跌在一起。

鷹魔一拳搗飛了大鬍子,身體迅速轉向,撲向站在一邊發呆的另一個大符武師。 郭十二看得直搖頭,這三人的戰鬥技巧實在太差,這時候發呆就和找死差不多。 他說道:“鷹魔大叔,別殺人!”

鷹魔沒想要殺人,他也聽過宣艾說的規則,所以攻擊得很有分寸,一拳幹翻了那個發呆的大符武師,說道:“這三個孩子似乎沒有什麼實戰經驗啊,我就奇怪了,他們怎麼能在這里活下來的?”

宣艾咧咧嘴,說道:“這很容易,只要避開變異符獸,然後搶劫弱小,再慢慢修行。”

郭十二目瞪口呆道:“這也行啊?”

宣艾說道:“怎麼不行?反正搶劫又不是殺人,規則沒有規定不能搶劫,只要他們不殺人就沒有問題。”

鷹魔笑道:“他們就不怕被搶劫嗎?”

郭十二點頭道:“厲害的人不屑於對付他們,比他們弱小的人要么被搶,要么逃掉,所以……他們在遇到我們之前,還是很有發展前途的,哈哈!”

鷹魔打倒三人後,藍瑚從地上撿起曲尺形的符棍,掄起來沒頭沒腦地一陣亂打,三人被打得嘰呀亂叫。 儘管她非常憤怒,下手卻很有分寸,大棍攻擊的地方,都不是致命之處,所以郭十二和鷹魔都沒有阻止。

大鬍子連聲道:“別打了,屎都要打出來了!”

藍瑚的回答更是彪悍:“你敢!你要是敢……我就讓你吃回去!”

郭十二腿一軟,說道:“我靠,這也太狠了吧!”

宣艾大笑道:“我支持你……呃,大姐……”

藍瑚一頓亂打發洩之後,漸漸平息了怒氣。 這小姑娘還算善良,消氣後就不再打下去了。 她拿著符棍用力頂著大鬍子,說道:“藏符袋,還給我!”

郭十二走到三人身前,鷹魔緊隨其身側,他不放心郭十二接近兩個大符武師,一副隨時準備出手的模樣。

大鬍子根本不敢反抗,他這才明白過來,不僅鷹魔不好惹,這孩子也不好惹,連站在不遠處的宣艾也比他們三人厲害。 想想剛才自己那麼囂張,他心裡嚇得要命,這幾個人要想害他們很容易,只要引來兩隻三四級的變異符獸,他們就死定了。 所以他乖乖地拿出了搶劫藍瑚的藏符袋,說道:“給……給你……”

藍瑚接過自己的藏符袋,不懷好意地盯著他。

大鬍子好似將要受到凌辱一般,驚恐地說道:“你……你……想幹什麼?”

[BOOK: 0019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0:32:2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