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1-10
第十一冊 血魂石 第八章 血魂石(上)

張耀錦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,周小玲好奇地問道:“你有什麼辦法?”

郭十二說道:“無非兩種,一種是殺掉那只九級的變異暴烈犬,這一點可以排除,第二就是引開它,嗯,這麼說來,血魂石就在那只大狗的地盤上。”

張耀錦苦笑道:“你這孩子……也不知道是誰教的,怎麼什麼都懂啊!沒錯,我有辦法引開那只大狗,趁著這個功夫,你們可以進去挖掘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這樣還行,你要給我們幾個比較安全的修煉地點。另外,大家誰還有意見……如果不同意的話,可以先商量。”

周小玲先說道:“我沒有意見,到現在為止,我還沒有找到一塊血魂石。”

鷹魔是只要郭十二決定的事,他就沒意見,其他人當然也不會有意見,也不可能有意見。如果不同意,那就意味著要脫離小隊,這是他們不能接受的。再者說,如果能夠順利找到一兩塊血魂石,回去後可以換取大量的東西,這讓他們也很動心。

郭十二很乾脆地說道:“成交!”

張耀錦緊緊盯著郭十二,半晌,他說道:“成交!”想了想他又說道:“我原本不想說,但是還是提醒一聲,既然成交了,我們就必須做到!如果誰在背後做手腳,我豁出去也要殺掉他,不管他跑到任何地方!”

郭十二不由得笑了,說道:“好!”

周小玲很不服氣地說道:“如果是你做手腳,那又如何?”

張耀錦斷然道:“我不會!”

郭十二說道:“你殺了七個歷練的弟子,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嗎?”

張耀錦露出痛恨的神情,說道:“是!嘎嘎……一幫兔崽子,出賣我?嘎嘎,還不是被老子殺得乾乾淨淨!”

郭十二說道:“該殺!”

鷹魔也說道:“該死!”他以前也被人陰過,所以特別痛恨這類事情。

就這麼兩個字,讓張耀錦心裡一暖,他說道:“好了,跟我走,這地方也不是久留之地。”他悄然沒入濃霧之中。周小玲輕喝道:“跟上,別走散了!”

一行人慌忙跟上。時間不久,大家就琢磨出點滋味來。張耀錦帶路,簡直就是飄忽不定,根本沒有軌跡可尋,忽左忽右,甚至還會後退。周小玲和郭十二幾人一路跟去,心裡非常驚訝,這人規避危險的本事極大,怪不得巡察長乘坐梭車也抓不住他。

大約走了兩個小時,張耀錦停下,說道:“這裡可以休息十分鐘。”

走走停停,一路過去,途中竟然沒有遇到一隻變異符獸,也沒有遇到一個人,張耀錦不愧是在黑霧區生活多年的人,看得出他對這裡的地形非常熟悉。

小隊人馬漸漸深入到黑霧區中心地帶,這裡是最危險的地方,稍有不慎就會全軍覆沒。眾人行走的速度極慢,此地的霧氣異常濃厚,五米之外就看不清人影。

經過十七天的長途跋涉,張耀錦終於用極輕的聲音說道:“距離目標地點還有一天時間,這裡相對安全一些,我們在這裡休整一下。”

郭十二發現已經完全看不清周圍的環境,能夠看到的只是腳下幾米方圓的土地,其它全部籠罩在黑沉沉的霧氣中。他明白,在這裡修煉的效果一定很好,但是太過危險。

眾人在地上鋪上厚實的獸皮墊,聚攏在一起,悄無聲息地吃著熟肉乾糧。長時間精神高度緊張,讓眾人感到非常疲憊。

沒有人敢說話,一個個沉默不語。吃完乾糧,大家就擁擠在一起輪流睡覺。周小玲緊挨著郭十二,藍瑚緊挨著周小玲,三人擠作一團。反正都是孩子,沒人覺得奇怪。

鷹魔默默地守護著,他是小隊中最辛苦的一個。

張耀錦獨自一人坐在圈子外,呆呆地想著心思。

只有鷹魔和張耀錦沒有睡,兩人都很清醒,不同的是鷹魔在戒備,張耀錦則在發呆。鷹魔聽到張耀錦發出一聲低低的歎息,心裡微微一動。他來到張耀錦身邊,緩緩坐下,用極低的聲音問道:“怎麼了?”

張耀錦有點意外地看看鷹魔,微微搖頭道:“沒什麼……”

鷹魔說道:“我聽到你的歎息……有什麼想不開的?”其實鷹魔並不關心他的命運,只是感到好奇,這些高級大陸的職業者也會如此煩惱。

張耀錦苦澀地笑著,半晌,他說道:“不知道這次能不能逃過一劫……”

鷹魔說道:“你已經是聖師了,可以加入任何門派,只要能出去,還怕什麼?”

