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1-02
第十一冊血魂石第四章集體晉級(上)


三人中最矮的一個小個子盯著郭十二和周小玲,眼裡露出一絲驚訝。 這是兩個孩子,還沒有成年,竟然是高級大師。 即使在他們自己的宗門裡,這樣的孩子也極其罕見。 那小個子上前一步,問道:“是誰的精魂獸?”

郭十二淡然道:“是我的!”

周小玲有點焦躁不安,她喝道:“你們想要怎樣?”語氣中透出一絲畏懼。

郭十二知道不好,這小丫頭有顧慮了。 他質問道:“你們為什麼要攻擊我的精魂獸?”他首先要掌握主動,這話只要對方承認,那麼就是對方在挑釁,不管打得贏打不贏,他都站在理上。 這也是他在上一世養成的習慣。

可是對方根本就不在意誰有理誰沒理。 小個子說道:“我們看到兩隻變異符獸在爭鬥,那隻六級變異符獸被你的精魂獸咬死了,嘿!你的精魂獸不錯,我們都沒有看出來是精魂獸,所以就下手攻擊了,還好沒有打死,不然你的損失就大了,哈哈。”

郭十二心裡嘆了一口氣,知道找不回場子了。 好在對方並沒有藉機生事的意思,他也就不想再繼續追究了。 這也沒法追究,巨棲龍被打了也白打。

郭十二沉聲道:“既然如此,那就算了,我們走!”

鷹魔早就知道郭十二非普通孩子,所以也不覺得奇怪。 周小玲卻有點想不通,說道:“這就算了嗎?”郭十二說道:“走吧,叮叮。”聽不出他語氣中有什麼不滿,沉穩得一點也不像一個孩子。

那小個子笑道:“這小傢伙不錯!拿得起,放得下!兄弟們,沒事了,我們走!”他呼嘯一聲,帶著一群高手貼地飛走,幾秒鐘後,就不見了踪影。

郭十二這才鬆了一口氣。 其實他不知道,對方也有很大的顧忌,因為郭十二和周小玲的年紀幼小,卻有高級大師的水平,說明這兩個孩子很可能是極其厲害的大宗門的弟子,能不招惹就盡量不去招惹。 雙方同時都有所顧忌,因此才消弭了暗藏的衝突。

鷹魔奇道:“我還以為你不怕呢。”

周小玲也好奇地看著郭十二,不明白他為什麼剛才那麼鎮定,現在卻顯得有點緊張。

郭十二拍了拍腦門,說道:“你們難道看不出來,他們是一群有著豐富搏殺經驗的高手,和我的巨棲龍戰鬥,能夠不落下風,甚至可以傷到巨棲龍,實力絕對不是我們可以對付的。”

周小玲說道:“那有什麼用?他們不能對我們動手的!”

郭十二說道:“準確地說是不能直接殺我們,但是他們可以搶走我們的補給品,引來高等級的變異符獸……隨便用什麼辦法,都能陰死我們……”

周小玲聽得冷汗直冒,她說道:“打不過,我就逃好了!”

郭十二搖搖頭,說道:“你能逃,我和鷹魔大叔也能逃,可是藍瑚、宣艾他們就完了,不管怎麼說,他們都是我們的同伴,我們不能丟下他們不管。 ”

周小玲問道:“你真是這麼想的嗎?”

郭十二反問道:“我需要騙你嗎?”

周小玲想了想,笑道:“的確是不需要騙我,嘻嘻,好了,沒事了,嚇老娘一跳……”剛說完就摀住了嘴巴。 她也知道自稱老娘很難聽,可是總也改不了,一順口就說出來了。

郭十二呵呵一笑,他一點也不在意周小玲自稱老娘,就像他急眼的時候,也會冒出一句老子大爺之類的詞,說道:“我們盡量不要得罪這種團隊,一看就知道他們是一個門派出來的,聚集在一起,幾乎可以橫行整個血腥祕境。”

周小玲搖頭道:“不一定,其實還有更厲害的高手隱藏在血腥祕境中,他們一般不會出手,而是選擇隱居,除非惹到他們的頭上,這種人……就是那些已經晉級,卻不肯出去的高手,他們會晉級到聖師,甚至大聖師的水平,才肯回去,不過……這也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,如果被巡查高手發現,會立即被甩出祕境,所在的師門也會遭到索賠。”

郭十二問道:“在這裡修煉,規定到達什麼程度就必須要出去?”

周小玲道:“達到高級狂師就必須出去,達到初級中級狂師不會有人來打擾。”

郭十二心裡一緊,問道:“也就是說,黑霧區裡有不少狂師存在?”

周小玲點頭道:“是啊!”

