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1-04
第十一冊血魂石第五章黑霧區(上)

在黑霧區邊緣地帶活動的人,明顯比血霧區的人多,短短半個小時,郭十二就看到兩個獨行客。 當他們看見郭十二一行人的時候,無一例外都是快速離開,避免任何接觸,顯得異常小心。
郭十二這群人雖然實力不是很強,但是人多膽子就大。 周小玲在前面帶路,一路上毫不停留,快速向前飛去。 眾人都可以飛,不過不敢飛到空中,只是貼著地面快速***。
四周依舊是霧氣茫茫,最多可以看到百米開外,再遠就看不見了。
“到了!”
一條乾枯的河床出現在眾人眼前,河床上密密麻麻全是碎骨,在濃黑色的土地上顯得非常刺目。 這是一個不大的河灣道,乾枯的河床和地面有大約三米的落差。 周小玲說道:“我們在彎口搭建營地,這裡應該比較安全。”
鷹魔放下郭十二,說道:“我察看一下。”他環繞著營地快速飛奔,逐漸消失在茫茫的霧海之中。
孫敏兒手一鬆,宣艾噗通一聲跌落在地,他破口大罵道:“大鬍子,你混蛋!哎喲,我腰都要斷掉了!”
孫敏兒說道:“死不了,嘿嘿,你不是很喜歡看我訓練嗎?還鼓掌叫好……這就是我訓練的成果,夾著一個人跑……小意思啊,嘿嘿,下次我們繼續!”
宣艾呸了一聲,說道:“這次要不是我沒搞清楚要飛多快,我還不如自己飛!”他原本是看到郭十二有人背,忍不住也想偷懶一下,沒想到被孫敏兒一把夾在腋下,搞的他就是想下來也不可能。 孫敏兒是憋了一肚子火氣不便發洩,正好拿宣艾出氣,不過下手有點重,勒得他連話都說不出來。
孫敏兒洋洋得意地過去架設帳篷。 他好歹也嚐到了一點欺負人的滋味,心里頓時感覺暢快多了。
郭十二一下地就立即搜索地面,看看能不能找到血魂石。
不一會兒,鷹魔的身影從霧海中顯露出來,他飛奔回來,說道:“這地方不錯,周圍沒有任何人跡和變異符獸。”
周小玲問道:“十二,你在幹什麼?”她看見郭十二在河床上漫步,跑到他身邊問道。
郭十二說道:“我看看這裡有沒有血魂石。”
周小玲笑道:“這裡應該很少……”
郭十二搖頭道:“既然血魂石散落在這片土地上,這裡同樣也應該會出現,如果不仔細尋找,可能永遠也找不到。”
周小玲說道:“我先去搭建帳篷,待一會兒,我也去找找看。”
郭十二對血魂石很有興趣,他知道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,以後自己未必再有機會得到血魂石,所以他很認真地搜尋著。
河床上冒出的黑色細絲相對比較多。 過了大約十來分鐘,他忽然感覺到靈魂在震顫。
郭十二緩緩坐下,開始修煉起來。 鷹魔正好走過來叫郭十二,他看到了令人驚詫的一幕。 無數的細絲猶如水中的游魚,飛一般地游向郭十二。 一開始細絲還不多,可是片刻之後,細絲就密密麻麻地聚攏在郭十二身周。
郭十二不由自主地***了一聲,那種感覺實在太好了。 靈魂在迅速壯大,膨脹起來的靈魂讓他從精神到肉體都感到無比的愉悅。
鷹魔立即竄回營地,低聲道:“孫敏兒,旺旺,小藍子,注意戒備,大家不要發出聲音!叮叮跟我來!”說完又奔向郭十二。
周小玲莫名其妙地跟著跑了過去,她也看到了這壯觀的一幕。
郭十二籠罩在一團黑霧中。 仔細看就能發現,一縷縷黑絲纏繞著他,隨著郭十二的呼吸,在空中有節奏地飄動。 從遠處地面上升騰起來的黑色細絲,也緩緩地飄蕩過來,就像是受到了什麼東西的吸引。
鷹魔說道:“叮叮,你戒備這一邊,我去那一邊守護。”
周小玲點點頭,說道:“好,大叔,你去吧,這邊交給我了。”
郭十二覺得靈魂吃飽了,這種感覺很有意思。 他立即開始低聲誦經,凝練自己的靈魂。
不知道這黑色細絲究竟是什麼,竟然能夠讓靈魂壯大。 郭十二可以感受到,自己的本命符球似乎也開始成長起來,本命符球內的各種符也得到了滋潤,巨棲龍符,古炎雀符,暗翅魔蠍符,以及其它各種符,品質也都得到了提升。
這還只是在黑霧區的邊緣地帶,帶給郭十二的好處就已經大到他無法想像的程度。
當靈魂再次凝練的時候,郭十二終於等到了晉級,他順利地晉級到了初級符咒狂師。 在那一瞬間,他清晰地感覺到自己的強大。 一旦突破大師級,晉級到初級狂師,他就算真正踏入了符咒的大門。
狂師級的職業者,可以接觸到虛符的範圍。 這是一個巨大的轉變,對於符咒職業者而言,虛符才是他們追求的目標,其威力不是實符可以相比的。
狂師可以說是一條分界線。 在高級大陸,狂師算是達到了門派的基礎線。 在中級大陸,狂師是門派的中堅力量。 在低級大陸,狂師是頂尖的力量,很多低級大陸甚至沒有人達到狂師的水平。
從這一刻起,郭十二超越了北符門的職業體系,站在了北符門的職業最高點。 而在辰霄宗的職業者中,他算是進入了門派的中堅層。
郭十二猛地張口一吸,環繞在身周的那些黑色細絲化作一道濃霧,被他吸入嘴裡。 憋了半晌,他猛地吐了出去,轟然一聲炸響,一道火焰噴射而出。 那是被符火徹底煉化後的廢物,伴隨著符火噴了出去。
周小玲目瞪口呆地看著,忍不住問道:“這是啥玩意兒?”她從來沒見過如此的修煉景象,居然能夠噴出火焰。
鷹魔瞇著眼睛,心裡同樣驚駭,他能感覺到郭十二晉級了。 在這裡晉級很正常,但是郭十二才十三歲,竟然也能晉級到狂師。 他心裡羨慕不已,這孩子的潛質實在太好了。
郭十二站起身來,說道:“大叔,叮叮,謝謝了!”