張耀錦用手使勁******臉,歎道:“我必須等到十二出去的時候才能走,這段時間很難熬。”

鷹魔說道:“你只要保護自己別被發現,我們這裡應該沒有人會告密。”只有他和郭十二,還有周小玲有巡察長的信符,只要他們三人不發信符,巡察長就不可能知道張耀錦在哪裡。

張耀錦默默地點點頭,繼續發呆。鷹魔小聲道:“別想太多了。”起身來到郭十二身邊,看著熟睡的小傢伙,他那顆堅強的心忽然變得柔和了許多。這個小傢伙不僅改變了他的命運,還給他帶來了太多的驚喜,太多的收穫。

眾人睡了四五個小時。郭十二猛地驚醒過來,他有點茫然地看著四周的濃霧,使勁搖搖頭,這才徹底清醒過來。他看著鷹魔說道:“鷹魔大叔,你睡一會兒吧。”他知道如果自己沒有睡醒,鷹魔是不會休息的。

鷹魔沒有說話,倒頭就睡,片刻後,輕微的鼾聲響起,他也已經很累了。

張耀錦看了大家一眼,抱著雙臂,閉上眼睛也睡了過去。他睡覺的姿勢比較怪異,一條腿蹲著,一條腿跪在地上,雙手環抱,身子微微前傾。仔細琢磨,這是起跑的準備動作,他保持著這個姿勢,居然就睡著了。

郭十二繼續修煉,其他人也沒有閑著。在黑霧區中心地帶,這幾人的收穫極大,每一個人都面臨著再次晉級,只要繼續留在這裡,晉級到狂師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。

郭十二已經晉級到中級狂師,現在努力向著高級狂師進軍,他努力吸收魂絲。其實在這裡吸收的應該稱為魂霧,幾乎不用吸收,只要修煉咒訣,魂霧就快速湧入體內。

這次休息的時間比較長,接近七個小時。張耀錦睡了大約兩個小時,就清醒過來,他稍稍吃了點東西。別看他剛和郭十二他們見面的時候顯得很囂張,但是接觸後就知道,這傢伙其實是一個很沉默的人。

見過張耀錦睡覺的人,如果能夠看懂其睡姿的含義,就知道這傢伙吃了無數的苦頭。

孫敏兒細聲細氣地和楊起說話:“楊胖子,這次找到血魂石,哪怕只有一塊,你就發財了,你打算怎麼處理?是賣掉……還是交給門派換取積分?”

楊起漲紅了臉,他倒是想說話,可是嘴巴上被封了一枚符。這是張耀錦特意給他封上的,不***他吃飯喝水,但是就不能說話。這傢伙是天生的大嗓門,無法控制說話的音量。他只能指手劃腳地胡亂比劃。

孫敏兒看不懂就瞎猜:“啥?給門派?哦,不是……賣掉?不是……你的意思是留下?嗯,好,留下好……呵呵,我也打算留下……”他自顧自地低聲說著。郭十二看得差點沒笑出聲來,他明白,孫敏兒只是為了排解自己的緊張情緒,根本不在乎楊起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。

過了好一會兒,楊起才反應過來,氣得他一翻身躺在獸皮墊上,閉上眼睛打起盹來。他是大胖子,最喜歡睡覺,剛才那一覺明顯沒有睡夠。

張耀錦來到郭十二身前,招手叫來周小玲。他知道小隊裡的事情都是由這兩人決定的,雖然兩人都是孩子。他說道:“商量一下,我們很快就要到了,九級變異暴烈犬有多厲害,我就不說了,我要說的是……我們如何才能在它的地盤上拿到血魂石。”

郭十二和周小玲都看著他不說話。張耀錦苦笑道:“我會引開那只暴烈犬,時間大約有二十分鐘到半個小時,你們進去最多十五分鐘……就一定要撤退,否則,發生意外……不能算我的。”

郭十二沉默了片刻,問道:“你怎麼能夠逃脫?”

張耀錦一呆,沒想到郭十二會關心自己的生死,心裡不禁有點感動。他輕聲道:“我自有辦法脫身……給你們的時間只有十五分鐘,能夠拿到多少血魂石,就看你們的運氣了,記住,不能超過十五分鐘,萬一發生意外,可別怨我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這一點你不用***心,我們會交待清楚的。”

張耀錦點頭道:“這就好,這一次是我的機會,也是你們的機會,希望大家都能抓住。”

周小玲苦笑道:“十五分鐘,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一塊血魂石?”

張耀錦說道:“地下我不知道……但是在暴烈犬的地盤上,地面上就有血魂石!只是沒有人敢過去撿!”

郭十二驚訝道:“地面上就有?那些巡察不會去撿?他們實力不但可以驅逐九級變異符獸,還可以將九級變異符獸殺掉,地面上的血魂石不就是他們的了嗎?”

張耀錦說道:“他們也有***的,不許帶走裡面的東西,尤其是血魂石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真是搞不懂這些規矩。”

周小玲說道:“這個規矩我是聽說過,如果巡察加入搜索血魂石,我們這些進來歷練的弟子就什麼也得不到了,這是必須控制的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我們準備行動,大家聚攏過來。”他招手讓眾人過來,仔細交待了一下張耀錦的要求,最後說道:“十五分鐘,哪怕一塊血魂石都沒有找到,也要立即撤退!絕對不許耽擱!如果有人……不肯走,我們是不會救援的,那會害死小隊所有的人!”

眾人低聲答應。

[BOOK: 0022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1:53:3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