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0-03
第十冊血腥之地第九章血魂石(下)


郭十二很想看看這些高級大陸出來的大師,到底有什麼樣的實力。 他喝道:“楊胖子,宣艾,下來!你們負責攻擊!我負責不讓狂獅逃掉。”說完他跳下蠍背,楊胖子和宣艾也跳下蠍背。 郭十二驅動暗翅魔蠍擋在前面,防止狂獅撲上來,要知道那傢伙的速度非常之快。

鷹魔伸手在腰間藏符袋上一抹,手***現一塊一人多高的大盾牌,他將身體藏在盾牌後面,雙足發力,盾牌猶如飛馳的汽車,狠狠地撞了過去。

轟然一聲巨響,就听變異狂獅一聲吼叫,鷹魔竟然硬生生地擋住了狂獅衝擊的步伐,不過他也被撞得連連後退。 要知道這頭變異狂獅足有六七米長,其力量非常驚人,如果鷹魔不是高級大符武師,他也不敢這樣硬撞上去。

鷹魔吼道:“牽制它!”

藍瑚竄到狂獅側後,她可不敢直接攻擊,而是拿出符弓射出一根根符箭,吸引和分散狂獅的注意力。 大鬍子孫敏兒卻很差勁,別說是靠近,距離狂獅至少也有二十米。 他拿著一把符刀,虛張聲勢地大聲吆喝著。

“……殺……殺啊……”

孫敏兒喊得兇,但就是不上前,符刀舞得人頭暈眼花,郭十二看得又好氣又好笑。

郭十二總覺得少了點什麼,他猛一眼看見彭遠旺在灰霧中忽隱忽現,這才明白,這傢伙根本就沒有過來,也不知道他在遠處轉悠什麼,要不是自己剛好用了明目咒,還真看不到這傢伙躲在灰霧中。

宣艾噴出了本命符書,伸手在上面一點,輕喝道:“刺!”從他的本命符書上升起密密麻麻的黑點,陡然升到半空中,隨著他的手訣快速落下。 那是無數的鋼質尖刺,上面密布符咒。

鷹魔大叫道:“小子!打準點!”他舉起符盾頂在頭上,就听一陣密集的劈啪聲,足有十幾根符刺落在盾牌上。 藍瑚猛地竄了出去,喝罵道:“往哪裡射?”

宣艾連聲道:“哎呀,忘記了……我用錯符了!對不起……對不起……”

四級變異狂獅,體長六七米,高約兩米,全身金毛,和郭十二前世見過的獅子有很大差別,除了外形有點相似以外,要凶悍無數倍。 符刺落下,狂獅只是輕輕抖動一***軀,身上的金色毛髮猶如波浪一般,就將符刺抖落,連皮毛都沒有傷到。

但是這一波攻擊激怒了狂獅,它一對赤紅的眼睛死死地盯住了宣艾,張開大口咆哮了一聲,一股氣浪撲面而來。

宣艾不由得慌了神,他驚叫道:“快擋住它!”

楊起喝道:“看我的!”他緊接著發起攻擊,在本命符書上輕輕一點,大團的火焰騰起。 郭十二叫道:“別用火!我要那身皮毛!”整個場面已經是一片混亂。

楊胖子手一抖,火焰頓時落在地面上。

鷹魔氣得罵道:“媽的……全都是廢物啊!”他從側面再次撞擊狂獅,讓狂獅沒法扑出去。

狂獅猝不及防下,被撞得側翻一圈。 它翻身起來剛剛站穩,又盯上了不遠處的大鬍子孫敏兒,吼叫一聲就竄了出去。 鷹魔一直在防範狂獅撲向郭十二,沒想到這畜生會找大鬍子的晦氣,連忙大叫道:“小心!”

大鬍子孫敏兒揮舞著符刀還在那裡虛張聲勢:“殺啊……快殺啊……媽呀……”他掉頭就跑,速度真是快到了極點。 郭十二說道:“我靠,跑得比我還快!”他一直沒有出手,就是為了看看小隊的戰鬥力,現在他徹底絕望了。

以目前這種戰鬥力,如果遇到稍微高級一點的變異符獸,小隊的人至少要死掉一半,他們根本就不像是職業者。 在北符門,每一個大師都是身經百戰,戰鬥力比宣艾他們不知道要高出多少倍。

“旺旺……救命啊……”

“敏兒,你混蛋!媽呀……”

眾人不禁愕然,只見大鬍子孫敏兒和彭遠旺奪路狂奔,在灰霧中,兩條人影后面緊追著一隻金色的狂獅。 鷹魔苦笑道:“笨蛋!不會分開來跑啊!”

郭十二說道:“聰明的話,就向我們這裡跑……”他壓根就不想過去,倒要看看他們兩個如何應付。 如果他們不爭氣,不僅自己遭殃,還會害死小隊所有的人。

“宣艾,楊胖子,你們有什麼大威力的符?別藏著掖著,該拿出來的時候別猶豫,不然死的就是你們!”

宣艾一拍腦門,說道:“其實我有大威力的符,可是一緊張就忘記了!”

