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4-06
第十三冊 第一章 邪惡傳承(上)

“黑符人?他們是什麼人?為什麼說是邪惡的人?”

郭十二忍不住好奇地問道。

莫妮兒長出了一口氣,說道:“寶貝兒,別急,先聽下去。”她似乎知道一些黑符人的情況。

齊南山看出莫妮兒也是中級聖師,他不知道這女人和郭十二是什麼關係,不過他看得出來這女人很寵愛郭十二。他說道:“黑符人……呵呵,我和你師傅得到了黑符人的古靈魂祭壇的傳承!”

“黑符人是非常邪惡的人,他們晉級的方式……就是***別的大陸的人,獲取他們的靈魂,來壯大自己。”

郭十二嚇了一跳,驚駭道:“什麼?”

齊南山說道:“我們是得到傳承後才知道這一切的,可是……已經無法改變了。”他的語氣裡充滿了遺憾。

莫妮兒點點頭,說道:“的確,黑符人非常可怕,他們走的是邪魔外道,是各大陸職業者共同的敵人,他們通過奪取職業者的靈魂來壯大自己……十二,你若是見到黑符人,如果覺得不是對手,那麼絕不要硬撐,能跑就儘量跑吧。”

齊南山說道:“十二,別擔心。”

郭十二苦笑道:“我怎麼能不擔心……南山爺爺,羅桀師傅為什麼沒有回來?”

齊南山說道:“我們在一場戰鬥中失散了!十二,別急,我是見到你師傅逃走的……”

莫妮兒問道:“你們在哪個大陸?”

齊南山道:“星大陸!”

莫妮兒一呆,喃喃道:“星大陸!竟然是星大陸!”

郭十二問道:“什麼星大陸?”

莫妮兒說道:“我雖然沒有去過,但是聽別的職業高手說過,那是一個很奇怪的地方,嗯,也算是高級大陸吧,聽說非常混亂,是一個可以連接很多秘境和大陸的中樞,是真正的戰場,死人無數,而且星大陸是著名的遠古大陸,難怪有黑符人存在。”

郭十二問道:“南山爺爺,是黑符人追殺你們嗎?”

齊南山搖頭苦笑道:“不是。”

郭十二略一思索,頓時明白了。他倒吸一口涼氣,說道:“天啦……這可麻煩了。”

齊南山說道:“豈止是麻煩,在星大陸,我們幾乎寸步難行,黑符人……被所有的職業者追殺。”

郭十二問道:“南山爺爺,你是怎麼回來的?”

齊南山說道:“我晉級聖師後,得到了一枚符門符,後來又從老爺子那裡得到了坐標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在星大陸無法使用……那次我逃過追殺,很偶然地進入了一個秘境,沒想到符門符竟然能用了,所以才逃了回來。”

郭十二問道:“還能回去嗎?”

齊南山說道:“能!”

郭十二喜道:“太好了!”

莫妮兒苦笑道:“寶貝兒,那太危險了,星大陸是高級大陸,而且是有名的混亂大陸,又是秘境和大陸的樞紐之地,你……”

郭十二小聲道:“師母,我一定要去的!”他的聲音不大,但是語氣卻異常堅定。

莫妮兒知道小傢伙有時候非常倔強,她想了想,說道:“寶貝兒,師母陪你一起去。”

郭十二搖頭道:“師母,我帶鷹魔大叔去就行了,還有南山爺爺……足夠了,我們只要找到羅桀師傅就回來,又不是去廝殺,別擔心。”

莫妮兒依然很擔心,她說道:“我知道……可是,你不知道黑符人意味著什麼!”

郭十二說道:“我不惹事不惹人……”

莫妮兒微微搖頭,說道:“沒用的……只要被職業者發現是黑符人,立即就會遭到攻擊,不論你是不是惹了人家。”

“你看他……滿身的黑紋,那就是最明顯的特徵!而且他和黑符人不一樣的地方在於,他得到了古黑符人的傳承記憶……”

郭十二看了齊南山一眼,說道:“穿上一件黑色的披風就遮蓋住了,誰會知道他是古黑符人?”

齊南山咳嗽了一聲,說道:“我穿不了任何衣服。”他伸手拿出一件皮襖,還沒等穿上,就在手中化為灰燼散落下來。

莫妮兒說道:“看到了吧!這就是黑符人特有的黑炎,也是一種符火,非常奇特的符火,可以燃燒對手的靈魂!”

郭十二心裡一驚:“可以燃燒對手的靈魂?這太恐怖了!”

