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0-08
第十一冊 血魂石 第二章 叮叮(上)

郭十二從帳篷裡出來,問道:「有多少人?」

鷹魔說道:「只有一個人……被你的巨棲龍追著轉圈,巨棲龍好像沒有殺意,只是在戲弄他而已。

郭十二苦笑道:「那不是戲弄,而是想要親近……我去看看。」他跑到枯木林外。轟隆隆的腳步聲震天動地,一個清瘦的身影在灰霧中飛竄,後面緊跟著巨棲龍,就聽那人狂罵:「滾開……你這條臭龍……滾啊……」

巨棲龍吼叫一聲,腳步加快,巨大的腦袋幾乎要觸到那人的後背,就聽那人怪叫道:「媽呀……臭龍!你……滾開啊……」那是女人的聲音。

郭十二忍不住要笑,他心裡非常好奇,因為巨棲龍不是在追殺那人,而是想要與之親近。他第一次發現,巨棲龍除了對自己以外,還對其他人有好感。一道咒訣打出,巨棲龍頓時停住腳步,仰天吼叫一聲,大踏步地跑向枯木林。

那人也跑累了,雙手扶著膝蓋不停地喘息,她抬頭看向枯木林,半晌,氣勢洶洶地罵道:「這是誰放出來的獸符精魂?老娘差點被嚇死!太可惡了……」一邊罵著一邊走了過來。

當那人走近枯木林,不由得愣住了。這裡不但有一條巨棲龍,還有一隻醜陋猙獰的大蠍子,七個人站在大蠍子旁邊,用好奇的眼神看著她。她不禁有一種想逃跑的感覺。對方既有巨大的獸符精魂,又有強大的蟲符精魂,而且還人多勢眾。

郭十二說道:「你好,抱歉,我的巨棲龍沒有惡意,它對你有好感。」他好奇地打量著她。

那是一個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女孩,身材卻比自己高,臉上的稚氣顯示出她的年齡很小,穿著華麗的服裝,紮著一條長長的獨辮,嫩白色的小臉上有淡淡的符紋閃現,一雙有神的大眼睛,忽閃著看著眾人。

鷹魔驚訝地小聲道:「咦,是高級大符武師!」

那個女孩歪著腦袋看看郭十二,問道:「這是你的巨棲龍?」

郭十二點點頭。女孩氣哼哼地說道:「為什麼不管好自己的巨棲龍?你知道嗎?你的巨棲龍追得老娘差點吐血……」

眾人不由得目瞪口呆,一個挺漂亮的小姑娘,竟然自稱老娘,一時間誰也接受不了。郭十二笑嘻嘻道:「巨棲龍不是追你……它是喜歡你!」

那個女孩大叫道:「誰要它喜歡!」隨即反應過來:「咦?它喜歡我?嘻嘻……算了,老娘就饒了這條臭龍。」

「我叫周小玲,大家都叫我叮叮!你們……你們怎麼會聚集這麼多人?」

郭十二說道:「人多力量大,大家在一起也不寂寞。」

最後一句話打動了周小玲。在這個地方,十幾天也見不到一個人,偶爾見到一個也是如臨大敵,要麼是不懷好意,要麼是掉頭就跑,連個說話的人也沒有,她都快要瘋掉了。一聽郭十二這話,她拚命點頭,說道:「老娘我也要加入……」

說完突然紅了臉,傻笑一聲解釋道:「打架打得多了,不喊幾句老娘沒氣勢……喊啊喊的就習慣了……」

眾人不禁笑了起來,都看出這小姑娘不是狡詐之人。

郭十二巴不得她加入,高級大符武師的實力絕對強悍,有這樣的戰力加入,他們的小團隊就更加厲害了。他說道:「叮叮,歡迎加入!」

周小玲歡呼一聲:「哇,太好了!」她一眼看到了藍瑚,立即跑到她身邊,叫道:「姐姐!你叫什麼名字?」

藍瑚笑道:「好了,終於來了一個女孩子。我叫藍瑚,叮叮,歡迎加入!」

眾人一一上前招呼並且介紹各自的姓名。周小玲開心不已,她在此地憋了很久,一下子見到這麼多人,興奮得難以自制,咯咯笑個不停。

郭十二問道:「叮叮,你是高級大符武師,怎麼會到灰霧區來?」

周小玲說道:「食物沒有了,所以到這裡來狩獵。」

郭十二說道:「我們也在狩獵,等籌集到足夠的食物後,我們就去黑霧區。」

周小玲驚訝道:「黑霧區?他們也去?是不是太危險了?」她是從黑霧區過來的,當然知道黑霧區的危險。

郭十二笑道:「沒問題,我們有三個高級大師,還有巨棲龍,即使打不過,也能夠逃掉。」

周小玲抬頭看看巨棲龍,點頭道:「也是,你這條巨棲龍夠厲害,跑得又快,我差點被它追上,喂!臭龍!你差點嚇死老娘了!」她又忍不住自稱起老娘來。

巨棲龍碩大的腦袋搖晃了一下,然後緩緩地低垂下來。周小玲驚道:「它要幹什麼?」

郭十二說道:「它只是對你友好。」

周小玲膽子很大,她站著一動不動,直到巨棲龍的腦袋伸到身前,才伸手拍了拍巨棲龍的下頜。和巨棲龍相比,她實在太小了,只能摸到巨棲龍的下巴。她嘻嘻笑道:「真的啊……咯咯,好可愛的龍啊……」

