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4-10
第十三冊 第三章 亂戰(上)

郭十二淡淡地說道:“哦,如果我們不加入,你怎麼辦?”其他三人懸停在郭十二身側,一副戒備的樣子。

韓笑陰冷地說道:“要想在星大陸歷練,沒有星宗的補給……你們能堅持多久?得罪了我們星宗的人,嘿嘿,碾死你們……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!”

韓笑的威脅一出,郭十二反而不走了,他已經壓不住怒火。齊南山也不想走了。四人對視一眼,大家的眼神都一樣。莫妮兒臉色通紅,她咬著細密的牙齒,從牙縫裡擠出一句話:“老娘想要殺人!”

齊南山露出陰森的笑容,說道:“那就殺!”

郭十二熱血上頭,冷冷地說道:“***!”

鷹魔根本沒有說話,手裡卻出現一把金色長刀,那是他得到古靈魂祭壇傳承時凝結的本命符器。

邪頭喝道:“你們別聽那傢伙的……呃……哈哈!好!”他還以為這些人聽了韓笑的話來攻擊自己,沒想到這群聖師竟然向著韓笑發起攻擊。

韓笑大怒:“你們想死……我就成全你們!”

邪頭上一次敗退就是因為韓笑召集了一批狂師聖師,好在沒有出現一個大聖師,所以他吃了點虧跑了出來。但是韓笑死死地纏住他不放,那幫狂師聖師卻沒有跟得上來。因此一看到郭十二等人,韓笑就打算叫過來幫忙。

“哈哈!還有我……打!”

韓笑兩手快速發出咒訣,瞬息間,兩手就成了虛影,千百手咒訣眨眼間就完成,其複雜程度超出了郭十二等人的想像。韓笑身周出現了七十二面菱形的小盾牌,這是他的本命符器,可攻可守。

邪頭罵道:“又拿出你的烏龜殼!”他伸手虛抓,一把怪異的三叉戟出現在手中。

韓笑冰冷的眼神掠過齊南山等人,他淡淡地說道:“找死!”用手一指,四面菱形盾牌化作四道流光,呼嘯著衝擊過來。

四人每人都要對付一面菱形盾牌。大聖師的本命符器非同小可。

郭十二經過兩年的潛修,已經粗略掌握了古靈魂祭壇的傳承,實力提升得很快,不僅鞏固了初級聖師所需要瞭解的知識,還學會了聖師必須掌握的基礎運用,本命劍符被他重新設計了一遍,威力提升了一大截。

十六歲的初級聖師,即使在高級大陸的大宗門,也非常少見。郭十二在第一次時間就啟動了金甲護身符,接著又啟動了青蓮真古符。那是李然給他的獎勵,一旦啟動,就有十二片花瓣環繞身周。

莫妮兒也啟動了自己的防禦。那是一層霧紗籠罩在她身周,還有兩條紫色飄帶順著肩頭飛舞起來。

鷹魔最簡單,他手裡出現一面紫金色的盾牌,一把金色長刀,都是他的本命符器。

齊南山暴喝一聲,手裡出現一把燃燒著黑炎的長槍,上身的衣服瞬間化為灰燼。

韓笑打出四面盾牌後就不再看四人,他用手一指,八面菱形盾牌旋轉著射向邪頭。邪頭大笑道:“你這烏龜殼……能奈我何?我插!”他伸手一點三叉戟,頓時無數三叉戟的虛影飛出,迎頭撞向飛來的盾牌。

郭十二最先接觸到那面菱形盾牌。

直到現在他才看清楚這面本命符器。這是實符化虛符的手段,由於和靈魂相結合,所以本命符器的威力非常大,比虛符還要厲害。這是大聖師特有的技能,而聖師通常只能用虛符。不過郭十二與眾不同,他得到了古靈魂祭壇的傳承,用自己的劍符凝結出本命符器,這同樣也是實符化虛符的手段。

這面盾牌很漂亮,呈菱形,中間凸起,黑褐色,上面有淡紅色的符紋,四條邊緣線是鋒利的刀刃,果然很像兩隻正反合在一起的烏龜殼。

沒有任何猶豫,郭十二直接噴出了自己的本命劍符。這一點也和韓笑那些人不同,他們需要用咒訣,而古符人不需要用太複雜的咒訣,直接就能使用本命符器,速度比韓笑這樣的初級大聖師還要快。

一道金光劈在盾牌上,一股無與倫比的衝擊力,迫使郭十二飛退了十幾米。但他驚喜地發現,本命劍符竟然擋住了韓笑的攻擊。

鷹魔沒敢用刀劈,而是鼓足全身勁力,將身體縮在盾牌後面猛地撞了過去。就聽一聲巨響,一大一小兩面盾牌撞擊在一起。他也驚喜地發現,自己擋住了大聖師的攻擊。

齊南山彪悍地用燃燒著黑炎的長槍點在菱形盾牌上。哢嚓!黑炎沿著槍尖蔓延到菱形盾牌上,瞬息間,就將盾牌化為灰燼。但是巨大的衝擊力,撞得他連連後退。

莫妮兒卻吃了一點虧,她連續用虛符阻擋,那面菱形盾牌接連破掉她七層防禦,她只好向後飛退躲避,只稍微慢了一點點,口角處就冒出一道血線。

郭十二一眼看到,大叫道:“南山爺爺!”他來不及救援,急得大叫。在莫妮兒不遠處的齊南山大吼一聲,撲向那面追趕莫妮兒的盾牌,長槍化作長虹,脫手而出,一下就撞擊在盾牌上。

刺啦啦!