周小玲問道:“你晉級了?”
郭十二點頭道:“是啊,終於晉級到狂師了。”
周小玲奇道:“你似乎不太興奮?”其他幾個人晉級以後,興奮得差點沒喊破喉嚨,連鷹魔晉級後,也興奮地狂吼了幾聲。 相比之下,郭十二的表現太過冷靜,雖然他眼裡流露出喜悅的光芒,但是表情依然很平靜。
郭十二笑道:“我要如何表現才算是興奮?叮叮,我們才達到狂師,還沒有接受傳承,實力只比大師高一點,不能忘乎所以,還要繼續努力……現在只是狂師而已,等到了聖師……差不多才可以慶祝。”
周小玲聽得直翻白眼,說道:“其他人要是聽到你的話,會氣死的!”
鷹魔嘿嘿直笑,說道:“別理他,十二的潛質太好,所以他不知道其他人的痛苦。”他扭頭看了周小玲一眼,又道:“你也一樣!”
周小玲說道:“我沒有!”
郭十二笑嘻嘻道:“叮叮,你在門派中,應該是重點培養的職業者,壓力會不會很大?”
周小玲不由得沉默了,她明白郭十二的意思,也深有體會。 潛質好的弟子,在門派中的競爭也非常激烈,在高級大陸的門派中尤其如此。 各方面的資源都是向潛質好的弟子傾斜,同樣,潛質好的弟子也必須要達到門派的要求,那就是快速晉級。 如果達不到要求,自然就會被門派淘汰。 這種無形中的壓力,是普通弟子體會不到的。
郭十二自己其實並沒有什麼壓力,不過他是三世為人,這點閱歷還是有的。 見周小玲沉默不語,他安慰道:“自己努力就行了,不要想太多。”
周小玲點了點頭,說道:“十二,我打算晉級到高級狂師再出去。”
郭十二嘿嘿笑道:“為什麼不晉級到聖師再出去?外面可沒有這種寶地。”
周小玲苦笑道:“被抓住……門派會被罰的,我可受不了門派的懲罰……”她連連搖頭。
郭十二奇道:“什麼懲罰那麼厲害?你不是說有人躲在這裡……修煉到高級聖師嗎?”
周小玲說道:“那不一樣,有些人在門派中不受重視,也沒有太多的資源可以利用,所以就下定決心在血腥祕境中修煉,只要不被發現,就繼續修煉下去。如果被抓住,他們也不在乎,門派一般都會放棄他們……讓他們自己承受懲罰。”
郭十二問道:“是什麼樣的懲罰?”
周小玲苦笑道:“兩種懲罰,一種是被殺掉,一種是參加探索隊,那是九死一生的隊伍,去的地方極其危險,沒有一定的實力,根本就很難存活。”
郭十二嚇了一跳,說道:“有那麼危險嗎?”
周小玲說道:“有,不過也有很多人躲過去了,晉級到聖師後就立即離開,若是貪心不足,很容易會被抓住……那些在這裡執法的職業者,都是高級職業者,至少也有高級聖師的水平,甚至還會有大聖師出現。”
郭十二點點頭,在這裡即使晉級到大聖師,在沒有得到傳承的情況下,可能還打不過一個聖師,自己還是見機行事的好,萬一被抓住,後果很嚴重。 他可沒有門派來救贖,因為他根本就不是高級大陸的職業者。
但是此地的吸引力不是一般的大,郭十二估計,出去以後就再也進不來了。 他還從來沒有見過一個地方,可以快速壯大靈魂。 他心裡非常糾結,實在是捨不得離開此地。

[BOOK: 0021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8:22:2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