郭十二很是無語,這麼一會兒功夫,巨棲龍就從臭龍變成了可愛龍,小姑娘的情緒變起來真快。

巨棲龍顯得很開心,它仰頭吼叫了一聲,緩緩地走到一邊。

楊起沒有說話,他一直在盯著周小玲看,臉上顯露出疑惑的神情。孫敏兒小聲問道:「胖子,你認識她?「

彭遠旺問道:「是一個宗門的?」

楊起說道:「不是一個宗門……不過,我好像聽說過這個名字,似乎很熟悉的樣子,想不起來是在哪裡聽到的。」

孫敏兒說道:「可惜不能詢問對方的宗門。」

楊***頭道:「是啊,這裡的規矩是不能打聽對方的門派家族,呵呵,其實私下裡還是可以交流的,等以後在一起熟悉了,再問吧。」

藍瑚和周小玲很快就熟悉起來,兩人嘰嘰咕咕地說個不停,不時地發出笑聲。

郭十二微微一笑,說道:「宣艾,大鬍子,旺旺,胖子,我們去做烤肉!」孫敏兒立即跳了起來,大聲道:「早就聽鷹魔大叔說了,十二的烤肉……是超級美味,兄弟們,去準備……十二,這次烤什麼符獸的肉?」

鷹魔說道:「我要吃……變異棕熊的肉!」

郭十二說道:「好,你們幫忙串肉!小藍子,叮叮,你們也來吧!」

架起大烤爐,郭十二心裡暗暗感歎有藏符袋的好處,否則誰會帶著一個大烤爐出來。一米見方的大烤爐上,鋪上一層銅製的網格,拿出一堆木炭,他迅速點燃。點火也很容易,用一枚最普通的火符即可。當然,烤肉必須用木炭,不能用火符來替代。

楊起拿出剛才分割下來的鮮肉,郭十二拿出幾十根細長的銅簽,說道:「把肉串在上面。小藍子,燒一鍋開水,搞幾塊大骨頭,敲開了放進去。」

周小玲好奇地看著,她在這裡吃的都很簡單,速度越快越好,不可能花心思製作食物。她問道:「藍姐,你們每次吃飯,都是這樣大動干戈嗎?」

藍瑚搖頭道:「我們也是第一次吃十二做的烤肉,嘻嘻,聽鷹魔大叔說,十二做的烤肉非同一般,很美味的……」聽得周小玲直嚥口水。

周小玲說道:「藍姐,我來幫你。」她和藍瑚兩人架起大銅鍋,放入清水,貼上火符。藍瑚說道:「楊胖子,給我一些大骨頭!」

楊起屁顛顛地跑了過來,慇勤地問道:「要哪種骨頭?」

藍瑚說道:「用獨角血犀牛的骨頭,要肋骨。」

楊起拿出一根肋排。藍瑚說道:「你不會分割一下?一根骨頭這麼長,讓我怎麼搞?」

周小玲笑道:「給我!」

獨角血犀牛的肋骨,一根就有兩人高,粗如成***腿。周小玲伸手抓住骨頭,雙臂用力,就聽哢嚓一聲,肋骨就被掰成兩段。她的小手就像鋼筋鐵骨一般,只是用手捏,就將兩段肋骨捏成一段段小塊。

藍瑚看得目瞪口呆,知道高級大符武師厲害,可還是嚇了一跳,這要是被她捏一把,想想都要冒冷汗。

很快,烤肉的香味飄散開來。郭十二手中有不少調味品,那是他根據前世的經驗自己製作的。他對變異棕熊肉原本沒有抱太大的希望,如此巨大的符獸,肉質應該比較粗糙,不過在烤炙的時候他就發現,變異棕熊肉也是極品的肉。

忍不住嘗了一塊,郭十二大讚,軟、嫩、香、滑,味道簡直美妙到了極點。

周小玲只吃了一串,就對藍瑚說道:「喔……我就待在這個小隊了,誰也別想趕走我!媽呀,太好吃了!」她突然大聲道:「十二,我給你做老婆吧,你天天給老娘烤肉吃……」

藍瑚驚訝地瞪大雙眼。郭十二手一抖差點沒把烤爐掀翻,這丫頭也太彪悍了。他說道:「吃烤肉沒問題,給我做老婆就算了……萬一哪天沒烤好肉,還不被你打死?」

眾人錯愕之下,聽到郭十二的回答,不由得大笑起來。

周小玲神態自若地說道:「嗯,有烤肉吃就行,嫁給你……只是為了更方便吃烤肉,既然你願意做烤肉,嫁不嫁也就沒啥意思了,老娘宣佈--不嫁了!」

藍瑚不由自主地向旁邊移開了一點,她被這小丫頭嚇住了。

郭十二翻動著烤肉,無奈地歎道:「唉,我還不如一串烤肉啊……」

不僅周小玲吃得眉開眼笑,其他人也一樣。郭十二知道,烤肉如此美味,自己的手藝最多只佔三分,另有七分是因為這肉的肉質實在太好了。

[BOOK: 0020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3:30:5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