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0-10
第十一冊 血魂石 第三章暴力(上)

  郭十二和鷹魔立即向龍頭跑去,只見不遠處有一個人在狂奔,那人顯得非常慌張。 郭十二說道:“楊胖子,過來,你來喊一聲!”楊起在小隊中,是有名的大嗓門。

  楊胖子開口就是一聲斷喝:“站住!不許跑!”

  那人突然加速,在灰霧中閃了閃就消失不見。 郭十二沒有指揮巨棲龍追過去,楊胖子急道:“快向那邊追啊!”

  郭十二笑道:“幹嘛要追?既然他那麼害怕,我們就別管了!”現在小隊只有八個人,他還想邀請其他高手加入,不過對於這種見人就跑的角色,他的興趣不大。

  巨棲龍一路奔馳而去。

  周小玲讚道:“巨棲龍的速度真快,我當初從黑霧區出來,可是花費了很長時間,一路上躲躲閃閃的……真是很辛苦。”

  郭十二問道:“你為什麼不在黑霧區狩獵?”

  周小玲說道:“在黑霧區狩獵?沒人敢在黑霧區狩獵,食物都是去灰霧區和血霧區尋找,黑霧區的變異符獸太厲害,我們只是大師級的職業者,如果是聖師級,黑霧區倒是一個很好的狩獵區。”

  鷹魔問道:“去黑霧區……你們就是為了修煉?”

  周小玲說道:“是啊,只要晉級到狂師就可以出去了!黑霧區是最好的修煉地。”

  郭十二看著前方的霧氣,說道:“在這裡很難辨認方向,叮叮,你是怎麼知道方向的?”

  周小玲說道:“我有路符啊,難道你沒有……”

  郭十二忍不住苦笑,說道:“好吧,以後你就是嚮導。”

  楊起說道:“我也有路符,十二,你的師門沒給你嗎?不可能啊……以你高級大師的身份,年齡又這麼幼小,師門一定會給你準備妥當的。”

  郭十二不知道說什麼好。 鷹魔說道:“沒有路符也沒什麼,你們不是都有嗎?只要有一個人有,我們這裡就全有了。”

  周小玲說道:“有路符是不夠的,如果沒有走過,還是不了解情況,咦,我們快要到大河了,巨棲龍跑得還真是快!”

  灰霧中已經有了淡淡的紅色。 郭十二說道:“快要到血霧區了。”說話間,一股濃烈的鐵鏽味撲面而來,周圍突然變得一片血紅,連地面也變成了暗紅色。 巨棲龍衝進入血霧區,頓時興奮起來,發出一聲震天咆哮。

  周小玲氣得大叫:“臭龍!嚇死老娘……呃,嚇死我了……叫什麼叫啊……”

  眾人一陣大笑。 郭十二沒有說話,坐在龍背上稍稍修煉了一下,果然感覺不一樣,周圍的血霧化作一絲絲的血線,直接被吸入身體內,那種感覺非常美妙。 他毫不猶豫地說道:“我們在血霧區停留一段時間。”

  周小玲說道:“為什麼?這裡可沒有黑霧區好!”

  郭十二說道:“之所以要分為灰霧區、血霧區和黑霧區,我覺得其中必有深意,我們不能大意,先在血霧區修煉十幾天再說。叮叮,你是高級大師,這裡還有初級大師,他們和你不一樣。”

  宣艾一愣,他思索了片刻,說道:“我覺得十二說得對,血霧區……應該對楊胖子他們三個還有藍瑚有用,我在血霧區的感受和在灰霧區的截然不同……我贊成十二的方案,在血霧區停留一段時間。”

  眾人都表示贊同,周小玲也點頭道:“好吧,既然這樣,我們就在河邊宿營,那裡還有點生氣……提醒一句,河裡也有變異魚蝦,大家自己小心,只要不下水,就問題不大。”

  郭十二得意地說道:“沒事,我的巨棲龍是兩棲動物……在地面水里都能生活。”

  一條寬約百米的大河出現在面前,河水極其清冽。 巨棲龍毫不掩飾心裡的喜悅,大叫一聲撲向水面。 郭十二急忙喝道:“我們下來!”他搶先飛身而下,好在眾人都會飛行,一個個從巨棲龍背上飛下。

  巨棲龍無比興奮,一頭扎入大河中。 由於身軀太過龐大,入水之後,整條河流裡的水都漫上岸來,一撲之勢,驚天動地。 巨棲龍將近百米長的身軀幾乎橫臥兩岸。 它稍稍轉動身軀,吼叫了一聲,沿著大河逆流而上。

  郭十二落到地上,發現這裡的血腥氣味沒有那麼濃厚,地面上竟然有一些稀疏的野草,不過這些野草不是綠色植物,而是淡紅色的植物,很漂亮,也很詭異。

  鷹魔說道:“這裡有一處土丘,我們在這里扎營吧。”

  眾人開始清理地面,安置帳篷。 郭十二心裡忽然一動,笑道:“今天有魚吃了……”話音未落,就听轟地一聲巨響,一條長達十幾米的超級大肥魚飛落而下,差點砸在營地裡。 鷹魔大罵道:“是誰幹的好事!”

