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0-07
第十一冊第一章逼迫(下)


郭十二心裡很開心。 昨天夜裡,他感覺到巨棲龍的實力在逐漸提升,向著八級變異符獸的實力躍進。 由於被製成實符的原因,變異巨棲龍的實力下降得很厲害,經過昨天的不斷獵殺,吸收了大量的精魂和血肉精華,它的實力在快速恢復。

巨棲龍已經可以和郭十二進行溝通,不用咒訣就能領悟他的命令。 這一點也讓郭十二覺得不可思議,他彷彿天生就可以和精魂溝通。 目前得到的古炎雀符,暗翅魔蠍符,巨棲龍符,都能和他相容,威力比用咒訣驅動強得多。

眾人來到枯木林邊,靜靜地等待著。 郭十二偶然回頭,看見孫敏兒滿臉是汗,笑道:“不用怕,挺過這一關……你就不覺得變異符獸有多厲害了。”

孫敏兒說道:“我不是怕……我是熱,所以才出汗!”他擦了一把汗水,手剛放下,汗珠又密密麻麻地冒了出來。 怎麼可能不怕,他心裡怕得要死,但是必須挺住。 他心裡很清楚,從鷹魔到藍瑚,大家都快要耗盡耐心了,這次要是再不行,他們百分之百會拋棄自己。

彭遠旺心裡也嚇得要死。 雖然有五個大師,其中還有一個中級大符咒師,可是他心裡一點把握也沒有。 他同樣也明白,這是最後一次機會,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。

很快,巨棲龍就趕著一隻變異符獸過來。 巨棲龍經過一夜的獵殺,身體顯得更加凝實,鱗甲的顏色也更加艷麗,閃爍著藍色的光芒,一對龍睛炯炯有神,豎著的瞳孔,極具壓迫感。 它慢悠悠地驅趕著一頭棕色的大熊。 那是一頭四級變異棕熊,在變異符獸中,屬於力量巨大,卻沒有任何符攻擊能力的變異符獸。

那頭變異棕熊畏懼地奔跑著,試圖逃離巨棲龍,可是速度從來都不是它的長項。 好在巨棲龍並沒有發起攻擊,只是不停地驅趕。 變異棕熊必須按照驅趕的路線行走,否則就會被巨棲龍的巨大尾巴抽中。

郭十二遠遠看見是一頭變異棕熊,不由得笑道:“不錯,不錯,這樣的獵物很好,可以讓他們充分鍛煉。變異棕熊的力氣很大,但是不夠靈活,除了力量外,也沒有別的什麼攻擊手段……很好,巨棲龍竟然能夠理解我的想法,好!”

鷹魔喝道:“上!孫敏兒!上……旺旺!”

郭十二差點笑噴了,他也喊道:“旺旺……上!小藍子……上!哈哈!”他實在忍不住,哈哈大笑起來。

孫敏兒、彭遠旺和藍瑚三人每人手裡都拿著符弓,迅速撲了上去,三人呈品字形,用符弓吸引變異棕熊的注意力。 三人的箭法不錯,對準變異棕熊的眼睛和鼻子射去。 那頭變異棕熊被射得吼叫連連,兩隻熊爪拼命地在眼前扇動,就像是在驅趕蒼蠅。

楊胖子喝道:“好機會!宣艾,你用天錘,我用旋角攻擊!”他一點本命符書,一串紅色三角呼嘯而出。

宣艾也噴出自己的本命符冊,伸手一點,喝道:“天錘!”

可憐的變異棕熊被射得抱頭嚎叫,不論它的頭扭向哪個方向,都有符箭射來。 它的皮毛可以抵擋符箭的攻擊,但是眼睛和鼻子都是弱點,所以它只能用粗大的熊掌來遮擋。

孫敏兒和彭遠旺心裡有多恐懼,他們的符箭射得就有多急。 稍微冷靜一點的藍瑚,則在彌補兩人的不足,尋找射向變異棕熊的符箭的漏洞。 變異棕熊被射得無法躲避,乾脆抱著腦袋伏在地上耍起賴皮,反正符箭也射不穿它的皮毛。

這個機會非常難得,宣艾的天錘呼嘯著砸了下來。

楊胖子沒有驅動旋角攻擊,因為他知道旋角破不了變異棕熊的皮毛防禦,他的目標是變異棕熊的頭部。

那麼大一隻變異棕熊抱著腦袋伏在地上,看上去笨笨憨憨的樣子,以至於郭十二心中都有點不忍。

轟!

嗷!

天錘的份量夠重,將變異棕熊砸得嗷嗷直叫,它不再繼續抱頭躲避,猛地竄了起來。 就在這時,楊胖子喝道:“去!”手訣突然發出,紅色三角急速旋轉,發出嗡嗡聲響,撲向棕熊的面部。 這玩意兒和符箭不同,旋轉的三角只有巴掌大,但是數量眾多,猶如馬蜂撲面。

變異棕熊大吼一聲,一隻熊掌猛地扇過,拍飛了七八隻旋轉的三角,可是仍有幾隻漏了進去,只是輕輕掠過,變異棕熊就瞎了一隻眼。 變異棕熊頓時瘋狂起來,它猛地向前撲去,直奔楊起而來。

孫敏兒等三人亂了手腳,藍瑚大叫道:“攔住它!”