莫妮兒說道:“這是符火的變種,能夠燃燒靈魂也不奇怪,所以職業者才會對黑符人如此嫉恨,燃燒別人的靈魂,壯大自己的實力,黑符人就是因為這個原因……幾乎被職業者殺絕,能夠活下來的,要麼就是有超強的實力,要麼就是善於躲藏隱蔽。”

“比如……他只要躲在北符門,就不會有任何問題。”

大家都知道齊南山不可能久留在北符門,到了他們這種層次的人,必須經常出入秘境,收集材料,尋找機緣。坐在家中避禍雖然能夠保命,但是很難再有發展,那絕對不是齊南山的選擇。

齊南山不在意地笑道:“我又不是普通人,誰來殺我,我就殺誰!誰怕誰啊!”

郭十二感到一絲悲傷,他明白,儘管齊南山是笑著說的,但是心裡恐怕很不好受,說道:“南山爺爺,如果能得到其它傳承,可不可以抹掉或者掩蓋古黑符人的傳承?”

齊南山搖頭道:“我不知道。”

莫妮兒說道:“好像不行,不過以後若是有機會,遇到古靈魂祭壇,可以去試一試,我聽說……黑符人之間也是見面就殺,你的傳承中有沒有提到這一點?”

齊南山說道:“有……如果我殺掉一個黑符人,燃燒了他的靈魂,那麼我的實力就會提升一大截。”

郭十二驚訝道:“這種傳承真的很邪惡!”

齊南山無奈道:“是啊,我們一直被追殺,最後被逼得只好反抗,每殺掉一個職業者,我們的實力就會上升……短短的幾年時間,我和老爺子都晉級到了聖師,我達到中級聖師,老爺子已經是高級聖師了。”

莫妮兒不禁有點發寒的感覺,難怪職業者如此痛恨黑符人,他們可謂是職業者的天敵。這無關誰對誰錯,而是你死我活的問題。

郭十二開始意識到,對於這個世界上的職業,自己知道得並不全面。這是他第一次聽說黑符人的職業特性,已經單獨成為一個職業體系,而且是一個人人喊打的職業體系。

“不管了,先救出羅桀師傅再說!”

莫妮兒終究是不放心,她說道:“寶貝兒,我陪你去!別說了……我一定要去的,人多終歸要好一點。”

郭十二心裡暗暗感動,他並不想讓師母去冒險,但是也明白師母下定決心就不易改變。考慮了一下,他說道:“好,師母,我們小心一點也許沒事。”

鷹魔一言不發,他打定主意,郭十二去哪裡,他就去哪裡,至於危險什麼的,他根本就不在乎。

齊南山原本回來這一趟,是為了通知一下羅氏家族的人,然後再去尋找羅桀。沒想到北符門的變化這麼大,而且北符門依附了辰霄宗,更沒有想到郭十二和鷹魔竟然晉級到聖師。他頓時覺得,去星大陸尋找羅桀老爺子有了很大的把握。

郭十二問道:“南山爺爺,星大陸的宗門多嗎?”

齊南山說道:“只有一個大型宗門。”

郭十二驚訝道:“一個宗門?星大陸……整個大陸就一個宗門?”

齊南山說道:“是啊,據我瞭解的情況,只有一個宗門,叫做星宗,稱霸整個星大陸,但是……從別的大陸進入星大陸的職業者有無數。”

莫妮兒問道:“有多少黑符人?”

齊南山說道:“不知道,除了我和老爺子外,我沒有見過一個黑符人。”

郭十二忽然想到一個問題,問道:“古符人……古黑符人……那有沒有古紅符人?”他實在有點好奇,不知道這些都是怎麼劃分出來的。

莫妮兒不由得笑了,她說道:“別瞎說,哪來的古紅符人?嘻嘻,其實這世上有各種另類的古符人,不過有不少技能已經失傳了。”

郭十二問道:“比如呢?”

莫妮兒笑道:“比如古符巨人,身高可以達到三米以上,力大無比,是擁有最好潛質的符武職業者,還有你擅長的……驅使精魂獸,也是其中之一。據說遠古的時候,能夠驅使精魂獸的,才是真正厲害的職業者,現在這項技能也逐漸衰退了。”

郭十二奇道:“這也算嗎?我們這裡有獸符門、蟲符門,還有植符門,這些都算是另類的技能嗎?”

莫妮兒說道:“當然,符咒經過漫長歲月的演變,其技能也變化萬千,有不少特殊的技能消失,也有不少技能被發展到極致……寶貝兒,你晉級到聖師的確是不錯,得到古靈魂祭壇的傳承也很好,可是你還欠缺很多東西,你要發展出自己的技能和攻擊手段。”

齊南山一呆,問道:“十二,你得到了古靈魂祭壇的傳承?”

郭十二點頭道:“我和鷹魔大叔都得到了古靈魂祭壇的傳承,那是一個中級古靈魂祭壇,也許是因為我們以前得到過初級古靈魂祭壇的傳承,所以才得到了祭壇的承認……”

齊南山大喜道:“那個祭壇還在嗎?”

[BOOK: 0024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2:18:2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