黑炎再次將盾牌化為灰燼。齊南山伸手虛抓,那把黑炎長槍重新出現在他手中。

與此同時,韓笑發出的八面盾牌已經接近邪頭。

邪頭冷笑一聲,他的三叉戟虛影也撞擊上去。轟!轟!轟……連續八響,三叉戟的虛影消失,八面盾牌也被崩得亂飛。邪頭一把抓起三叉戟,大喝道:“看我破開你的烏龜殼!”揚手就拋出了手中的本命符器。

郭十二大叫道:“南山爺爺!鷹魔大叔!一起出手!”他看到邪頭拋射出自己的本命符器,知道這是一個好機會。

齊南山的戰鬥經驗比郭十二豐富,他沒等郭十二叫出聲來,手一揚也拋射出手中的本命符器——那把燃燒著黑炎的長槍。

鷹魔聞言,毫不猶豫地飛出手中的長刀。郭十二的本命劍符也射了出去。

莫妮兒接連彈出一串虛符,化作一道細長的鎖鏈,跟著纏繞上去。

一連串的變化,只發生在幾秒鐘之間。韓笑忽然意識到自己小看了這群人,竟然莫名其妙地損失了兩面菱形盾牌,讓他的靈魂都不由得顫抖了一下。他猛地回頭,一眼看見齊南山赤裸著上身,那黑色符紋猶如燃燒的火焰,心裡不禁又是一顫,駭然道:“黑符人!”

就這麼一愣神的工夫,邪頭的三叉戟打在一面盾牌上。本命符器的特點是,一旦受到攻擊,就會自動防禦。因此,足有二十幾面盾牌化作一面大盾牌,擋在韓笑的身前。

轟!

剛剛聚合在一起的盾面轟然散開,三叉戟也被蕩開,接著是郭十二的劍符化作千百道金芒。
韓笑不愧是大聖師,即使他在愣神,菱形盾牌也能自動遮擋防禦。密如雨點般的攻擊,儘管破不開他的防禦,但也逼得他連連後退。

鷹魔的長刀也劈了過去,可還是無法破開韓笑的防禦盾牌。眾人心裡都認可了邪頭的那句烏龜殼,那玩意兒比烏龜殼還要結實,根本就無法破開。

韓笑猛地醒過神來,他大喝道:“找死!”

就在這時,齊南山的長槍撞在一面盾牌上。

韓笑毫不在意。他擋住了幾人的聯手攻擊,豈會在意一把本命長槍?他快速施展咒訣,但是隨即就臉色大變。

那把長槍摧枯拉朽一般,連續破開十幾面本命符盾,每一面符盾一接觸到長槍就化為灰燼。連續不斷的毀滅,讓韓笑的靈魂大損。他眼睜睜地看著長槍來到面前,只有不到一米的距離,不由得全身毛髮豎立。那股毀滅靈魂的氣息,嚇得他魂飛魄散。

郭十二大叫道:“好!”

長槍猛地穿刺過去。

齊南山一愣。他知道自己的本命符槍並沒有刺中對方,因為韓笑直接瞬移出去,但是還有幾十面符盾留在原地。

郭十二急忙叫道:“毀掉那些符盾!”

邪頭召回自己的三叉戟,驚疑不定地看著齊南山。

齊南山攪動長槍,迅速將剩餘的本命符盾化為灰燼。這麼一來,韓笑實力大損,而且靈魂受創。當他從十幾米遠的地方冒出來時,一口鮮血噴了出去。他一句話都沒說,掉頭就向遠處飛去。

邪頭喝道:“不能讓他跑了!”

郭十二也叫道:“不能放走他……”

五人拼命追擊。不殺掉韓笑,他們就沒法在這裡混下去。惹上星宗,可不是什麼好事。

齊南山飛得最快。不知道這是不是黑符人特有的技能,他的飛行就像是在不停地瞬移,速度極快。連續不斷地閃爍了幾下,就接近了韓笑。

其次是邪頭,他也快要接近韓笑。至於郭十二、莫妮兒和鷹魔,速度就慢多了,三人在後面拼命追趕。

韓笑心裡叫苦不迭,沒想到威脅了幾個聖師,竟然會引起反擊。他又是懊喪,又是憤怒,拼命逃竄,同時發出一枚信符。

郭十二心裡一驚,喝道:“快殺!”

要是讓韓笑逃掉,在場的人除非立即離開星大陸,否則就要面對無窮無盡的追殺。

[BOOK: 0025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0:57:49 2024