別看變異棕熊笨拙,但是在發怒的時候,短距離的速度極快。 宣艾連續用天錘砸了兩下都砸在棕熊的身後,楊胖子繼續用旋轉三角切割,也只碰到一點皮毛,根本切不進去。

孫敏儿知道這次不能失敗,他鼓足勇氣,拿出一面符盾,狂吼著衝了上去。

兩者的速度都很快,轟地一聲,孫敏兒倒飛出去。 他還是經驗不足,竟然去撞擊四級變異棕熊,即使是鷹魔上前,如果是硬碰硬的話,鷹魔也要飛出去。

孫敏兒一口鮮血噴出,這股力量實在太大。 不過他的撞擊還是有點作用,變異棕熊衝擊的速度慢了一下。 緊接著就听彭遠旺吼道:“大爺跟你拼了!啊……”他也拿出符盾衝了上去。

鷹魔大喝道:“注意角度!”

嘭!

彭遠旺稍稍側過符盾,狠狠地撞擊上去。 變異棕熊嘶吼一聲,給了他一個大熊掌。 這一掌直接將彭遠旺拍飛,符盾也碎裂開來。 彭遠旺連連吐血,不過他的目的也已經達到,變異棕熊終於停住了腳步。

宣艾的天錘再次落下,這次狠狠地砸在棕熊的腦袋上,吭哧一聲悶響,砸得變異棕熊暈頭轉向,它在地上茫然地轉著圈。 宣艾叫道:“它的胸口是弱點,快點攻擊!”

天錘落下,猶如打鐵一般,嘭嘭亂響。 宣艾起勁地指揮著天錘,狂砸一氣。

藍瑚抽出一把鋒利的符刃,快速掠過棕熊的身前,手中的三角形符刃猛地***棕熊的胸口。 沒等棕熊反應過來,她已經竄了出去,速度之快,就連符刃也來不及拔出。

鷹魔點點頭,說道:“藍瑚不錯!”

符刃刺入體內,變異棕熊一聲狂吼,楊起瞄準棕熊的臉部,再次驅動旋轉三角切割過去。 變異棕熊的吼聲都變了,這次它的兩隻眼全部瞎掉。

郭十二說道:“成了!這頭變異棕熊死定了。”

鷹魔滿意道:“這樣還行。”他大聲道:“垂死的變異符獸很危險,不要靠近,慢慢磨死它就行了!”

很快,變異棕熊就被眾人幹掉。 藍瑚歡呼一聲,叫道:“我們贏了!”

孫敏兒難以置信地看著變異棕熊的屍體,疑惑地說道:“贏了嗎?這……這不難啊……哈哈,噗……咳咳……”他一口鮮血噴了出去,頓時感覺舒暢了許多。

彭遠旺坐在地上,捂著胸口,喘著粗氣,說道:“撞死我了!嘿嘿,我們贏了……”

鷹魔大聲道:“這次行動我很滿意,尤其是孫敏兒和旺旺,要不是你們兩個拼死阻擋,楊起就死定了!知道嗎?這就是團隊的力量!每一個人都要發揮出最大的實力,今天……雖然你們的攻擊能力還有待提高,但是你們表現出了攻擊的氣勢,最重要的是,你們不怕了!”

不管是宣艾也好,藍瑚也好,還是楊起三人也好,五人聽了鷹魔的話,都有一種熱血沸騰的感覺。 尤其是孫敏兒和彭遠旺,第一次感受到勝利的喜悅,這是靠自己拼搏得來的勝利,這是從未有過的感受。

郭十二拿出兩枚符丹,笑道:“吃了吧,這點小傷,明天就好。”

兩人毫不猶豫地吃了下去,不一會兒,臉色就紅潤起來。 孫敏兒說道:“咦,很不錯的符丹啊,雖然是低級符丹,效果卻很好!”

低級大陸的武力不行,但是符丹比較厲害,因為低級大陸的職業者,有著細緻的職業劃分,而符丹就是其中一種。 這種劃分有不利的一面,也有其獨到的一面,那就是可以精研某一項。 符丹就是如此,尤其是中低級符丹,功效比高級大陸的符丹還要好。

郭十二說道:“剛才一擊,以你們大符武師的身體素質,應該不算什麼,有些技巧,你們可以請教鷹魔大叔,他的搏殺經驗比你們厲害多了。”

孫敏兒站起身來,神情嚴肅地說道:“十二,謝謝你!”這是發自內心的感謝,他一旦衝破了心理障礙,發展前途將是一片光明。

彭遠旺也站起來,他扶著孫敏兒,說道:“十二,你年紀雖然小,但是比我強,謝謝你能容忍我們……給我們機會!”

見兩人如此鄭重其事地道謝,郭十二反而有點不好意思。 他心裡明白,這些人只是歷練太少,搏殺太少,其實實力並不差,一旦他們能夠正視自己,願意拼命搏殺,他們的進步一定會很驚人。

鷹魔說道:“今天休息,明天繼續!”

郭十二回到帳篷裡繼續修煉。 在這裡住得時間越長,他就越能體會到這裡的好處。 這是一塊寶地,是職業者的寶地,要不是李然給了這個地址,他絕不可能進入這裡,所以他心裡很珍惜這個機會。

鷹魔忽然來到郭十二的帳篷前,說道:“十二,有人過來了!”

[BOOK: 0020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1:23:1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