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1-08
第十一冊 血魂石 第七章 逃犯(上)

突然間,一條人影從濃霧裡竄了出來。他瞄了一眼正在拼命貼地飛行的小隊,發出一陣令人毛骨悚然的冷笑聲。他大聲道:“各位朋友……好好享受快要到來的盛宴,嘎嘎……只不過你們是菜,後面那個大傢伙才是客!嘎嘎!”

郭十二一眼就認出,那人是張耀錦。那身邋遢的衣褲,亂蓬蓬的頭髮,滿臉亂七八糟的鬍鬚,簡直就像一個乞丐,一臉瘋狂的表情。

鷹魔暴喝一聲,身體陡然加速,猛地撲了過去,他怪叫道:“那就一起留下來當菜!”

郭十二也喝道:“是你招來的符獸!留下吧!”他雙目中微微一熱,兩道金線射出。此刻已經到了危急關頭,這傢伙非常可惡,引來厲害的變異符獸,將災禍帶給試煉的弟子,這種損人不利己的行為,讓他無比憤怒。

周小玲也轉身撲了過去,她手中突然出現一個巨大的符刃,足有門板大小,在空中劃過,發出嗡嗡的震顫聲。

郭十二扭頭喝道:“宣艾,你帶著他們繼續跑!”

宣艾一愣,隨即大叫道:“不!一起***他!”

其他人也都返身撲了過去,其中也包括孫敏兒和彭遠旺。見所有人都是一副準備拼命的架式,張耀錦被嚇住了,他沒有想到遇到一群瘋子,一群比他還要瘋狂的瘋子,明知道一隻高級變異符獸就要過來,還拼命地攻擊自己。

張耀錦被這股氣勢嚇得倒退了幾步,不由得勃然大怒。居然被幾個小傢伙嚇住,實在太丟臉了。他低喝一聲:“凝!”幾個銀色的符文隨著咒訣飛出,這就是虛符。他雖然達到了中級聖師,可以凝結虛符,但是由於沒有得到傳承,所以只能掌握極少的幾個虛符。

一面銀色的符盾漂浮在身前,剛好擋住了鷹魔的劈砍。

嘭!

鷹魔大罵著被符盾震飛,緊接著周小玲巨大的符刃劈落下來,就聽一聲震天動地的轟鳴聲響起,張耀錦也被震得向後飄浮了幾十步,這一刀的力量實在太大。郭十二的劍符在空中稍稍盤旋,化作一把巨大的金色劍刃,狠狠地斬落下來。

經過靈魂的滋潤和修復,這枚劍符已經逐漸恢復,實力比原來至少大了一倍。

轟!銀色符盾瞬間就被擊碎。

張耀錦連續打出上百手咒訣,只用了幾秒鐘時間,在虛符形成的銀盾破碎的同時,又成功地凝結出第二面符盾。他也嚇了一跳,這才發現對面三人都是狂師級的高手。大家都沒有得到符咒傳承,在這裡僅僅是職業級別高是沒有用的,能夠使用的手段不會超過大師。他心裡明白,這次是踢到鐵板上了。

要是有時間,張耀錦還有信心周旋,問題是身後那只追趕過來的變異符獸他無法抵擋,因此凝結出第二面符盾後,他就打算逃跑了。

郭十二的戰鬥能力也許差一點,但是為人處事的經驗異常豐富,一眼就看出這傢伙要逃。他大喝道:“困死他!”

鷹魔再次撲了上去,他只求纏住人,不求傷到對方。周小玲也是同樣的目的,揮舞著巨大的符刃逼迫過去。

郭十二再次喝道:“宣艾,帶著他們離開,這裡你們插不上手!”

宣艾算是看明白了,自己幾個人在這裡根本就是拖累。他一咬牙道:“好!我們在前面等你們,小心!我們走!”他拉著楊起,朝著大鬍子和旺旺喝喊了一聲,騰身貼地飛去。

張耀錦嘎嘎直笑,說道:“還不知道誰困誰……呃……”

一隻鮮豔的火鳥突然出現。郭十二也顧不得了,直接釋放出古炎雀。

張耀錦喉嚨裡發出一陣咕嚕聲,氣急敗壞道:“……媽的,古炎雀!”他掉頭就跑,卻被周小玲一刀劈了回來。

隆隆的腳步聲越來越響。郭十二心裡一直在算計著,當變異符獸的身影隱約出現在迷霧中的那一瞬間,他指揮著古炎雀噴出一片符火,大喝道:“我們走!”此時不跑,就跑不掉了。

張耀錦被那股符火逼得不得不倒退,等到想要逃跑的時候,那只變異符獸沖著他大吼了一聲,一股巨大的音波衝擊,使他從飛行中跌落下來。見郭十二等三人已經消失在濃霧中,他氣得嗷嗷直叫。

鷹魔和周小玲不約而同地拉著郭十二的一隻胳膊,貼地狂奔。他們的身體能夠抗禦音波的攻擊,而且他們不是在飛,而是在奔跑,瞬間就脫離了戰場。

古炎雀化作一個拳頭大的小鳥,緊緊追隨著郭十二,它似乎非常興奮,一路飛去,周圍的霧氣被它迅速吸收。

一路飛奔,三人終於趕上宣艾等人。周小玲毫不停留,喝道:“跟上!”