郭十二苦笑道:“真是麻煩……狂師級的高手可厲害。”

周小玲笑嘻嘻道:“你不用擔心,在這裡晉級是沒有傳承的,儘管級別得到提升,但是實力增長有限。”

郭十二明白過來,級別就像是武器,手槍的威力沒有步槍厲害,步槍肯定不如機槍厲害,機槍也不可能有大砲的威力,而具體傳承就是槍彈和砲彈,沒有這些彈藥,一門砲和一挺機槍並沒有什麼區別。 這個比較雖然有點不倫不類,但是能夠大致說明晉級和傳承的關係。

“只要不來惹我們,我們也沒必要惹他們。”

鷹魔說道:“嗯,我們時間緊……盡量不要惹事生非。”

周小玲也點頭道:“在黑霧區的人都是修煉狂,一般也不會來惹我們,不過……在黑霧區活動,經常會受到連累。”

郭十二奇道:“連累?”

周小玲笑道:“是啊,我就被連累過幾次,都是一些傢伙自己不小心,惹上了高級變異符獸,打又打不過,只好逃跑,呵呵,沿途如果遇到修煉的人,那就大家一起跑,最後往往會帶出一大串人來……那時候就要看個人實力了,跑掉的算命好,跑不掉的……誰也怨不到,因為已經死了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真是夠亂的。”

周小玲說道:“在黑霧區修煉,最好不要在某一個地方停留太久,要不停地轉換地方,這樣才稍微安全一點。”她畢竟在黑霧區修煉了一段時間,知道一些規律,也知道一些禁忌,這對郭十二的小隊有很大的好處。

郭十二嘆道:“我們的實力還是太弱,鷹魔大叔,叮叮,回去使勁***練他們!”

周小玲很願意訓練和調教大鬍子等人,那種感覺好極了。 她說道:“十二,你放心,我會好好地訓練他們,哈哈……”她開心地大笑起來。

郭十二奇道:“叮叮,這有什麼好笑的?”

周小玲笑道:“沒事,我只是想到一件好玩的事情。”

郭十二騎著暗翅魔蠍回到營地。 宣艾等人如臨大敵。 鷹魔說道:“好了,沒事了,大家繼續修煉。”

大鬍子孫敏兒跑到郭十二身邊,問道:“十二,是什麼人?”

沒等郭十二回答,周小玲搶先說道:“你惹不起的人,我們都惹不起,十一個高級職業者,其中兩人有狂師以上的水平!”

孫敏兒掉頭就走,嘴裡嘀咕道:“十一個高級職業者,太誇張了,我還是老老實實修煉吧……”

郭十二來到河邊,放出巨棲龍,說道:“你自己狩獵吧,小心別惹人注意。”巨棲龍仰天嘶吼。 其實它也很火大,可是對方高手眾多,它也沒有辦法應付。 一頭扎入河中,繼續狩獵。

又過了八天,最先晉級的不是孫敏兒,而是鷹魔。 他順利地晉級為狂師,眼看著就變得比原來年輕了許多,身上的符紋也逐漸消失,只有在不經意的時候,會在皮膚上閃現。 這傢伙高興壞了,他暗自慶幸,多虧自己堅持跟著郭十二走,想不到實力上升如此之快。

郭十二看著鷹魔,忍不住說道:“哎呀,鷹魔大叔,你現在才真正像一個大叔!”

鷹魔奇道:“那原來?”

郭十二輕描淡寫地說道:“原來……更像是大爺……嗯,老大爺!”

鷹魔開心地笑道:“原來我變得年輕了,哈哈,很好,我喜歡……”他用力甩了一下胳膊,說道:“我感覺自己的實力至少提升了一倍,若是得到傳承,上升三五倍不成問題。”

郭十二嘆了一口氣,他知道,如果自己現在走虛迷道的話,肯定可以突破狂師,甚至有可能晉級到中級狂師,但是憑著自己的苦修,晉級狂師還要加一把勁。 他已經明白,通過自己修煉突破晉級,基礎才能紮實。 虛迷道的晉級雖然很容易,但是也有一定的缺陷,那就是根基不夠堅實。

鷹魔的突破刺激了所有的人,大家集體進入狂熱的修煉狀態。

這一次的時間稍長,足有十八天,隨著大鬍子孫敏兒和彭遠旺兩人順利晉級,郭十二遺憾地發現,自己依舊還是沒有能突破。 不過他也不著急,到了這個地步,晉級已經是順理成章的事情,主要還是要靠積累,一旦積累夠了,晉級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情。

郭十二和鷹魔心裡都感到很震撼,在這裡晉級竟然如此容易。 郭十二心裡還有一個疑問,李然讓自己到這裡來到底是為什麼? 難道是為了血魂石? 可是他為什麼一開始不說明? 這個疑問看來只有等再次遇到李然才能解開,可是要到哪裡才能見到這個神秘的李然?

郭十二暗嘆一口氣,想起北符門的師傅羅桀和南山爺爺,還有辰霄宗的師傅枯木和師母莫妮兒,不知道他們現在怎麼樣了。 他心裡最擔心的還是北符門的師傅羅桀和南山爺爺,他們在祭壇祕境裡失去了踪跡,不知道去了哪裡。

周小玲已經等得有點不耐煩,她問道:“十二,我們該去黑霧區了吧?”

郭十二點頭道:“我快要晉級了,你也差不多,這樣我們就有三個狂師級高手,在黑霧區應該不怕了。”

周小玲說道:“遇到九級變異符獸,還是要逃……”

[BOOK: 0021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0:11:4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