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3-05
第十二冊 絕頂高手 第五章 被困(下)

朱家茂仰頭看天,問道:「什麼東西?這麼大動靜!」

妖姬苦笑道:「似乎是一種威力巨大的古符法,我從來沒有見過,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也不知道有什麼用。」

烏雲翻滾,一道道耀眼的電光閃過,緊接著是一陣陣轟然炸響,電閃雷鳴,震人心魄。

一道閃電劈在巨柱頂端,隨後無數道閃電落下,沒有一根巨柱被遺漏。 一道道閃電,形成了大規模的閃電網。

郭十二震撼道:「我的媽啊……真是壯觀!」

隨著閃電刺亮了每一根巨柱,每一根巨柱都成為一個巨大的發光體,就像通了電的霓虹燈一樣。 電閃雷鳴一直持續了三個多小時才徹底結束,天空中的烏雲翻滾得更加劇烈。 郭十二說道:「不知道還有什麼變化!」

所有人都默不作聲,靜靜地看著天地變幻。 大聖師若有所悟,但是所得不多。 聖師基本上是莫名其妙,一點也看不懂。 只有朱家茂和妖姬兩人,能夠體會到一些東西,那就是古符文控制天地的奧秘。

閃電結束後不久,天上的烏雲猶如水流一般傾瀉下來,其中有一大半湧入巨柱,還有很少的一部分瀰散開來,天地間頓時一片朦朧。 不過由於巨柱的光芒,這層霧氣並沒有擋住眾人的目光。

大約半個小時後,天空中的烏雲一掃而空。 籠罩在啟口角的大型古符陣緩緩轉動,古符陣的威力減到最弱狀態,不受到攻擊就不會阻隔天空。

就在這時,郭十二發現自己的符門符的坐標亮了,可是當他試著打開的時候,卻無法啟動。

鷹魔問道:「十二,你的臉色怎麼這麼難看?」

郭十二不由得苦笑,搖頭道:「原以為找到出去的辦法了,沒想到還是不行!」他很是失望,向四下里張望了一下,小聲道:「鷹魔大叔,你察看一下,我們是不是能出去了?小心,別讓外面的人注意到……」

鷹魔微微點頭,慢慢靠近祭壇的邊緣,悄悄伸手觸摸。 他回頭看看郭十二,轉身回來,小聲道:「還在……」

朱家茂心裡越來越驚駭,古符文調動的天地之力,簡直到了可怕的程度,這座古靈魂祭壇絕對不簡單。 他扭頭對妖姬說道:「讓所有人小心戒備,我們不知道這座祭壇還會出現什麼。」

妖姬點點頭,叫來幾個大聖師,稍稍吩咐了幾句,然後說道:「我們是不是要撤出一部分人,只留下一批高手就行了,我覺得很不安!」

朱家茂考慮了片刻,搖頭道:「也許來不及了……讓他們以巡察小隊的形式組隊,我也很不安,有一種危險的感覺……讓他們全體戒備,隨時準備戰鬥。」

他身邊的一個大聖師說道:「是,我去通知。」

片刻工夫,上千人就組成了幾十個小隊,形成一個個小圈子,開始高度戒備起來。

朱家茂滿意地點頭道:「我們繼續看下去,看下面有什麼變化!」

一個大聖師來到朱家茂身邊,說道:「外面傳訊進來,說他們的梭車可以進入啟口角的上空,原來可以吞噬一切的黑霧已經完全消失。」

朱家茂極目遠望,他隱約可以看到遠處高聳入雲的那道絕壁,說道:「讓他們按兵不動,暫時不要下來!」

周圍一片寂靜,巨柱依舊散發著刺目的光華,不過在霧氣中,其光華顯得很柔和。

巨柱上的古符文一直在不停地流動,誰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。 眾人都屏住呼吸,靜靜地等待著下面的變化。

郭十二和鷹魔兩人坐在祭壇的頂部,忐忑不安地等待著,他們同樣也不知所措。

朱家茂盯著祭壇,半晌,他輕聲道:「這座古靈魂祭壇……太珍貴了,無論如何都不能硬來,萬一有任何一點損傷,我們都無法承受。」

一個聖師飛來,落在朱家茂身邊,小聲道:「總巡官,七大宗門來人了……已經進入血腥祕境。」

朱家茂說道:「他們來幹什麼?媽的,消息得到的很快啊……算了,讓他們過來吧!」

聯合宗門中,七大宗門是重要的組成部分,這裡的高手中,有五分之三是七大宗門的人,因此朱家茂即使不滿,也不能拒絕他們進入這裡。

妖姬冷笑道:「這手伸得夠長夠快啊……」

朱家茂搖頭道:「在這裡沒有秘密,發生任何事情,那些大宗門的人都會很快知道,更何況這次是找尋多年的古靈魂祭壇出世。」

兩個小時後,一群人來到祭壇下,為首的老人滿臉笑容地走向朱家茂,說道:「朱兄,這次辛苦了,呵呵,這就是那座失落的祭壇?好漂亮啊!」

閻賜是大宗門的首席大長老,實力和朱家茂差不多。

朱家茂露出一絲笑容,不過稍微有點僵硬。 他笑道:「閻大長老,您老人家也親自駕臨此地,呵呵,難得!難得啊……」

閻賜不以為意,他知道朱家茂不爽,換作自己也會不爽,可是這個祭壇實在太重要了,他必須到場,免得遺漏了什麼。 跟在他身後的各大宗門的長老紛紛上前見面行禮,朱家茂耐著性子,和這群老傢伙周旋。