楊胖子附和道:“是啊,是啊……十二,你突然喊了一嗓子,我就不知道如何是好了,我有一枚大威力的符,可是給我符的長輩說,不到危及生命的時候,不要用……”他的聲音洪亮,感覺一副理直氣壯的模樣。

“救命啊,十二救命啊……”

郭十二隻是看了一眼,說道:“大符武師,哪怕是初級的大符武師,也應該有足夠的力氣,跑足夠遠的距離……我們等著他們過來。”

鷹魔搖頭嘆息道:“這兩個笨蛋,都喊救命了,還不向這裡跑……幹嘛要繞圈子?我明白了,他們倆是怕迷路吧?”

郭十二笑道:“鷹魔大叔,你告訴他們,再轉幾個圈,我們這裡還沒有佈置好。”

鷹魔知道郭十二在故意折騰兩人,笑道:“沒事,我看兩人潛力不錯,有的是力氣跑,呵呵。”他仰頭大叫道:“孫敏兒!旺旺!”郭十二腿一軟,心道:“大叔也很強悍啊,孫敏兒旺旺?在叫小狗啊?”

“繼續跑,多繞幾個圈,我們還在準備!”

大鬍子孫敏兒大叫道:“我要跑不動了……你們快一點啊……我要累死了……”他嘴裡喊著累死了,腳步卻跑得飛快。 他和彭遠旺兩人的實力在伯仲之間,所以一直是並排跑的,彭遠旺氣喘吁籲道:“我們分開跑吧?”

孫敏兒道:“不……不能分開,一起……一起跑!”

彭遠旺說道:“為什麼?要不是你把狂獅吸引過來,我一點事情都沒有……”

孫敏兒說道:“反正狂獅一直追……追我的……你一跑……也……也許它就看上你了……所以……所以一起……一起跑,萬一……萬一追上了,我們也可以一起對付……它……”

兩人一邊狂奔,一邊還不停地商量。 彭遠旺一想也有道理,萬一狂獅看上了自己,不追孫敏兒,改成追自己,那可不是要了老命嗎?

“旺旺,我……我要……要跑不動了!”

“那好……敏兒,你頂住狂獅……我,我去搬救兵……”

“你……你不能去……去頂住嗎?我,我去……我去搬救兵……”

“那,那可不行……我打不過它!”

“還是跑……跑吧……”

兩人對話的聲音很響亮,站在不遠處的郭十二等人聽得一清二楚。 郭十二苦笑著搖搖頭,說道:“好了,我分配一下任務,鷹魔大叔和小藍子負責牽制,這是必須的,不管你們用什麼辦法,設法讓狂獅停下來。”

鷹魔點頭道:“沒問題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宣艾和楊胖子準備好,等鷹魔大叔擋住了狂獅,你們倆的攻擊一定要到位,別亂發攻擊……”

鷹魔說道:“是啊,剛才差點就打到我了,攻擊準確是最基本的要求……都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練習的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好了,快點準備,鬍子和旺旺快要撐不下去了!鷹魔大叔,讓他們跑過來吧,呵呵,跑得還真是出色!”

鷹魔拿著那面一人高的符盾,大喝道:“孫敏兒,旺旺……跑過來!”

孫敏兒已經跑昏了頭,依舊一個勁地猛跑。 彭遠旺倒是聽見了,他轉身就向眾人跑去,速度猶如狂風一般。 可是那頭變異狂獅完全無視他,只顧追著孫敏兒。

彭遠旺跑到眾人身邊,也不管地下有多髒,就像麵條一般軟了下去。 他癱在地上一陣狂喘,說道:“我……我虧大……大了……呼呼,早就該跑出來……呼呼……”

郭十二看出大鬍子孫敏兒已經不行了,連驚帶嚇的,能堅持到現在,說明他有強烈的求生慾望。 他說道:“鷹魔大叔,你去救他回來!”

鷹魔罵道:“小兔崽子,打架不行,逃跑倒是很快,好……我去領他回來!”說完收起手中的符盾,貼地狂飆而去。

郭十二說道:“旺旺,到一邊去,免得戰鬥波及到你……呵呵……”說完自己也忍不住要笑,因為彭遠旺就像一條死狗般癱在地上。

彭遠旺打起精神,慢慢地爬了起來,一步一步向旁邊走去。 畢竟他有強悍的身體,恢復得極快,喘息了幾十秒鐘,就有了一點力氣。

鷹魔的速度比大鬍子孫敏兒快得多,他斜著飛入孫敏兒奔跑的路線,一把抓住他的衣領。 就听孫敏兒驚恐地大叫道:“救命啊……咬到我啦……要死啦……啊……”鷹魔喝道:“媽的,閉嘴!”

孫敏兒這才發現自己已經獲救,他結結巴巴地說道:“啊……啊呀,謝……謝啦……”

鷹魔呵斥道:“別亂動!你個笨蛋!不會飛嗎?要這麼拼命地跑?”

孫敏兒都快要哭了,他說道:“大……大爺……我……我嚇得……忘記了……”

鷹魔喝道:“準備好,狂獅過來了!”

[BOOK: 0020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7:13:0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