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2-01
主題推薦
第十一冊 血魂石 第八章 血魂石(下)

翻滾的黑色濃霧,猶如濃稠的墨汁,一米之外,什麼也看不見,只有加持了明目符咒後,才能看到六七米遠的地方。 郭十二小隊蹲在地上,靜靜地等待著。

張耀錦已經離開了十幾分鐘,到現在一點動靜也沒有。

汪! 嗷郭十二精神一振,他知道張耀錦動手了。 地面上傳來隱約的震動。 周小玲揮手示意,她是符武狂師,近戰能力強悍,所以搶在前面行走。

郭十二悄無聲息地釋出暗翅魔蠍,小聲道:“上來!”

眾人飛身上到蝎子背上。 蝎子在黑暗的地方,神通可比人類大多了。 郭十二小聲道:“叮叮也上來,蝎子的速度快!”

暗翅魔蠍在黑暗的迷霧中快速移動,兩分鐘就到了變異暴烈犬的地盤。 郭十二輕聲道:“十三分鐘後,全部回到蝎子背上來,千萬別貪!能找到多少算多少!”

眾人紛紛跳下蝎子背。 每人手裡都有一根繩索,繩索的終端系在蠍尾上,這樣就不會迷失方向找不回來。

郭十二心裡微微一動,蠍背上的小蝎子紛紛爬出來,散入黑暗之中。 他可以讓小蝎子幫助搜尋地面上的血魂石,前提是他自己先要找到第一塊血魂石,給小蝎子作為樣本。

給雙眼加持了一道符咒,郭十二立即看到地面上各種閃爍的光彩,他一眼就看到一塊拇指大的石頭,猶如暗紅色,卻閃爍著奇怪的波光,和別的東西有很大的差別。 郭十二立即斷定,這就是有名的血魂石。 他一把抓了起來,同時在靈魂中給暗翅魔蠍下了命令。

小蝎子有很多,就算一個小蝎子找到一塊血魂石,郭十二也發了。

很快,陸續有小蝎子跑回來,用兩隻蠍螯舉著兩塊血魂石,來到郭十二面前,輕輕放下。 郭十二心裡很興奮,這個辦法不錯,有小蝎子的幫助,他迅速收集到幾百塊血魂石。

一邊默默地計算著時間,一邊收起面前的血魂石。 他將血魂石直接收入本命符球中的藏靈符裡,這是最保險的***辦法。

郭十二的心臟怦怦直跳,感覺時間完全不夠用。 他按捺住焦躁不安的心情,算算時間差不多了,立即下令暗翅魔蠍扯動尾巴。 繩索連接著眾人,信號一發出,眾人迅速回頭。 小蝎子也迅速回歸,也就十幾秒鐘時間,眾人就重新回到蠍背上。

郭十二毫不留戀,立即指揮暗翅魔蠍向外逃竄。 在蠍背上,眾人相互小聲交流收穫幾何。 除了郭十二以外,每人收穫的血魂石最少有六塊以上,最多的是藍瑚,她竟然找到十八塊。 當然,默不做聲的郭十二才是真正的大贏家,他借助小蝎子,收集到很多血魂石,具體數量他自己也沒有搞清楚。

孫敏兒興奮地說道:“一切順利,我找到八塊血魂石!”他盡量壓低嗓音,忍不住發出怪異的笑聲。 周小玲氣得抽了他肩膀一巴掌,沒想到這一巴掌的動靜有點大,啪! 孫敏兒猝不及防,不由得大叫一聲。

眾人頓時一驚,郭十二豎起手指,示意不要出聲。 要知道周圍原本寂靜得可怕,突然發出那麼大的聲音,確實很嚇人。

周小玲臉色一紅,低下了頭。 孫敏兒呲牙咧嘴,一臉的無辜。

鷹魔側耳傾聽。 周圍靜悄悄的,只聽到暗翅魔蠍移動時發出極其輕微的沙沙聲。 片刻後,他鬆了一口氣,低聲道:“別得意忘形……我們要盡快離開黑霧區中心地帶,這裡太可怕了。”

回到商定好的集合地點,郭十二收起暗翅魔蠍,說道:“我們在這裡等張耀錦!”

眾人席地而坐,個個都很興奮。 這次的收穫太大了,有了這些血魂石,回去以後不但可以交門派交待,還可以換取很多急需要的東西,對自身的提高有極大的好處。

鷹魔忽然說道:“他來了!”

郭十二暗暗驚訝,低聲道:“好快!”

一個人影從濃霧中顯露出來,頓時,所有人都傻了眼。 來人不是張耀錦,而是一個身穿黑衣的瘦高個。

那***約也沒有想到此地有一堆人坐著,他下意識地飛退了兩步,雙手舉起,快速舞動。

郭十二心里大驚,喝道:“纏住他!”他看出那人在使動咒訣。

鷹魔和周小玲應聲撲了出去。

誰都知道在這裡戰鬥非常不明智,但是到了這一步,誰也不敢住手。 這是最可怕的遭遇戰。

那人快速完成咒訣,虛符上身,出現一套暗黑色的符甲。 鷹魔和周小玲已經近身。 鷹魔低喝一聲,一拳直擊門面。 周小玲手中驀然出現一個巨大的符刃,橫掃過去。 符刃破空聲大作,砍向那人的腰部。

黑衣人臉色微變,他看出兩人是狂師,攻擊極其犀利。 忽然間,他消失在原地。 郭十二心裡又是一驚,說道:“瞬移符!”