妖姬一臉不爽地看著。 閻賜笑道:「妖姬,很難得看到你啊……一向可好?」

妖姬說道:「不好!」

閻賜一愣,接著哈哈大笑,說道:「我來這裡……只是見識一下,可沒有別的意思,哈哈,小妖姬不用這麼不開心。」

妖姬說道:「見到好處就來,見到壞處……你們跑得比誰都快!哼哼!」她毫無顧忌地發洩了一句。

閻賜也不生氣,知道妖姬向來如此,點頭道:「是誰發現這裡的?是哪家宗門的弟子?」

妖姬說道:「不知道,也不認識,就是在祭壇上的那兩個孩子,我們上不去祭壇,他們也下不來,被困在裡面了……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得到傳承。」

閻賜回頭道:「來人,查一下,是不是我們宗門的人!」他身後其他宗門的長老也發出命令,察看是不是自己宗門的人,如果是的話,宗門就可以得到很多好處。

妖姬冷笑一聲,沒有說話。 她見得多了,知道這些宗門的想法。

這種查找很方便,因為有影像,用符文就可以搜查出來。 片刻後,閻賜就知道,祭壇上的兩人不屬於七大宗門的人。

閻賜很是遺憾地說道:「可惜,不是我們宗門的人。」

朱家茂微微一笑,說道:「也許是哪個家族或者小宗門的弟子吧,只要我們把影像發到所有讓弟子進來試煉的門派和家族,就能得到可靠的信息……上百家大小宗門家族,一下子也查不清楚,慢慢來吧。」

閻賜心裡已經打定主意,如果是一個小宗門或者小家族的弟子,就直接挖牆腳,把小傢伙招到自己的宗門來,相信這孩子也會選擇自己的宗門。 在高級符咒大陸,他們的宗門始終排在前三名,實力絕對可以讓小傢伙仰視。

想要挖牆腳的可不止閻賜一個,其他宗門的人也有同樣的心思。 關鍵是郭十二啟動了古靈魂祭壇,這個功勞可不小,一旦被宗門招收,他的功勞也就是宗門的功勞,可以為宗門取得更多的利益。

朱家茂也動過類似的心思。 古靈魂祭壇非常罕見,即使能夠找到,也大都殘缺不全,只能從祭壇上的古符文中獲取一定的信息,從來沒有人能夠啟動古靈魂祭壇,現在竟然有這樣兩個弟子出現,怎能不讓人心動。

郭十二和鷹魔能夠啟動古靈魂祭壇也很偶然。 兩人曾經在祭壇祕境中,由於初級靈魂祭壇的原因而晉級,身上留下了古祭壇的符文痕跡,因而得到了這座古靈魂祭壇的認可,從而啟動了已經封閉了上萬年的祭壇,得到了古符傳承。

這個原因連郭十二和鷹魔自己都不明白,兩人還傻傻地看著遠處的人群,等待著古靈魂祭壇的變化。

吼!

嗷!

連續不斷的獸吼聲響起。 朱家茂死死地盯著巨柱,大聲喝道:「準備戰鬥!」

閻賜驚訝地看著巨柱,因為他清楚地聽到,吼聲是從巨柱中傳出來的。

妖姬叫道:「看!是精魂獸!」

一隻隻精魂獸從巨柱的頂端掙扎而出,發出一陣陣怨怒的吼叫聲。 掙脫了巨柱的束縛後,一隻隻精魂獸化為實體,落在地上。 看著無以計數的精魂獸湧出,眾人冷汗直流。 這麼多的精魂獸,即使他們都是職業高手,也不禁頭皮發麻。

朱家茂猛然醒悟過來,喝道:「這應該是萬年來……死在血腥祕境裡的變異符獸,還有死去的歷練弟子!」

果然,在大群的精魂獸中,還夾雜著很多人形獸,男女都有,赤身裸體,在精魂獸中游盪。

張耀錦等人在一個巡察小隊圍起的圈內,他們算是受保護的一群人。 當看到如此眾多的精魂獸出現,一個個也驚得呆了。 不論這些精魂獸的戰力如何,僅憑數量,就能讓這群職業高手膽寒。

周小玲冷靜地說道:「我們也結成戰鬥隊形,不要指望別人的保護,我們必須自救。」

孫敏兒上下牙齒捉對碰撞,發出得得的響聲,他結結巴巴道:「是……是啊……我們,我們……得得……得……自救!」

周小玲狠狠地瞪了他一眼。 眾人的神情都很緊張,周圍雖然都是聖師大聖師級的高手,但是他們沒有絲毫安全感,因為那些高手不會關心他們這些人的死活。

郭十二和鷹魔站在祭壇的邊緣,震驚地看著外面。 忽然,鷹魔小聲道:「十二,我們似乎能夠出去了!」

郭十二忍不住罵道:「他奶奶的……這時候倒沒有防護了?害人啊……」

[BOOK: 0023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5:28:2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