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1-01
主題推薦
第十一冊 血魂石 第三章 暴力(下)

郭十二站起身來,環繞在他身周的小蠍子,紛紛爬回暗翅魔蠍的背部。

郭十二緩步走回營地,只見孫敏兒、彭遠旺、藍瑚三人正在拼鬥,鷹魔和周小玲在一旁指導。大符武師的修煉和大符咒師不同,需要不斷地激發自身的潛力。中高級大陸的符武職業不用進行符紋加持,只要經過虛迷道的傳承,他們就可以得到合適的符紋。這是中高級大陸的優勢所在,低級大陸完全無法和他們相比。

這也是為什麼低級大陸很少有大符武師的原因之一。鷹魔只走了一次符武虛迷道,就從初級大師晉級到高級大師。其實他的實力早就到了高級大師的程度,但是沒有得到好的傳承,沒有正確的符紋,所以一直停留在初級大師的階段。

郭十二默默地站在一旁觀看。

就聽周小玲喝罵道:“不行!大鬍子,你不是女人……真丟臉!你是打拳還是跳舞?用點勁!”

鷹魔抱著雙臂,笑眯眯地看著。

“旺旺!不要躲!攻上去!”

周小玲很有點教練的模樣,指手劃腳地訓練著三人:“藍姐!幹翻他!”

郭十二聽得直冒冷汗。孫敏兒被罵得臉色紅白不定,他心裡也明白,周小玲說得不錯,所以他咬牙堅持著。三人都是滿身大汗。

三人一通亂戰,每個人都要防備其他兩人,或者兩人攻一個,或者各自為戰,翻來覆去,打成一團,看得郭十二眼花繚亂。這種訓練方式的好處,就是必須高度戒備,不但要防備直接攻擊的人,還要防備和自己合作的那人,精神必須高度集中。

周小玲看得興起,忍不住喝道:“老娘來了!你們小心啊,哈哈!”

鷹魔不停地搖頭。郭十二問道:“鷹魔大叔,你搖頭幹嘛?”

鷹魔說道:“叮叮的實力太強了,他們三個就算合在一起,也不一定打得過她。叮叮下場,純粹是為了發洩。”

郭十二笑道:“這也未必,至少大鬍子他們得到了經驗,知道該如何應對高級大師。”

鷹魔點頭道:“嗯,也對,算是一個教訓。”

周小玲很快就將三人打得嘰呀亂叫。藍瑚尖叫道:“叮叮,你真打啊……”

孫敏兒挨了一拳,正好擊中眼圈,眼眶眼看著就一圈烏青。這傢伙嚎叫一聲,不顧一切地撲了過去,試圖抱住周小玲,卻被她一拳擊中另外一隻眼睛。郭十二看得哈哈大笑。孫敏兒頂著一雙熊貓眼,嗷嗷叫著繼續撲過去。

周小玲冷笑一聲:“不夠冷靜!”一腳就將孫敏兒踹飛,轉身撲向彭遠旺,喝道:“給老娘躺下吧!”

藍瑚尖叫一聲,從側面攻擊,試圖阻擋周小玲。

鷹魔說道:“鬍子,旺旺,小藍子,用符器!”

周小玲大喝道:“速度太慢!快點!再快點!”

彭遠旺被打得團團亂轉,怪叫道:“叮叮,哥哥和你沒仇啊……你幹嘛盯著我打啊……”話還沒有說完,就被周小玲一巴掌拍飛。她開心地說道:“老娘樂意!”轉身撲向藍瑚。

藍瑚掉頭就跑。她很聰明,周小玲哪裡是在指導,這完全是在發洩,三人就是她的靶子。她叫道:“叮叮,姐姐不打了!”

周小玲遺憾地停了手,說道:“真是沒用,老娘還沒有過癮呢。”

孫敏兒頂著一雙熊貓眼,欲哭無淚道:“唉,叮叮,你太殘忍了,你讓哥怎麼見人啊……”

周小玲瞪眼道:“你是誰的哥?”

嚇得孫敏兒滿口胡言道:“你是我哥……你是我哥……還不行嗎?”

郭十二在一旁大笑。周小玲氣得抬手要打,孫敏兒嚇得落荒而逃,大叫道:“別打!別打……你是我老娘……”

連鷹魔也忍不住哈哈大笑,這傢伙簡直就是口不擇言。周小玲說道:“胡說八道!老娘……呃,再敢胡說,我打死你!”她一到戰鬥時就忍不住自稱老娘,平時倒是不這樣。

孫敏兒見周小玲不追了,這才松了一口氣,說道:“哎,你們高級大師也太兇狠了,欺負人嘛,不行,我要晉級!”

彭遠旺說道:“我也要晉級……唉,我們太弱了!”被一個小姑娘追著打,實在是一件很沒有面子的事情。兩人被刺激得不輕,發誓要發奮努力,儘早晉級。

周小玲笑道:“好好努力啊……我就要晉級狂師了!”

孫敏兒一屁股坐在地上,無奈地看著周小玲,說道:“叮叮啊,你給哥……給我一點追趕的信心好不好?這也太打擊人了!”

周小玲揚起頭來,得意地說道:“在這個世界上,不但要努力,還要有潛質,兩者缺一不可。嘻嘻,我就是這樣的人!”她臉上露出自豪的神情。

孫敏兒氣道:“十二不比你差!人家年齡比你小,還是符咒職業!比你符武職業強!”