暗翅魔蠍突然出現在郭十二身邊,小蝎子快速爬了出來,散佈到黑暗中。

啪啦!

郭十二指著側邊,說道:“他在那裡!”

一個小蝎子已經被殺掉。 不過小蝎子是殺不死的,那隻被擊碎的小蝎子化作一團細小的精魂,重新回到蠍背的巢穴中,只要在符裡修養一段時間就可以恢復。

鷹魔和周小玲只在一開始的時候呼喝了幾聲,然後就悶頭砍殺。

那黑衣人連續殺掉幾隻小蝎子,不由得火大,罵道:“混蛋,我殺了你!”鷹魔猛地一刀砍去。 那人一邊後退,一邊打出一串淡藍色的冰棱。 鷹魔連續用符刀將冰棱劈碎。 冰棱雖然傷不到他,但是遲滯了他的身形。

周小玲也飛撲過去,那把巨大的符刃當頭劈下,尖利的呼嘯聲,讓黑衣人心驚不已。 他不是怕這把符刃,而是怕符刃發出的破空聲。 在這種地方打鬥,誰知道會引出什麼東西來?

黑衣人實在不耐煩了,他低喝道:“住手!想死就繼續鬥!不想死就停手!”

周小玲和鷹魔也不想打,但是黑衣人剛出現的時候,那一串咒訣讓他們不得不打。 其實黑衣人發出的不是攻擊的咒訣,而是防禦的咒訣。

周小玲提著大符刃戒備著。 鷹魔將符刀橫在胸口,問道:“你是誰?”

郭十二帶著暗翅魔蠍走過來,盯著黑衣人說道:“我們不想打……但是也不怕打!”雙方都有點色厲內荏。 在這種地方打鬥,那簡直就是老壽星上吊,活得不耐煩了。

黑衣人臉色一變,說道:“這可不是我的錯,是你們先出手的!”

郭十二仔細打量著他,疑惑道:“聖師?”

那人臉色大變,威脅道:“你敢胡說八道?”

“他沒有胡說八道,因為你的確就是初級聖師!”

張耀錦從濃霧中冒了出來。 黑衣人一呆,忽然笑道:“呵呵,好厲害,中級聖師!”他似乎鬆了一口氣。

兩人都是違規者,當然就不用擔心對方舉報,一旦巡察來了,一個都跑不掉。

張耀錦說道:“走!走!離開這裡……你們膽子真大,在這裡也敢打鬥!”

郭十二想了想,還是要利用暗翅魔蠍。 這只古符蟲的速度快,在黑暗中比人跑得快,而且走路的聲音極低,在厚厚的濃霧遮掩下,幾乎是悄無聲息。 他招呼眾人坐上蠍背,跟隨在張耀錦身後。 那個黑衣人猶豫了一下,飛身上了蠍背,他也不說話,就蹲在蝎子背的邊緣處。

張耀錦驚訝地看了一眼暗翅魔蠍,點點頭道:“不錯的古蟲,在這裡用很適合。”

郭十二瞄了一眼黑衣人,心裡暗嘆了一聲,但並沒有趕那人走。 蝨子多了不癢,反正已經包庇了一個違規者,再來一個也無所謂。 嚴格說來他自己也是違規者,因為他不是高級大陸的人,是通過李然給的一個坐標混進來的。

張耀錦的速度陡然加快。 一開始他還顧忌後面的人能不能跟上,片刻之後,他就知道不用擔心。 暗翅魔蠍不虧是上古秘蟲,速度快,移動聲音小,所以他再次加速。 郭十二驚訝地發現,張耀錦的速度與飛行幾乎不相上下,自己要全力催動暗翅魔蠍才能跟上。

黑衣人一直緊盯著周圍的濃霧,他忽然問道:“小傢伙,你叫什麼名字?”

郭十二說道:“我叫郭十二。”

那人點點頭,說道:“我叫陳真東,記住,我們沒有見過……”說完他就沒入濃霧中。

孫敏兒小聲嘀咕道:“不就是一個聖師嘛,有啥了不起……”

郭十二可不敢分神,他緊盯著前方的張耀錦。 他現在很佩服這個傢伙,能夠在濃霧中如此迅速地前進,難怪能夠躲過梭車的追踪。 這傢伙不僅速度快,而且精通詭異的遁走方法,郭十二即使全神貫注地追踪,也覺得很吃力,如果沒有暗翅魔蠍,他知道自己肯定跟不上張耀錦。

周圍的動靜越來越大,隱約傳來的嘶吼聲,讓人心神不寧。 突然間,就听張耀錦低喝道:“回頭!”說完掉頭就跑。 郭十二連忙驅動暗翅魔蠍緊緊跟上,根本不問什麼原因。 他相信這傢伙對危險的判斷力。

[BOOK: 0022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1:33:5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