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4-07
第十三冊 第一章 邪惡傳承(下)

郭十二一臉苦笑,他明白齊南山的意思,說道:“沒了,被人強行收走了。”

齊南山有點不明白,問道:“收走?怎麼收走?”

郭十二簡單地敘說了一下經過。齊南山驚駭道:“竟然有這樣的高手!”

鷹魔插話道:“這樣的高手很少見,沒有什麼大事,他們一般不會出現,要不是因為古靈魂祭壇,我們也不可能見到他們。”

齊南山見過李然,他早就知道這人厲害,但是沒想到會厲害到這種程度。他搖頭歎息道:“難怪他說自己是一個商人,他壓根就沒打算讓我們知道他的職業等級,即使他告訴我們,那時候……我們也不會相信。”

鷹魔眼裡露出敬仰的光芒,說道:“不知道他是什麼級別的職業者,反正大聖師級的高手,對他一點威脅也沒有。”

莫妮兒忍不住說道:“那麼厲害啊!”

郭十二點頭道:“我只有本命符球和本命符刃,而李大哥有本命祭壇!我仔細看了一下,那個祭壇足有六層……另外一個收取古靈魂祭壇的高手,他的本命祭壇只有一層……雖然不明白怎麼回事,但是我知道,李大哥比那人強很多。”

莫妮兒搖頭道:“寶貝兒,我們不要去想那個什麼祭壇了……太遙遠,那東西……需要大量罕見的材料,我只知道需要主材和輔材,具體是哪幾種材料卻不知道,還是等你晉級到大聖師以後,再去考慮吧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我知道,這次去秘境,我瞭解到建造祭壇的材料是哪些了。”

莫妮兒驚喜道:“是哪幾種材料?”

郭十二說道:“主材是三種,安洛石,血魂石,貯欞木。輔材是七種,隱符水,陰繭絲,太皓精金,紫色符火,閃靈木,黃衍土,還有封靈玉。”

莫妮兒稍稍用心記憶了一下,說道:“太好了,你師傅知道嗎?”

郭十二點頭道:“知道了。”

齊南山沉默不語。當初枯木逼迫郭十二拜師的時候他也在場,要不是郭十二阻擋,他一定會跟枯木拼命,也知道自己必死無疑。現在他有這個實力可以和枯木鬥一鬥,可是看到郭十二對莫妮兒的態度,這孩子已經承認了新的師傅師母,他也就不想再干涉,畢竟他們對郭十二的幫助很大。

莫妮兒點點頭,說道:“如果從現在起就開始準備這些材料,以後就不會手忙腳亂。”

秦翰走進來,說道:“補給品準備好了,這次我也去吧。”

齊南山搖頭道:“你還是留在家裡,這裡全靠你撐著,我們這幾個人足夠了。”

秦翰露出沮喪的神情,說道:“唉,我一點也幫不上忙,還不如小師弟。”

郭十二起身道:“師兄,霍豹他們回來了,你幫我照應一下,嗯,適當地給他們派一些任務,現在他們還缺乏歷練,缺乏經驗。”

秦翰說道:“放心吧,我已經組織了幾個小隊,去一個秘境,讓他們歷練一下。”

郭十二等人沒有在北符門久留,補充了補給品後,由齊南山帶路,郭十二、莫妮兒和鷹魔就離開了羅桀的莊園,進入了秘境。

眾人沒有在秘境中停留,而是直奔秘境出口。星大陸是一個非常奇怪的地方,就像一個交通樞紐,大陸上密佈著無數的秘境入口,而且大都是永遠開啟的秘境,只要使用符門就可以進入秘境。

四人都是聖師級高手,飛行的速度奇快無比,片刻後就看到了秘境出口。莫妮兒說道:“稍微等一下。”眾人隨即落下。

郭十二問道:“師母,怎麼啦?”

莫妮兒說道:“他不能直接出去,要是遇到別的職業者,立即就會打起來。”

齊南山也很無奈,他上身胸口和後背上的黑色古符文很顯眼,看上去就像是燃燒著的黑色火焰。他苦笑道:“我們用盡了辦法,也無法遮擋。”

莫妮兒說道:“我來試試。”她拿出一塊紫色的衣料,隨手撕下一條,向齊南山身上扔去。那條衣料掛在齊南山的肩膀上,眼看著就捲曲起來,然後無聲無息地化為灰燼。

齊南山搖頭道:“沒有用的。”

莫妮兒沒說話,打出一串咒訣,三個虛符出現,迅速沒入衣料中。這次她沒有撕下一條來試驗,而是將衣料扔到齊南山的肩膀上。這回衣料居然安然無恙。

郭十二驚訝道:“這也行?”

齊南山不由得開心道:“好!”

