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0-01
主題推薦
第八章廢物隊員(下)


  郭十二心裡苦笑,他哪裡知道這裡的奧秘,說道:“我不知道,沒人告訴過我。”

  宣艾說道:“算了,還是我來告訴你吧,什麼都不知道,怪不得你會亂跑。”他看著薄薄的灰霧,說道:“初級大師在灰霧中修煉,晉級的速度最快,血霧是中級大師修煉的好地方,而黑霧……合適高級大師。”

  郭十二說道:“原來如此,怪不得這裡沒有見到中高級大師。”想了想,他又問道:“如果你到黑霧區去……修煉的效果會不會更好一點?”

  宣艾說道:“好!當然好了!問題是我不敢去啊,那裡的變異符獸厲害,遇到一個……隨便什麼變異符獸,我就死定了!我哪裡敢去……去了就是送死!我在血霧區混都很勉強。”

  郭十二拍了拍腦門,說道:“難怪!竟然是這樣!”

  宣艾苦笑道:“這樣……十二,你還願意帶著我們嗎?”除了鷹魔外,所有人都緊張地看著郭十二。 如果郭十二和鷹魔單獨離開,他們一點辦法也沒有,高級大師沒有義務要帶著低級大師。

  郭十二笑道:“一隻羊是趕,一群羊也是放,我為什麼不帶著大家?人多力量大啊,既然能在一起,我們就是有緣,大家一起晉級,實力會更加強大!”

  宣艾明顯放鬆下來,藍瑚、楊起等人臉上也都露出笑容。

  郭十二說道:“我們找一個營地,先休息一下,然後開始狩獵獲得食物。 ”

  鷹魔說道:“好,小藍子,旺旺,孫敏兒……你們三個以後歸我指揮。現在,旺旺和孫敏兒去探路,我需要尋找一個稍微有點遮擋的地方紮營……去吧,別跑太遠了,回頭找不到我們!”他很自然地接過大符武師的指揮權,心裡還小小的得意了一下,在北符門,到哪裡能夠找到如此多的大師做手下?

  兩人應聲而出,飛快地竄進灰霧中。

  郭十二繼續驅動暗翅魔蠍,慢慢地向前走。 他問道:“宣艾,你進來的時候就是中級大師嗎?”

  宣艾說道:“我進來的時候是初級……不過已經快要晉級了,所以我直接進入了血霧區,沒幾天就晉級到中級大師,不過一個人的實力太弱小,我幾乎天天都在逃亡,呵呵,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去殺變異符獸,就被追得狼狽不堪。”

  藍瑚鬱悶地說道:“我比你運氣壞多了,才進來幾天就碰到楊胖子這幾個殺胚……別說是晉級了,差點沒餓死!”

  楊起露出憨厚而又討好的笑容,呵呵了幾聲,說道:“小藍子……這……”

  藍瑚喝道:“誰讓你叫我小藍子!小藍子是你叫的嗎?要叫我藍大姐!”

  楊起非常配合,立刻就叫道:“藍大姐……對不起啦!呵呵,呵呵呵……”

  藍瑚頓時啞口無言。人家一服軟,她就沒法繼續欺負人,而且她發現,讓人叫自己藍大姐,感覺有點彆扭,自己的年齡其實並不大。

  郭十二忍不住笑道:“小藍子,你不是已經搶回來了嗎?對了,你們那裡有沒有傳承的地方?”

  藍瑚說道:“有啊,中低級職業者可以走虛迷道,高級的可以通過靈魂祭壇傳承。”

  郭十二和鷹魔對視一眼,靈魂祭壇! 兩人臉上都露出震驚的神情。 郭十二問道:“靈魂祭壇?是什麼東西?”

  這下不但藍瑚驚訝,宣艾也露出驚奇的表情。 宣艾說道:“十二,你不知道靈魂祭壇?”

  郭十二說道:“我知道啊,我見過靈魂祭壇,不過不知道那玩意兒怎麼用。”

  宣艾說道:“靈魂祭壇不是我們可以使用的,那要大聖師以上才能有資格使用……得到傳承後,就可以建立自己的靈魂祭壇……不過那一步太難了,不但要有無數的珍稀材料,還要消散自己的本命符書,我這輩子恐怕沒有機會得到靈魂傳承了。”

  郭十二心裡已經明白,在祭壇祕境發現的那座祭壇有多麼重要。 他問道:“靈魂祭壇也有高下之分嗎?”

  宣艾說道:“那是當然,有低級靈魂祭壇,也有中高級靈魂祭壇,不過和我們的關係都不大,一旦建立了自己的靈魂祭壇,那就超越了職業者的界限,不是我們能夠了解的。”

  郭十二還想多問一些問題,前去探察的孫敏兒和彭遠旺回來了。

  鷹魔問道:“有沒有發現合適的地方?”