周小玲不屑一顧道:“笨蛋,沒見識!符武和符咒職業,到了大聖師級……就沒有什麼區別了,從某些方面來說,符武大聖師,比符咒大聖師還要強一點!”

孫敏兒頓時無語。他沒法反駁,這是公認的,近戰符武強,遠戰符咒強。

郭十二說道:“鬍子,你要和自己比,不要和叮叮比,你們兩人沒有可比性……,儘快晉級吧,等你們晉了級,我們就可以進入黑霧區,在那裡修煉的速度更快!”

孫敏兒輸人不輸陣,嘀咕道:“我才不和小丫頭比……”

周小玲的耳朵不是一般的尖,高級大符武師,能夠聽到身邊任何細微的動靜。她笑嘻嘻地看著孫敏兒,問道:“你說什麼?”孫敏兒抱著腦袋,說道:“我什麼也沒說……”忽然抬頭問道:“十二,你還有那個符丹嗎?”

郭十二奇道:“你又沒有受傷?要什麼符丹?”

孫敏兒用手指指自己的眼睛,說道:“我受傷了!”

郭十二說道:“這種淤青,過不了幾個小時就消散了……你是大符武師!不是普通人。”

孫敏兒苦著臉道:“難看啊!”

郭十二不理他,說道:“鷹魔大叔,我們要抓緊時間了。”

鷹魔說道:“我這是第一次……非常嚮往高級大陸,他們的條件實在太好了,可是他們這些職業者,一點也不珍惜,如果我有這樣好的條件,早就晉級到聖師了。”

郭十二笑道:“如果你和他們在一樣的環境裡,未必會比他們強!”

鷹魔不服氣道:“怎麼可能?”

郭十二笑嘻嘻道:“如果你從小就生活在高級大陸,你的努力絕對不會像在低級大陸時那樣,吃過苦頭的人,才會羨慕他們的條件。”

鷹魔說道:“這還差不多。”

孫敏兒宣佈:“叮叮,以後我就叫你暴力叮叮!”

周小玲笑道:“很好,我下次訓練你的時候,一定會更加暴力,嘻嘻。”

孫敏兒無力地癱在地上,長歎道:“唉!人生啊……多麼的不容易……”

周小玲笑道:“人生啊,是多麼的美好……”

郭十二說道:“好了,別貧嘴了……嗯?不好!”他猛地轉過身,眼睛盯著遠方。鷹魔問道:“十二,發生了什麼事情?”

眾人的注意力立即被吸引過來。郭十二說道:“有人在圍捕我的巨棲龍!大家準備戰鬥,我已經召喚巨棲龍回來了!”

暗翅魔蠍爬了過來,郭十二跳到蠍背上,說道:“我先去看看!”

鷹魔說道:“我陪你去!”

周小玲飛身上到蠍背,說道:“你只管***控符獸,我和鷹魔大叔護著你!”

郭十二說道:“宣艾,你指揮其他人,注意別被人偷襲!”說著驅動暗翅魔蠍沿著河岸飛奔而去。

不一會兒,郭十二就聽到巨棲龍的狂吼聲,他心裡又驚又怒,知道巨棲龍吃了點虧,說道:“會是什麼人?為什麼要攻擊我的巨棲龍?”

周小玲說道:“這裡什麼人都有,而且你的巨棲龍讓人很難看出是精魂獸。”

郭十二也知道,不論是蟲符也好,獸符也好,自己放出來的精魂獸就是和別人不同,和真的沒有什麼區別,他也不清楚其中的原因。但是他很寶貝自己的精魂獸,當然不願意被人打。

正在這時,三人聽到了爆炸聲,還有巨棲龍的咆哮聲。郭十二心急如焚,催動暗翅魔蠍加快速度。很快,郭十二就看到血霧中有隱隱約約的影子在晃動。他大吼道:“住手!”可惜他還沒有到變音期,吼出的聲音沒有什麼威懾力。

鷹魔看了郭十二一眼,仰頭一聲長嘯,然後才暴喝一聲:“住手!”

郭十二立即收回巨棲龍,巨棲龍已經受到了傷害,不過還不算太嚴重,只要及時收回,讓它在符中修養,應該很快就能恢復。

看到巨棲龍突然消失,那群攻擊的人才醒悟過來,這是精魂獸,不是野外的變異符獸。

晃動的人影約有十來個。郭十二眯起眼睛,小聲說道:“很多人!我們小心!”

那群人慢慢地圍攏上來。郭十二稍稍打量了一下,心裡驚駭不已,都是高級大師。鷹魔輕聲道:“一共十一個人,都是高級大師……怎麼會聚集在一起的?唔,不對,有兩個人我看不透,應該有狂師以上的水平。”

周小玲也露出嚴肅的神情,對方的高手很多,實力已經可以和聖師抗衡,他們三人的力量明顯不足。

郭十二心知不好,說道:“如果情形不對,我們就走!不要硬拼!”

對面走過來三個人,是清一色的健壯小夥子,身上穿著華麗,顏色款式都一樣。周小玲的臉色一變,她小聲道:“注意了,這是超級大宗門的弟子,非常難說話……先由我來應付。”

周小玲上前幾步,質問道:“你們為什麼要圍攻我們的精魂獸?”

[BOOK: 0021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4:59:3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