眾人也不說話,跟著三人拼命逃竄。遠處,瘋狂的咆哮聲隱隱傳來。

郭十二揚聲道:“向左!”

沒有飛多遠,他再次喝道:“順著這條小道下去!”地面上隱約出現一條小路,不注意還看不出來。

足足跑了有四五個小時,這時已經完全聽不到後面的聲音,周圍一片寂靜。郭十二說道:“好了,我們休息一下!”

孫敏兒抬手扔出一大塊獸皮墊,一頭就紮在皮墊上,使勁喘著粗氣,說道:“媽呀,到底是什麼變異符獸啊?聽聲音就嚇得人半死……對了,旺旺,你不是認識張耀錦嗎?見到他為什麼不說話?”

彭遠旺一屁股坐在孫敏兒身側,歎了一口氣道:“我認識他……可他不認識我啊!我要是上去說話,他又不認識我是誰,實力又比我強那麼多,萬一誤會了……一巴掌拍死,我還不冤枉死?這種傻事我可不幹!”

郭十二說道:“這傢伙太陰險了,我猜追趕的那只變異符獸有八級……僅僅是吼叫的聲音,就讓人受不了,一旦發起攻擊,我們誰能擋得住?”

鷹魔說道:“還是十二機靈,撤退得恰到好處,那只符獸應該沒有注意到我們!”

周小玲點頭道:“應該還沒有看到我們,幸好我聽話,不然就麻煩了。”她若是稍有停頓,就可能被那只變異符獸發現,那就會比較麻煩。變異符獸在追蹤的時候,對活著的人很有興趣,一旦被它看見,也許就追過來了。

郭十二沉吟了片刻,說道:“我們不能在此地久留,休息半個小時,立即啟程!”

鷹魔說道:“好,抓緊時間吃飯!”

孫敏兒小聲哀嚎道:“唉,我好想喝一碗熱乎乎的肉湯啊!”他的話頓時引起眾人的共鳴,一個個興致勃勃地說起吃的來。

郭十二卻在想著剛才的事情,為什麼張耀錦會找到他們?不知道他用了什麼辦法,一直能夠跟蹤到自己,即使轉變了幾次方向,依然甩不掉那傢伙?

鷹魔拿著一塊冰冷的熟肉大口大口地吃著,看到郭十二一副沉思的模樣,忍不住說道:“十二,先吃點東西,有什麼事情……待一會兒再想。”

郭十二苦笑著點點頭,取出一大塊鹵肉,快速吃了起來,先填飽肚子再說。古炎雀化作一隻小鳥落在他的肩膀上,好奇地盯著他手中的肉。

匆匆吃完手中的鹵肉,郭十二說道:“我們不能繼續留在這裡,馬上離開!我有不太好的感覺!”

鷹魔說道:“你是隊長,你說了算!”

周小玲支持道:“我也覺得不太對……好,形成戰鬥隊形,立即離開!”

沒有人抱怨,周小玲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小隊的副隊長,不論是實力還是智慧,她在眾人中都是比較傑出的,連郭十二也相當佩服,這個女孩可不簡單。

一分鐘不到,眾人便重新上路。這次依舊是周小玲帶隊。

郭十二建議道:“我們索性向黑霧區中心地帶飛,我就不信,那傢伙還敢跟上來!”

周小玲笑道:“好辦法!我們進去轉一圈就離開!”

鷹魔直冒冷汗,兩個孩子在算計什麼他不太清楚,但是他一聽就知道,這兩個小傢伙不懷好意,似乎有什麼陷阱?和郭十二在一起,他就會習慣性地不考慮任何問題,都是讓小傢伙自行解決,只要是郭十二的決定,他照著做就行。不知不覺中,他已經成為了一個標準的追隨者。

周小玲提醒道:“這一次……大家小心,不要發出任何大的響動,尤其是楊胖子,你最好在嘴裡含一個東西,要是你突然出聲,會害死大家的!那時候……可別怪我殺掉你!”

楊起大吃一驚,立即捂嘴點頭,一句話也不敢說。

周小玲接著說道:“儘量貼近地面飛行,速度放慢一點,雖然這樣飛行非常吃力,但是我們必須保持相對緩慢的速度,免得一下沖進高級變異符獸的地盤,從而引起追殺……都明白嗎?明白了就點頭。”

眾人的腦袋就像小雞啄食般亂點一氣。周小玲這才滿意,說道:“我們走!”

這次行動更加小心謹慎,沒有人想死在變異符獸的嘴裡,也沒有人想和別的試煉者發生衝突,那就必須小心小心再小心。

這一路越走越慢,小隊不時地調轉方向,避開可能出現的危險,行進的速度差不多相當於普通人快速行走。

郭十二在眼裡加持了符咒,一路不忘搜尋血魂石,可是到目前為止,他連一塊血魂石也沒有發現,不由得感歎這玩意兒真稀少。

其實不止是郭十二在尋找,其他人也在搜尋,血魂石太珍貴了,能找到一塊也好。

[BOOK: 0021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1:31:0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