莫妮兒說道:“我明白了。”她讓鷹魔取出一件黑色的袍服,直接用三個虛符固定,說道:“應該可以穿了,不過……不能動手打架,一旦動起手來,這衣袍還是會被燒毀,黑色符火太霸道了。”

齊南山說道:“這樣就不錯了,我現在只能睡在石頭上,任何東西都不能碰到我上身的皮膚,一碰上就化為灰燼……的確是霸道。”

莫妮兒說道:“老齊,還有沒有別的衣服,我幫你附上虛符,應該可以讓你用一段時間。”

齊南山很是無語地拿出一堆衣服。老齊?這個稱呼很有意思,不但郭十二聽著怪異,連鷹魔也忍不住想笑。

齊南山說道:“大妹子……謝謝你……”

郭十二噗哧一聲。莫妮兒手一頓,咒訣差點發錯。她說道:“別叫大妹子……難聽死了。”

齊南山說道:“這個……我該怎麼叫?”

莫妮兒說道:“叫我莫妮兒就行了。”很快她將一堆衣服附上虛符,說道:“你自己用的時候小心,如果要廝殺的話……就先脫衣服吧。”

幾人目瞪口呆,這話聽著有點彆扭。

齊南山倒是很開心,自從得到古黑符人的靈魂傳承後,他就一直赤裸著上身。現在終於可以穿上衣服了,感覺實在是很好。

折騰了一會兒,齊南山總算穿戴整齊。有了衣服的遮掩,別人很難一眼就看出他是得到黑符人傳承的職業者,這樣也就避免了一見到職業者就可能發生的戰鬥。莫名其妙的戰鬥和殺戮最讓人討厭。

郭十二滿意地說道:“還是師母有辦法。”

莫妮兒心裡有點得意,她笑道:“小手段而已,沒啥了不起的。”

齊南山說道:“我們出秘境吧。”

這個秘境非常普通,就像一般的大陸,有山有水,森林草原,花鳥魚蟲,飛禽走獸,一應俱全。郭十二逐漸明白,越是和大陸相似的秘境,就越是普通,有些普通的秘境甚至可以成長為大陸。

真正厲害的職業者,都不屑于去普通秘境,他們喜歡去特殊的秘境,最好是剛生成不久的秘境,裡面不僅有罕見的物資和材料,還有厲害的變異或者異化的蟲和獸。當然,這種秘境只有高級職業者才能去,實力低微的職業者,進入這種類型的秘境,那就是找死。

十個普通秘境中,未必有一個特殊秘境,上百個特殊秘境中,也未必有一個剛剛生成的秘境。所以在高級大陸有一句話流傳很廣,那就是——死人最多的秘境,才是最珍貴的秘境。

四人走出秘境,郭十二立即察看自己的符門,他發現自己的符門已經不能使用,但是李然給的那枚真古符級的符門符還能用。他心裡不禁感歎,不愧是跨界之符。可惜那枚符只能記載兩對地址,而且帶人不多。

星大陸的景致和剛才的秘境相差不大,此時正是春天,藍天白雲,草木蔥郁,和煦的微風吹拂在臉上,讓人感覺非常舒適。郭十二對這種氣候最是喜歡,他以前特別怕冷,晉級到聖師以後,才不太在意氣候的變化。

郭十二問道:“南山爺爺,你和羅桀師傅是在哪裡失散的?我們過去看看。”

齊南山點頭道:“跟我來……先去看看,不過我估計找不到什麼有用的線索。”他忽然想起了什麼,苦笑道:“鷹魔,帶著我飛,不然衣服又要燒掉了。”

鷹魔一把抓住他的胳膊,說道:“你指點方向,我來飛。”

斷斷續續地飛了十來天,總算到達目的地。一路上郭十二都在掃視這片土地,在他的感覺中,這個星大陸和北符門所在的大陸沒有多大區別,只是發現了不少變異符獸,不過等級都不太高,他也沒有興趣停下來獵殺。

途中也遇到過不少職業者,大都是大師和狂師,一見到他們就立即避讓開來。畢竟是四個聖師結伴成隊,實力也比較強大。能夠到星大陸來闖蕩的職業者,一般都有大師以上的水平,低於這個水平的,幾乎都是星宗的職業者。

在星大陸,敢在野外趕路飛行的都是職業者。這一路上,郭十二沒有見過任何普通人的村莊和城市。齊南山解釋說,星大陸的普通人都生活在星宗附近,其它地方,普通人都不敢去。

終於,齊南山說道:“我們到了,就在前面那片灌木林。”

郭十二搶先飛了過去,他貼著灌木林梢迅速飛了一圈,尋找打鬥的痕跡。因為已經過了不少時間,而且正好是春天,灌木生長得很快,幾乎將所有的戰鬥痕跡掩蓋。不過,憑著經驗,他還是發現了不少蛛絲馬跡。

齊南山稍稍解說了一下當時的戰鬥情形。他和羅桀受到五個聖師和一個大聖師的圍攻,齊南山在一個聖師和一個大聖師的攻擊下,不得不向外逃竄,同時也減輕了羅桀的壓力,兩人是分頭逃跑的。

郭十二很肯定地說道:“羅桀師傅應該是向著這個方向去的!”

齊南山點頭道:“沒錯,你是從哪裡看出來的?”

鷹魔早就見怪不怪。莫妮兒也很好奇,問道:“寶貝兒,你怎麼知道?”

[BOOK: 0024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6:25:5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