  那是一條活的變異符魚,至於是什麼符魚,誰也不認識。 大家只明白一點,這條符魚最少也有五級。 可是再厲害的符魚,離開水也就不行了,如果在水里,這裡的人估計誰也打不贏它。

  郭十二說道:“鷹魔大叔,幹掉那條魚,晚上我們吃魚肉啊!”

  鷹魔聞聲竄了出去,招呼道:“大符武師都跟我來!”

  幾個大符武師一起出手,很快就殺掉了那條巨大的符魚,收集到大量的魚肉。 郭十二看上那條魚的魚鱗,每一片都有臉盆大小,上面佈滿了細密的天然符紋,淡淡的藍色,閃爍著冰冷的光華,看上去非常漂亮。

  郭十二第一次接觸變異魚類,充滿了好奇的感覺。

  他仔細檢查了一下變異符魚,在魚頭里找到一顆符珠。 這顆符魚珠有拳頭大,呈天藍色,非常漂亮,握在手中,有一股涼意從掌心裡透出。

  宣艾說道:“這玩意兒沒啥大用,只是製作本命符書的材料之一。”

  郭十二很是感慨,在宣艾眼中沒用的東西,在北符門可都是珍貴之極的材料。 他說道:“那也是有用的材料,不能隨便浪費。”他收起符魚珠,打算回去以後,給自己家族的人使用。 這次進入血腥祕境,他收集了很多材料,大部分都是五級變異符獸身上的。 在高級大陸,這些材料很普通,但是在低級大陸,這些都是珍稀材料。

  郭十二放出暗翅魔蠍,讓它護衛營地。

  在河岸邊住了幾十天,有暗翅魔蠍戒備,有巨棲龍保護,眾人很平靜地專心修煉。 郭十二感覺自己快要突破晉級了。 小隊中,楊起已經順利晉級到中級大符咒師,藍瑚晉級到中級大符武師,孫敏兒和彭遠旺也快要晉級了,這幾天正在加緊鍛煉。

  這種自然晉級比虛迷道的傳承晉級要強,但是這種晉級沒有得到傳承,等到回去以後,還需要重新走一次虛迷道,得到補充傳承,那才算是真正的晉級。 意志力和靈魂強大的職業者,在走虛迷道的時候,往往能夠再次晉級。

  郭十二決定等孫敏兒和彭遠旺晉級以後再走,如果這兩人晉了級,他們小隊的實力又可以提升一大截,這樣去黑霧區就會更加安全。

  除了修煉以外,郭十二最喜歡的就是騎著巨棲龍在營地四周到處亂跑,如果能夠遇到一隻變異符獸,那就賺到了。 不過他很少見到變異符獸,在這一帶活動的變異符獸,早就被巨棲龍嚇跑了。

  河裡的變異魚蝦他倒是殺了不少,大部分被巨棲龍吸收掉,少部分落入郭十二手中。

  這期間,郭十二也曾努力地尋找過血魂石,但是一無所獲,連血魂石的樣子也沒有見到,因此他打算到黑霧區去尋找。

  巨棲龍吸收了大量的變異符獸和變異魚蝦,身體變得更加堅實,它也快要突破到八級,接近恢復到原來的實力。

  暗翅魔蠍也不時地到外面狩獵,不過效率不高,見到體積太大的變異符獸,還是無法打敗對方,而且它還要守護營地,時間上也不允許它四處亂跑。

  郭十二坐在露天修煉,他身邊趴著一圈小蝎子,暗翅魔蠍趴在十米開外,上方聚集著大量的血霧。 它吸收血霧的能力比郭十二還要強悍,可以吸引血霧聚攏過來。 郭十二在旁邊很沾光,同樣也享受著濃厚的血霧。

  血霧化作一絲絲血線,慢慢地被一人一蟲吸入體內。

  郭十二可以明顯感受到靈魂的壯大。 大約兩個小時後,他感覺靈魂已經無法吸收血霧,這才開始一遍遍地誦經,將靈魂壓縮凝練。 如此反复,靈魂迅速壯大起來。

  憑藉著那篇爛熟於心的經文,郭十二等於擁有了一件厲害的秘密武器,依靠經文的力量,他的靈魂比本地職業者更加強大,有了強大的靈魂,他又能快速晉級。 這是一個良性循環,靈魂是他立足的根本。

  郭十二猜測,即使是橫死,自己的靈魂也不會消散,應該還能繼續轉世。 當然,他不可能去做這樣的嘗試。

  八個小時的修煉誦經,是每天必須完成的任務,結束以後才可以做別的事情。

  郭十二睜開眼睛,暗暗嘆息了一聲,心道:“就差一點點就能晉級,今天還是不行,再等幾天,如果再不行,就要等進入黑霧區再繼續了,一旦晉級到狂師,我就可以回去了……可我真的捨得回去嗎?”

  晉級狂師,是郭十二留在血霧區的目的,一旦能夠晉級到狂師,再去黑霧區,他們這個小隊的實力就足夠強大了。

[BOOK: 0021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0:51:5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