  大鬍子孫敏兒說道:“有!我有發現,就在前面,有一個枯木林。”

  彭遠旺說道:“我沒有發現合適的地方。”

  郭十二笑道:“枯木林嗎?好,我們去那裡,你來帶路。”他發現帶著這幾個大師也有好處,有很多事情可以分配給他們做,還能了解一點高級大陸的事情,而且人多也熱鬧一些。

  一行人快速飛奔。 在這裡沒有人敢飛到高空,據說在霧氣上方,有非常厲害的變異符獸,至少也是五級變異飛行符獸,不是大師可以抵擋的。 所以會飛行的都是貼地飛,最高也就離地十米左右。

  片刻後,眾人來到一片枯樹林。 那是一片早已死亡的森林,還剩下幾十棵枯樹枝幹,橫七豎八地形成了一片枯木林。 郭十二看著白森森的樹幹,點頭道:“不錯,這裡很好,我們就在這裡建立營地。”

  郭十二不用親自動手,有了幾個大符武師,所有的力氣活都可以由他們去幹。

  帳篷很快搭建完畢。 作為小隊的指揮,郭十二的帳篷在眾人的保護之中。 在三棵枯死的大樹中間,搭起了他的獸皮帳篷。 鷹魔說道:“旺旺,你上樹警戒!”

  郭十二笑道:“不用了,我的暗翅魔蠍可以警戒。”暗翅魔蠍的背上爬出幾十個小蝎子,飛快地向四周散去,暗翅魔蠍就停留在帳篷邊,守護著郭十二。

  大鬍子孫敏兒沒有搭建自己的帳篷,他拿出一塊厚實的獸皮鋪在地上,一頭倒在上面,嘆了一口氣說道:“我他媽的終於可以睡一個安穩覺了!哎,胖子!有沒有吃的?隨便什麼都行!我快要餓死了……”

  楊起攤開雙手道: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們的藏符袋沒有了!”

  藍瑚翻了一個白眼,抬手將搶來的十個藏符袋扔了出去,說道:“還給你們,以後別再乾這種沒臉沒皮的事情!”

  大鬍子孫敏兒起身道謝:“謝謝藍大姐!”

  藍瑚氣哼哼地說道:“不許叫我藍大姐!”

  孫敏兒、楊起、彭遠旺異口同聲道:“謝謝大姐!”

  藍瑚有一種抓狂的感覺,半晌,她說道:“以後叫我名字!你們不配叫我姐!”

  郭十二暗暗偷笑,這三個傢伙真是活寶。 他說道:“暫時不用吃乾糧,我估計你們也沒有多少干糧了,嗯,等一會兒我給大家燒飯。”

  鷹魔說道:“十二,弄點烤肉?”

  郭十二說道:“還是煮肉吧,如果能夠獵獲一頭變異符獸,我就製作一次烤肉,那玩意兒比較麻煩,肉一定要新鮮。”

  鷹魔點點頭,他很喜歡郭十二製作的烤肉,不過他也知道烤肉需要花不少時間,而且必須是新鮮的肉才好。

  宣艾湊過來,笑嘻嘻道:“我也會烤肉!手藝可不差!”

  鷹魔說道:“我不信!”一句話噎得宣艾直翻白眼。 他很想表現一下,可是他既沒有鮮肉,也沒有任何工具,要不是郭十二,他差點就餓死了。 在這裡,食物比什麼都值錢。

  幾個人簡單地吃了一頓飯。

  郭十二說道:“大家休息吧,明天我們開始搜索附近,看看能不能找到一隻變異符獸。”說完就回到帳篷裡自行修煉。 他已經開始學習從虛迷道傳承的修煉方法。 在達到大師級前,一切修煉都只是鍛煉,到了大師級,才算是真正的修煉。

  這是符咒的咒訣,有很多種練習的手法。 郭十二現在明白,如果能夠熟練掌握咒訣,對靈魂修煉大有好處,尤其是從實符轉到虛符,咒訣更是重要。 實符還有跡可循,虛符則完全依靠咒訣體現出來,其重要性可想而知。

  這個咒訣他已經修煉了一段時間。 這次修煉又有不同的感覺,他覺得靈魂在迅速壯大。 忽然間他明白過來,這和灰霧有關。

  一直修煉到深夜,郭十二感覺靈魂似乎要膨脹開來,這才開始習慣性地誦經。 就像夏日飲用冰水一樣,那股涼爽舒適感頓時充斥靈魂,只是片刻功夫,他就深深沉浸其中。

  郭十二的靈魂原本就無比強大。 在前一世,除了誦經以外,他並不知道如何修煉。 在這一世,他終於得到了寶貴的修煉方式。 雖然坐著舞動雙臂,雙手擺出各種手勢,就像一個啞巴在打手勢,當然速度不一樣。 咒訣的速度一旦發揮到極致,瞬息間就能發出幾百種姿勢,那是啞巴手語望塵莫及的。

  誦經結束後,郭十二倒頭就睡。 睡夢中,他還在念叨著血霧區和黑霧區。 現在他知道,在這裡只要能夠活下來,就能夠晉級,當靈魂壯大到一定程度,就可以很容易地得到傳承。 在這裡晉級其實是次要的,重要的是壯大靈魂,這才是符咒師的根本。

  清晨,郭十二從帳篷裡走出來,他心情非常好,想不到血腥祕境竟然是一個修煉的聖地。李然給的這個好處實在太大了,這就是高級大陸的優勢。

  “今天我們要獵殺一頭變異符獸!”

  孫敏兒說道:“希望是低級變異符獸……”

  藍瑚不屑地說道:“怕死鬼!”

[BOOK: 0020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7:13:4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